【2017韓劇 愛情的溫度&愛情的溫度 劇情】電視劇 愛情的溫度分集劇情1~10

愛情的溫度》劇情講述夢想當電視劇編劇與夢想成為法式廚師,透過網路聊天認識到現實中見面所發展的故事。
 
愛情的溫度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台灣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9/19(二)起
每周二、三上午10點播出
 
 
【人物介紹】
愛情的溫度
李賢秀徐玄振 飾
電視劇作家。
誠實,衝動,聰明又對任何事充滿好奇,一流大學畢業後前往大企業工作,因不想看人臉色,便遞交了辭呈,以「魯莽」且「不會看人眼色」的直率感、有話直說的「坦承」為她的代表性格。
好奇心強烈、爆發力也強烈,但是對於愛情卻是馬後炮,不相信一見鍾情,堅信愛情是用理性和意志來選擇而非能陶醉在其中的東西。
非常現實不愛說謊,是個容易下判斷並付諸於行動的人。
 
 
愛情的溫度
溫正善楊世鍾 飾(討論中)
米其林One Star GoodChef 的廚師,是個追求完美不喜歡被人擺布,勝負欲非常強的人。
高中畢業後赴法國藍帶國際學院學習了廚藝。重要的決定相信自己的直覺。
正善與賢秀見面後雖然感覺很好,但並沒有走得太近,因為他認為愛情是雙方的。
 
 
愛情的溫度




Advertisement




朴正宇-金材昱 飾(討論中)
ON娛樂代表。
他和溫正善一起經營了One Star GoodChef。
 
 
愛情的溫度
池虹雅趙寶兒 飾
大企業老闆的女兒。夢想成為一名電視劇編劇,在大一時註冊編劇協會。
 
 
愛情的溫度
崔元俊沈熙燮 飾
GoodChef副廚房長,放不下廚師夢想的醫生。
 
 
愛情的溫度
金夏成車璌河 飾
GoodChef廚師。從美國歸來,因喜歡正善的料理,而與他合作。
 
 
愛情的溫度




Advertisement




姜敏浩P.O 
GoodChef廚師。樂觀又可愛、熱愛嘻哈,為維持生計而開始學習烹飪。
 
 
愛情的溫度
吳慶洙李康民 飾
27歲,GoodChef廚師。出身自國內烹飪學校,對料理開發毫無興趣。
 
 
愛情的溫度
林秀晶蔡少英 飾
30歲,GoodChef侍酒師,個性大方又酷。
 
 
【分集劇情】
 第1、2集正善對賢秀一見鍾情 正善與賢秀出奇相似
喧鬧的大廳裡,上演著各種不同的人生。對面熱火朝天的現場並沒有影響到賢秀的心情。賢秀思良了很久還是決定打開面前的酒瓶並倒了滿滿一杯,最後下定決心喝掉它。
 
各種鮮美的食材在溫正善的手中似乎都有了靈性,每一種看似普通的材料都顯得那麼特別。正善按照他對美食的理解從原料中挑選著他最滿意的部分來加工,他俊俏的面容加上專心致志的表情看得台下的觀眾都十分興奮,不時有人會看著他高高揚起的帶著火苗的炒鍋雀躍著並發出嘖嘖的讚歎聲。賢秀並沒有喝完杯子裡全部的酒,只是一口酒下肚,她就已經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看著精彩的烹飪視頻馬上就要結束時,現場被人喊停,原來是正善只是一味地按照原來的劇本操作,並沒有理會導演給他的修改建議。看到導演的態度非常堅決,正善只好按照要求一遍遍地重來。在正善給一道料理做修飾時,現場又被人打斷了。賢秀氣沖沖地衝進了拍攝現場,對於導演這樣任意修改她的作品,她是無法容忍的。而面對賢秀的憤怒,導演的不解更傷了賢秀的自尊。
 
兩個人都在堅持自己的觀點,誰也不肯讓步。面對著賢秀提出的停止拍攝的要求,導演問向了周圍參加拍攝的工作人員,沒有人敢站出來表態。而當賢秀向周圍投向求救的眼神時卻是無人問津。當聽到導演用二這個詞來形容自己的作品時,賢秀難過的快哭了,她再一次問向周圍有沒有人支持自己時,站在台上已經停止工作的正善舉起了右手表示支持賢秀。
 
