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孔孝真、徐仁國~主君的太陽 介紹、人物介紹

主君的太陽》劇情是以酒店為背景,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主君的太陽




Advertisement




【劇 名】:主君的太陽
【播 送】:韓國SBS電視台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13年08月07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時間9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聽見你的聲音
【導 演】:陳赫(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城市獵人…)
【編 劇】:洪氏姐妹(夢幻情侶、最佳愛情原來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主 演】:蘇志燮孔孝真徐仁國金釉利、鄭佳恩
【集 數】:17集
【簡 介】:主君的太陽》劇情是以酒店為背景,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官 網】:http://tv.sbs.co.kr/juguntaeyang/

【人物介紹】 

主君的太陽

主君:朱中元蘇志燮 飾)
皇宮酒店社長

他是個刻薄和愛計算的人,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全部只用價值多少來判定。
不顧給予別人10元1毛的,卻連人家最後的1元也想要榨取。
自我評價為實事求事的人,但在別人眼中卻是一個骯髒糟透的人。

20多歲時在事故中失去了戀人,之後患上了閱讀障礙。
解讀文章裡的單詞會引起情緒爆發的症狀。
與60歲的秘書像手腳般的黏在一起生活,作用如錄音機一樣,為他解讀翻譯。
為了避免在外面因為閱讀障礙的事情而發生麻煩,從不走出自己熟悉的領土範圍。
因此,就像酒店的名字那樣,如主君一樣地治理者著自己的皇宮。

直到遇到上看去非常廉價的女人太恭實,他沒有想到。
他…朱中元那原本美好的生活與人際關係,將付出昂貴的代價。

 

主君的太陽

太陽:太恭實孔孝真 飾)

年幼時失去父母與姐姐兩人一起生活。
父母留下的遺產沒有多少,過得有點貧窮。年紀相近的姊姊總是鼓勵著她,成為了她的父母、姊妹和朋友。

由於在大學4年級時因事故,3年間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的躺著,後來清醒過來。
3年間的世界改變了很多,快要結婚的姊姊解除婚約,朋友也全部成為社會上的一員。
對於要適應這個世界覺得很不容易,不過比起這些更重要的是,在她睜開眼睛之後,怪異的事情也開始發生了。
可怕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
那就是她看到鬼了。
她只有在白天很明亮的時候,才會稍睡片刻。
因為到了晚上,他們的數量就會增多,如果睡著會被他們侵占,所以絕不能睡著。

只有在白天陽光下她才能暫時放下不安,尋求短暫的安睡。
因此她找了主要在晚上做的工作,現在在提供食宿的酒店當夜間管理員。
有時她能感受到,他們強烈地想要轉達一些什麼事情那樣…
一邊推測他們離開世間時候的心情和本質,也非常認真地傾聽過他們想要傳達的東西,不能對任何人說出這個秘密,一天一天的折磨著她,就這麼過了5年……
在她面前出現了一個叫朱中元的男人。
雖然並不親切,但卻向她拋出繩索,把她拉近這個世界,
為了不讓自己繼續墜落,只好緊緊抓住他的身影,畢竟不管怎麼對她來說也是一種救贖。

 

主君的太陽




Advertisement




姜宇徐仁國 飾)
皇家酒店安全組組長

軍人出身,執行任務時由於看到了死人,後來轉業,開始了為了保護人而在安全公司裡的保護工作不久前擔任了皇家酒店安全組組長,姜宇雖有著溫柔的外貌和像電台DJ一樣柔和的聲音,但卻是個剛正不阿、中規中矩的人。

在社長的新秘書來了之後發生了奇怪的事情。
姜宇察覺到這些事情都和恭實有著令人無言的巧合,她不是什麼可疑的人嗎?
姜宇開始了對恭實的監視。
現在姜宇是和那個女人住在同一個公寓的關係。

  
【分集劇情】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533,4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06 個回應

  1. Irene表示:

    很妙的戲劇組合,很妙的劇情,很妙的孔孝真的裝扮
    應該很有看頭,來追劇吧~

  2. 路人甲表示:

    很少看到蘇干支演喜劇說
    希望看起來不會很彆扭

  3. DD表示:

    真的沒看過蘇志燮演喜劇耶!
    不過男女主超期待了啦!!! 充實的七八月XD

  4. winnie1980表示:

    等好久了!本來就喜歡蘇志燮和孔孝貞,看了請回答1997也成了徐仁國的粉絲,加上這個題材……必追呀!

    ps.這個劇情讓我想到一部很不錯看的電影“我的見鬼女友”不知小宅是否有看過呢?

  5. 阿朱表示:

    哇~~就是這部要接檔”聽見”應該很好看..這幾個演員我都很喜歡..一定要追追追~

  6. winnie表示:

    好像很好看…沒錯她又是洪氏姐妹花的作品了還是老話一句要看洪氏姐妹花得可以呀,但是記得要過濾一下…

  7. 美花倫表示:

    哇小宅
    光看劇照與人物介紹 我就很期待這部戲耶
    等我鯊魚看完了 再來接 ^^

    我很快速的把金南佶的壞男人看完了
    劇情設定的很好 當然 也只能以悲劇收場
    自始至終 金南佶把角色掌握的很好

    只是我很擔心 他在鯊魚的走法 可能也是跟壞男人一樣
    難怪有人質欵他這兩部戲很類似
    ps. 他有把社長與下人的角色演得很分明啦 (雖然劇情走向會很雷同)

    到是 很悲的是 他似乎每部戲都會以死完結??
    據說他在善德女王也是死結!!!!!
    +.+

    • 小宅表示:

      沒錯,他在《善德女王》死得更悲慘啊!!
      大家的質疑其實也是小宅對這部戲提不起興趣的小部分原因
      (主要還是小宅不是很愛看復仇劇)

      看了《主君的太陽》的劇照後,小宅還滿期待的說
      本來有點懷疑小蘇的喜劇功力,但有孔孝真搭檔,搞笑的部分就交給她吧
      蘇大叔只要帥帥的出來,演個討厭鬼就好了XD

  8. Ashley表示:

    浪漫喜劇女王孔孝貞配上憂鬱大叔蘇志燮
    太有魅力的一部戲了
    真是一部吸引人的故事還有演員!

