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宥勝、許瑋甯~我租了一個情人 介紹

我租了一個情人》描述一對同居熱戀男女並論及婚嫁,但女主角因家庭陰影恐婚,為測試完美男友的忠誠度,找了一位聰明伶俐的女孩去接近男友,反倒讓自己感情生變。

我租了一個情人




Advertisement




 【故事大綱 】
  故事一開始是方顥明精心設計的求婚,這可讓紀晴傷透腦筋。因為父親紀世賢在年輕的時候有疑似外遇的狀況,讓紀母生氣跑出去,發生車禍,這個心結讓紀晴從小對婚姻有某些程度的排斥,加上長大後,身邊的姊妹滔在婚姻中也都是飽受另一半背叛的受害者,讓紀晴成了一個「不婚主義」者。愛情長跑八年,紀晴對顥明數次的求婚,總是無法跨越婚姻這一步,深愛紀晴的顥明提出了「試婚」的最後招數,希望讓紀晴看到婚姻美好的一面。

  一個月的試婚,紀晴的心漸漸被顥明的溫暖給溶化,紀晴心生動搖,在戴上求婚戒前,紀晴聽了姊妹滔的建議,興起了「租一個女人」測試顥明忠誠的念頭,卻萬萬沒想到這個刻意接近紀晴的女人趙珊珊,居然是別有用心,紀晴只是想瞭解顥明是否真如外界了解的,那樣的深愛著自己。而珊珊因為對紀晴的崇拜,甚至企圖一步步把紀晴完美的人生奪走……

  紀晴的大學好友廖依人跟王大帥離婚,自小就父母雙亡的依人,把婆婆當成親媽般孝順,因念舊情,離婚後仍經常幫大帥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加上兩人育有一女豆豆,婚姻結束似乎無法代表兩人關係徹底切斷……而這天正是大帥最背的一天,因為現任女友劈腿,金錢都被掏空,連要給依人的花店也都被頂讓出去,絕望之餘,大帥帶著三歲的女兒豆豆企圖從頂樓跳下了結失敗的一生,雖然最後大帥沒有鑄成大錯,但也讓依人對大帥更加絕望……

  一無所有的大帥拜託好友勝華讓依人在居酒屋工作,這對勝華來說無疑是得到了能和依人親近的機會,因為打從大學時代勝華就一直對依人有好感,但因為對愛情一直不敢主動出擊,而錯失向依人告白的機會,這在勝華的心中一直是個遺憾,而這次他決定好好把握,真正的讓依人得到幸福……

 
【演員介紹】
方顥明-宥勝
高帥迷人、找不到缺點的男人

紀晴-許瑋甯
方顥明的女朋友,集美貌、才華於一身的女

趙珊珊-小薰
外表天真無害、隱約散發迷人的無邪美,是個渴望「愛」的小女人。

廖依人-李康宜
紀晴的好友,善良、溫婉,讓人想親近照顧一輩子的好女人

丁勝華-柯有倫
方顥明的好友,醉心日式料理,對愛情默默守候的追夢者

 

先說結論:我租了一個情人》很不錯,真的很不錯!!
還有小宅叛變了,這波台劇中小宅會首推《我租了一個情人

比起《真愛趁現在》,《我租了一個情人》可能更能打動小宅的心
其實現在少有台劇能讓小宅坐在沙發上看上五分鐘(通常不到十秒小宅就會馬上轉台了)
恭喜一下《我租了一個情人》打破了這個紀錄吧!!

第一集開頭就來個很甜蜜,有些笨拙但真心的宥勝求婚戲,快速、成功的留住了小宅的心
再配上宥勝的求婚台詞,這結合馬上讓小宅想起《犀利人妻》最後一集藍總監獨自旅行的獨白
(小宅默默覺得第一集開頭就是在賣宥勝的口白和肉體啊!!)

雖然宥勝的肉體很吸晴,但更讓小宅意外的是許瑋甯的表現
看了第一集後,小宅馬上就發現自己似乎有點看錯許瑋甯
許瑋甯的演技比小宅想像中的要更好更好啊,這種帶著自然又有進步空間的演技,小宅非常喜歡
許瑋甯請加油,小宅看好妳啊!!
我租了一個情人》小宅小小的推給大家^^

另外,小宅想問李康宜是戴假髮嗎><

PO上一段,第一集中小宅挺喜歡的求婚台詞,有小王子的FU啊
別人或許不懂這顆石頭是什麼意思
但喜歡國王企鵝的妳一定知道
一夫一妻制的國王企鵝,就是用牠精描細選的石頭來跟母企鵝求婚的

這顆石頭是我從成千上萬顆石頭裡面一眼看見的
就像我看見你一樣,是在成千上萬個人裡面一眼就看到的

【文章中部分資料、圖片轉載於三立官網】

(Visited 30,5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Kuromi Cheng表示:

    我也是呢…小宅大人,真愛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雖然我租的第一次有點…但第二集真的超好看的啦…

  2. NIKKI表示:

    哈哈哈..這波台劇還不錯看..我還有看罪美麗耶..我也覺不錯看..小宅可看看.
    剛前心中排行台劇 我租了>罪美麗>真愛

  3. 阿正表示:

    看了小宅的推薦看了我租 不過主題曲可以換人唱嗎…
    主題曲對一個偶像劇也很重要的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