當看到正善從台上走下來時,賢秀心裡十分忐忑,她曾經幻想過無數個和正善相遇的場景,但偏偏沒有想過,自己會在這樣一個尷尬的情況下再次遇見他。賢秀連忙跑開了,正善也跟著跑了出去。
 
五年前,賢秀還是鋒芒畢露的人,為了她所謂心中的理想辭掉了高薪的工作,轉行成為一個編劇助理,為了能獲得成功,她嘗試過不理解和屈辱,但都沒能打敗她。她努力地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嘗試過各種可能性,但命運似乎已經遺忘了似得並沒有垂青於她。
 
賢秀的好朋友池興雅是個性格豪爽的女孩兒,知道賢秀工作不順利總是能幫助她排解壓力。興雅特意為賢秀約了她在網上的一個朋友見面,這個人竟然就是正善。正善剛從國外回來不久,借助當主廚的哥哥的關係成為一家餐廳的二廚,但副主廚並不認可他,總是一味地刁難他,一心只想做好自己的正善並不在乎這些,依然我行我素。
 
下班後的正善正在路邊喂一隻流浪的小貓,猛然一回頭看見了正蹲下來撿東西的賢秀,只那一眼,正善立即有了怦然心動的感覺。
 
賢秀應了興雅之約來參加夜跑活動,在這裡她又遇見了正善。賢秀本來就體力不佳,加之貪戀夜晚路上別樣的風景,很快就迷路了,而她的手機又被興雅的男朋友代管的,被朋友們稱作路癡的賢秀徹底迷路了,在原地轉了不知道多少圈後才被匆匆趕來正善找到。
 
在一起回去的路上,正善忽然向賢秀表白想和賢秀交往。對於這個帥氣陽光的男孩子,賢秀有些心動,但想到自己和他只不過是在普通網友的基礎上外加五個小時的認識時間後,果斷地拒絕了。
 
走在濕滑的地上,又光顧著說話,賢秀差點兒就要摔倒了,正善一把將她扶住。就在和正善四目相對的那一瞬間,賢秀有些後悔剛才的決定了。當正善說出自己的名字並詢問賢秀的名字時,賢秀還是選擇了拒絕後離開了。
 
正宇來到正善所在的餐廳就餐,每個人都想極力做出不一般的菜品來,只有正善全然不顧大廚的反對,按照自己對食物的理解為正宇做了一道特別的菜。正善躲在暗處一直在觀察著正宇吃飯時的反應。
 
當記主廚生氣地把沒動幾口的菜揣到正善面前時,正善心裡也不好受。可是,在正宇結賬時,主廚才弄明白,正善這道菜做得非常地道。之所以會剩下,是因為正宇不想被別人看到他被美食所折服的樣子。
 
興雅陪著工作不順利的賢秀喝得酩酊大醉後,把她托負給了恰巧路過的正善,正善秀一直默默地陪著賢秀,和她說話,幫她開心,卻絕口不提繼續交往的事情。
 
看到從前是那麼樂觀的賢秀現在竟然如此沮喪,正善非常心疼。但又不能為她做些什麼。當聽到賢秀說起,如果她寫的電視劇能夠入選的話,她的夢想就是在廣場上盡情地跳舞。正善拉起賢秀的手一起跑到了廣場上,當聽到正善建議讓自己先練習一下作品入選後要跳的舞時,賢秀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第3、4集正善幫助賢秀釋懷 賢秀職場遭遇波折
正善牽著賢秀的手一起跑了起來,雖然不太習慣這種方式,但賢秀對於這個開朗、陽光的大男孩兒開始有了一些好感。賢秀雖然拒絕在事先在廣場上練習跳舞,但正善這一舉動已經讓她非常開心了。賢秀被送到樓下時,看著正善離去的背影,大聲向他喊出了自己已經被安慰的話,但正善只是瀟灑地揮了揮手。
 
一大清早,還在睡夢中的賢秀就被妹妹吵醒了,妹妹又舊事重提,拿她作品落選的事情一遍遍地來羞辱她。對妹妹這段時間的行為已經忍無可忍的賢秀終於爆發了,她知道妹妹最看重就是她的面子,所以在垃圾堆旁和妹妹撕打起來,還揚起妹妹的臉讓圍觀者看,當發現正善也在人群中時,賢秀立即轉身摀住了臉。直到聽到正善在和自己打招呼時才不好意思地看了過來。
 