  9. 小卡`表示:

    很久沒上水了,不知道小宅還記不記得我^^
    九家完結後,我最近都在看最佳李純信(為了代表和iu勉強撐下去,不停快進加無視大媽編劇的手段),還有monstar跟聽見你的聲音,這兩套真的不錯!!!相信小宅一定有看聽音吧,但我一直很害怕看這種默默單戀守護的劇,看得人很心痛,愈看愈心痛修夏…
    不過我最期待的始終是主君的太陽跟繼承者們啊!
    現在終於看到小宅貼主君的太陽介紹文了,好感動!!真的很想快點看到蘇大叔搞笑的樣子,幽靈時覺得他真的很man很有男人味,但總覺得他的面相很悲很苦,很好奇他大笑的樣子…還有孔孝真也蠻好感的啊!!看過君陽的預告片令我更期待,驚慄搞笑真的很新鮮!希望洪氏姊妹花不會讓我失望吧,之前對洪劇的印象蠻好的,可是自從big之後就….

    • 小宅表示:

      是卡文嗎?

      小卡老是換ID的話,小宅真的會記不住哦^^
      小宅有看《聽見你的聲音》,但沒看《monstar》呢
      默默單戀守護的戲,會讓觀眾看得很焦急又內傷啊,一直心想說怎麼還不表白啊

      小宅現在還是有點難以想像蘇大叔搞笑的模樣呢
      沒辦法蘇大叔以往給人的形象都是苦戀、沉悶的啊
      但好在對蘇大叔的演技很不錯,而且搭檔的是孔孝真,應該會很好笑吧

      洪氏姊妹的劇,其實小宅並沒有每一部都很喜歡
      希望這次不要像BIG一樣

  10. Panda表示:

    是因為聽音多延長2集 所以才延後首播

    我記得這部好像8月1號就首播

    所以聽音真的延長了阿…

  11. 咖啡貓表示:

    陳赫+洪氏姐妹+孔孝真..哇~~列入必追清單~^^

    除了這部..列入必追的還有李敏鎬的繼承者們及澤演的Who are you

  12. JAY表示:

    呵呵~多虧上次小宅的建議,正在追《戀愛》呢!^^
    monstar也因為朋友的鼓吹,所以也還再追!
    不過新一輪的韓劇又讓我燃起希望了~呵呵
    《君主》、《Who Are You》應該是會追了呢~不過
    《繼承者們》因為編劇讓我很好奇要不要追呢!

    • 小宅表示:

      JAY喜歡就好了^^
      《繼承者們》何不等播出的時候,再考慮要不要追呢
      不過目前出來的演員陣容再加上金編,小宅還讓滿期待的

  13. 咖啡貓表示:

    Dear 小宅:
    看完鬼澤夫婦,我實在是好喜歡鬼鬼和澤演這對CP,真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能真的交往^^
    不過澤演在第15集的表現,有被我扣到分,實在是無法理解為何他會認為笑著說再見比哭有禮貌,看鬼鬼哭的那麼傷心,他竟還笑的出來,我真的好想餵他吃鞋喔XD

    對了..繼承者們的男二是崔振赫還是金宇彬呢?我比較希望是越靈說

    • 小宅表示:

      男二小宅也不清楚,但自己是猜測金宇彬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

      話說看了鬼澤夫婦後,有點難以接受澤演和其他的女演員拍戲啊><
      5集最後感覺沒有愛啊!!
      講到鬼澤夫妻,小宅忍不住激動了啊Orz

  14. Tea表示:

    是蘇大叔!!!好帥!(心花怒放了:)
    女主角是和車大叔一起的孔孝真~~ <最佳愛情>
    謝謝小宅之前給我的推薦清單~
    不過我最近不眠不休地看<幽靈>
    因為小宅的韓劇一覽表把它標成紅色的:)
    整個~~好精采喔!

    • 小宅表示:

      呵~~因為小宅挺喜歡《幽靈》的,所以標了紅色^^

      因為《幽靈》是去年的戲,小宅不清楚Tea是否已經看過了,所以上次就沒推薦給Tea
      沒想到Tea還沒看過《幽靈》

  15. 小郁表示:

    劇情很吸引人,角色組合我也愛
    可是我擔心我不敢一個人在房間裡看><

  16. 小妍表示:

    我也好期待啊>< 我之前就很喜歡孔孝真了~~~~ 男主角好像很久以前有演過一個古裝劇 女主角是穿越時空來到現代 那時候我也超愛那部戲~~~

  17. Ella表示:

    男女主都是的很欣賞的演員!真沒理由不看啊!
    但Ella想問小宅為什麼韓劇一覽表裡沒有了我至愛的Brain!傷心死了!Brain至今都是我至愛韓劇No.1’亦令我成了申大叔的腦殘粉!

  18. Chenny表示:

    小宅,
    "女演员:孔孝真 + 導演:陈赫 + 编剧:洪氏姐妹"
    必看之剧;)

  19. 阿布呆表示:

    孔孝貞….必追….

    蘇大叔…..超好感…..

    超新鮮又令人好感的組合…………

    一整個讓人無敵期待的戲……………..

  20. Euguin表示:

    大家都推薦幽靈之後
    終於在這兩三天把它看完
    雖然沒有愛情戲但也真的是一部好戲!!!!!
    完全就是因為蘇志燮才來追這部戲的啊
    好期待他的新作品~~~~~~~
    想看看他的搞笑功力如何啊XD

  21. TINA表示:

    【你是誰】跟【主君的太陽】,應該是撞劇本了,
    同樣都是女主角沉睡多年後,醒來就能看見阿飄,
    首播日期也相近,但比起最近的韓劇,還是值得一看,目前只看【結婚的女神】。

  22. 小玥表示:

    去年看過蘇志燮和徐仁國各自的的戲劇…
    這次可以一箭雙雕…好過癮呀~~~期待中~~~

  23. Theresa表示:

    小宅,午安! ^^
    看完第一集之後可以了解小宅為何對劇情會有些擔心了~~因為我也有一點點的擔心了! 傷腦筋~~ ^^”
    但基於對志燮oppa強烈且非理性的喜愛,我會一集不漏地看完這部迷你劇,只是內心默默祈禱洪氏姊妹千萬不能辜負了這兩位硬底子實力派的男女主人公才好啊!

    ps.小宅沒有看【無情都市】是個明智的抉擇,把時間留給GOOD DOCTOR吧! 讓我們一起好好享受一下這部溫暖人心的劇! ^^

    • 小宅表示:

      感謝Theresa的體諒
      今天小宅看了《GOOD DOCTOR》1、2集,太感動了
      看第一集的時候,小宅差點就哭了啊
      果然是一部能溫暖人心的好戲,但小宅希望醫院爭權奪利的戲分比例不要太重

      Theresa開始理解小宅對《主君的太陽》的擔心了嗎XD
       

  24. ya表示:

    最近還真多關於鬼魂的韓劇

  25. winnie1980表示:

    看完第1集了!類型跟who are you 真的很類似~但2部比起來我覺得who勝出太多了(目前啦!)主君第一集進展太快,好多細節都沒交待清處,而且鬼魂說真的只會讓我想到萬聖節……反觀who,約每2集一個新案件,慢慢挑起觀眾的好奇心,也開始進入劇情的主軸,加上女主的前男友死亡之謎……到目前都沒有冷場!不過主君我還是會繼續看啦!也許之後會很精彩也說不定?

