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兒是花兒集劇情】我的女兒是花兒分集劇情 51-80

我的女兒是花兒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51集
  采晶怪花兒不遵守諾言,將那場事故的真相公之於眾,為了她連公司都辭了,而且還要和爸媽出面,像罪人一樣去她家磕頭謝罪。

  媽媽打電話給花兒,讓她在去咖啡店之前先回家一趟。采晶回家之後告訴母親想回美國,傷了自尊,沒辦法在這裡住下去。媽媽表示即使去也不是現在,這段時間讓她在家好好休息。

  父親和采莞聊天,希望為花兒盡力做點事情以彌補采晶的過失。采莞表示自己也想過幫助花兒,但她不願接受幫助。尚赫告訴慧真,采晶辭職了。慧真問遲滯原因,尚赫表示這是采晶的隱私不方便說。

  花兒告訴尚赫,媽媽知道了上次出事故的事了,她心裡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媽媽,尚赫表示陪花兒一起回家。

  宰浩請慧真吃飯,宰浩表示慧真是個好女人,很聰明也很沉穩。但她這麼優秀,自己卻把她綁在身邊,不管對他們倆哪一個人,不夠坦誠的這種狀態,自己不能再維持。自己的良心,不允許他這樣,他們結束吧。慧真聽後很驚訝,她表示自己是不會放手的。

  尚赫陪花兒一起回家,順愛表示不僅對花兒很生氣,對尚赫也很失望。尚赫說這事是因自己而起的,不能讓花兒挨罵。如果不是自己,采晶也不會做那樣的事。兩人在順愛面前爭相認錯。

  宰浩每天晚上,都在加油站路對面看順愛工作。母親打電話給宰浩,讓他趕緊回家,慧真喝醉酒在家大哭。

  吃過飯後,花兒帶尚赫來到加油站,告訴他媽媽大冷天晚上還工作,這就是自己非要去咖啡店工作的原因。尚赫聽了花兒的話,感觸很深,不再反對她去咖啡店上班。

  宰浩去慧真房間看她,慧真哭的很傷心,她說自己真的有信心過好,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宰浩向慧真道歉。順愛看到宣傳單上,尋找丟失孩子的照片和信息,想起自己丟失的兒子。

  慧真睡到半夜,跑到宰浩的床上,把宰浩嚇一跳……
 

第52集
  慧真表示想跟宰浩一起睡覺,反正他們也馬上結婚了,宰浩沒有同意和她一起睡覺。

  花兒心疼順愛,早起給順愛做早飯。她讓媽媽多睡會,等飯做好再起床。原來花兒給尚赫準備了一份早飯。花兒拿著準備好的早飯,來尚赫家和他一起吃,並表示這是自己做的早飯。尚赫嘗了一下,稱花兒該去料理學院了。奶奶打電話給慧真,手機卻關機了。

  尚赫問爸爸,慧真今天怎麼沒有上班。他們倆肯定發生了什麼事。自己知道爸爸和慧真姐結婚,是為了奶奶和俊赫,但他覺得最終受傷的是慧真。

  宰浩接到母親的電話,得知慧真的行李不見了,慌忙趕回家。母親問宰浩,他們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宰浩說自己要和慧真結束。母親聽後很驚訝,她覺得一定是為了順愛才這樣做的。宰浩表示如果就這樣一直走到最後,會讓慧真更不幸。俊赫媽以前也這樣,她不能再犯同樣的錯,他會以一輩子贖罪的心態對慧真的。

  順愛來到警察局,想要找三十年前丟失的孩子。警察告訴她,因為沒有證據,所以會比較困難。並讓她填寫了一份失蹤報表……
 

第53集
  宰浩得知順愛三十年前曾懷過孩子,按孩子的出生時間推算,知道了順愛那時候懷的正是自己的孩子。

  順愛手機忘在警察局,她打自己的電話,沒想到是宰浩接的電話。見面後,宰浩問順愛,為什麼不告訴他當時懷孕的事,丟了孩子為什麼不去找他。讓他變成了丟棄孩子三十年的爸爸。宰浩表示如果那個孩子是他的,就算翻遍世界的盡頭,也要找到他,請順愛告訴他實情,順愛拒絕了。

慧真回家了,她把訂婚戒指還給宰浩,表示不想再繼續了,請他盡快挑選營銷部組長候選人,宰浩向慧真道歉,他覺得是自己配不上慧真。

  慧真已經找到住的地方了,臨走時向俊赫道別。俊赫問慧真,上次沒讓她給自己剝蝦皮,她是不是傷心了,並表示自己很喜歡她。

  爸爸找尚赫喝酒,他告訴尚赫今天和慧真解除婚約了,尚赫相信他是經過深思熟慮後作出的決定。送爸爸出去的時候,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爸爸變的這麼輕了。

  紅丹媽來叫順愛去吃飯,卻看到順愛在家哭的很傷心。宰浩晚上睡不著覺,他一直想著順愛和她說的話,他不明白順愛究竟為什麼要撒謊,說孩子不是他的。紅丹媽埋怨順愛,為什麼不能告訴宰浩實情。順愛表示自己面對他時,沒有說出了的勇氣。她很自責把兒子丟了三十年,她也怕自己擾亂了宰浩的婚禮,她覺得自己很痛苦。

  爸爸來找采莞,讓他陪自己去趟醫院,因為今天要手術,需要當監護人簽個字。爸爸怕采莞媽擔心,所以不讓她知道。並叮囑采莞,他跟采莞媽說是去地方出差,到時可別說錯話了。

采晶接到慧真的電話,要和她見面。宰浩送俊赫去醫院,花兒請他喝茶。宰浩表示尚赫因為她,改變了很多。花兒說尚赫表面看起來沉默又冷淡,其實內心是個溫暖的人。其實他很關心爸爸、弟弟和奶奶,他那麼愛家人,卻好像不太瞭解家人也那麼愛他。這時,宰浩接到順愛的電話,要和他見面。

  順愛見到宰浩後,告訴他三十年前丟失的孩子,就是宰浩的兒子……
 

第54集
  順愛告訴宰浩,三十年前丟失的孩子是他的兒子,宰浩不知道這世上還有一個兒子,他很震驚。不知道順愛這些年是怎麼過來的,要忍受地獄般的生活。宰浩用各種方法尋找丟失的兒子,他發誓一定要找到他。

  慧真向尚赫提議,讓采晶重新回公司幫忙,現在她是最能給實質性幫助的人。尚赫表示雖然很難辦,但是慧真能不能幫到夏季為止,慧真覺得自己很難辦。尚赫最後告訴慧真,如果采晶願意的話,他沒意見。

  慧真提出讓采晶重新回到公司,因為知道采晶對尚赫的感情問題辭了職,希望倆人排除沒用的感情問題,像專業人士一樣專注於工作。上次她提交的辭職信,現在還沒有受理,並表示自己已經和尚赫談妥了。

  慧真來找宰浩,順便把一份尋找嬰兒失蹤案件的傳真交給宰浩。慧真不明白怎麼回事,宰浩沒有告訴她。宰浩打電話給順愛,已經在襄陽找到了調查記錄,順愛對於現在還留有三十年前的失蹤事件記錄而感到開心,這些話被花兒聽到。

  吃飯時,尚赫看花兒心情不好,就問她原因。花兒告訴尚赫,自己也許會有一個哥哥出來,媽媽以前有個丟失的孩子,媽媽因為這事不知道有多傷心難過。

  難過到自己都想替她尋找,萬一能找回來,自己知道這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可以自己的心情很奇怪。尚赫勸花兒,就算孩子找到,花兒也是順愛最愛的人,尚赫能理解她的感受。