在餐廳裡正在忙碌的正善接到了正宇送來的價值不菲的松露,在場的同事對此都嘖嘖不已,但正善卻覺得這禮物過於貴重,直接給正宇還了回去。正善本來對正宇這種人是沒有好感的,但奇怪的是,在他和正宇的交談中才發現兩人是那麼的投緣,彼此之間好像是有一種默契似得。
 
回到家的賢秀發現了一個地址寫錯的快遞,從收貨人信息上,賢秀看出來這是寄給正善的。她聯繫到正善後親自把快遞送了過去。在接到上去坐坐的邀請後,賢秀來到了正善的家,品嚐著正善親手製作的美味的同時欣賞著外面那令人愉快的風景,賢秀也很放鬆。在和正善進一步的交談中,賢秀也對他有了更深的瞭解。在送賢秀回去的路上,賢秀一不小心扭了腳,可是面對正善關切的問候時,賢秀那自我解嘲的樣子又令正善忍俊不禁。
 
想了許久,正善終於決定給賢秀打電話約她出來吃飯,當聽說為了吃到原產地的美食居然要坐車去時,賢秀覺得有些詫異但還是跟著正善去了。車上,一個小小的薯片再加上車外陣陣的涼風就能讓賢秀心情大好,這也讓正善覺得很奇怪,原來幸福竟是這麼簡單。
 
兩個人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可是當他們準備返回時,卻發現長途汽車司機們正在罷工抗議,這一忽然的變故讓賢秀很是慌張,但正善卻能不慌不忙地從容面對地在找到一家網吧並成功地訂購了兩張地鐵票。
 
當聽到正善說他可能要回到法國時,賢秀眼神裡略過了一絲酸楚。地鐵裡,一覺醒來的正善發現賢秀已經不知去向了,忙在車廂裡尋找,當看到賢秀正一個人呆呆地望著窗外時才放下心來。再次聽到賢秀說起自己很幸福時,正善也很高興,可是賢秀卻說出了並不是正善讓她幸福,是她自己對自己有了這樣的感覺。當正善說想親吻賢秀時,賢秀並沒有拒絕。正善看到賢秀那享受的表情時忍不住再一次地深吻下去。
 
回到自己家後,正善意外地發現已經帶著行李行等在門外的媽媽了,他們家父母之間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又一次湧上了正善的心頭。
 
本來是去放鬆一下心情的賢秀回到公司後卻被老闆把她當成了個表裡不一的人解雇了。賢秀心情沮喪地離開了這個她曾經那麼努力想做好的地方。
 
一個人走在路上,賢秀的心情也十分不好,但她明白自己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她想見到正善,想到這兒,她跑了起來,跑向了她心中最想歸屬的那個男人。
 
在正善的家裡,正善正和媽媽發生著激烈的爭執,正善不想再和媽媽一起生活,他不想被媽媽的那些爛事整天搞得焦頭爛額的,他要重新開始他新的生活。而他的媽媽並不這樣認為,她執意要正善要麼給她錢要麼同意和她生活在一起,但正善一直也沒有鬆口。直到媽媽以死相要挾時,正善終於忍受不了,他狂奔出家門,他滿腦子裡都是賢秀,他要盡快地見到賢秀,當他找到一個電話亭撥通了賢秀的電話時,氣喘吁吁的賢秀已經到了正善家門口。
 
第5、6集正善為愛努力改變 賢秀被迫屈服現實
正善送賢秀回到家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賢秀一臉的羞澀,開門時手抖得連鑰匙也掉在了地上,正善假裝沒看見輕鬆地走開了。每每回憶到這兒時,賢秀都是滿滿的幸福。
 
賢秀敲了好長時間門後準備離開時,正善的媽媽走了出來。在和正善的媽媽的聊天中,當聽到賢秀報上自己的年齡時,正善的媽媽很不客氣地就離開了。只留下了不知所措的賢秀。賢秀的前輩金浚河已經把賢秀被開除的事情告訴了正宇,賢秀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聽到正宇讓她五點前和自己見面的請邀請後果斷地拒絕了。
 
賢秀的父母非常恩愛,這也讓還是單身的賢秀羨慕不已。正善的媽媽為了早上和兒子的爭執專門來到正善的餐廳跟他道歉,但正善並不打算原諒媽媽,讓媽媽吃完飯後就離開,他們的談話被坐在不遠處的正宇全部聽到了。
 