  26. izcream表示:

    我自己覺得《主君的太陽》劇本比較另類,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反之則…)。因為同期剛好有《你是誰》,所以兩部可以一起比較。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主君的太陽》,《你是誰》後來我有凹老公陪我一起看,所以我兩部都還是會看)。

    《你是誰》算是查案的劇情(本來想寫推理劇,可是又不覺得有那麼懸疑),而《主君》比較偏喜劇(只先看了第一集,暫時是真的有喜劇的感覺)。

    劇本來說,《你是誰》的懸疑度是有(是有好奇人怎麼死的),但破案的過程(其實也沒什麼過程)蠻快速的,因為所有的過程都由冤魂領導破案。劇情到目前為止都是替亡者申冤。而《主君》的則在替亡者完成未盡事宜(而對我來說後者劇情的感動度較高)。

    就恐怖指數來說,我自己是比較害怕《你是誰》,至少就燈光、音樂和鬼出現的方式,《你是誰》的鬼現身時會嚇到我,但《主君》就感覺的出導演有在刻意搞笑(好啦我知道會有人說他笑不出來啦,哈)。雖然感覺上《主君》的鬼造型比較恐怖(但其實配合音樂並加上萬聖節造型,除了第一隻的鬼我有稍微嚇到之外,其餘我都覺得出場的挺 kuso 的)。

    至於演員表現,一開始我真的覺得蘇怡賢的表情很能讓我感同她的恐懼,可是多看了幾集之後(其實也只到了第四集),她的表現方式其實是差不多的(是啦因為都是遇到差不多的事,不過就看劇的人來說我就有點膩了)。而玉澤演,他還是一樣蠻帥的,不過有些地方我覺的演的有點用力了,不過因為他演的是熱血青年所以可能要再等他演多幾集才能評斷。而《主君》的男女主角好像就不用我多說了,都是演技派的,蘇志燮的表現在不同的僑段中表情有細膩的差別(雖然基調都是一個冷冷的賤男),孔孝真雖然隱隱還是有點《最佳愛情》的影子,不過她來演這種神經質的怪咖還真的蠻適合的(只是她的服裝是有一定要穿成那樣嗎)。

    所以兩部戲除了女主角都可以看到鬼之外,其實是兩部大不相同的劇種哩。兩部我都會看,不過我更喜歡《主君》,因為蠻多無俚頭的笑點(我自己覺得,哈)

  27. izcream表示:

    還有一點是我喜歡《主君》的原因,是因為有些辨證還蠻有趣的,例如男主角覺得「死去的人有什麼好怕的,活人更可怕」、「死了就結束了,不要來為難活著的人」、「死了的人可以可以給你勇氣,但給不了你實力」vs. 女主角代表著「死人沒有任何能力,但是還保留著心意,在他所愛的人身上」(從第一個案件女主角其實是還有懷疑的,幫死人完成未盡事宜到底有沒有意義),以後應該是這兩個觀念的對決吧,蠻有趣的~~

  28. +N表示:

    也太想知道朱中原年輕時和他女友發生神麼事喔
    不知道裡面姜宇會不會愛上女主角

  29. 初級媽咪表示:

    看完第一、二集 我沉睡已久的追劇心情又啟動了! 劇情有笑有淚 真的大推!小宅大大一定要看呀!

  30. 初級媽咪表示:

    izcream 分析的很透澈呦 其實 我後來覺得那些鬼其實不是出來害人而是有未完成的心願時 就覺得不恐怖了 小宅看加油 你看完2集應該就不會這麼害怕了 而且……好久沒看到資深演技派對戲了 好過癮呀!!

  31. #52表示:

    小宅好久不見了:DD
    追了第一集之後就決定繼續看下去了,感覺劇情很令人期待!不過裡面的鬼真的滿嚇人的,鬼出來的時候我心裡都會有那種「好險我是在白天看」的感覺XDD

  32. 香港pooh表示:

    真的,給大家說過後,總是想是不是應該在白天看啊>< 但晚上是我看劇的主要時間啊。 竟然韓國的化粧技術不錯呢,樣貌真的有點恐怖啊!幸好,在網上看到了幾個鬼樣後,有點兒心理準備才進入去看,所以還勉強可以吧! 我明白小宅的矛盾,因認識的小宅早早說明不喜歡(或者是怕怕)去看鬼片啊! 我就是既怕又要看,希望之後鬼樣不要出那麼多,夠就好了><"

    • 小宅表示:

      小宅也和香港pooh一樣,看劇的時間多是晚上,所以好難抽出時間看《主君的太陽》、《Who are you》
      小宅昨天趁著假日鼓起勇氣看了《Who are you》,果然是要白天看沒錯!!
      香港pooh覺得《主君的太陽》如何呢?每集出現的鬼多嗎??樣子可怕?

      話說現在看劇好辛苦啊,除了要ON檔追之外,還有趕在太陽下山前看,不該體諒一下上班族嗎Orz
      因為鬼片當道,讓小宅只好一直不停的重看自己最愛的《天龍傳奇》,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

      啊~香港pooh這陣子好少留言啊,小宅都沒有機會問一下香港pooh想看《天龍傳奇》嗎??
      小宅拍胸脯掛保証,《天龍傳奇》超好看的!!
       

  33. 格格表示:

    我還沒看過這部戲!!但看介紹怎麼感覺跟who are you
    很像呢?都是女主角看的到鬼!!