  慧真向奶奶道別,順便告訴奶奶,宰浩好像在忙三十年前發生的嬰兒失蹤事件,奶奶聽到後很震驚。慧真把嬰兒失蹤傳真拿給奶奶看,奶奶看過之後差點暈倒,請慧真幫幫她。

  奶奶給一個人打電話,告訴那個人現在讓那件事又重新曝光對彼此都沒有好處,讓他先把手機關掉,找個地方躲一躲。

  采晶告訴媽媽,組長讓她回公司幫忙,因為現在辦公室就尚赫一個人比較忙。媽媽問采晶,今天和爸爸通過電話沒,今天她打了一天電話都是關機,他從來沒有這樣過。

  爸爸的手術很成功,采莞一直陪在他身邊。采莞告訴爸爸,他是家裡的頂樑柱,一定要健康長壽才行。醫生交代過,以後絕對不能再碰煙酒了。宰浩來到襄陽,卻一直打不通那個人的電話。

  順愛接到宰浩母親的電話,要和她見面。宰浩母親對於給順愛帶來的傷害感到抱歉,但是過去的緣分,到那就結束了。如果再繼續,無論宰浩還是慧真和她,都只會受到傷害。並就跪下求順愛斷了與宰浩的緣分……
 

第55集
  宰浩母親請求順愛離開宰浩,他們不能再繼續這段孽緣了。順愛表示他們兩個已經沒任何關係了,她和宰浩見面,絕對不是為了復合。宰浩母親希望順愛帶著她的女兒遠走高飛,如果她能辦到,可以讓她永遠不愁吃不愁穿。三十年前,她也說過同樣的話讓順愛離開。順愛表示自己不再是以前的順愛了,希望日後她們不要見面了。順愛臨走時,宰浩母親告訴她,她和宰浩再續前緣之日,就是自己死的日子。

  宰浩打電話給順愛,已經查到知情人的住址。在車上,順愛對宰浩表示,自己是為了孩子才不得不著他幫忙的,為了不讓他的家人誤會,他們得管好自己。宰浩不知道家人又對順愛說了些什麼。

  慧真沒想到奶奶居然給順愛下跪,奶奶說順愛是個心軟的人,所以才用這種方法。只有這樣做,她才不會想別的事。慧真猜想到三十年前的嬰兒失蹤事件,和順愛有關係。奶奶準備把濟州島的一塊地皮送給順愛,只有這樣才能讓她離開宰浩。慧真聽後大吃一驚。

  采晶重新回到公司上班,她以為尚赫再也不會理她了。尚赫表示因為工作優先,所以排除了私底下的感情。對自己做的事,他可以忘記不再追究,但是把花兒弄成那樣,是無法抹去的事。

  花兒不知道如果多了一個哥哥,自己心情會怎樣。她只要媽媽高興,自己就滿足了。尚赫表示他理解花兒的心情,到現在為止,一直跟媽媽相依為命,怕媽媽的心會轉到別人身上而感到不安。父母更關心自己的親骨肉,也許是人的本能。

  花兒還在發燒,因回家沒人照顧,他把花兒帶到自己租住的公寓裡,喂花兒吃藥。並告訴花兒,采晶已經回公司上班了,是組長說服她回來幫忙的。花兒表示她不會介意的。

  宰浩和順愛找到知情人的家門口,卻被告知他們一家人出去旅行了,順愛感到很失望。宰浩母親通過律師,已經把公正保證書寫好,將濟州島所在地十萬平轉移到順愛名下。俊赫看到那份公正保證書,以為是沒用的紙,就拿去畫畫了。

  順愛發現花兒不在家,打電話給花兒,沒想到是尚赫接的電話。他告訴順愛,花兒現在生病的很厲害,剛吃過藥睡著了。一會睡醒了,會送她回去。

  俊赫用那張保證書作的畫拿給爸爸玩,卻被他看到裡面的內容。他質問母親為什麼要這麼對待順愛,母親表示看她過的很困難,所以想要幫助她而已。宰浩很生氣,告訴母親順愛曾經懷過他的孩子,他一定要找到這個孩子,不管是搜遍全球也要找到他。拜託母親不要再動她了,讓她好好過。並表示要是母親再這樣的話,自己就不會再見母親了。

  宰浩打電話給順愛,都是因為自己她受了傷害,孩子不管用什麼方法,即使是全部財產都會找到他,叫她不用擔心。

  花兒回到家,媽媽向她道歉,最近忽視了花兒。花兒表示理解媽媽,因為她已經知道媽媽再找三十年前丟失的孩子。並告訴媽媽,對她珍貴的人呢,對自己也很珍貴。要是媽媽幸福的話,自己也幸福。

  宰浩母親找到那個人,他就是當時受理嬰兒失蹤事件的白刑警。她告訴白刑警,這件事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白刑警說他已經想到了一個辦法。

  宰浩聯繫到白刑警,他給順愛和宰浩一份資料,在忠清道清州幼兒保育院找到的,但不能保證百分之百是他,不過按血型和所有的情況來看確定是他。這份資料就是死亡證明,這讓順愛無法接受……
 

第56集
  順愛不相信自己的兒子已經死了,她要去找白刑警問個清楚,被宰浩攔住。順愛痛苦萬分。

  宰浩母親問白刑警,事情都辦妥了吧,資料應該不會有漏洞,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慧真問奶奶,三十年前丟失的孩子是順愛的吧,那個孩子就是尚赫,因為尚赫就是在30年前被收養的。奶奶聽到後暈了過去,醒來後讓慧真答應她,這件事千萬不能讓其他人知道,直到死都不能說出來。

  宰浩帶順愛來到一個公寓,讓她好好休息,順愛生氣的走出去。她不要在這麼豪華的地方休息,自從兒子出生後,就沒溫暖的抱過一次,也從來沒有餵飽過奶水,丟了孩子她還這樣無恥地活著,夠讓自己痛苦死了。宰浩勸她,活著的人應該好好活著,自己也很痛苦。

  尚赫帶弟弟來醫院做治療,發現花兒不在,他在外面找到花兒。花兒告訴尚赫,爸爸以前對她是百依百順,以為爸爸會永遠在她身邊,沒想到他就那麼走了,真希望對爸爸說聲對不起。

  宰浩讓人調查寫死亡報告書的人,死亡的孩子是以什麼途徑去那個保育院的。他打電話給順愛,順愛卻沒有接電話。

  紅丹媽打電話給花兒,順愛嘔吐的很嚴重,讓她趕緊回家一趟。花兒回到家,要帶媽媽去醫院,順愛情緒失控。

  尚赫回家陪奶奶吃晚飯,奶奶很高興。俊赫告訴哥哥,奶奶最近總是哭,而且還睡覺。吃飯時,尚赫問奶奶,爸爸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連公司的賬都還沒結有點奇怪,他從沒有忽視過工作。是不是因為照片中的那個女人,奶奶聽到後很驚訝。

  順愛晚上嘔吐的厲害,卻不想讓花兒擔心。宰浩給順愛打電話,一直也沒人接。他很傷心,一個人在酒吧喝酒。宰浩喝醉酒回到家,告訴母親他想死,自己的孩子在三十年前死了,他很傷心。並表示自己那時候不應該輕易放棄,就算搭上性命也得守住她們才行的,現在他很後悔。母親告訴宰浩,等她死後屍體就不要埋了,就把自己火化了,不要留一點痕跡,要處理的乾乾淨淨。宰浩不知道母親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采莞回到家,媽媽告訴他,趁現在這個機會讓他跟爸爸要點財產。因為他手術後,心變的很軟,沒想到這話卻被采莞爸聽到了。他很生氣的說,他們以後永遠都不要想拿自己的財產。