正宇來到後廚找到了正在忙碌的正善,又一次非常正式地提出要投資為正善開一家餐廳的建議,正善毫不猶豫地拒絕了。正宇不甘心,他又一次地勸說著正善,但還是無功而返。
 
賢秀最終還是如約見了正宇,正宇為賢秀開出了優厚的工資待遇,但賢秀覺得這是靠關係得來的,不太情願接受。看著這桀驁不馴的賢秀,正宇想要征服她的慾望更加強烈了。正宇親自走過去,把他的名片塞進了賢秀的手裡。
 
正善和媽媽就兩個人是否一起生活又爭執起來,誰也說服不了誰。正善來找賢秀時,知道了賢秀被炒的事情很驚訝,但賢秀那越壓越強的個性讓正善很是佩服。坐在正善自行車後座的賢秀十分開心,兩個人一路上有說有笑。車子在經過一個小坎時顛簸了一下,正善本能地想用手保護後面的賢秀,但此時賢秀已經用手攬住了正善的腰,正善的手停在半空中,臉上卻是一臉的幸福。
 
寫作時喜歡口中唸唸有詞的賢秀不斷地被周圍的人警告只好走出圖書館。正善提議賢秀可以在自己家寫作,當正善準備說出門鎖密碼時,被賢秀打斷了,她不喜歡欠別人人情。正善卻突發其想,讓賢秀為自己試菜作為回報,賢秀同意了。嘗到正善親手為她烹製的新鮮的湯時,看著賢秀品嚐美味時幸福的表情再加上她那毫不吝嗇的溢美之詞讓正善也非常享受。 
 
賢秀總是不能忘記自己比正善大幾歲的事實,每件事情都保持著冷靜,每次看到正善用心地為自己做飯時,賢秀也很感動,但她還是相當地克制。單純地正善覺得自己已經和賢秀接吻了,就應該在一起的,但賢秀說出的一句人生偶爾可以輕浮一次的回答又讓正善的心陷入了谷底。
 
賢秀原來工作的朴主編打電話想讓賢秀重新回來,但賢秀想到自己的作品時,再加上是那麼壓抑的工作環境後選擇了拒絕,氣憤不已的朴主編警告以後不會讓賢秀在這個圈子裡混下去。
 
正善的媽媽看到前夫再婚後過得很幸福,氣憤不過,屢次到正善爸爸公司去鬧事,無可奈何之下,正善的爸爸來找正善訴苦,但正善也拿媽媽沒有辦法,父子倆只能是歎息著相互安慰。
 
正善收到了他發往國外繼續深造的回復後非常高興,他第一時間想到要和賢秀分享這一好消息,而此時的賢秀卻因為妹妹已經退房,她將面臨無處可呆的悲慘境遇而獨自落淚,正善聽出來賢秀的聲音有些奇怪,他追問原因時卻被賢秀搪塞過去了。
 
因為被同事暗算,負責訂貨的正善被主廚懷疑貪污了餐廳的食材,為了自己能有尊嚴地離開,並希望以後和主廚見面時不要太尷尬,正善選擇了賠償。
 
迫於生計,賢秀主動給正宇打了電話,儘管聽出來正宇話中的諷刺意味,但此時的賢秀沒有選擇的權利,只能默默地接受了。正在和正宇一起吃飯的賢秀,看到了正善打來的電話,猶豫了好久後,還是沒有接聽。讓賢秀沒有想到的是此時的正善已經和他的媽媽等在機場準備出國了。賢秀不知道,她可能錯過了很多。
 
第7、8集正善離開賢秀傷心 賢秀正善尷尬重逢
賢秀雖然嘴上說著讓正善不要過來,可是她還是不由自主地走出了門外,在門口她看見了正善。為了幫助賢秀擺脫不好的情緒困擾,正善帶著賢秀在馬路上跑了起來。在經歷的大汗淋漓之後的賢秀心情也好了許多。
 
正善陪著賢秀坐在湖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正善忽然問賢秀會不會等自己,賢秀沒有回答,只是在自己的手機選了一首歌給正善聽。在兩個人一起往回走的路上,賢秀也表明了她的態度,她看慣了父母在一起三十年還是那麼恩愛的畫畫,在她看來,青春的大好時光不應該都花費在所謂的愛情上面,在賢秀的內心裡,事業似乎比愛情更加重要一些。
 
單純的正善覺得賢秀太過於深奧,他看不懂賢秀。於是,正善也就不再奢望賢秀會等自己了。在臨走之際,在正善註銷號碼前,他又一次撥打了賢秀的電話,但此時賢秀正在陪同正宇吃飯不太方便接聽,兩個人就這樣在最後的時刻也錯過了。 在回家的公交車上,賢秀給正善打過去電話,卻是無人接聽,此時正善坐的飛機已經起飛了。
 
