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看見春天】看見春天 分集劇情、看見春天 結局(你是我的眼)

泰劇《看見春天》劇情講述年輕英俊的百萬富翁少努(Tik 飾),因三年前一場車禍導致雙目失明,而來到華欣休養。陰差陽錯之下救了因感情受傷、正打算自殺的善良的幼兒園教師小娜(Cherry 飾)。
少努與小娜的相處後,決定與她結婚,並帶著小娜一起去了法國。
但少努的前女友麗熙和律師的女兒博嫚、小娜的前男友康達田拚命想拆散少努和小娜,一群人尾隨著少努去了法國,並設計了很多陰謀詭計使少努和小娜之間產生了一連串的誤解。最終少努和小娜是否能消除種種誤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呢?

看見春天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娜被未婚夫拋棄,心灰意冷想要自殺,到了橋邊正欲跳下,被一個失明的陌生男子所救,小娜心懷感激,看到少努衣著簡單又拎著漁網,以為他是附近的漁夫。

第2集
  小娜帶少努去吃飯,小娜描繪出餐廳和座位的樣子讓他自己選擇坐在哪裡,並向他耐心的形容每道菜的擺盤。小娜問起少努為什麼看不見,少努簡單告訴她自己出車禍導致失明。

第3集
  少努經過跟小娜的相處,覺得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子,想要跟她結婚。少努囑咐自家的司機,一定要保守秘密,不要讓小娜知道自己是富家少爺,直到兩人結婚登記。

第4集
  少努、小娜結婚後,過著非常快樂的生活,家裡的僕人看了之後都非常開心,覺得少努從以前的傷痛中走了出來。就在這時,少努的前女友麗熙突然回來。

第5集
  少努帶著小娜一起去了法國,小娜卻被迫要跟少努睡在同一個房間,結果他們一個睡床一個打地鋪。麗熙打電話給王夫人,說要把原來她很喜歡的項鏈賣給她。


第6集
  小朋見到麗熙突然出現,非常震驚,麗熙希望能得到少努最好朋友的原諒。小米也想去法國,於是跟博嫚夫婦一起去巴黎,小米的媽媽也希望女兒能盡快查出小娜跟妹夫的關係。

第7集
  麗熙主動跟少努示愛,希望挽回舊情,這一幕被去找少努的小娜看到兩人在接吻,一聲不吭的跑回來。少努很欣慰小娜的反應,並且向小娜解釋了事情的經過。

第8集
  小朋跟小娜很聊得來,少努有些吃醋。麗熙借此添油加醋,幸好自己發現得早,要不然很有可能將來小朋跟小娜兩人會一起背叛少努,發現少努奇怪的小朋耐心解釋。

第9集
  派高醫生出國了,將手術通知書傳真給少努,但是單子夾在報紙裡被小娜不小心弄掉,又被麗熙看到,她便借此添油加醋,跟少努說小娜故意將手術通知書扔到垃圾桶裡。

第10集
  少努手術成功做完,小娜一直在旁默默守護,並答應會好好照顧他。麗熙的丈夫突然出現,一直纏著麗熙不放,麗熙很想知道少努的手術情況,但是卻沒有辦法逃掉。

第11集
  少努發現自己的眼睛已經可以看到,但是他想要耍弄一下小娜,就讓小娜幫自己擦身體。看著小娜臉紅的樣子,少努覺得挺好玩,突然有種繼續裝失明的念頭。

第12集
  博嫚想要確定小娜和自己老公到底有沒有姦情,讓小米打聽他們的住處。小娜和阿瑪去逛集市,讓少努在一旁等著,但是少努想要時刻跟在小娜身邊。

第13集
  博嫚跟那個女生大吵一架後生氣地跑了出來。小米問她情況如何,她沒有說就走開了。少努的好朋友對他十分關心,詢問他為什麼這麼消沉。少努說他沒有。他還說自己想一個人散心,小朋哥只好作罷。

第14集
  博嫚要去找人問清楚,達田百般勸阻也不管用,他氣憤地獨自離開。博嫚只好追了出去。舒吉妲夫人看到後覺得很奇怪,詢問她怎麼了,博嫚連忙說沒什麼。她說她只想知道少努是不是確定要來參加宴會,舒吉妲夫人說她也不確定。