  花兒問媽媽,要找的孩子還沒有聯繫嗎,並勸媽媽孩子會找到的。順愛強忍到花兒走後,就開始嘔吐。

  在炸雞店裡,順愛一直嘔吐,紅丹媽勸她去醫院。她覺得順愛一定有事。這時,宰浩出現了,他帶著順愛去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了,順愛是得了厭食症,醫生建議需要住院觀察。順愛聽到要住院,轉身就走了。她表示自己不能住院。宰浩問順愛,難道就這麼想死。順愛說自己不會死,丟失孩子後都沒事似的活了30年……
 

第57集
  順愛暈倒在醫院,她告訴宰浩自己不要住院,最後宰浩帶她來到自己的別墅。順愛醒後要回家,宰浩勸她即使回家也不能對女兒說出實情,不如讓在這裡多休息幾天。順愛最後打電話給花兒,說自己出了遠門,讓她不要擔心。

  尚赫挑選了一對很漂亮的對戒。她接到花兒後,說要先去公司一趟,然後要帶她去一個地方。花兒陪尚赫來到辦公室,看辦公室很亂,就幫忙收拾。最後不小心絆倒,花兒發現了一張自己和父母在一起的照片。

  尚赫帶著花兒到頂樓,他知道花兒最近心情不好,讓她發洩下。花兒大喊,並向爸爸道歉。

慧真來看奶奶,她讓奶奶跟自己出去一趟。奶奶向慧真提到,昨天晚上宰浩喝醉酒,提到自己想要死,他從來沒有說過那種話。慧真表示白警官也不能一直躲著,這也不是辦法。奶奶表示事情已經解決了。慧真要帶奶奶去宰浩的別墅散心。

  順愛醒來,看到宰浩給自己留的字條,並為她準備了吃的。但她想到,宰浩母親對她說的話,就起身要走。被趕來的慧真和奶奶看到,奶奶很生氣的打了順愛一巴掌。被宰浩看到,他指責母親,有什麼事情就對著自己,要怪就怪她遇到了自己,才飽受著各種痛苦,現在連孩子也失去了。順愛表示,雖然她迷迷糊糊的跟著宰浩來這裡,但她沒有別的想法。

  紅丹媽問順愛,是不是找的孩子出了事。順愛告訴紅丹媽,孩子已經不在世上了。紅丹媽這才知道,順愛這段時間一直吐,是為了這件事。並勸順愛,不管再累也要挺過去。

  宰浩回到家,打電話給順愛,並向她道歉。順愛表示自己會去醫院接受治療,從今天開始,以後就不要再聯繫了,這也是他能為自己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采晶來到哥哥的咖啡店,她指責紅丹上次耍酒瘋的事。紅丹表示,自己沒有耍酒瘋,說的是事實。她確實傷害了花兒,就算自己不說,這件事早晚也會東窗事發的。這讓采晶生氣。采莞告訴采晶,自己已經忍她了很久。因為采晶,自己對喜歡的女人連告白都沒做過,就後退了。並讓采晶趕緊走,要不然自己會揍她。

  尚赫帶花兒來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他拿出準備好的戒指,給花兒戴上。並讓花兒把另一枚戒指帶到尚赫手上,他們擁抱在一起,尚赫吻向花兒……
 

第58集
  花兒看著尚赫送她的戒指,想著對她說的話很開心。紅丹看到花兒手上戴的戒指,很羨慕她。第二天一早,花兒問媽媽昨天是不是不舒服,看她的臉色好像不太好。如果不舒服了,一定要給她打電話。吃飯時,順愛跑到衛生間又開始吐了。

  宰浩母親告訴慧真,不管怎麼求宰浩,就算以死相威脅也不行,他的意志從來沒有這樣堅定過。慧真表示順愛不是說過他們不會符合的,宰浩母親說如果宰浩態度強硬的話,她也會心軟的。宰浩越是強硬,自己越要阻止他。這是為宰浩好,也是為俊赫好,並希望慧真能幫助她。采晶看到俊赫手上的情侶戒指,心裡很不舒服。

  順愛吐的厲害,紅丹媽勸她回家休息。這時,順愛接到慧真的電話,要和她見面。慧真表示順愛不信守承諾,闖入他們的別墅,順愛剛要做解釋,被慧真拒絕。並拿出已經公證過的宰浩母親名下的濟州島地皮保證書,這些足夠她和女兒過完下輩子了。

  順愛表示自己已經盡力避開宰浩了。慧真說宰浩對順愛,只是對她有同情心才會這樣的。順愛回答他們之間的感情是30年的時間都不能分開的,其它的都可以,但是請慧真不要侮辱那段感情。慧真警告順愛,在每個人受傷之前,趕快拿著這個趕緊結束吧。慧真走後,順愛暈倒了。

  紅丹媽在醫院陪著順愛,她拜託紅丹媽千萬不要告訴花兒。宰浩電話給順愛,她沒有接。采晶告訴哥哥,他的機會應該比尚赫多,她今天看到尚赫帶情侶戒指了。她讓哥哥去把花兒搶過來,采莞讓她喝過咖啡後趕緊走。花兒來到咖啡店,采晶看到她手上也戴著同款的情侶戒,很是生氣。醫生告訴紅丹媽,她吃什麼都吐,這樣可不好。現在不管家人還是誰,需要能安撫她情緒的人,這是首要做的。

  紅丹媽接到宰浩打給順愛的電話,告訴他順愛在醫院接不了電話。宰浩得知後趕到醫院。宰浩母親打電話給宰浩,卻一直都打不通,她猜想他們肯定在一起。她打順愛的電話,沒想到是宰浩接的。宰浩告訴母親,回家會給她解釋的。

  順愛早上醒來,發現宰浩趴在病床前睡著了。想起慧真和她說的話,就沒叫醒他。宰浩母親一大早把慧真找來,告訴她宰浩昨天晚上沒有回來。

  宰浩發現了母親給順愛的地皮轉讓保證書,他知道順愛是為了這件事兒而住院的,感覺很對不起她。他告訴順愛。自己的存在讓她多麼難過,是哪十年前,給她帶來無限傷痕的人是他。只要她願意,自己想放棄一切重新開始他們自己的人生。順愛假裝睡著,一直不說話。宰浩離開後,順愛傷心的哭了起來。她跑出去叫住了宰浩,讓他不要走……
 

第59集
  順愛叫住了宰浩,表示如果沒有他,自己沒自信幸福,請他不要走。宰浩緊緊抱住順愛。宰浩很感謝順愛這次能抓住他,明知道和他在一起會很辛苦。順愛告訴紅丹媽,她和宰浩明確了各自的心意,打算重新復合,紅丹媽很為她高興。順愛表示以後不會過後悔的人生了,就算辛苦也要嘗試下。不會猶豫不決,中途放棄了。宰浩給順愛買來吃的,並親自餵她吃飯。他告訴順愛,只要是她想吃的,就算翻遍整個地球也會買給她,只求她不要再生病了。

  宰浩回到家,拿出地皮保證書還給母親,如果她再拿出這種東西讓順愛痛苦的話,自己就不會再見母親了。現在剩下的人生,讓他自己做主。

  他實在無法理解,母親連兒子喜歡的人也無法接受,不知道為什麼唯獨對順愛如此刻薄。母親表示歲月不是不能挽回的,他的貪心只會讓順愛更加不幸。宰浩把修好的懷表還給慧真,不想她再扯進自己家的家務事。慧真表示今天受到的這份恥辱,自己不會忘記的。俊赫打電話給哥哥,慧真姐回來一直在哭。尚赫表示一會就回家。