賢秀拚命地工作,在終於完成她的創作後,她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她再次撥打正善的手機時卻聽到了對方為空號的提示聲,這讓賢秀非常納悶兒。
 
直到賢秀找到正善家後才得知了正善已經搬走的消息,再次回憶起正善和她說過的話時聯想起那天沒有接到的正善的那個電話,賢秀終於明白了正善為什麼不辭而別背後的到底是什麼了。
 
想起自己當初在正善面前說起的在她看來,愛情是說結束就能結束的態度,賢秀心裡十分苦惱,她也不明白此時的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在意這個男人,她已經有些不認識自己了。
 
賢秀工作非常賣力,經常很晚才下班,這一點與對工作也非常狂熱的正宇倒是非常地相似,兩個人也經常會一起出去吃飯。當看到擺在自己面前的湯時,賢秀忽然想起來正善為她煮湯的情景來。賢秀對正善越發地思念起來,沒有心思再吃飯了,坐在她對面的正宇也察覺到了賢秀情緒的變化,自然也沒什麼胃口再吃下去了。
 
正宇被賢秀的個性吸引了,他決定開始追求賢秀了。正宇把賢秀約出來,向她講述了自己家庭的故事後,坦白地向賢秀提出了想和賢秀組建家庭的想法。可是當他回頭看賢秀時,卻發現賢秀已是淚流滿面了。在賢秀看來,被電視台選中是她這些年來一直為之奮鬥的理想,可是如今理想實現了,但她卻沒有想像得那麼高興。可能是她內心第一時間想分享這個好消息的人不在身邊吧,她莫名地傷感起來。
 
五年後的今天,賢秀卻在這樣的一個場合裡再次遇到了正善,賢秀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轉身跑走了,正善忙追了出去。導演對於賢秀的鬧場非常氣憤,可是最後還是正宇出面調停了這件事情。
 
正善已經成了一家餐廳的主廚,他為人和善,對手下也非常客氣,工作環境寬鬆但又井然有序。出奇的相似的是,賢秀也成為了她一直夢寐以求的主編,她對手下的助理也是相當的友好,完全沒有昔日朴主編的行事風格。
 
正善很喜歡看賢秀編劇的電視劇,儘管網上罵聲一片,但正善還是會在下面跟貼力挺賢秀的。正宇想幫著賢秀與導演之間進行溝通時,被賢秀拒絕了,她認為這些事情自己能夠很好地解決。賢秀把每個人的感情在自己的劇中真實地表現了出來,不料卻又被演員教訓了半天,說她完全不明白現實的情況。這接二連三的不順利讓賢秀更加苦惱了。
 
正宇接賢秀一起出去吃飯,可是當發現餐廳是她從網上查到的正善當主廚的那家餐廳時,賢秀猶豫要不要進去,這時出去買材料的正善恰巧也回來了,三個人在餐廳門口碰了個照面,正宇走在一旁接電話去了,只留下賢秀和正善,兩個人又針鋒相對地爭論起來,正善誤會賢會已經和正宇在一起了,話語中略帶著些嘲諷,可是這些話,在賢秀聽起來卻又非常傷她自尊的。
 
正宇走了過來,他無意中的一句外人看來他們倆像是在吵架的情侶的話說出口後,賢秀和正善都陷入了深深的深思中。
 
 
第9集正善賢秀誤會加深
弘雅打電話給賢秀,得知了賢秀公招成功的消息後非常傷感。一直以來都是優越感十足的弘雅不甘心輸給賢秀。心情苦惱的弘雅給元俊給了電話,一直對弘雅情有獨鍾的元俊,立即放下手裡的工作趕了過來,但對於這樣按招之即來的元俊,弘雅卻是一臉的不懈。
 
當弘雅跟身在法國的正善說起賢秀時,意外地聽到了正善被賢秀拒絕的事情後,就把她對賢秀的猜測也告訴了正善。很顯然,正善聽到這番話後心情很不好,弘雅藉機提出來想和正善交往,卻被正善毫不猶豫地拒絕。向來只是拒絕的弘雅自信心被狠狠地打擊了,但她看到的是正善堅毅的眼神後才知道事情是無法改變的。
 