第15集
  住在法國的好友Pruk聯絡少努,醫生也找到了適合他的角膜,因而他必須盡快去法國做手術。

第16集
  少努知道自己誤會了小娜,便出去買了鮮花與吃的想要求得小娜的見諒。但是小娜依舊負氣,少努就拿起鮮花去樓上找她。

第17集
  小娜的生日快要到了,康達田對她依舊念念不忘,去珠寶店買了一條項鏈,結果被康達田的老婆撞到。小娜被塞進計程車走了,而康達田則被老婆狠狠的修理了一番。

第18集
  麗熙告訴少努,如果他願意跟自己共進晚餐,她就帶少努見一個重要的人,可以讓他更加瞭解自己的太太,於是少努決定赴約。小朋非常疑惑為什麼少努還願意見麗熙。

第19集
  少努相信了博嫚的話,醋意橫生,麗熙搬到少努家去住。小米發現少努和小娜都是分房睡,告訴她的阿姨博嫚後,博嫚讓小米藉機挑撥小娜和麗熙的關係,大家各懷鬼胎。

第20集
  麗熙的老公是個賭徒,將所有的錢都拿去還賭債,知道麗熙和少努的事情後威脅她去跟少努要錢。小娜受不了少努和麗熙每天在家親密的狀態,所以想要回國。

第21集
  為了給丈夫還錢,麗熙賣掉了自己的珠寶,可是他竟然還變本加厲,威脅說如果不多要一些錢來,就會想辦法讓他們很難看。他們的談話被躲在一旁的小朋聽到。


第22集
  小朋把知道的事情告訴少努,少努去拜訪了買麗熙珠寶的夫人,並將它們原價買回。少努把小娜叫來,告訴她自己已經讓麗熙搬走,而小娜卻不小心表露了心跡

第23集
  小米聽從麗熙的挑唆,在宴會上和小娜換了禮服,重見光明的少努視力不好,所以誤以為小娜又去見前男友,更有人將兩人一起進旅館的照片拍了下來,為此少努、小娜產生了激烈的爭吵。

第24集
  小朋知道小娜走了,詢問少努知道事情的緣由覺得蹊蹺,開始調查這件事,在家中印著唇印的酒杯旁邊,小朋看到了麗熙的耳環,這時小米出門遇到小朋,被小朋質問。

第25集
  電話響了,少努從沙發上起來接電話,他的眼前突然模糊起來,但一會兒又好了。小朋告訴少努,阿瑪來信了,他們從阿瑪的信中猜出小娜所在的地方就是翁佛勒。小娜給小暖打電話,問她幫自己訂回泰國的機票的事怎麼樣了,小暖說明天就可以取票,後天就能起飛了,小娜聽到這麼快就能回去,心裡有點失落。阿瑪故意說自己想在翁佛勒多停留一天,其實他是在等少努和小朋他們。

   少努、小朋、阿米妲三人來到翁佛勒,分頭尋找小娜和阿瑪。阿瑪想盡辦法拖延時間,可是少努和小朋、阿米妲還是沒有找到他們。小娜發現阿瑪在故意拖延時間,他問阿瑪為什麼,阿瑪說因為我不想讓你準時回巴黎拿到機票,拿不到機票就不能回泰國了。小娜告訴他,就算今天自己回不去,那明天、後天、大後天還是一樣會回去,早晚也是要回泰國的。少努找到了小娜住的酒店,可是小娜已經離開了,小朋在車裡看到小娜坐車剛剛離開,他趕緊把少努拉上車去追,可還是沒追到。

  少努的眼睛又模糊起來,小朋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什麼,只是頭暈而已。小朋跟阿米妲說,少努手術後醫生曾說過,如果壓力太大,眼睛有可能再次失明,阿米妲很吃驚。聶律師發現小暖在電話中跟人說起票的事,還說到巴黎鐵塔取票,他問小暖取什麼票,小暖騙他說取演唱會的票,而且不承認說過巴黎鐵塔,說的是拉飛飯店,聶律師半信半疑。阿瑪讓小娜在回泰國之前幫自己完成最後一個心願,就是帶自己去逛街,小娜答應,阿瑪把這個消息通過郵件告訴了小朋,少努猜出他們是去香榭麗捨大道,於是少努、小朋和阿米妲三人從翁佛勒回到巴黎。