  慧真告訴宰浩母親,她要幫助奶奶讓他倆永遠的分開。尚赫從花兒口中得知順愛生病,就去看她。並告訴順愛,就算有再難過的事,也不要忘記她身邊有自己和花兒。尚赫告訴慧真,自己知道爸爸待人很辛苦,但是他也很累。把別人放在心裡,卻要和她訂婚的事,爸爸也考慮了很久。現在還是從她心裡把爸爸抹去,這樣,她也會過的好點。慧真說了很多,生氣的離開。

  慧真打電話給爸爸,請爸爸幫幫她。花兒出差回來,得知尚赫來看過媽媽,心裡很開心。采晶想起尚赫對她說的話,心裡很傷心。她喝完酒找到采莞,問哥哥為什麼只有花兒受人愛戴,自己卻被無視。

  采晶喝醉酒,打車來到尚赫的公寓。她問尚赫,為什麼自己不行,他可以對花兒那麼親切,卻對自己那麼冷淡,究竟自己做錯了什麼。尚赫表示,不是她有什麼不足,只是自己喜歡的人是花兒而已。采晶哭著撲到在尚赫懷裡,被進來的花兒看到……
 

第60集
  花兒看到采晶和尚赫抱在一起,她生氣的指責采晶,並提出親自送她打車回家。把采晶送上車後,花兒打電話給采莞,並告訴了他采晶喝醉酒,在尚赫家門口上的車。采莞聽後很驚訝。花兒告訴尚赫,雖然知道不是他的錯,但心情還是很差。

  母親問宰浩,到底對慧真說了什麼,讓慧真的爸爸那麼生氣。宰浩表示都已經結束了,幫她整理也是為她好。所以請母親也別再讓慧真管他們的家事了,特別是不讓她管順愛的事。站在順愛的立場,見慧真是很痛苦的事。母親說慧真的爸爸雖然是個大好人,但他發起火來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順愛告訴宰浩,現在不想放棄他。但她怕因為宰浩,跟母親關係鬧僵。宰浩的下屬告訴他,石英那邊大量出售了他們的股票,估計是澳大利亞的尹會長起的作用。隨著股票的出售,雖然再買進來,但是增加出售的話,可能會面臨資金困難。

  花兒打電話給采晶,要和她見面。花兒見到采晶後表示,到現在為止自己一直努力想理解她的心。不過對於尚赫的事,從現在開始,她不會就袖手旁觀的,希望她不要招惹別人的男人。她再那樣尚赫也不會動心的,那樣受傷的只有采晶。像昨天那種事,以後不要再發生。采晶表示,她和尚赫之間的愛情,到底還能維持多久,不信就看看。采晶在回公司的路上,聽到員工在議論慧真和社長的事情。她知道社長和慧真訂婚後甩了她,然後動用父親的關係,來對付公司。采晶回到辦公室,看到慧真在拷貝一些資料,她很驚訝。慧真讓采晶不要告訴任何人,她曾來過這裡。並說自己回來,只是要拿回屬於自己的一些資料。

  慧真來到炸雞店找順愛,有重要的話要對她說。她告訴順愛,他們要為自己所做的決定付責任。宰浩的肩上扛著很多人的生存問題,讓順愛看那些人將會有怎樣的不幸。自己能讓宰浩失去現在擁有的所有,自己要不要做那個決定,關鍵在於順愛。是一直呆在宰浩身邊,讓他失去擁有的所有東西。還是離開他,讓他能維持自己現在所擁有的。要怎麼做,現在由順愛來決定……
 

第61集
  尹組長表示自己可以讓宰浩失去他所擁有的,但是決定權在順愛,只有順愛離開宰浩,宰浩才能擁有一切扛起責任改變員工的責任,可以給她一天時間考慮。順愛一路思緒輾轉,給宰浩打電話,可也打不通,心裡很不安。宰浩表示自己現在很忙,順愛恰巧也看到了他沒有說幾句話就將電話給掛了。公司的員工們也都在擔心著公司是否會倒閉,自己會不會丟掉飯碗,這一切都催使者順愛下定決心。具尚赫在忙著公司面料沒有被送往工廠的事情,很著急沒有存貨,不知道為什麼面具的數據沒有了,不知道是誰刪掉了。

  采晶不禁回想起了尹組長來這裡拿資料拷貝了一些東西,並要自己保密的事情,正想要開口,但是尚赫已經將此事告訴了父親宰浩。宰浩一聽就自責這些都是自己的錯,懷疑是慧真。

  宰浩跟公司高層主管召開會議,宰浩表示將自己私人財產拿出也行,只要股價停止下跌,可是關鍵的面料沒有了,一切都令人發愁。花兒、尚赫等人也都在公司熬夜加班。這時,順愛給花兒打來電話,想要花兒回家,但是花兒只想要照顧自己喜歡的人,不想要回去。第二天早上,順愛一直在擔心著花兒,特意來公司看望花兒,看著她依然精神的樣子放下了心。回去後,順愛不斷的在想著尹組長和花兒的話,最終給尹慧真打了電話約見面。
 

第62集
  順愛見到尹慧真,明確表示自己不會離開具宰浩,尹慧真聽後又以具宰浩的公司為壓。順愛表示自己相信具宰浩,認為他一定能夠解決問題,自己想要在他身邊支持他,要學會信任。順愛回去不斷的給自己打氣,這次自己不管如何一定要贏,並特意做了晚飯來到公司送給具宰浩。具宰浩接到後感覺很幸福。尹慧珍也找到具宰浩,表示只要具宰浩拋棄順愛,公司的一切將會恢復到原來。具宰浩聽後指責慧真竟然用公司來開玩笑。

  尚赫聽到了慧真跟具宰浩的談話,勸慰她不能這麼做,但是慧真不聽。尚赫心裡不由得有些煩躁。花兒跟尚赫一切去吃午飯,因為一夜沒有睡比較困,就在車裡靠在了尚赫的肩膀上睡著了。

  網站上有人發了傳聞具宰浩跟職員有曖昧關係,尚赫看到後急忙找宰浩,而因為最近的種種事情,公司所有的投資客戶都不再投資了。具宰浩很發愁,準備用自己家的那塊地作為擔保,但是他母親不同意非要具宰浩離開順愛。順愛晚上跟具宰浩打電話,見他一直不接,不由得有些擔心。

  公司的股價跌到谷底了,銀行也不願幫助公司了,公司的高管們都很擔心。具宰浩只能寬慰大家一定會有辦法,自己一定能救公司。具宰浩給尹慧珍打了電話,約她跟媽媽一起見面,為自己讓慧真變了表示道歉,另外也讓順愛到達了約見地點。具宰浩表示自己要放下公司代表職位,希望慧真不要再將公司弄亂,而自己已經得到珍貴的需要放棄一些東西,期望一切都到此為止。慧真聽後很驚訝也很傷心。

 
第63集
  慧真和宰浩媽看到了具宰浩為了順愛竟然拋下公司不管,有些失望。具宰浩只想要跟順愛在一起,拉著順愛先離開了。順愛看具宰浩為自己做出如此犧牲,問他原因,具宰浩表示能與自己站在一起的只有她,要她別擔心相信自己。

  宰浩媽回去後一直很生氣,也很傷心,不知道為什麼宰浩會做出如此舉動。尹慧真因為此事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放棄,又約了順愛。酒吧裡,慧真一直在喝酒,說著自己也無法理解為什麼做出了如此多的醜事,但是卻一直只想要緊緊的抓住宰浩的心。順愛聽後卻以為慧真的愛法跟自己的不同,愛一個人卻無法掌握對方的心,自己也深有體會。慧真卻表示自己不可能就此放棄,想要知道順愛是否為了自己讓宰浩失去一切。但是順愛卻認為讓對方擁有一切卻沒有愛人,這不是真愛。