正善所在的餐廳自開業以來一直虧損,這讓擔任主廚的正善壓力非常大,覺得沒法向投資方正宇交待,正在他一籌莫展之際,元俊建議他通過上電視在拍做飯的視頻,這樣宣傳美食的同時也為餐廳做了廣告,一向對做菜以外的其他事情都不感興趣的正善有些心動了,但他還是想要再慎重地考慮一下。
 
元俊無間得知了弘雅原來一直在賢秀那裡擔任編劇助理的工作,但對於這件事情弘雅卻隻字未提。而且元俊從正善口中得知了弘雅告訴正善的那些關於賢秀的現狀。看到正善內心的痛苦掙扎,身為好朋友的元俊也非常難過。元俊一見到弘雅就立即質問她為什麼要對正善說那樣的話。
 
賢秀和正宇吃完飯後,賢秀謝絕了正宇要送她回家的好意,一個人步行走在路上,但正宇還是開著車跟了過來。陪著賢秀一起走,正宇看到了一朵綻放在石頭縫裡的小花。這兒,就是當年賢秀夜跑時迷路的地方,也就是在這兒,氣喘吁吁的正善找到了正在安靜地欣賞著小花的賢秀。那時的賢秀正處在人生的低谷,是這朵頑強的小花給了她抗爭下去的勇氣。如今,賢秀事事順利,但她還是會懷念這個地方和這朵小花兒。
 
正宇把手放在石壁上,這個相同的動作讓賢秀又想起了正善,但現在已經物似人非了,賢秀有些傷感,當正宇向她表白的時候,賢秀也沒能從自己的思緒中走出來。
 
餐廳的同事們婉轉地向正善表達了工資太低的看法,這些情況也讓正善不得不面對現實了,他叫來正宇表達了要上綜藝節目的想法。
 
第10集為了生計正善改變
賢秀的父母從網上看到了女兒負面的新聞報導,打算看望一下女兒並給她一個驚喜,一直在賢秀家門外等她,卻看到了開車送賢秀回家的正宇。賢秀的父母本來是來安慰女兒的,但父母關心的話剛一開口,賢秀就感動得流下了眼淚。身處在一個有愛的家庭中是賢秀最值得欣慰的了。
 
一大清早,賢秀就碰到了開車經過的正善,而正善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直到賢秀大喊著正善的名字後也勉強停了下來,賢秀跟著正善走進了家裡,從昨晚正善在餐廳門口跟她說過的話中,賢秀好像覺得她們之間存在著一些誤會。想問個明白,但正善卻是一幅愛搭不理的樣子。
 
賢秀跟隨正善來到了門外的空地,看到這裡的一片綠色,讓賢秀也心情大好,她一個人放鬆地踱著步,像是在自言自語地說著自己的真實想法,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激起正善心中的陣陣波瀾。
 
讓賢秀沒有想到的是,她主動向正善訴說了自己為了當年沒有接受正善而感到後悔的話後,不但沒有得到正善的安慰,反而聽到了正善親口說出了拒絕自己的話來,這讓賢秀很吃驚。
 
當得知和自己鬧翻的導演找了朴編劇續寫她後面的劇情時,賢秀直接找到了朴編劇的工作室,在那裡卻意外地碰到了導演,賢秀笑著把當年朴編劇罵過自己的話的內容向朴編劇重新描述了一番,對於這個她以前一直當老師看的人竟然在自己背後幹出這種事情來,賢秀對她也沒有打算客氣了。
 
看到自創的甜品被顧客一掃而光的盤子,大家都非常興奮,在聽到正善說會上電視後,大家更是高興地歡呼雀躍起來。為了鼓舞士氣,正善帶著大家赤腳在草地上奔跑了起來,儘管很累,但大家都很開心。
 
導演根本沒把賢秀當回事兒,率真的賢秀也不示弱,當著導演的面向製片人提出了要更換導演的請求來。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5,94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表示:

    關於第3、4集-正善幫助賢秀釋懷 賢秀職場遭遇波折
    第四段的部分,不是賢秀,而是女配角哦^_^

  2. 香港pooh表示:

    剛看了頭四集,由於喜歡看女主角所演的,劇情吸引度不太著重,一般愛情劇她也拿捏得好,自然不造作,只要男主角不太令我討厭就可以了。雖然不太喜歡男二,但還會看下去啊!小宅也有看嗎?

  3. Vicky表示:

    我覺得這部設定為16集會剛好一點
    目前劇集來到中段,代表也開始黑化了
    後面還有9集,很懷疑到底還有什麼可演的??
    很怕餘下的劇集只是不斷的拖拉再拖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