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Good Doctor 預告】Good Doctor 劇情~第1、2集預告

Good Doctor




Advertisement




第1集文字預告
為了成為實習醫生,生平首次搭上火車前往首爾的施溫。
在到達火車站時,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故,發現了身受重傷的孩子,並為他做了緊急治療,卻導致自己錯過了和醫院約定的時間。
同一時間在醫院內,理事們都反對了接納一名有過自閉病例的人成為醫生,但是崔院長卻賭上了自己院長的職位,提議要臨時聘用時溫6個月的時間。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文字預告 by JooWon LaLa @ Youtube】

第2集文字預告
會診時,接受膽囊腫瘤手術的患者突發危急狀況,施溫擅自決定手術闖入手術室,
已經預定手術室的道韓及他的團隊,面對施溫這樣突發行為,最終只能冒險兩台手術同時進行。
另外,肝膽外科科長金載浚企圖將自己負責的結腸壞死患者轉到小兒外科,聽到這樣的消息,大家都憤怒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lily,轉載:朱元中國首站】

(Visited 21,50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