  宰浩向公司董事會遞交辭退信,想要借此讓慧真把手,尚赫也得知了此事有些詫異,具宰浩向他解釋這樣才是男人所為。

  花兒跟尚赫在一起約會吃飯,尚赫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情,不知道愛一個人究竟能做到哪裡,感覺自己真的無法瞭解爸爸。花兒寬慰著他,哄著他開心,認為特殊的緣分是命運所為。

  順愛在家裡等花兒的時候,接到了具宰浩的電話,具宰浩約她明天去動物園,順愛答應了。花兒回去後看到了媽媽有心事,聽紅丹媽媽說順愛有了喜歡的人,她表示自己會支持媽媽喜歡人。
 

第64集
  順愛找到宰浩母親,但是宰浩媽對順愛沒有好感,不想要跟她成為一家人。順愛不明白宰浩媽為什麼這麼討厭自己,即使過了三十年還是如此,表示自己還會離開,要宰浩媽不要再傷害公司,且自己一直渴望母愛,期望宰浩媽能夠牽著自己的手。宰浩媽聽後有些心軟,但還是不想要順愛跟宰浩在一起。

  宰浩收拾著自己的行李要從辦公室搬走,這時,他接到了順愛的電話要一起去動物園。宰浩趕緊接她,兩人買了動物花型的帽子戴在頭上。順愛彷彿將此作為了最後的一次約會,期望著能夠留下美好的記憶。宰浩沒有其他心思,一直很開心。

  慧真準備離開著個傷心的地方,不想要再出醜了,下周去澳洲。宰浩媽聽後很詫異,趕緊給她說了順愛要離開的事情。但是慧真知道順愛和宰浩歷經三十年還依然不分開,不想要只擁有宰浩的軀殼過日子,也不想要再拆散他們,想要離開了。

  順愛回去後找了紅丹媽表示自己找了工作想要離開,托紅丹媽要好好照顧花兒。紅丹媽答應了。

  慧真再次跟順愛打了電話約了見面,確認了順愛想要瞞著宰浩離開。慧真表示自己明天就要離開澳洲 ,不會再跟宰浩有聯繫,而宰浩的公司現在已經恢復,要順愛可以不必離開。但是順愛認為自己的愛情的圍欄太高,不能再跟宰浩在一起了。慧真又回到了公司,給大家道歉,表示公司將恢復原貌,又跟宰浩說了順愛要離開的事情。具宰浩趕緊來到了汽車站尋找順愛。但是車開了,順愛在車上,宰浩在車下。
 

第65集
  順愛準備離開,宰浩及時趕到車站找到順愛。他詢問順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順愛表示希望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考慮,應該怎麼做才是對兩人最好的方式。宰浩為了她放棄自己的事業,順愛深深的感覺自己已成為宰浩的絆腳石。宰浩告訴順愛,難道還想讓他再瘋一次,向傻瓜一樣再次失去她。

  花兒打電話給順愛,順愛沒有告訴花兒實情。慧真向奶奶道別,她要離開這裡。奶奶很不捨得她,讓她臨走時去看下孩子們。慧真表示從開始和宰浩就不是一路人,打算不再留戀接受事實。

  慧真向尚赫、俊赫道別,慧真很想告訴尚赫實情,但最終沒說出口。尚赫表示慧真永遠都是他的導師。慧真讓尚赫好好守住自己的愛情。

  花兒打電話給尚赫,在大廳要和他見面。尚赫很高興的跑出去。采晶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很生氣的掛斷了電話。

  尚赫發現花兒的鞋跟掉了,就抱著她去休息室,卻被父親和公司職員看到。父親問尚赫,他是在和花兒的結婚前提下交往的嗎。尚赫表示自己也不確定,結婚能不能讓心愛的人幸福。

  宰浩告訴順愛,不想再過沒有她的日子,要和她重新開始。順愛表示不希望他拋棄所有的一切,回到自己身邊。一輩子積攢下來的那些,讓他拋棄所有的一切,自己那麼做就不是人了。宰浩問順愛,要怎麼做,順愛才能一輩子呆在他身邊。順愛讓宰浩回去守住自己的位置,自己沒有任何要求。到現在來過分的拋棄母親、拋棄孩子們,自己不想那樣。只要他們互相一輩子不忘記對方,自己就心滿意足了。

  宰浩開車送順愛回家,他拜託順愛別再去其它地方了。

  花兒向尚赫提出結婚,尚赫很吃驚……
 

第66集
  花兒提出結婚,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尚赫驚慌失措,打碎了碟子。花兒從尚赫家出來之後,百感交集。尚赫開車要送花兒,花兒卻堅持打公交車回家。  花兒來到咖啡店找到紅丹,借酒消愁。花兒向紅丹道出了自己的心事,表示不懂尚赫的心。

  順愛回到炸雞店,紅丹媽很高興。花兒喝的酩酊大醉,順愛十分擔心。第二天花兒醒來,順愛問花兒怎麼可以趁自己不在,喝的爛醉回家。花兒表示自己沒有喝很多酒。

  宰浩母親告訴宰浩,今天慧真要離開,難道不打算去機場送她?宰浩告訴母親,今天凌晨慧真已經走過了,母親聽後很驚訝。

  尚赫向宰浩表明,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之後,怕給她帶來沉重的負擔,所以不願意結婚。宰浩告訴尚赫,不要因為肩負的擔子,而傻傻地錯過他愛的人。

  金司機送俊赫去醫院做治療,花兒感到有點失望。宰浩打電話給順愛,約她在老地方見面。宰浩告訴順愛,自己決定重新上班。順愛很高興,覺得他做的對。宰浩向順愛表示,不會無理的硬讓她成為自己的家人的,只要她能呆在自己身邊就行了。

  奶奶打來電話,因為堵車拜託花兒幫忙照顧俊赫。俊赫聽到花兒送她回家很開心。奶奶很感謝花兒,請花兒進去喝茶。

  采莞勸解妹妹,希望她不要像自己一樣。以後不要過一夜情隨便對待她自己,還被那種傢伙打。誰知這些話被父親聽到,父親很生氣大發脾氣要打采晶。最後氣的暈了過去。

  奶奶留花兒在家吃飯。當宰浩告訴母親花兒和尚赫的關係時,奶奶很高興。宰浩告訴花兒,尚赫隨自己,所以不擅長表達感情。尚赫有多喜歡花兒,自己很清楚。但是尚赫認為弟弟是因為自己受傷的,所以他向要負責一輩子。他是怕那個對花兒會有負擔,所以他在猶豫結婚的問題,並且自己希望尚赫能解除點心理負擔,希望花兒能幫幫他。

  花兒正準備離開俊赫家時,尚赫回來了,看到花兒後很驚訝……
 

第67集
  尚赫告訴花兒,到自己家來應該早點告訴他,這樣他就會早回家。花兒說不想給他增加負擔,她知道尚赫還在猶豫。尚赫說他白天一直在想結婚這件事,其實他一直沒有想過結婚,因為還有俊赫。他要照顧俊赫,照顧他是自己永遠的責任,自己不想與人分擔這件事。但是應不應該與花兒分享自己的責任還不太清楚。尚赫表示,要永遠負責花兒,只有愛情是不夠的。花兒表示自己能夠理解,但是自己從來沒把俊赫和他分開想過。說不定是自己所以愛他,也或許是因為俊赫。看著他無微不至地照顧生病的弟弟,讓自己更同情他,更喜歡他了。所以現在,她也把俊赫當成尚赫的一部分。

  尚赫送花兒回家,他抱著花兒讓給自己點時間。他表示最珍惜的兩個人是俊赫還有花兒,等自己有自信同時容納他們倆為止。

  宰浩拜託母親一件事,是關於尚赫和花兒的。他告訴母親,花兒的家境不是很好,聽說還有一個母親。但是花兒心地善良很正直。之所以給母親說這些,是擔心她會嫌棄花兒的家境,反對和尚赫在一起。母親表示她從來沒有這麼想過。宰浩說不會嘴上說為了子女好,卻逼著他們走不願意走的路。母親說三十年前的他和尚赫不一樣。當時他只有二十歲,做事太魯莽。

