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是否聽見我的心】是否聽見我的心分集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講撫養IQ70,精神年齡只有7歲的父親的女主人公(黃靜茵),相信愛是視線停在一處,腳步也停在一處,是這個女人從總是用孩子的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父親學到的東西…這樣的女人愛上了假裝自己沒有聽力障礙的王子(金載沅)…

是否聽見我的心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Advertisement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分集劇情】
第1集
  英久不顧順金的反對執意要和美淑結婚。美淑的女兒侑利和英久關係親近,而英久的兒子馬陸卻對聾啞人美淑和弱智的英久感到丟臉。宇景企業的台會長從病床上清醒過來。
賢淑和振哲帶著兒子東株來到地方贈送獎學金,東株偶然和侑利相遇,留給了侑利首爾的住址並承諾教其鋼琴。馬陸因家境貧困而被振哲歧視,敏感的內心因此深埋芥蒂。賢淑和東株卻很喜歡成績優異的馬陸。
 

第2集
  台會長在宴會上宣佈任命振哲為社長。馬陸主動要求到賢淑家中去取落在車上的獎學金及證書,同時侑利也讓英久帶著自己找到了東株家。振哲發現來到宴會場的侑利和馬陸後要趕走他們,賢淑和東株卻親切地迎接兩個人。
英久在門口巧遇了申愛,馬陸問英久那是什麼人,英久脫口說出她正是馬陸的媽媽。馬陸返回宴會,問申愛是不是認識自己,申愛不知如何回答。台會長發現了振哲的陰謀後欲修改遺言,卻被振哲搶先發現。
 

第3集
  親眼看見爺爺被繼父振哲害死的東株從窗外掉下去後重傷失去知覺。醫生告訴賢淑東株就算清醒也可能會出現後遺症,賢淑無意間在醫院聽到在樓梯爭執的振哲和申愛的對話得知振哲有私生子一事。
台會長葬禮上,賢淑對振哲說要和東株一起死。直覺地感到馬陸就是自己的孩子的振哲來到英久家。英久和侑利聽到美淑工作的工廠著火的消息後他們急忙跑去了工廠。
 

第4集
  美淑回去找要送給馬陸的手錶,不料被防火牆擋住去路,奄奄一息的美淑囑咐英久和侑利要永遠在一起。英久、順金、馬陸對工廠火災的處理方式表示抗議,振哲反而捏造美淑縱火的證據,要拘留英久。
東株清醒,卻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對一切感到厭倦的馬陸離開家來找賢淑。賢淑決定帶著馬陸一起出國為東株尋找恢復聽力的方法。
 

第5集
  16年後,東株和賢淑、馬陸一起回國。侑利在化妝品店遇到和自己哥哥動作很像的東株。侑利在電視台「很想見一次面」中演出,在節目中找尋離家的哥哥馬陸。
宇景集團30週年紀念會場上東株意外出現,為早已成為會長的繼父振哲「慶祝」而演奏鋼琴,媒體由此知道作為宇景唯一繼承人的車東株已回國,振哲開始對舉止怪誕的東株心存疑慮。侑利在宴會上找到了東株。

 
第6集
  在會場上,侑利追著認定東株就是哥哥馬陸。同在宴會的俊河認出侑利就是自己的妹妹,但是賢淑很擔心東株,將侑利從會場趕了出去。振哲對在會場上和賢淑一起出現的俊河很疑心。於是開始對他進行秘密調查。
 

第7集
  東株記起侑利就是小時候在學校遇到的小女孩,為了繼續一直裝作自己有記憶喪失症,所以不得不故意裝作不認識她。俊河向要去見侑利的東株坦誠,其實自己是有家人的,拜託東株不要再見侑利,東株拒絕了。
 

第8集
  振哲藉著要討論東株的問題找來了俊河,東株為了討論植物園名義變更的問題來到了振哲的辦公室,卻看到了正與振哲見面的俊河。
侑利將英久設計的花朵圖樣賣給了東株,並拿了300萬到醫院為奶奶預約看病。俊河看到錯過末班公交車的侑利,說要載她。
 