  34. 香港pooh表示:

    《主君的太陽》我覺得還好啊!只是鬼樣多了點、恐怖了點而已。男女主角的組合,有點《最佳愛情》的感覺呢,往後應該男女互動會更精彩吧^^ 期待著!
    由於屬帶有喜劇成份的鬼片,所以不是最害怕,但就有點刺激感官。
    小宅,放心!!每集也會有鬼樣給你看的啊 XD
    我也開了《Who Are You》看到第3集,我覺得很不錯,又有點像《幽靈》那些戲種。小宅已經看了吧,雖然無出現恐怖鬼樣,但感覺就不寒而慄,我是既喜歡也有點怕,晚上看的話,要躱在床上看,看完什麼也不做就睡,那麼就好點啊。
    《天龍傳奇》我想暫時應該不會看啦,那些歌我會懂嗎?
    小宅,我前陣子去了看最後一套我還未看朴施厚的《逆轉女王》嘛,所以很充實呢!

    • 小宅表示:

      原來香港pooh終於把朴施厚的《逆轉女王》補完了啊XD
      《天龍傳奇》歌的部分,香港pooh就當是在看電影《悲慘世界》啊
      好啦,小宅知道強摘的瓜不甜,勉強不來,只是自己不死心的想要再推薦而已

      《Who Are You》、《主君的太陽》這兩部小宅都看了
      《主君的太陽》只看了一集,《Who Are You》是看到第四集了
      《Who Are You》是比較偏向《幽靈》沒錯,可是第三、四集,小宅覺得配角的戲太多了,讓劇情不夠緊湊
      小宅覺得《主君的太陽》裡頭鬼的樣子比較恐怖…而且出現的鬼好多好多啊……

  35. izcream表示:

    哈,小宅加油,《主君》在第二集就有一點點愛情的味道了(中原看到太陽和姜宇在聊天),期待後續。那些鬼不知是否看習慣了還是怎樣,後面出來就沒什麼感覺,哈。

    我老公是比較喜歡《你是誰》,他單純的只是覺得,女主角比較漂亮正常(好膚淺,哈哈)

    對了我昨天在補《檢察官公主》,居然看到李鐘碩啊,哈!想看他的信念太強大了是嗎,哈哈!

    • 小宅表示:

      哈~~izcream的老公真的很膚淺,但膚淺得很誠實啊!!
      小宅會為了兩位主角繼續撐著去看《主君的太陽》的

      《檢察官公主》有李鍾碩嗎?
      話說如果金素妍和李鍾碩拍不曉得效果如何唷?

  36. 柚子皮表示:

    hi~小宅,主君的太陽我目前已經把兩集看完了,覺得蘇志燮、孔孝真、徐仁國都還滿順眼的啦!但…..那劇情實在是…該怎麼說呢…無聊又空虛嗎?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小宅覺得現在棄劇會不會太早啊?目前覺得who are you後續好像比較值得期待一點~

    • 小宅表示:

      HI~柚子皮
      小宅還沒打算要棄劇耶,只是要想辬法白天抽出時間來看就對了><
      柚子皮要棄劇了嗎?如果真的不是很喜歡,那就果斷的棄吧,反正之後有興趣再撿回來嘛XD

  37. 柚子皮表示:

    呵~小宅說的也是,主君之後有興趣再撿回來吧!畢竟演員確實很不錯,還有看到小宅樓上的回覆,李鍾碩確實有出演檢察官公主喔!只不過是個小角色,小宅可能沒注意到,其實我當初看的時候也不記得有這個人,是後來又再看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是他耶!!他就是那個跟尹檢同辦公室的搜查官李賢宇喔!就是一開始馬檢沒參加研討會跑去滑雪場拍賣會買鞋子,然後跟尹撿一起去抓金東石的那個,後來也是他想起那天就是馬檢害他們沒抓到金東石的,小宅現在有想起來了嗎?

  38. yaya表示:

    怎辦? 我也是很膚淺呢, 因為女主漂亮一點的劇也會先看的啊!

  39. 小悠表示:

    《主君的太陽》裡頭的鬼每次第一次出現的樣子都是恐怖的,絕對不是我願意看到的程度,小宅現在還要等白天才敢看嗎?我常常有這個疑問,鬼們來找女主都是想她幫忙,又不是復仇,但為何首次現身總必是先把女主嚇到半死不可,萬一嚇死了,就會倒自己米,沒人幫他們的啊!

    還有一點我看不懂的,那些鬼在女主幫助下完成心願的時刻,在世的親友是否在它們消失前看到它們了?第二個故事那三個學生好像還能跟鬼對話的是嗎??

  40. 躲貓貓表示:

    to 小悠,

    我想小宅應該還沒繼續追此劇,所以忍不住浮上來說一下我的淺見,一起討論一下吧 XD

    第一點第3集裡女主角有解答…
    她碰到的鬼都不像人會先取得對方的理解,才提出協助的請求;而是突然出現自顧自地說話,把她嚇得半死,所以碰到男主角可以讓她免除這種恐懼,才會像溺水的人緊抓住浮木不放(見得一絲生機…這是兩人機緣的設定)

    我想那些鬼之所以要嚇人,是因為死得太突然又有心願未交代,所以很急著想讓人傳達,但大多數正常人是看不到鬼的,茫茫人海要如何找到看得見自己的人?只好用嚇的…有反應代表有感覺到死者的靈魂存在,只是有的人僅是被產生的狀態嚇到(動的垃圾桶跟風向機或走樓梯被絆倒摔傷),並無法像女主角看得見聽得到….所以這些鬼也像溺水的人緊抓住浮木不放地死追著女主角 XD~~ 一個追一個,孽緣啊

    第二點我的淺見是
    那些鬼在完成心願的時刻,在世的親友並沒有在祂們消失前看得到祂們(對鬼神要用”祂”比較禮貌喔)但在那一刻他們真心相信祂的存在,所以感應到了對方…第一個故事新郎在樹下感受到前女友放在肩上的手(但之前穿過祂時並沒看見…),而第二個3位同學因為販賣機自動滾出各自愛喝的飲料,而相信孝恩一定就在身邊,所以跟死者對話…但仔細看他們望去的位置並不是孝恩的角度喔。所以我想即使看不見,但卻相信了對方死後心意的存在…這也是女主角傳達給男主角的看法

    總之,當心願完成鬼的樣子都變不恐怖啦~~~太好了^^ 不然我也快被嚇死了

  41. izcream表示:

