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吸血鬼檢察官】吸血鬼檢察官 分集劇情、吸血鬼檢察官 結局

吸血鬼檢察官》劇情講述作為首爾地方特殊犯罪調查組檢察官的閔泰延,外表看似與常人無異的他,其實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個吸血鬼。
他用自己特殊的能力在各種案件中找到根本原因,最終找到事件的真相。通過各種案件,漸漸找到了殺害他妹妹的兇手。沒想到是……

吸血鬼檢察官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吸血鬼檢察官

吸血鬼檢察官

吸血鬼檢察官




Advertisement




吸血鬼檢察官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有著法蘭西人偶的房間」
在蹊蹺的交通事故以後成為吸血鬼的檢察閔泰延,面對這樣的狀況雖然很痛苦,但是為了揭開交通事故那天的秘密,用死去者的血來維持自己的生命並作為正義的檢察官生活著。
七年後發生的吸血鬼殺人事件。保育院八歲小女孩的脖子上留下了兩個牙印,全身失血後心臟麻痺而亡。
檢察廳因為吸血鬼事件的輿論而騷動,珉泰延卻因為特殊的能力知道這並不是吸血鬼的所為,並且發現了小女孩所在的保育院有許多奇怪的地方。

第2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死亡劇本」
在以殺人懸案為題材的電影拍攝現場,發現了打算以電影現出真兇的導演的屍體。
輿論都認為平時和他關係不好的大韓民國頂級女演員以及電影社代表是有力的嫌疑者。
但是泰延直覺到導演的死和殺人懸案有關。調查後發現,真實的殺人事件的殺人方法就是導演在劇本中直接寫的方法,展現了電影拍攝現場罪惡的真實……

第3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哈巴狗的記憶」
被殘忍地擊破頭顱的女性屍體在朋友的家裡發現,現場遺留的線索讓人聯想到連日來持續發生的性犯罪。
但是追查發現的線索顯示了另外的殺人事件的可能性。
搜查隊陷入了一片混亂,意見不能統一的搜查隊員以各自的方式展開了追查。
他們將揭開性犯罪背後令人寒慄的真實……

第4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創傷」
因平時向不幸兒童無償分發麵包的善行,而被稱為「麵包牧師」的有名的牧師被鋒利的凶器殘忍地殺害的屍體被發現。
殺人現場直接抓捕的嫌疑者!
泰延的特殊能力追查顯示他是嫌疑者,但是沒發現他的殺人凶器和殺人動機。
連以「犯罪橡皮擦」的惡名遠揚的有名的律師也認為他是無罪的。好不容易找到的重要證物也被盜了……

 第5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真理遊戲」
看似自殺的自行車事故,被害高中女學生的情況看起來並非死於謀殺,而是普通的交通事故。
而撞車的女子是位不滿的中年女子,直說自己不知道,是這女學生自己騎車撞過來的。
泰延使用特殊能力確認女學生事確實是意外
但相繼而來的高中女學生意外及校園鬧鬼事件,泰延開始調查女學生們的過去…

 第6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搏擊俱樂部」
在空地上發現了,截拳道高手fight club網路論壇的一名會員的屍體。
是在會員中剝開的現實PK中被殺的,
曾經一起參加真實PK賽的其他武術高手都有嫌疑,但是他們都一致否認罪行。
屍檢和檢查也沒有確切的証據,泰延的特殊能力也沒能發現殺害被害人的真凶…

第7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綜合症」
直言不諱的電視節目在他家的衛生間辱罵主持人,被發現與極端偏見殺害。
他的死亡通知書上出現的顯示自稱先知誰殺在四週一個人會向警方供認,但像往常一樣對她周圍的動機是臭名昭著的投謾罵有足夠的犯罪嫌疑人填補。
同時,犯罪嫌疑人是一個高度智能分子的驗屍結果出來後,對這樣的人受到恐嚇的受害者是被揭露的事實……

 第8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月亮」
知名畫家頭部和大腿的血被人發現後。金庫中消失的圖畫,指紋血痕神秘的事件,在現場僅存的唯一證據就是現場目擊者的受害者的侄子。
但是在過去的20年裡,患有重症者的她否認犯罪事實,調查組根據她的言行進行調查。
但是之後,隱藏驚人的事件中的真相!真正的罪犯嫌疑人又是誰呢?

第9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好朋友們」
江北派黑幫頭子被慘烈殺害的屍體在垃圾堆裡被發現。
很遲才到達事件現場的靜仁發現被害者竟然是自己認識的人。
被害者嘴和胃裡發現的正體不明的塑料片,指甲全都斷了的十個手指顯示受了三階段的拷問的痕跡……
黑幫頭子和靜仁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最終被揭破的正仁的衝擊性的過去!

 第10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結婚」
匿名參加的尋找伴侶的有名真人秀拍攝現場,在最終選擇前最高人氣女的屍體被發現。偽裝成自殺的他殺。雖然在沒有人來往的獨立的山莊裡曾參加節目的其他出演者、PD、作家有很大的嫌疑。但是在拍攝場林立的攝像頭顯示了他們的不在場證明……到底犯人是誰呢?有名真人秀背後隱藏的令人戰慄的事件的真相的發現!

第11集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最終話part 1」
某個晚上,失蹤了的尹在熙律師全身是血地出現在商業中心。
受到衝擊而精神錯亂的她什麼都不記得了。泰延在她的隨身物品中發現了把他變成吸血鬼的樸勳的痕跡後,追蹤起了他的行跡。
另一邊,黃順范根據開始追查起7年前10宗追尾事故……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一個人!

第12集(結局) 小宅戲劇週記 http://chi.gogoblog.tw/ 
「最終話 part2」
背負著連續殺人污名逃亡的泰延!追查著最近發生的可疑的吸血鬼殺人事件……最終解開的黑色雨衣的正體!黑色雨衣隱藏了的衝擊性事件的真相!黑色雨衣和血檢的賭命的死鬥開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OCN】 

(Visited 54,5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