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屋塔房王世子】屋塔房王世子 劇情~第4集預告

屋塔房王世子




Advertisement




昨日(28日)晚播出的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屋塔房王世子》第三集中,李恪(朴有天飾)發現正在舉辦時裝秀的世娜(鄭柔美飾),跳上舞台驚喜地高喊「愛妃」的場面。
在呂會長(潘孝貞飾)的公司當秘書的世娜,受呂會長指使調查李恪的來歷。呂會長焦急尋找和失蹤的孫子長得一模一樣的李恪,李恪就接受呂會長的邀請去訪問她的公司。世娜決定親自帶李恪去見會長,但泰武(李泰成飾)中間阻止想要自己先見李恪,所以世娜和李恪沒有直接見面。李恪見到呂會長後直言「我不是您正在尋找的孫子」,呂會長聽到後受衝擊更加感到悲傷。
拒絕泰武的錢,而接收兩條酸奶的李恪,看起來糊里糊塗的。泰武發現李恪沒有能力代替呂會長失蹤的孫子,就放下了懸著心,認為李恪是個精神不正常的人。
李恪和呂會長分手後,在公司一樓發現身穿游泳裝的模特展開時裝秀。朝鮮時代沒有看過如此裸露裝扮的李恪覺得非常好奇,看得神魂顛倒。突然李恪發現世娜,心跳加快,驚喜地高喊「愛妃」,跳上舞台試圖熊抱世娜,不料卻被世娜推開,並挨了一記耳光。被自己愛妃打耳光的李恪,精神上受到強烈的衝擊。
觀眾觀看昨日播出的劇集後,紛紛留言「可以理解李恪受到精神衝擊的原因」、「李恪好可憐,苦苦尋找的愛妃竟是狡猾的小人世娜」、「和韓智敏的感情什麼時候發生轉機呀?」等。
另外,昨日劇末的下集預告中,播出世娜藏起朴荷(韓志旼飾)四千萬韓幣的水果店簽約金,並要她回美國,引發了人們對下集的好奇心。

屋塔房王世子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6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文章轉自騰訊娛樂】

(Visited 18,80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Irene表示:

    小宅好棒,update速度好快!
    加油~

  2. Kayce表示:

    我第一次留言,我好少睇韓劇,始從睇完擁抱…後我就好鐘意。我好想睇屋塔房王世子,不過我怕睇完又要等一個星期>.<好辛苦呀!我也覚得小宅update速度好快,我好鐘意你個Blog, 加油

  3. 香港pooh表示:

    這套劇喜劇原數較多呢^^,看到有天的另外一面,但演得是否好就要再看下去!第4集模倣他的臣子學動物跳舞那段~~有天完全有點傻子的樣子><,但從另一方面看,他就是豁出去演吧XD 這套也緊貼地追著看呢!暫時就是河智苑和朴有天這兩套在看,河智苑那套在網絡更新較慢,而且較少網絡可以看到啊! PS 小宅,發覺這幾次的留言,不知何故在你看的留言版上是看不到我提及的劇名(英文字)啊!所以有時候小宅看不清楚/不明白我說了什麼呢><

    • 小宅表示:

      是嗎?小宅只有留意到一次沒出現劇名的問題耶
      小宅再留意看看,可能是後端部分出了問題吧><
      不過小宅看留言內容,應該多少可以猜出香港pooh所指是那部劇吧XD
      算是考驗我們默契的機會啊XD

      河智苑那套確實是更新較慢些,可能翻譯組把重心放在<屋塔房王世子>
      第四集學動物跳舞很有趣呢
      不過小宅有些討厭朴荷的姊姊啊,小宅入戲太深了^^

  4. Jed表示:

    第四集最後
    讓我想起擁抱太陽的月亮
    煙雨在世子嬪房間醒來隔天
    什麼都想起來的場景
    感覺很像 哈哈~

    希望屋塔房可以越來越好看~ ^^

  5. 喵媽表示:

    小聲的說…第4集我看不懂手機的部份…
    泰瑢的手機一開始不是被泰武丟到海裡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