    其實我也在思考,鬼的呈現方式那麼多,為什麼此劇要選擇這麼誇張的手法呢,暫是看起來是要呈現心願了結前後的差異,不過還是不能理解萬聖節裝扮的必要性,不知之後會不會解釋?我的猜測是鬼並不知道自己現身的樣子很可怕,若是以樣貌反應內心這個角度來看,當心中有放不下的人事物,這就是他們的樣子,而那些受到幫助的「鬼」,就會以詳和的人型離開。

    小悠還看得真仔細啊。我猜啦,看到與否,或是對話與否並非重點,編劇應該只是想表示,當鬼完成未盡事宜,在世的親友和鬼之間的塵世情緣(不論好與壞)即在雙方的祝福間完整了(可能是想像的,或是真的看見,或是內心收到),至少我看到感覺是這樣的~~

  42. 躲貓貓表示:

    to izcream,

    我覺得鬼的呈現這麼誇張…可能只是韓國人想展現他們的化妝實力能做到這樣吧?化妝師搞不好花了大錢去好萊塢學,不給機會展現一下就太浪費了 XD

    只是這種程度對愛看鬼片的人來說還很小兒科,但對膽小的我們卻是太刺激。否則目前為止的3位往生者都只是有遺願,並無任何怨念,實在沒道理變得那麼慘狀,尤其兒子是賭徒的老奶奶,不是只是老死嗎?其他或因久病折磨或車禍撞死,死得難看還有可能…老奶奶像巫毒娃娃就太怪了 ╮(╯▽╰)╭

    至於你說鬼不知道祂們現身的樣子很可怕…是聽過有此一說
    因為祂們無法照鏡子看見自己,鏡子在靈界是轉換空間,無形的是沒辦法被反映出來,除非是有強烈念力要特意嚇人,但好像祂還是看不見自己

    不過第三集故事的太太目前看來似有怨念,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XD

  43. 躲貓貓表示:

    另外,我覺得第三集開始浮現主線在男主與死去前女友的糾葛,前面幾個故事只是要帶到男主如何相信女主不是瘋子,後面兩人才會因此而有交集與發展

    希望後面支線就少些,讓主角好好發揮主戲…幽靈的支線就互有關聯與轉折,相較之下就高段些。不然拖久鬆散了,就像前面的朋友所說…感覺有些空洞無力

    不過我認為兩位主角表現得都還算到位,至少孔孝真在此戲比起最佳愛情還討喜可愛點^^

  44. izcream表示:

    哈,大家說的對~~ 是我多想了~ 可能純粹就是編劇和化妝師在炫技而已,哈~

    “至少孔孝真在此戲比起最佳愛情還討喜可愛點”+1,看《最佳愛情》時真的好痛苦,男一男二都愛她好難吞啊,哈!(為了車大叔我忍~)

  45. 躲貓貓表示:

    只有男主前女友的首次現身是美美的…差別待遇啊~~~

  46. 小悠表示:

    多謝各位的解釋啊,因為小悠一直不太敢正視屏幕,怕突然被嚇所以沒看得太仔細(對啊!小悠不愛看萬聖節化妝啊,怕”老奶奶“那種程度又出現。),而且一直以一種看灰諧幽默劇的心態來看,所以有所忽略沒想得那么深層次,現在經大家的解釋明白很多了,謝謝各位啊!

    雖然往往被那些化妝嚇得有點不安,但主君出現就覺得很有趣,很喜歡他準備自己開車回家的一幕(把我笑翻了),繼izcream提出的“人比鬼更可怕”的精要台詞之後,我真的更喜歡他說的“滾開”的時候,還要配上那旋風式的手勢,真的很絕啊!!

  47. yaya表示:

    沒錯, 蘇叔叔的樣子一本正經的, 每每語出驚人,真的很好笑, 除了你們說的攪笑部份, 我想加多一個, 就是他每次說”嚇死我了”我都很喜歡, 這劇幸好有主君這個有趣角色啊!

  48. 船到橋頭自然沉表示:

    小宅~我聽你的話~來追戲囉~XDD
    主君的太陽~挺好看的耶!!還滿不錯的呢!!
    我都不知道男主角可以這麼搞笑~XD
    不過….女主可以多打扮一點嗎?(沉…)XDD

  49. izcream表示:

    沒有喔,女主角開始有打扮了喲。第四集,有著滿滿的感動呢~男女主角慢慢的都變成了有血有肉的人了~

  50. 小童表示:

    這齣戲越來越精采好看,第四集開始讓我笑翻,結尾令人心動不已,蘇志燮太帥了,徹底淪陷他的魅力,小宅一定要追下去,後面的阿飄雖然樣子有點嚇人但已經不可怕了,可以安心的晚上觀劇^^

  51. 船到橋頭自然沉表示:

    啊一估~小宅~我又開始追戲了啦~
    可是要等好久哦~嗚嗚嗚嗚~~
    我還是等他出完在看好了~不然我會等死~~::>_<:: 不過~這部戲很令人心動耶~~哈~跟聽音一樣~哦~~ 朴修夏 帥呆了~哈~ 我看女主角是從星星糖果餅乾糖的樣子開始看的~ 他是演老師,跟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男主演師生戀~XDD 最佳愛情好看?我還沒有看過呢!!

  52. 阿布呆表示:

    izcream跟躲貓貓….都說得很貼切……

    主君的太陽是種靈異詼諧式的劇情…

    讓人看戲不會有壓力或是害怕的氛圍…

    男女主角互動模式、劇情的鋪成…

    看到第五集的預告,對於後面的劇情充滿期待感…

    只能說兩名主角…讓人真的太愛了…..

    第四集的一開始(附身片段…一整個太好笑了)

    第四集的事故發生…

    孔孝真 把哪種害怕、恐懼的氛圍…詮釋得真好

    讓人都感染到無法呼吸的恐懼……..超強^^

    蘇志燮真是太帥了..很機車的溫柔主君…讚啦

    最後片段….

    主君的突然出現,真是帥翻了..果然是超優防空洞..

  53. 小蒨表示:

    果然有洪氏姊妹作品的FU…..洪氏姊妹的作品根本就是品質的保證!!