  順愛問花兒,和尚赫之間的誤會解除了吧。花兒不知道媽媽怎麼會知道這件事。

  爸爸告訴采晶,是爸爸對不起她。身為父親應該要成為孩子的燈塔和指南針,自己卻只顧著賺錢,都不知道她的內心病成這樣,自己的心都要撕碎了。采晶看到爸爸為了她的事而流淚,心裡很不好受。采莞勸采晶不要哭了,她連哭的資格都沒有,所以現在要好好活著,不要再讓爸爸為了他們而流淚了。

  室長交給花兒她們一份資料,說是協會每年會派一個人去海外研修,想讓她們去申請下。這次應該是去日本的醫院進修,北海道那邊。花兒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尚赫,表示自己很想去。尚赫表示,這是個機會,希望花兒被選上。花兒表示只是分開一年而已,一年分開的時間內,也需要互相考慮的時間。

  尚赫知道花兒要去日本研修的事後,什麼事都做不下。他去找花兒並告訴她,爸爸要和花兒及她的母親見一面。花兒把去海外深造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很擔心花兒。花兒告訴順愛,尚赫父親邀請她和媽媽明天去吃午飯。

  宰浩把赫花兒家人見面的事告訴了母親,母親感到很意外,覺得太快了。宰浩表示尚赫跟不上進度,所以自己要幫幫他。母親也表示同意。

  順愛穿上宰浩送她的衣服很漂亮的去赴約。尚赫和奶奶及父親在飯店等花兒她們……
 

第68集
  在和尚赫家人見面的時候飯店裡,順愛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紅丹媽頭部受了傷,失去了意識。順愛很擔心,著急的趕往醫院。花兒向尚赫家人解釋。

  順愛慌忙趕到醫院。紅丹媽告訴她,今天整修店舖,把東西都擺到外面去了,沒想到東西一倒,自己就變成這樣了。醒來後自己就在醫院了。紅丹爸也正往醫院趕。順愛很自責。

  奶奶和爸爸很感謝花兒這段時間對尚赫的照顧,是花兒讓尚赫臉上有了笑容。奶奶希望兩人的心永遠不變。花兒很擔心紅丹媽,但自己要上班,沒辦法回去。尚赫表示回家的時候,會順路過去看下。

  尚赫打電話給順愛,詢問紅丹媽的傷勢。本來打算要接她們回家,順愛拒絕了,不想麻煩尚赫。尚赫表示自己已經在家門口了。宰浩母親去醫院探望病人,無意中看到順愛和紅丹媽,她很吃驚。

  母親來找宰浩,她想知道宰浩和順愛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了。宰浩表示他們之間的問題已經結束了。母親希望在尚赫結婚之前,不要發生不愉快的事。

  尚赫問順愛,紅丹母親的傷勢情況,順愛表示幸虧傷的不嚴重。他們說了很多,並談到了花兒的父親,順愛希望花兒和尚赫不要放開彼此的手,堅持走下去。

  花兒帶俊赫去採莞的咖啡店玩,俊赫很高興。俊赫看到采莞調試的咖啡,表示也想試試。紅丹親手教俊赫做咖啡,俊赫很開心。

  俊赫打電話給哥哥,告訴自己在樓下咖啡店。花兒看到俊赫,就想起了自己的父親,她覺得俊赫活著就是一種感激。

  采莞父親拿出鋁鍋,準備煮拉麵吃。誰知在鍋裡發現了鑽石登記鑒定書,他生氣的找采晶母親算賬,並讓她馬上滾出這個家。原來當初她騙自己說買的鑽石是假的。花兒帶尚赫去爸爸的墳墓看他,並在爸爸的墓前介紹尚赫。尚赫在花兒父親面前向花兒求婚……
 


第69集
  花兒凌晨回家,順愛擔心。原來花兒和尚赫去看爸爸了。順愛希望將來花兒嫁了人好好生活,一提起嫁人,花兒很開心。順愛覺得花兒見過她爸爸後,精神煥發。

  花兒看望紅丹媽,紅丹媽已無大礙。花兒從紅丹媽口中得知,采莞家裡出事。母親告訴宰浩,尚赫看來真把花兒當成自己的另一半了。而且自己也覺得花兒很端莊,沒什麼可挑剔的地方。母親覺得結婚畢竟是大事,至少該對她們家瞭解一下。宰浩表示沒什麼可瞭解的,尚赫基本上都很清楚。

  尚赫來到療養院,擔心晚歸的花兒會被順愛罵。尚赫邀請花兒去家裡,正正式向奶奶表明兩人要結婚的決心。

  宰浩告訴尚赫,新組長已經定了,下周就開始上班了。並把那個人的簡歷給尚赫看,希望他們好好相處。尚赫告訴爸爸,自己想結婚。並把花兒申請醫院的海外研修的事情告訴了爸爸。尚赫表示沒有她自己根本活不下去,爸爸對尚赫的決定表示支持。

  奶奶帶俊赫去花兒醫院做治療。她順便去找醫院的醫生,表示想瞭解在這家醫院工作的一位職員,就是治療師楊花兒。醫生稱讚花兒,口碑很好,也很努力,這次還提交了海外研修申請書。她是最後的5名候選人之一。尚赫奶奶表示,正在考慮讓她做自己孫子的另一半。醫生把花兒的所有資料拿給奶奶看。當她看到花兒資料中母親的名字叫張順愛時,嚇了一跳。

  尚赫奶奶跟著花兒來到炸雞店門口,看到花兒和順愛見面。得知花兒就是張順愛的女兒後,覺得是晴天霹靂。

  采莞爸因為一個鑽戒,向老婆提出離婚。最後老婆賭氣的答應要離婚,采莞爸氣的暈了過去。采莞和采晶回家後,趕緊把爸爸送往醫院。

  花兒和尚赫回家,向順愛表示他們準備結婚。順愛很開心。順愛打電話給宰浩,宰浩表示最近兒子打算結婚,這些事情讓他想起了順愛。並和順愛說了一些很甜蜜的話,這讓順愛很感動。

  尚赫帶花兒回家,準備正式向奶奶說結婚的事。奶奶一直在想白天她看到的一切…..
 

第70集
  尚赫和花兒向奶奶表態,兩人有了結婚的打算。花兒表示知道自己有不足之處,但還是想跟尚赫會互相依靠。奶奶反對,表示結婚是人生大事,不該草率決定。希望二人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

  尚和宰浩看出了奶奶對花兒態度的轉變,詢問奶奶是怎麼回事。尚赫寬慰花兒,奶奶並不是不喜歡花兒。不管怎樣,自己也不會改變心意。

  花兒回到家,順愛向她詢問尚赫家人的意見。花兒不想讓媽媽擔心,就騙她說尚赫家人都很喜歡她,也同意他們結婚。順愛從花兒的臉上看出了異樣。

  花兒一直想著奶奶說的話,結婚應該慎重再做決定,她覺得奶奶一定不是在反對他們,而是讓他們好好想想。尚赫告訴爸爸,自己實在無法理解奶奶的做法。不知道奶奶為什麼要那樣做,她本來是很喜歡花兒的。爸爸勸慰他不要想那麼多,奶奶那邊自己會去勸她的。

  奶奶打電話給花兒,要和她見一面。奶奶問花兒,昨天是不是傷心了。花兒表示自己和尚赫是真心相愛,他們希望彼此能度過一生。奶奶讓花兒趁現在年輕,讓她多學習下。等以後再考慮結婚的事,並讓她勸勸尚赫。花兒下班後,看到尚赫奶奶和醫院的院長見面,感到很詫異。

