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秋季日劇】2013秋季日劇~介紹 @Legal High2 出來啦

2013秋季日劇終於等到《Legal High2 》了!!
小宅一定會追的《Legal High 2》、《刑警的目光》、《Miss Pilot》、《相棒12》、《段田凜 勞動基準監察官》
其他有興趣的日劇《刑事吉永誠一 淚之事件簿》、《都市傳說之女2》、《實驗刑事都鳥2 》、《Hardnut》 
就這樣,好像有點多哦(攤手)

2013 秋季日劇




Advertisement




 

2013 秋季日劇

多謝款待
【首 播】:9月30日播出
【時 間】:NHK晨間劇
【編 劇】:森下佳子
【主 演】:杏、東出昌大、原田泰造、財前直見、吉行和子、和田正人、加籐愛
【官 網】:http://www1.nhk.or.jp/gochisosan/index.html
【集 集】:150集
【簡 介】:
  故事以食為題材,講述在大正昭和時代,杏扮演的東京洋食屋女兒和乖僻的大阪男相戀,出動出擊「逆求婚」嫁到大阪之後,在面對東西邊文化差別和婆媳關係的同時,用家庭料理扶持家人的故事。

  《多謝款待》由大阪出身的知名腳本家森下佳子撰寫劇本,她曾參與多部經典日劇的編劇,包括《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白夜行》、《JIN-仁-》。明年五月正式開拍,預計拍攝時間為10個月。

 

2013 秋季日劇

刑警的目光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一,TBS月20
【原 作】:藥丸岳
【編 劇】:巖下悠子、大石哲也
【主 演】:椎名桔平要潤、北村有起哉、松重豐
【官 網】:http://www.tbs.co.jp/keijinomanazashi/
【簡 介】:
  椎名桔平此次將出演10月開播的新劇《刑警的目光》的男主角夏目信人。
夏目信人原本是少年收容所工作的法務官,因為一個契機決定轉行當警察,於是便成了一個40歲的「新手刑警」。正如本劇劇名所示,夏目信人的人物設定中一個重要元素就是主角的目光,他在工作中,用眼睛觀察疑犯,結合對方的陳述,找出隱藏在對話中的信息。

 

2013 秋季日劇




Advertisement




海上診療所
【首 播】:10月14日播出
【時 間】:CX月21
【編 劇】:德永友一
【主 演】:松田翔太、武井笑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uminoueno_shinryojo/index.html
【簡 介】:
  《海上診療所》,該劇以瀨戶內海為舞台,松田飾演的瀨崎翔太是一名年輕的多情醫生,搭上名為海診丸的醫船四處巡航,總是在拜訪當地島嶼時和島上女性相戀並被甩,一集一個故事。

 

變身訪問者的憂鬱
【首 播】:10月21日播出
【時 間】:週一,TBS月24
【編 劇】:三木聰
【主 演】:中丸雄一、木村文乃、松重豊
【官 網】:http://www.tbs.co.jp/hen-tavi_neo/
【簡 介】:
  KAT-TUN中丸雄一主演秋季深夜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一人分飾兩角。
  故事講述天才推理作家白川二郎(中丸)15歲時已經贏得雜誌最優秀作品賞,至今推出99部作品,正為其第100部紀念作盡力,但已經3個月以上無靈感什麼都寫不出。

  為了題材他在網上搜尋實際兇案,看到一宗名為「鬱金香殺人事件」,兩名主婦的屍體以奇怪的姿態被遺棄,一年後再有一人被殺,於是他和美人編輯下日山酈霞(木村文乃)跑到閉鎖的小鎮瞭解。

  白川本來是個長髮駝背說話吞吐又細聲的老人,但他會穿上厚底靴,戴上拉直背部的皮帶,樣子變年輕頭髮變短,變身成為清爽而輕浮的美男天才訪問者青沼霧生,對事件關係者逐個進行詢問,再加上其強大推理能力,慢慢接近真相。到底這個和「奇跡之泉」有關的事件為何?小鎮內各人之間的關係隱藏著什麼謎團?都會透過訪問一一解明。

 

2013 秋季日劇

Miss Pilot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二,CX火21
【編 劇】:櫻井剛彥
【主 演】:堀北真希、相武紗季、齋籐工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misspilot/index.html
【簡 介】:
  堀北真希主演秋季富士火9新劇《機師小姐》(Miss Pilot) 演女飛機師候補生,故事講述主角手塚晴是東京蒲田居酒屋店主的女兒,因為性格直率不懂巧言說謊,就職活動陷入苦戰。之後參加ANA的招募,考試合格展開女機師之道。
  