  54. is cream表示:

    主君和姑媽姑丈吃飯時的對話也很好笑,最後那段我重看了四、五次了吧,哈~

  55. 亞米表示:

    喔..很久不敢追on檔戲了..
    為了主君還是”潦落企”了~
    孔孝真越看越可愛了說
    蘇志燮有冷面笑將的感覺
    不過
    不知是否太久沒見車大叔拍的戲
    怎麼某幾個鏡頭的蘇小叔看起來跟車大叔超像
    整個當最佳愛情的續集在看^^

  56. izcream表示:

    上面的is cream 也是我啦(iPhone 很堅持幫我修正錯字)。有,我老公也有說,說蘇小叔跟車大叔很像(然後他的結論是韓國男人長的都很像←因為他只有看過市政廳,和最近被我拉來看幽靈、主君和你是誰)。

  57. w表示:

    我等幾集在順著看是對的,還在晚上看~哈哈,五集預告不錯不過我一直不知韓劇更新是哪天好久沒看韓劇了

  58. 小童表示:

    樓上說小蘇和車大相像, 其實我是覺得表演的方式有點像,因為2人的性格都是高高在上,沒放女主角在眼裡,但最後也是瘋狂愛上對方吧

  59. Paula表示:

    孔孝珍真的非常可愛,超愛她的!
    從Pasta開始就好愛她,演技好棒!
    而且孝珍的動作自然不做作,好可愛好可愛!^^

    很久很久都沒有看蘇志燮的戲,
    大叔真的好帥啊!>///<

  60. Ruby表示:

    好喜歡主君叫太陽走時 那個揮手的動作唷
    好帥!!!

  61. 船到橋頭自然沉表示:

    啊~~~~小宅~為蝦米我看不懂~主君是何時愛上太陽的啊?
    怎麼就這樣愛上了?好奇怪啊~~~

  62. izcream表示:

    我覺得應該是從慢慢在乎開始。從一開始習慣性的甩開太陽的觸碰,到後來下意識的讓手停留,到第四集後段主動提供「防空洞」。主君對太陽的感情是透過一件件和太陽處理冤魂的遺願時,慢慢建立起來的。處理的過程中,都讓兩位主角在心裏(或身體上)向對方敞開(一開始當然是太陽敞開的比較快啦,哈)

    具體的轉變我覺得是在第四集,主君和姑媽姑丈吃飯時自己先說了「她想要的不過是我的身體而已」,我相信主君脫口而出的那一煞那是真的如此相信,但說出來後卻發現自己心裏並不真的完全如此感受,所以到了下一幕,同一句話成了疑問句,在幾句自問自答後合理化自己暫時無法解釋的感覺:「只想著錢吧,我是為了價值100萬的雷達」,如果不是心裏已經對太陽的感覺產生無法解釋的變化,就沒有必要在這找將她留在身邊的理由了是吧?

  63. izcream表示:

    哈,沒留言但有在看啦~~ 主要是因為上週去了趟大陸上網不方便又到處鎖網(小宅的網站看了兩天後第三天就無故的連不上了),所以就少回了。再者是最近真正在追的也只有《主君》,剩下的《Who Are You》和《Good Doctor》都慢慢才跟上而且也沒什麼特別想分享的,留言也就少了。

    《Who Are You》主要覺得我是男二派的,加上目前的劇情也不怎麼吸引我,所以看得慢,《Good Doctor》因為 love line 太少所以也看得比較慢~ 最後是,去大陸時抱了兩本 小說回來還不錯看所以最近幾天都在啃,看劇的時間就少很多了,不過我還是每天潛水的,小宅乖乖不要哭齁~ (哈!)

  64. 阿布呆表示:

    好可惜喔…都不能像fb一樣按讚…..哈哈…

    izcream每次都分析得很仔細…….

    兩位主角的情感前期是慣性肢體碰觸,後則是種頻繁互動產生的情感,尤其是主君的角色更為明顯

    從第三集伸出手拉起太陽那刻,主君就有明顯的改變

    第四集主君聽到附近發生事故時,馬上衝到現場,
    形成超強防空洞……….

    第五集主君開冰箱時,聯想到抓住及擁抱太陽那幕,而且不管會不會得罪王會長(應該是王會長吧…)直接就要衝去救太陽

    第六集主君的悸動更為明顯…後段主君自己陳述閱讀障礙這段就可以更清楚,主君對太陽早已不一樣

    第七集主君的態度及行為就更為明顯,主動打電話給太陽、環抱著太陽使用望遠鏡及主動貢獻自己的身體等等都說明嘴硬的主君對太陽早已動心

    主君的改變,金室長看的一清二楚,話說金室長你也太多證照了吧…^^

  65. izcream表示:

    哈,因為主君真的很好看呀,而且最近的鬼真的都沒那麼恐怖了~ 阿布呆你才仔細啊~ 而且記性好好~ 哈~

    這部戲最特別的是,幾乎每一個人都好可愛呀,除了男女主角外,包括太伊玲,姜宇,金室長,甚至主君的姑媽姑丈(記得姑媽對姑丈說的話嗎?我的人會老,但是我的錢只會不斷增加,所以,你只要看著我就好),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有特色,一般的戲很少找到這麼多亮點。

    主君和太陽現在應該處於互相喜歡,卻還沒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的程度(因為互相都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對方、而對方也不可能喜歡自己的理性思維←確實呀~~)。現在就看看誰在愛情中的悟性比較高先察覺自己的心~ (本來看進度我以為主君會先發現,但看了7~8集,又感覺好像會讓太陽先察覺)。

  66. Leung表示:

    無意經過小宅的網,卻找到了13年滿意的韓劇。
    自幽靈後,蘇大叔這《君主的太陽》新劇,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看到第八集,已經不如第1-2集裡的鬼可怕了,開始走向蘇大叔和孔考真的愛情發展,但還是打開全屋的燈光才敢看,滿好笑的。
    小宅:還有別的韓劇好介紹嗎?

  67. 阿布呆表示:

    追on檔的戲真的是太虐了…….

    這兩位主角眼神戲真的太強了….