  醫生告訴采晶和家人,她的爸爸得的是腦卒症。能不能完治現在還不知道。不小心的話會變得更危險,以後讓一定要小心。媽媽不明白,這麼健康的人怎麼就會變成這樣了。媽媽覺得要是沒有鑽戒的事,她爸也不會變成這樣的。采晶覺得是自己的惹爸爸生氣的。

  尚赫告訴花兒,認識的前輩開了婚紗店,想帶花兒去看下。花兒表示,自己想過了,覺得奶奶的話是對的。反正他們是要結婚的,但不想跟大人們意見不合。其實他們談起結婚也是突然的,奶奶那麼嚇著也可以裂解的。所以,就用時間按順序來解決。宰浩告訴母親,別讓孩子傷心了,對自己那樣做也就算了,千萬不要對尚赫也這樣。母親最後很生氣的離開房間。

  順愛接到宰浩的電話。見面後,他一直喝著酒。順愛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宰浩表示是因為沒能走自己想的路成了遺憾,想讓兒子走他願意的路,他怕兒子會走跟自己一樣的路。順愛勸解他。

  同事生氣的指責花兒,是個表裡不一的人,表面裝善良,暗地裡卻是個這樣的人。花兒不知道她說的什麼意思。同事把一張紙扔向花兒,尚赫打開後,看到上面寫著海外研修選拔者是楊花兒……
 

第71集
  尚赫問花兒為何遭受白眼還要堅持,花兒表示只要有機會深造,只要能彌補自身的不足,不管是哪都願意嘗試。尚赫表示自己那麼擔心他們的未來,花兒卻看不到自己。而且昨晚一宿沒睡,擔心她會因為奶奶而受傷。

  花兒將心中的委屈發洩出來,尚赫。花兒二人爭吵。花兒的同事因為去海外研修的事而傷心,她告訴花兒,候選人名單立根本沒有她,卻突然被選上,覺得很明顯。花兒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尚赫奶奶表示無論如何都要拆散他們。尚赫來找奶奶,他想讓奶奶答應和花兒的婚事。並說自己不能沒有花兒,如果不是花兒,自己也不會打算結婚的。如果奶奶不答應,只能在沒有她的祝福下結婚了。奶奶很生氣,見尚赫已經下定決心了,只好說自己會重新考慮的。

  紅丹問花兒,是不是尚赫的奶奶反對他們結婚的,他家人不是一直都很喜歡花兒嗎。花兒表示只是作為在醫院幫助俊赫的治療師,才喜歡自己的吧,她和尚赫在各個方面都是天壤之別。

  采莞從紅丹口中得知了花兒的情況,很是擔心她。采莞父親出院後,采莞媽細心照料著,並建議他從明天開始戒煙戒酒鍛煉身體。

  宰浩向醫生詢問俊赫的治療情況。醫生告訴宰浩,他母親對尚赫的事很操心。可偏偏又是這裡的職員,這讓自己很為難。首先,雖然能用海外深造來分開他們倆,但是那個能不能成為解決的方法還很難說。宰浩聽了很吃驚。

  宰浩回到家告訴母親,不會再讓她做30年前同樣的事。只要是尚赫喜歡的女人,自己就會讓他們結婚。自己已經知道了她找醫生,讓花兒去海外研修的事了。母親表示,去不去海外研修,是花兒的選擇。她做的一切都是為尚赫好。不管是死是活,自己要的只是孩子的幸福而已。

  宰浩來找順愛,表示自己突然想見她一面。他告訴順愛,很怕兒子會再走他的路。她不明白遇到相愛的人,白頭偕老是真的那麼難的事情。順 愛問宰浩,是不是兒子結婚的事出了問題。宰浩表示到現在為止,自己都沒有溫暖的對待過大兒子,所以心一直很痛。

  花兒告訴采莞,自己就要去海外深造了。采莞很疑惑的問花兒,她不是要準備結婚了嗎。趁著酒勁,花兒把這些年吃的苦都說了出來,她不想讓媽媽為了結婚這件事而丟臉。花兒哭的很傷心。

  采莞打電話給尚赫,花兒喝醉了,讓他馬上過去。采莞告訴尚赫,花兒看上去很累,讓他先帶花兒回家。尚赫把花兒帶到自己的公寓,花兒說著胡話,一直罵尚赫是個大壞蛋,並說自己很愛他。尚赫聽了心裡很痛。

  奶奶還在為尚赫的事而糾結,她猜想既然孩子爸已經知道了實情,那尚赫早晚也會知道,只是時間的問題,她想到這裡就出去了。

  順愛打花兒電話,是尚赫接的。尚赫告訴順愛,花兒喝醉了,等她醒後就送她回家。奶奶來找尚赫,這讓尚赫很意外……
 

第72集
  尚赫跟奶奶回到家,發現花兒喝醉了在尚赫屋裡睡覺。尚赫奶奶就認為花兒喝醉酒,又跟男人屋子裡睡覺,就不是好女人,不是在正常家庭裡長大的,不想認下花兒。但是尚赫認為自己非要跟花兒在一起,不管是何種關係。奶奶認為他這樣做是不負責任,但是尚赫堅持跟花兒在一起,奶奶勸說無效,只好先回去了,內心也十分痛苦,擔心尚赫跟花兒生米煮成熟飯。

  花兒醒來因為聽到了尚赫奶奶的話不斷哭泣著,尚赫勸她就當做什麼也沒有聽到。花兒不由得為

自己條件差而自責了起來。

  順愛在家裡一直等花兒回來,可是天越來越晚了。紅丹就要出去,順愛見紅丹說起花兒心情不好就詢問了起來,這才得知花兒因為尚赫奶奶的反對很傷心。

  尚赫也睡下了,花兒拿起衣服就要走。尚赫就問花兒想要去哪,表示要送花兒回去。天亮了,尚赫送花兒回來了。紅丹媽看到就認為花兒跟尚赫過夜後回來了。順愛看到尚赫,就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將花兒嫁進不受歡迎的家庭裡,不想同意花兒跟尚赫的婚禮了。

  尚赫回到了公司,就將此事告訴了父親宰浩,宰浩聽後就想先見見花兒。順愛因為女兒的事情,又約了宰浩見面。宰浩看到順愛沒有精神,不由得關心了其阿里。兩人又一起逛街吃飯。

  尚赫奶奶因為不想要花兒嫁給尚赫,還特意來到了醫院,對院長施加壓力,想要將花兒轉走。院長找來花兒,表示院裡給了條件要讓花兒去研修,要花兒好好考慮,不要錯失了機會。花兒不由得猜測起是尚赫奶奶特意出的錢,詢問贊助研修非的是誰。院長不得已說出了此事與尚赫有關。花兒感覺很為難,來找到了尚赫奶奶。

 
第73集
  花兒找到尚赫奶奶,表示她不承認自己看不上自己的條件,也知道她是愛尚赫,但若是摒除了這些外在,尚赫奶奶一定會喜歡自己,問她為何要傷害大家,讓彼此都心痛。花兒還說自己喜歡尚赫奶奶,又講了自己被後媽養大的事情,花兒剛從尚赫家出去,就又碰到了宰浩。宰浩就主動要求跟她談談。宰浩表示因為尚赫奶奶,讓她心裡難受,期望花兒能夠耐心等待,又說了當年自己的投降後悔了一輩子,不管如何都會支持尚赫和花兒。