第9集
  俊河說侑利的母親因振哲而死。東株知道侑利為什麼討厭宇景集團後對侑利很冷淡。
賢淑看到了俊河和侑利見面的樣子,俊河發現賢淑埋怨的眼神後,追上賢淑並下跪道歉說自己做錯了。得知英久被植物園解雇的侑利,找到了東株的家。
 

第10集
  理事會會議上作為賢淑的代理人出席的東株,在沒有任何預告的情況下發表了自己計劃的化妝品項目,振哲對東株的發表倍感慌亂。
俊河送喝醉了的敏秀和侑利回家,東株看到了送侑利回家的俊河。結束了化妝品上市秀的東株,侑利面對好像要累倒下的東株追究自己的爸爸在哪兒。
 

第11集
  俊河知道了侑利和東株在一起,害怕東株聽力障礙的事情洩露,急忙趕過去了,並告知侑利東株幼年因受傷而失憶了。
鎮哲通過其他的化妝品企業打壓東株的新化妝品生產,不想俊河和賢淑受傷害,東株打算一個人解決全部的事情?

 
第12集
  東株告訴賢淑想把俊河送到英奎和侑利身邊,賢淑生氣地打他的耳光。偷聽到賢淑和東株談話的侑利震驚。順金知道了俊河就是馬路的事情,順金讓俊河和自己回家,俊河懇求她就當自己已死。
順金看著仍然思念馬路的英奎後傷心不已。

第13集
  俊河看到抱著東株流淚的侑利,侑利告訴英奎要保守東株是聾人的秘密。信愛想讓順金做俊河的畫像。俊河告訴賢淑振哲請自己去他們公司,並表示要回美國。
東株的化妝品公司面臨惡性傳言的危機,東株調查傳聞的根源。


第14集
  聽到東株生氣的聲音的俊河去找東株,東株安慰侑利,侑利告訴俊河自己和東株正在動物園。振哲生氣地讓賢淑把東株送回美國。
振哲知道了收購大量東株公司股票的人是俊河的事情。

第15集
  順金在信愛家遇到振哲。一氣之下忘記讓自己躲起來的信愛的叮囑,開始大鬧,看到信愛因為自己而被振哲訓斥,忍不住流下眼淚。
東株在英柱家吃晚餐,俊河看到侑利和東株從英柱家走出來,更加感到孤獨。東株安排侑利和俊河一起喝酒,在餐廳裡遇到振哲。

第16集
  俊河拉著侑利從餐廳裡出來,兩個人上了南山,侑利表白說小時候馬路是自己的初戀。東株知道了侑利和俊河在一起的事情,俊河告訴侑利自己決定不回美國。

第17集
  東株看到俊河親吻侑利的一幕,侑利慌張地看著俊河。英邱遇到與美淑長得一模一樣的化妝品銷售員。羅美淑聘用侑利做自己組的化妝品銷售人員。

第18集
  振哲欲找張博士來確認俊河是不是張博士的親生兒子,見張博士肯定的回答,為俊河不是自己的兒子感到失望。順金在侑利的說服下重新回到孟軍的家。俊河看到振哲和信愛在一起,開始懷疑自己是振哲的兒子。


第19集
  俊河知道了振哲是自己生父的事情,他告訴振哲看看自己今後怎麼對他。順金被送往急診室,東株為自己無法幫助侑利而感到失望。侑利告訴俊河最後有話要告訴馬路哥。

第20集
  振哲為了搞垮俊河,讓宇京半導體投資者們以賄賂罪告發俊河。東株叫來民秀,拜託他通過姜理事找來幾位宇京的大股東。俊河接到醫院的電話,聽到醫院裡貼著尋找奉馬路的尋人啟事的消息後跑到醫院,英奎痛苦地望著認不出自己的順金。
 

第21集
  英奎流著淚望著俊河,讓俊河心痛不已。俊河得知自己涉嫌操縱股價的事情後給振哲打電話,賢淑不理被警察抓去的俊河。東株從賢淑口中聽到震驚的事實。信愛偶然聽到英奎和順金的談話,知道了俊河是自己的兒子。