    第七集…最後摸胸又摸臉的哈哈哈………….粉紅泡泡…

    但我更愛第八集……..
    太陽的雷達不停偵查到心動的感覺….而主君一直用100億隱藏那早已悸動因傷害而封閉的心

    太陽照鏡子搥著胸口想著姜宇說”心不能真實表達時,就會產生痛處”,他那含淚心痛的感覺…讓人都跟著感到難過…….
    .
    大廳主君強牽太陽的手,手一直都沒有放下過喔..哈哈(超帥的啦),表示更在意被別人議論的太陽…

    滿足主婦的心願,在泳池旁太陽表達仲夏夜……那場戲真棒,尤其是太陽的眼神
    倆人對看著彼此,但太陽的眼神充滿著愛意及心痛(主君你有感受到嗎…….不要在硬ㄍㄧㄥ了啦^^)

    最後一幕主君對於太陽的依賴、信任更為明顯(心早已因太陽明顯有所改變),喜珠一直都是主君內心最重的傷,喜珠的出現讓主君心裡深處愛與恨更為複雜(好想知道15年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最後停在主君要求太陽留下,不想讓喜珠看到他現在的樣子,要太陽守護他….

    媽呀好想知道後續兩人的發展喔….要命呀,竟然沒有預告…我要暈了….

  68. wnchin表示:

    我也在追看《主君的太陽》. 只敢在白天工作前 & 午休时看.
    鬼樣化粧非常恐怖, 怕睡不了:(

  69. vicki表示:

    “主君的太陽”也是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呢!
    但是等劇的過程實在太難熬了呀!
    第8集讓人看得好心酸!!!
    太陽自己打醒不該做的夢(自己說主君的身邊是不可能待得久的地方)
    所以最後主君請太陽待在身邊守護他,
    太陽應該心碎了吧!(我此時是她替代品)
    好虐~好虐~
    但和韓國大眾質疑的一樣,心裡又覺得才第8集,
    照韓劇慣有的習慣走向,要是現在就有愛情線的進展也太快了吧!
    要不然就是後面一定有個讓他們短暫分開的事件發生,
    像最佳李純信一樣,中段在一起後面又被迫分開,虐了幾集~~~

  70. 黑子表示:

    每次看孔孝真的戲~都會覺得好笑又感人!!

  71. wnchin表示:

    刚刚看了”主君的太陽”第9集.讓人看得好心酸 🙁

  72. 阿布呆表示:

    主君跟太陽未明朗化的情感….讓人很有期待感…

    倆人的情感壓抑,一個眼神一個舉動都說明了在意彼此的心

    第九集插入喜珠事件及演奏家的故事,太多東西要呈現反倒零散,雖然終於出現防空洞超強吻戲..^^,但劇情可以連結可以更緊揍點

    另,主君去中國一個月(太陽可以更早發現太陽項鍊),可以用音樂及思念彼此的心去呈現這慢長一個月,劇情就會顯得更完整…..

    太多東西的擠壓…覺得很可惜…

    不過今天兩人在特別客戶管理中心那幕(防空洞保護太陽)…就想到蘇志燮跟孔孝真受訪時的對話,哈哈哈…超搞笑的,哈哈哈哈…

  73. wnchin表示:

    看了”主君的太陽”第10集, 金室長這個角色超可愛,比主君的父亲还要理解他.

  74. 小棉被表示:

    A…這一部挺好看滴耶…
    重點是…蘇志燮喔霸…
    終於可以不用再演些悲情的角色了…
    噗…
    蘇志燮真的粉耐看…
    還有這個網站真的很不賴…越來越好…

  75. melody表示:

    非常認同izcream的分析 主君的太陽真的是太好看了 .裡面的鬼都不很可怕的 每一集的鬼反而都是帶有故事.哀傷的鬼 .目前印象最深刻就是鬼娃娃那集 3個小孩的靈魂 附著在娃娃身上 那集看得好令人傷心.虐待自己孩子的媽媽 實在可惡.

  76. w表示:

    第十一集都對空氣說話,雖然是靠演技,我倒是蠻喜歡看到鬼的,因為肯為幾秒的時間化效果妝,前幾集對鬼稍微警戒快要出現的緊張感真的蠻喜歡的。

  77. izcream表示:

    12集要加油啊~ 11集感覺有點弱掉了~ 要交代的事情太多,看劇的情緒一直被切割。就連一般穿插的劇中劇,在11集也沒這麼感人(明明死的應該是個重要的人呀)。

  78. windy表示:

    要怎看呢?我在澳洲所以很多大陸視頻都看不到ㄟ

  79. wnchin表示:

    windy, 可以google ‘maple stage’ 看. Upload 也快

  80. NaNa表示:

    真的很好看,但每星期才兩集,等太久了T.T

  81. Lily表示:

    大叔….還要等一個禮拜><

  82. 阿布呆表示:

    放聲大哭的太陽…讓人超不捨得…..

    那種無助及心痛的感覺……….

    孔孝貞及蘇志燮..那種一拍即合默契…讓看戲的人很過癮..(很愛看這主君的花絮,兩人主角片場互動真的很有趣又自在)

  83. 老唐娜表示:

    看了小宅和其它人的推薦,真好好看好好笑哦,由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的慾罷不能…太好看了^^

  84. Yun表示:

    12集〜嗚嗚……不希望在這種情形下看到朱中元社長啦!

  85. 李緯晟表示:

    不會吧 主君真的死了喔 真的假的啦

    看了有點難過阿一瞬間還以為結局

    ㄒvㄒ

  86. Hikki表示:

    我好喜歡大叔的手喔~
    ps:這是種怪癖嗎XD

  87. 毛毛表示:

    每集都會期待恭實這次又解救了那個靈魂(鬼)@_@
    每集都會有不一樣的故事,很新鮮~
    雖然還是在找兇手
    但每次恭實幫那些鬼處理事情都好感動ㄟ(^_-)

  88. OOPS表示:

    小宅可不可以推薦我幾部 近期(2012~2013)好看的韓劇
    最好越虐心越好 我喜歡看好哭的戲

    • 小宅表示:

      2012
      《想你》
      《仁顯皇后的男人》
      《擁抱太陽的月亮》
      《閣樓上的王子》

      2013
      《看見你的愛》
      《聽見你的聲音》

      以上有用虐度排哦
      《想你》最虐!!
       

  89. wnchin表示:

    刚刚看了”主君的太陽”第13集,怎麼這個星期才播一集?