  麗熙約康達田見面,她責問康達田為什麼讓阿米妲向少努承認他們做的那些事,康達田說希望從今以後不再摻和這些事,麗熙拉住他不讓他走,這一幕被跟蹤康達田而來的博嫚看到,她以為老公又來跟女人約會,跑過來就要打麗熙,兩個女人當街打了起來。博嫚回家後給父親打電話,請他幫忙把康達田調離法國,就是調到沒有女人的國家或者是動亂的國家都可以,康達田著急地說不要啊。麗熙回到酒店,她正在為弄不到錢而心情煩悶。

  小娜帶阿瑪去盧浮宮玩,少努和小朋、阿米妲三人也從阿瑪的信件中猜出他們在這這裡。三人快速趕到盧浮宮,可是始終沒有找到小娜和阿瑪的身影。

第26集(結局)
  小娜問阿瑪是不是在等少努,阿瑪說是呀,小娜說你不是答應過我不告訴少努的嗎,阿瑪說我不希望你離開少努哥,小娜說我跟少努的阻礙有很多,也許分開會比較好,她告訴阿瑪自己離開以後,讓阿瑪好好聽話,阿瑪問她離開以後還會愛著少努哥嗎?小娜說就算我還愛著他,可是少努心裡愛的人不是我。阿瑪問她如果少努哥還想再見你,你會讓他見嗎?小娜說已經太遲了,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到彼此。

  少努、小朋和阿米妲三人一起去找小娜,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少努走著走著竟然暈倒了。小暖給小娜打電話說機票已經幫她準備好了,讓她下午六點去取,小娜說好。小朋和阿米妲把少努送回家,少努發現門開著,他欣喜地以為小娜回來了,進屋之後卻發現只有阿瑪自己在,阿瑪抱著少努哭著說自己真沒用,沒有幫他留住小娜,他告訴少努,小娜明天就要回國了,少努大驚。

  小娜如約來取機票,可是沒想到少努來了,他向小娜道歉,求她原諒,小娜說我已經原諒你很多次了,可是你還是一次次地傷害我,寧肯相信別人也不相信我,少努說我知道錯了,我明白自己不能失去你,我愛你,小娜說這麼輕易地說出愛,說明你還沒有真正懂得愛的意義,說完轉身離開了。少努一著急,眼前突然模糊起來,他去追小娜,沒想到被一輛車撞了,小娜看到後趕忙把他送到了醫院。

  小朋聞訊趕來,小娜告訴他,少努的車禍傷沒什麼大礙,小朋問她不是不是少努的眼睛出了問題,小娜吃驚地說你早就知道了?小朋告訴她,自從開始找她,少努的病情就時好時壞,為了盡快找到她,少努一直都不肯去看醫生,小娜聽到這哭了。阿米妲也向小娜坦白,說少努哥誤會你全都是因為我,他其實不想跟你離婚,他很愛很愛你,說完撲在小娜懷裡哭了。

  小娜在病房裡照顧少努,少努高興地問小娜是不是原諒他了,小娜說我早就不生你的氣了,但這並不表示我會回到你身邊,她讓少努先養好病,不要胡思亂想,少努答應。麗熙來找少努,阿米妲看到後不讓她進門,小朋告訴她少努現在在醫院。麗熙來到醫院,告訴少努自己遇到麻煩了,少努趕她走。麗熙告訴小娜,自己從來沒愛過少努,她看上的只是他的錢,可是現在少努變聰明了,愛上了小娜這樣的女孩。

  醫生給少努拆開了紗布,少努睜開眼睛,他的視力又恢復了,大家都非常高興。少努和小娜、小朋、阿瑪一起出去玩,他問小娜所說的對自己不一樣的感覺是什麼,小娜說這個感覺就是不管你是又窮又任性的漁夫還是有錢的大富翁,我對你都是一樣的感覺。

  少努說我對你的感覺不一樣了,以前我只是喜歡你,但是現在我愛上你了,他問小娜愛自己嗎?小娜點頭。少努把戒指重新戴到小娜手上,小娜說我希望我永遠不會把它摘下來了,少努說再也不會,再也不可能了,我向你保證,兩人幸福地抱在了一起。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haitv3】

(Visited 83,7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藍天表示:

    tik的老婆是peach,也是演員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