  花兒雖然有宰浩的保證和安慰,卻仍然不開心,去喝酒,一個人難受著。尚赫不斷的給她打電話,花兒也沒有接。

 花兒喝醉回去,順愛看著人她喝醉就很擔心。花兒不禁自責起了自己的沒出息,害順愛也丟臉。

  花兒得知尚赫病了,就主動來到了尚赫家,幫他洗衣服,照顧著尚赫。兩人又一起吃著早餐,都很開心。花兒提議兩人要分開一年,表示自己對愛很有信心,這只是暫時的分離,以後兩個人都會在一起,也不想錯過進修的機會。尚赫也很想挽留她,擔心了起來,得知這是尚赫奶奶的安排,就想要去找奶奶,卻被尚赫攔住了。
 

第74集
  順愛約了尚赫出來,談了關漁尚赫跟花兒的事情,表示即使尚赫再如何想要跟花兒在一起,尚赫奶奶還是會反對,如此應該怎麼辦,不如讓花兒去學習一年。尚赫聽後,反覆考慮,有些答應了。

  尚赫回到了家,表示自己不想要討厭奶奶,又說了奶奶一直照顧著他,感情很深,但是因為奶奶不同意自己跟花兒在一起,心裡很痛苦,向奶奶請求讓自己跟花兒在 一起。奶奶看著他這個樣子,也很心疼,表示自己只是為了他好,以後他就會明白的。

  宰浩和順愛又出去約會,順愛有想起了當年尚赫奶奶反對自己跟宰浩在一起的事情,表示直到現在才有些理解。宰浩認為當年年紀太小,還不瞭解,但是自己會無條件的站在尚赫那邊。順愛聽後很開心,上車時,鞋子不小心掉了,有些尷尬。宰浩看著鞋子,感觸良多。

  尚赫心裡難受,就找了俊赫出來。俊赫寬慰著他,讓尚赫說出了心裡話。尚赫表示自己知道花兒是因為自己才離開,而不是為了花兒自己。俊赫就提議讓尚赫跟花兒一起離開,並且見過太多因為留學而分離的事情,勸尚赫現在不要分開。

  尚赫又跟宰浩聚到了 一起,兩人一起喝酒,尚赫表示,花兒要離開,自己也想要跟著她一起離開。宰浩支持他,但是要他仔細想清楚,將來別後悔。

  尚赫因為要離開,晚上特意跑到了俊赫的房間,躺到了他的床上一起睡。宰浩看著他們也有些不捨,特意給他們加被子。第二天,宰浩特意給公司打了電話,將有關日本的事物交給了尚赫處理。因此,尚赫也可以去日本了。

  尚赫奶奶得知尚赫也想要離開,心裡難受。花兒聽到了尚赫要跟自己一起去日本,心裡很開心。
 

第75集
  花兒忘帶了錢包,就回去了,剛好看到了正在打扮的順愛。順愛將自己的新鞋子放回去了,花兒非要她穿上,順愛卻說鞋子太花。這時,順愛的電話響了,順愛急忙搶過手機掛斷電話。花兒以為順愛在交朋友,鼓勵她有合適人選就選擇了。

  宰浩找了尚赫,給他交待了去日本的事情,又表示下午約花兒見面。順愛給宰浩打了電話,表示期望宰浩不能送東西給自己,怕花兒知道,只希望兩人保持平常的關係。宰浩聽到電話,有些難受。

  飯桌上,宰浩表示尚赫走,自己也很心疼,期望花兒跟尚赫能夠忘記這裡的事情,出國後好好生活,自己不想看到他們因為無奈而分手。花兒聽到很開心呢。

  花兒跟尚赫一起逛街,花兒買了一支口紅給了順愛,還跟售貨員多要了一些樣品。尚赫看到就在笑。花兒回去就詢問紅丹媽,跟順愛交往的是誰,得知了那人很好還是順愛想了三十年的人,很吃驚。

  花兒回屋就問順愛想了三十年的人是誰,順愛表示是花兒爸。花兒很無語。花兒要走了,跟鄰居紅丹家一起聚餐吃了飯。

  順愛跟宰浩再次約會,宰浩表示想要跟順愛去領結婚證,不想要再這麼一輩子,期望跟順愛正當的在一起,拿出了三十年前的戒指,給順愛戴上了。

  尚赫奶奶得知尚赫要走,很生氣,也很傷心,質問尚赫是否想要逼著自己再犯一個錯,非要傷自己的心。這時,花兒來了。
 

第76集
  尚赫奶奶威脅尚赫,若是不想自己死,就不要去日本。花兒聽到很傷心,出門走了,包裡的東西撒了一地,看到了口紅,就故意沒有撿。花兒難受,就找紅丹,說著為什麼尚赫奶奶那麼討厭自己。順愛通過紅丹媽得知了此事,又為花兒擔心了起來。

 宰浩勸著尚赫按計劃出國,說起了當初自己也曾這麼妥協但是卻後悔了三十年,不想要尚赫跟自己選擇同樣的錯誤。

  這時,尚赫接到了電話,順愛約他見面。順愛質問尚赫花兒為什麼哭,表示自己絕對不容許讓花兒傷心的人,要尚赫帶花兒一起去日本。但是尚赫表示再等等,自己會處理好一切。
醫院裡,花兒聽說了出國的事情提前了,不由得詫異了起來。花兒下班後,很傷心,躲在角落裡哭。

  尚赫奶奶在家裡不吃不喝,宰浩看到就表示自己的人生不幸了30年,不願意尚赫也如此。尚赫奶奶看到就更生氣了。

  尚赫也為自己的處境為難,就找到了俊赫詢問自己應該怎麼辦。俊赫也支持他跟花兒一起出國。

  花兒下班還沒有回去,順愛很擔心。花兒來到了具家,表示要跟尚赫奶奶見面。尚赫奶奶就拿著洗臉盆王花兒身上潑了水。宰浩和尚赫看到這一幕,都很心疼花兒。這也催使了尚赫下定了決心跟花兒一起去日本。

  宰浩質問尚赫奶奶,可是尚赫奶奶表示為了子女,更惡毒的事情,自己都能做,這世界上沒有人比自己更關心尚赫,花兒那種人醉後跟男人上床太膚淺太下流。
尚赫聽到後,反而指責奶奶,說是自己淺薄膚淺。
 

第77集
  看到奶奶對待花兒非常不客氣,尚赫終於忍受不住,他向奶奶與父親說出自己已經知道是被收養的孩子的事情,父親與奶奶都很吃驚,奶奶更是病倒了。雖然一直被家人反對,但尚赫仍堅持要與花兒一起。他與花兒彼此鼓勵。尚赫喝醉酒回到家中,他告知奶奶與父親,自己想要尋找親生父母。
 

第78集
  尚赫提出想見生母一面,奶奶反對。宰浩也表示,希望尚赫作為具家的一份子而活,忘記其他的記憶就好。深夜,尚赫來找花兒,尚赫羨慕花兒至少知道去世的父母的模樣,花兒擔心尚赫。花兒一早來到尚赫家,發現尚赫生病。
 

第79集
  尚赫、花兒雙方父母準備見面,宰浩因為各種緣故未出現。尚赫知道了花兒已辭職,宰浩早已知道花兒的母親正是順愛的事實。宰浩回家之後質問母親為何不提早告訴大家,宰浩傷心欲絕。尚赫和花兒進行著婚前準備工作,為花兒挑選婚紗,被采晶撞見。
 

第80集
  宰浩向順愛道歉,順愛安慰宰浩說即便他沒有遵守對她的任何承諾,她都不會責怪他。花兒問順愛為何不把心愛之人介紹給她認識。花兒想去看望奶奶,感謝她同意了婚事,順愛寬慰花兒,只要敞開心扉,親近奶奶,便沒有問題。尚赫向宰浩提出想要盡快結婚。奶奶生病,花兒和尚赫一起照顧。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50,0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