第22集
  被抓的俊河知道了一切都是賢淑的計劃,他憤怒地警告賢淑。崔振哲知道了俊河是自己的兒子後救出俊河,30年後父子相逢。

第23集
  俊河問東株是不是沒有信心贏自己,東株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為俊河流眼淚,俊河奪走東株的位置。信愛闖入振哲家,看到賢淑在那裡。信愛告訴賢淑給她贍養費,讓她安靜地離開,賢淑告訴她如果不想被俊河趕走就立刻離開。


第24集
  東株坦白了自己是聽覺障礙患者的事情,賢淑讓他撒謊是為了吸引人們的視線。東株和賢淑掉進水裡,失去知覺的東株被送去醫院。
振哲追問為什麼沒有說出東株的病情,俊河告訴他如果不想被搶走宇京集團,就不要小看東株。順金看到羅美淑,誤把她當成美淑,流著淚說對不起。

 
第25集
  拜託敏秀,要敏秀做他的戀人的俊河,俊河討厭敏秀喜歡著東株,叫敏秀想想他的提議。東株對崔振哲說自己看到了不能看的場面而掉下去,崔振哲回答東株說你有證據嗎?
東株說先向賢淑請求原諒,然後從那個位置下來。

 
第26集
  俊河想瞞著東株把energy cell賣出去,但是東株卻搶先假借技術聯盟而平安無事。
敏秀雖然知道了東株利用過自己的事實卻還是說要幫助他。另一邊,侑利要在俊河家度過一晚。
 

第27集
  俊河告訴東株從今以後不要再見面,侑利問俊河為什麼讓東株退出,俊河回答說想忘掉和東株在一起的一切。振哲因賢淑公開了遺書而面臨危機,振哲警告賢淑即使為遺產開戰,也長時間無法搶走自己的會長位置,讓賢淑好好考慮。
 

第28集
  侑利和家人一起來到俊河在首爾準備的房子,努力想讓俊河變成馬陸。暫時和侑利分開的東株也努力去治癒賢淑的心傷。振哲威脅申愛,欲找回給了張俊河的股份。
 

第29集
  振哲知道東株到達工廠後按計劃放火。英久跑進著火的工廠內救東株,剛好到達的俊河也一起撲進火海。
 

第30集(結局)
  俊河和東株在塞班島重逢,賢淑告訴俊河希望能當他真正的母親。東株向侑利求婚。陽光明媚的日子,順金趴在英久的背上安靜地睡著。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35,53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馬小路表示:

    請問要在哪台播出呢?

  2. qse6398表示:

    請問PPS是翻什麼名子?

  3. qse6398表示:

    可是我找不到耶…他是歸哪裡?

  4. qse6398表示:

    那要去哪裡看?我想看韓語發音的…

  5. 阿泰表示:

    那要去哪裡看?我想看韓語發音的…跪求ORZ

  6. Elsa 表示:

    有點不懂,為何劇情都是宥利跟俊河在一起的感覺,最後卻是東株向宥利求婚呢?

  7. lori表示:

    友莉的紅色後背包那裡買?什麼牌子?

  8. 表示:

    這部很好看耶~

  9. 表示:

    聽心真的超好看的!!!
    真是太晚發現了 哈哈XD

  10. 喵~表示:

    這部真的很好看!!
    但想要問問小宅
    有莉的爸爸奉英久是什麼時候知道東珠聽不見的呢?
    我反覆的看了8-12集都找不到呢..
    還是我有漏掉哪個小節沒有注意到呢?
    小宅知道嗎??^ ^

  11. nana表示:

    無意中發現的好劇,很溫暖、很悲傷卻又很快能讓人用樂觀又正面的視野來因應,活生生的人生劇^^

  12. 香菇表示:

    我看到24了
    實在是氣得我牙癢癢好痛苦令我心痛
    不過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奉英久是什麼時候知道東珠聽不見的呢?

  13. kenn表示:

    因為英奎看了東珠的眼神-與死去的美淑一樣..

  14. 煙兒表示:

    風行網有這部嗎

  15. sophia表示:

    楓林網(www.maplestage.com)有

  16. jessica表示:

    這部戲很棒,非常有正面的能量,男女主角不用愛得死去活來,但是卻更能引起內心的共鳴!尤其是親情的描述,更是讓人感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