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BIG》劇照曝光 孔侑首次展現滑稽演技

由韓國演員孔侑主演,講述了擁有青少年靈魂的醫生與大大咧咧的女教師之間的羅曼史的韓國KBS 2TV新月火劇《BIG》將於6月正式開播,劇組公開一組孔侑四處躲閃無處藏身的劇照,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BIG




Advertisement




BIG

BIG

BIG




Advertisement




  由韓國演員孔侑主演,講述了擁有青少年靈魂的醫生與大大咧咧的女教師之間的羅曼史的韓國KBS 2TV新月火劇《BIG》將於6月正式開播,今日(5月16日)劇組公開一組孔侑四處躲閃無處藏身的劇照,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孔侑在劇中飾演被高中生薑京俊(申元浩飾)靈魂附身的30歲醫生徐允在一角。因意外靈魂交換的徐允在經四處打聽來到昏迷中的姜京俊所在醫院,卻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醫院海報上,原來這家醫院就是徐允在之前工作的地方。

  該戲份已於京畿道分堂的某醫院內完成了拍攝,孔侑首次展現滑稽演技。他變身為擁有18歲靈魂、對成人世界充滿好奇心的「青少年」,當他看到牆上貼著的徐允在的海報後,不禁露出吃驚神情。為了不讓人認出自己,他用手、T恤遮住臉、或使用牆來隱蔽自己,小心前進,卻被不知其中緣由的吉多蘭(李敏貞飾)指責不要丟人。

  有工作人員透露:「孔侑在拍攝《BIG》期間一直都在控制體重,對髮型和服裝都很細心,甚至讓人惋惜為什麼他一直沒有演過喜劇,喜劇很適合他。」

韓星網-TVdaily中文版提供 禁止轉載

(Visited 75,7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卡文表示:

    這套的劇情展開跟I LOVE李泰利的很像啊~
    都是關於青少年突然長大的故事..
    最近韓國都流行變身、穿越什麼的-V-
    對喔.不知道小宅有沒有打算介紹I LOVE李泰利呢,
    剛看了第1集,感覺不錯呢!!
    感覺上最近TVN的電視劇很不錯,快要追上三大台了~~呵呵,沉迷仁顯男中…^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