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主君的太陽 預告】蘇志燮 主君的太陽 劇情~第4集預告

主君的太陽




Advertisement




第4集文字預告
泰孔時睜開惺忪的雙眼,輾轉反側了一會後,看到了躺在自己身旁的主君。覺得好像是在做夢,撫摸了一會主君的面孔,將兩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另一邊,纏著泰利玲的長髮男鬼,總是竊竊私語的說著「你是最漂亮的」話…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韓曉居,轉載:主君的太陽貼吧】
 

(Visited 30,2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Grace表示:

    同樣都是女主角看見鬼,主君的太陽好比他是誰好看多了。

  2. 阿朱表示:

    呵呵..二部都好看啦..只是主君這部出現的鬼比較可怕..那個找高跟鞋的女人..哇塞塞..膽子小的還是建議選擇Who are you那部,女主角好漂亮..而且出現的鬼魂沒那麼可怕…還有..我好喜歡蘇大叔,好帥..還有那溫暖的肩膀啊XDD..

  3. 哈韓表示:

    看了這4集,覺得主君的角色充滿著最佳愛情車帥的影子。連一些手勢、口吻都好像啊!唉…感覺有些失望呢!

  4. 香港pooh表示:

    都看過第4集了,第3集追鞋女鬼都幾恐佈啊!小宅,你受得這程度嗎>< 我現在也沒能全部放在日間看啊,晚上也要看,不竟追兩部都有鬼出現呢! 我現在會看一集鬼戲又間中重看一會兒<最佳愛情>平衡一下呢。
    這劇我覺得蘇志燮比<幽靈>中更帥更型,也有攪笑成份,很不錯。

    • 小宅表示:

      《主君的太陽》小宅一定不會在晚上一個人看
      儘量是挑白天,還是有人陪同的情況下看,所以這部追的速度很慢啊

      蘇志燮比<幽靈>中更帥更型,真的!!
      而且衣服都穿得很有型啊XD

  5. 表示:

    我挺同意樓上哈韓的話ㄟ~
    感覺大蘇在這部戲有點太刻意..不像他以往一舉一動自然!挑眉跟手勢都是”加上去的”…我看得比較細..這也是因為對大蘇的期待太高的緣故!好ㄅ..畢竟他也是第一次演這種喜劇~~或許車勝元更適合這個角色~
    不過大蘇依舊帥到翻掉啦!
    但..孔孝真演技真的平平ㄟ..跟最佳愛情真的太像ㄌ…

  6. YI表示:

    老實說比起最佳愛情,我比較喜歡這部說~
    我比較喜歡會讓人一直傻笑的
    這樣我比較有動力看下去哈哈~
    孔孝真我對他以前很還好~
    不過這部戲滿可愛的說~~~
    不過這次感覺都沒什麼大壞人~
    連孔乙玲傲嬌的個性都讓人覺得可愛~~
    好久沒追ON檔戲了說哈哈

  7. 表示:

    主君裡的男女主角,確實都有一點最佳愛情的影子,但是主君是設定為喜劇片,加上阿飄題材(有點警世意味),若是太嚴肅可能會讓觀眾過於沈重,適度的搞笑反而會人想繼續追下去,而孔孝真在劇中被阿飄追到走投無路會讓人不禁噗嗤一笑,第三集被喜珠附身時也讓我有熱淚盈眶的感覺。讓我們一起追下去〜

  8. #52表示:

    追到第四集覺得裡面有幾個橋段蘇大叔有快笑場的fu
    尤其是太陽被附身然後變成獅子的那段XDDDD

    孔孝貞的演技很自然,至於蘇大叔~
    我比較喜歡他在《幽靈》裡的造型(我是西裝控辣ゝ∀・)
    演技的部分非常認同小宅說的「蘇大叔帥帥就好,其餘就交給孔孝貞搞笑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