  90. 小布表示:

    版主 大大
    可不可以推薦 近年來好看的韓劇
    最好是那種看一集就欲罷不能一直想看下去的那一種
    最近迷上看韓劇消磨時間

    • 小宅表示:

      《Good Doctor》
      《主君的太陽》
      《看見你的愛》
      《聽見你的聲音》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系列
      《仁顯皇后的男人》
      《主君的太陽》
      《閣樓上的王子》
      《紳士的品格》
      《擁抱太陽的月亮》

      這些都是2013、2012不錯的韓劇唷^^

  91. owanchen表示:

    主君是一定要看的

    但我會建議你先看仁顯皇后的男人喔

    很少會有劇集能做的像這部這麼有趣浪漫

    該逼哭你的時候絕對令你哭成淚人兒

  92. Theresa表示:

    小宅,您好。
    最近好嗎? 我從第12集開始就被主君和太陽兩人的感情橋段給惹哭好幾次,明面上主角的台詞的確很有梗,暗地裡卻是很傷感的對話,都是那種讓你笑中帶淚,而且心裡會有一股酸澀感的對話,我說啊洪氏姊妹真是高招!
    一定要再誇讚一下志燮oppa和孔曉振這兩位靈魂人物,可以把許多深奧的台詞消化得如此完美,這部戲的台詞裡其實有非常多的暗喻在裡頭,最著名且常常掛在主角嘴邊的就是candy和狼與羊的故事,我也是花了一些時間找資料才弄懂編劇想表達的意思哩!
    故事終於要邁入尾聲了,真真捨不得啊!非常開心志燮oppa擺脫以往悲苦的角色,這次的喜劇角色演出非常成功,沒想到志燮oppa其實很具喜感呢!哈!^^

    • 小宅表示:

      洪氏姊妹的作品就是這樣啊,常常讓觀眾笑中又淚
      不過我覺得《主君的太陽》最要誇獎的還是志燮oppa和孔曉振,另外可能還有化妝師吧XD
      志燮oppa這回真的是又更擴展了自己的戲路,他的旋風手勢是一絕啊

  93. 黑子表示:

    剩一集有點不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接檔的繼承者們應該很好看!!
    期待已久的樸信惠又來瞜~感覺戲接不完!
    電影剛播沒多就又有韓劇~真棒!!

  94. serena表示:

    前幾集看得我快都嚇死了~~
    不過慢慢轉移注意力~每段”鬼故事”都好感人唷~~
    真是太好看了~~
    想看第2次~~可是~~鬼還是好可怕~~~~

  95. 雪舲表示:

    這是我看過洪氏姊妹的劇中, 結構最好的一部.
    從2008 開始, 每周至少on 檔 5部. 最高峰到達10部. 看了這麼多泡菜劇後. 看到這部”主君”, 也是只有覺得小驚艷, 因為題材特殊, 小故事溫暖.
    個人意見: 如果反轉的劇情能夠不要太”匠氣”, 就更好了. 希望本周能給我們一個完美卻”意想不到”的結局. (例. 九回時間旅行, 仁顯皇后的反轉都比較意想不到) 那洪氏姊妹就真的有代表作了.
    現在觀眾口味也刁了, 因為看太多, 都是看到前面就猜到後面了. 很容易快轉跟棄劇.
    我個人倒是推一部周末劇: “結婚的女神”.
    雖然收視不高, 但是結局還沒有辦法猜出來…
    像同檔的”醜聞”,因為差不多都落入俗套了, 所以會跳著看. 這是個人心得. 專挑猜不到走向的劇來看.

  96. katheryn表示:

    第一集被嚇很大,會無預警出現Orz…..

  97. 阿胖表示:

    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我最愛的蘇志燮…
    但是….
    請問小宅知道金編劇的新戲什麼時候才上檔嗎?

  98. J表示:

    dear小宅~

    好久沒有來給你留言,不過只要想到要看韓劇..
    就會想要來這裡看看你有沒有什麼推荐的..
    因為我也跟小宅一樣都是市政廳NO.1呀!!
    後來看了紳士的品格~也是一樣大愛..
    它變我的NO.2了..
    不知道小宅有看完主君了沒有..我是衝著孔孝貞看的
    孔姐姐跟宣兒真是我最愛的二位韓劇女主..
    都沒有太令人驚豔的華麗外表..卻都用演技打動人
    看完主君…除了還是讚嘆孔姐姐的演技外..
    我也成了蘇志燮的FAN了…
    不過洪氏姐妹的戲..看完最佳愛情跟主君..
    真的是覺得洪氏也大大進步了..
    不會再讓我有為了主角要撐下去的FEEL了…
    十七集…讓人覺得好短呀!!

    同事一直推荐我看幽靈..
    一直說如果看了會更愛蘇志燮的…
    小宅也很推嗎?

    • 小宅表示:

      J真的很久沒留言了啊,上次留言是《公主的男人》嗎?
      小宅自己挺喜歡《幽靈》的,但《幽靈》沒有愛情戲唷
      不過光看蘇大叔的演技就是一種享受啊!

  99. J表示:

    dear小宅~
    呵呵~不是呢!!不過我知道這裡有另一個J哦!!我挑戲好像都是先看主角對我來說有沒有吸引力呢!!也因為這樣會錯過很多好戲..有時也會有驚喜..因為很多人的推荐我也看了九回..也是一部好戲.經過李真旭跟蘇志燮的驗證之下…原來單眼皮的男生也是這麼有吸引力呀!不知道小宅看過九回沒有…很精緻的一部戲呢!!
    不過我也有跟大家不同的地方…
    秘密花園與仁顯皇后的男人.這二部都是大受歡迎.卻也都是我看不完的二部戲…雖然我很愛金編…不知為何秘密花園的女主好像就是無法讓我入戲..

  100. 在美國的台中人表示:

    潛水很久了,浮上來一下下,回一下前陣子windy的留言。

    在國外看大陸的視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google 的chrome 瀏覽器看。只要去下載一個 extension 叫 unblock youku 就行了,超超好用。優酷、PPTV或風行有多好看就不用說了吧。如果要在手機或 ipad 上看也很簡單,在wi-fi 的設定裏加一行就行。(需要的話留email。)

    我可是花了一番功夫,才 google 出怎麼翻牆進中國看視頻的。(哎,風水輪流轉啊。)

  101. ellen表示:

    最愛尹恩惠..再來是金宣兒…還有就是孔孝貞啦….
    追完了這部劇…
    感覺有點像是最佳愛情的鬼版…

    不過車大叔比較好笑…

    但總之這部喜劇很可愛…
    結局也還不錯值得推推啦…

  102. 恐怖表示:

    超級好看!又好笑!又恐怖的韓劇。裡面的鬼,真的很恐怖喔!小宅!有看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