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I Do I Do】《I Do I Do》將播 金宣兒和李章宇激情台詞成趣

韓國演員金宣兒李章宇聯袂主演的韓國MBC TV新水木劇《I Do I Do》,劇組公開了一組劇照,金宣兒李章宇大膽火辣的台詞,令現場激情十足。

I




Advertisement




I

I

I




Advertisement




  韓國演員金宣兒李章宇聯袂主演的韓國MBC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I Do I Do》,今日(5月15日)劇組公開了一組劇照,金宣兒李章宇大膽火辣的台詞,令現場激情十足。

  這部作品中,金宣兒扮演幹練直率的白領女黃智安一角,李章宇扮演善良愛管閒事的無職青年朴泰江一角,形象大轉變。劇中金宣兒李章宇來到朋友申成煥(李忠白飾)經營的一家路邊攤,喝酒傾訴苦惱,台詞大膽火辣,令人發笑。

  「反常的路邊攤」的特別酒,沒有後勁的「不宿醉的酒」,對於皮膚美容好的「疼愛我的酒」,為熱戀情人準備的「激情火辣的酒」等,大膽激情的酒名,令李章宇和全場劇組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隨後兩人又創造出「被拋棄的酒」、「不孝子也哭的酒」、「下雨的酒」、「不能回家的酒」等,兩人合作默契,風趣搞笑,令拍攝現場充滿了喜悅。

  《I Do I Do》的負責人表示:「劇初,金宣兒李章宇為鬥氣而發生口角的戲份很多,每次拍攝時現場笑聲不斷。金宣兒在劇中一邊保持冷傲的表情,一邊說出大膽的台詞,因此更有難度,拍攝現場發出了禁笑令。」

  另外,《II Do I Do》講述了熱衷於皮鞋設計不分晝夜工作的皮鞋設計師黃智安(金宣兒飾)和高挑英俊卻無所事事的熱血青年朴泰江(李章宇飾),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而引發的一系列浪漫啼笑的愛情片。該劇接檔《The King 2hearts》將於5月30日晚9時55分首播

韓星網-TVdaily中文版提供 禁止轉載 

(Visited 51,1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sunny表示:

    5月底的韓劇 有好幾部期待度都好高唷
    金宣兒這部是一定會追的 還有紳士的品格 幽靈 仁醫也都會看呢^^

    小宅有打算追哪幾部呢?

    • 小宅表示:

      目前小宅鎖定會追的是《紳士的品格》、《幽靈》
      其他部還在考慮中,可能會看個一集再決定要不要追吧

  2. 海豚娘子表示:

    在這熱了會ㄚ喳,梅雨綿綿的入夏季節
    喜歡看會讓人發笑的喜劇 這部鐵追的 ^^
    期待金宣兒&李章宇的火花

    追不完呀““爆肝 落枕ing

  3. 小妏表示:

    大家好像會追這部喔?因為有金宣兒!
    不過我很猶豫啊,
    首先金宣兒和李章宇有11歲差,
    上次女人香氣時,宣兒和李東旭我就有點小不能接受(但是昇基和河智苑以外的合耶~~)
    金宣兒變瘦了但我ㄧ直覺的瘦到有點顯老,
    還有李章宇很帥,但讓我覺得不是正氣的帥,
    他如果演壞壞的男二倒很適合,因為很養眼~
    上一部榮光的在仁就因為種種因素啃到12集就沒看了……
    目前期待幽靈(因為是SIGN編劇和導演,而且我喜歡有點科幻有點犯罪有點神秘的故事)
    還有仁醫(因為滿喜歡穿越劇而且有金在中)
    還有紳士的品格(因為是金編和申導啊)
    6月還有BIG(孔佑因為熔爐注意到他,而且是洪式姐妹應該很有梗)
    還好王世子和KING要完結了,
    不然我還有看仁顯和愛情能用錢買嗎(還沒看完啊)
    真的好期待啊!!

  4. 甜蜜霏表示:

    愛情能用錢買嗎

    也很好看哦~

    (只是美美去美國了,沒和會長相認)

  5. ellen表示:

    金宣兒的戲是一定要看….
    不過這次一定要等全數演完啦…
    不然又像 the king 2 hearts
    一半又沒了….不甘心啦…

  6. 小宣表示:

    宣兒的戲,一定要追,這部戲從預告開始就很有創意,應該是一部很不錯的好戲。宣兒的演技一定可以克服年齡上的差距。大發吧…

  7. Maggie 表示:

    金宣兒這個短髮好好看啊~戲是追定的了,不然TK2H 和王世子都落幕了會讓我很空虛~

  8. ANY表示:

    本來看完第一集覺得還好…不過越看越好看,
    結果就中毒不知不覺一口氣看完8集~
    現在朝思暮想的等第9…這片超好看的~!!
    一定要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