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 2hearts/King2hearts】The King 2 hearts劇情~第18集預告

The King 2hearts




Advertisement




第18集文字預告】

先王李在江殿下…是被謀殺的。

雖然恆兒果斷的冒著危險逃離,但是被中國**們逮捕並進行調查,通過東夏知道時京休假的在河,為了不讓他去國外,採取了禁止出境的措施。為了抓住奉九而苦惱的在河瞭解到了震驚的事實,通過特別講話發表廣為告知在江遇害的事…

The King 2hearts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8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李昇基吧】

(Visited 15,30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Irene表示:

    pps 找不到了~!要去哪看~!?

  2. cc表示:

    炫風可以看

  3. 美花倫表示:

    請問cc 炫風去那裡看? 有網址嗎? 感恩呢

  4. feeling表示:

    pptv可以看
    這裡也可以看http://www.mapledramas.com/drama/The%20King%202%20Hearts/

  5. connie表示:

    很難看的戲,可惜了李昇基 n 何智苑
    劇本發展到現在不禁讓人恍然大悟-原來金峰九才是男主角阿

  6. Lee表示:

    小宅下午安:
    <屋塔房王世子>第19集的文字預告已經出來了
    可是,我好想看第19集的預告啊…
    趕快找找…拜託…我找不到!
    第18集,我哭得好慘啊…

  7. 安全帽表示:

    看完了18集囉!
    雖然同一時間有很多韓劇上映但礙於時間我只看了這部,所以16-18集我整個心情都是隨著李在河的心情在走的,看著李在河哭泣、恐懼、無助,我也跟著悲傷,尤其是18集當金恆兒被射擊時我也跟著李在河震驚、不能置信,眼眶也跟著泛紅了。
    雖然小殷和公主的愛情我也喜歡但我更愛在河和恆兒的愛情,每次在河看著恆兒的眼神都好深情,擁抱每次都緊的好像捨不的放手,從冰箱之吻、woc前夕在河談起初戀時的蜻蜓點水之吻一直到18集時恆兒獲救在河要去見小殷時對恆兒的安撫之吻都很有fu!
    真的陷入李在河的魅力中了!

  8. 表示:

    feeling介紹可看的http://www.mapledramas.com/drama/The%20King%202%20Hearts/~
    怎麼看完part1~part2就沒法看了呢?是會自動播放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