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都市征伐】金賢重接復仇新劇《都市征伐》 褪去花美男形象

因《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挑戰演技得到觀眾肯定的金賢重2012年再接下了新劇《都市征伐》,不同的是這次終於擺脫了花美男的角色,飾演一個因父親拋棄自己而報仇的硬漢男子。

都市征伐




Advertisement




網易娛樂5月3日報道 (編譯/三三)
因《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挑戰演技得到觀眾肯定的金賢重2012年再接下了新劇《都市征伐》,不同的是這次終於擺脫了花美男的角色,飾演一個因父親拋棄自己而報仇的硬漢男子。

2010年拍攝完劇集《惡作劇之吻》後的金賢重回歸到自己歌手的角色,一直忙於發表專輯和展開各地宣傳活動,近日終於證實他已接下新劇《都市征伐》,讓期待已久的電視粉絲開心不已。

都市征伐》一劇改編自申興彬作家的同名漫畫,原作在1996年出刊至今人氣還是很高,是一部動作戲和幽默結合的作品。

金賢重在劇中飾演的男主角從小就和母親一起相依為命,因父親拋棄自己一直心懷怨恨,對這個社會摧毀家族而報仇,雖然從小經歷辛酸讓他鍛煉成一個硬漢,但在愛情面前卻是個弱者,比起過去只飾演花美男的金賢重這次明顯來了一次180度的大變身。

都市征伐》是曾執導電影《風的戰士》楊允昊導演的新作,曾編寫《聚光燈》、《對我說謊試試》等的作家黃珠夏擔任編劇,男主角確定為金賢重後,女主角花落誰家成為了網民猜測的話題。

 

(Visited 22,6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bana 表示:

    ><"好期待 ~~ 之前金賢重演的角色看起來都柔柔的 ..那這次會變比較man 嗎 ??

  2. chloe813表示:

    女主角不已經確定是鄭柔美嗎??

    • 小宅表示:

      這是之前的新聞,因為只有這篇新聞帶有劇情介紹
      所以小宅選擇PO這篇新聞
      女主角已經確定是鄭柔美了沒錯^^

  3. Maggie 表示:

    小新郎現在變成熟了好多~我對金賢重的印象還停留在數年前的生菜夫婦單元~

  4. Maggie表示:

    我很喜歡看《我們結婚了》,因為迷上酒窩夫婦(利特+姜素拉),再容不下新的夫婦所以到現在第四季了才徹底放棄~ 過去小新郎和皇甫夫人的相處很搞笑,賢重常常無理頭的講些有的沒有的很可愛~

  5. Joanna表示:

    小宅你好~~
    我常常來逛 每次都是看這裡才去找韓劇來看~~
    這齣還挺期待的 感覺會像 “比較不神秘的城市獵人”
    都是帥哥動作片~~~

  6. Candy表示:

    哪時開始播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