  過程中她將遇上和她有共同目標亦敵亦友的同學,對她們進行嚴格訓練的魔鬼教官,還有制定培育機師制度的高層。晴將面對預想以外的重壓,在當中跨越困難奮鬥成長,當然也會遇上友情和戀愛的考驗。

  時全日空有約2500名機師及副機師,當中只有20名女副機師,門檻非常之高。過去以女性為主角的航空劇一直都是以描寫機艙服務員(CA)為主,今次以女機師為主題在日劇是極端的異例。
劇集得到全日空(ANA)全面協助,將在平常鏡頭不能拍攝的實際訓練場地進行外景,堀北也會穿上真實候補生的制服演出,內容包括在真正的飛行模擬器中訓練,是本格派的職場劇。

 

2013 秋季日劇

恭候大駕陰陽屋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二,CX火22
【編 劇】:黑巖勉
【原 原】:天野頌子
【主 演】:錦戶亮、倉科加奈、知念侑李、駿河太郎、宮川一朗太、南野陽子
【官 網】:http://www.ktv.jp/info/press/130730.html
【簡 介】:
  本劇改編自天野頌子原著人氣小說《陰陽屋》系列。
故事主人公·安倍祥明原本當過牛郎,後來在東京王子商業街掛牌開了一家名為「陰陽屋」的占卜屋,穿上被稱為「神官服」的占卜師服飾,當起沒有靈力但卻愛耍花招的占卜師。

  在工作中,陰陽師的樣子,像蹊蹺的接待,不過,天生的容貌和牛郎的口靈手巧的說話技巧客人悅沉醉,讓什麼難題·煩惱也解決了。然後,客人,注意到的時候,感謝大家祥明回去的,什麼也不可思議的魅力的存在。

 

2013 秋季日劇

玻璃之家
【首 播】:9月3日播出
【時 間】:週二,NHK火22
【編 劇】:大石靜
【主 演】:井川遙、齋籐工、永山絢斗
【官 網】:http://www.nhk.or.jp/drama10/glass/index.html
【簡 介】:
  女主角玉木黎在三十多歲的時候和財務省局長一成墜入愛河並結婚。
  一成有兩個兒子,同樣在財務省工作的長男仁志(齋籐工)以及求職中的次男憲司(永山絢斗),仁志被黎所吸引。於是,禁忌之愛開始了……

 

2013 秋季日劇




Advertisement




黒猫、ときどき花屋
【首 播】:10月1日播出
【時 間】:週二,NHK-BS火23
【編 劇】:鈴木しげき
【主 演】:平愛梨、林遣都、谷原章介、梢原善、真飛聖、阿南健治、籐吉久美子
【官 網】:http://www9.nhk.or.jp/dramatopics-blog/31000/164213.html
【簡 介】:
  劇中女主角日向清香開設的店舖中,有著各種煩惱的客人們不斷現身,同時,清香懷著對死去丈夫幸樹的思念,也將開始新的戀愛,但其實幸樹的靈魂一直附身於店內的一隻小黑貓身上……

 
 

2013 秋季日劇

相棒12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三,EX水21
【主 演】:水谷豊、成宮寬貴、鈴木杏樹、真飛聖、石阪浩二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aibou/
【簡 介】:
   該劇模式類似美劇的《Columbo》或日劇《古畑任三郎》,描述以主角杉下右京警部和其搭檔組成的只有兩個人的警視廳特命系,解決無數案件的故事。

 

2013 秋季日劇

Legal High 2
【首 播】:10月9日播出
【時 間】:週三,CX水22
【編 劇】:古澤良太
【主 演】:堺雅人新垣結衣岡田將生、生瀨勝久、小池榮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裡見浩太朗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legal-high/index.html
【簡 介】:
  《legal high 2》將「法律」與「搞笑」兩個看似格格不入的主題完美地結合,堺雅人飾演的毒舌律師古美門和新垣結衣飾演的正義菜鳥律師小黛更成為「當紅搭檔」。

 

2013 秋季日劇

段田凜 勞動基準監察官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三,NTV水22
【編 劇】:秦建日子
【原 作】:田島隆
【主 演】:竹內結子、松阪桃李、風間俊介、水橋研二、大倉孝二、佐野史郎、北村一輝
【官 網】:http://www.ntv.co.jp/dandarin/
【簡 介】:
  竹內結子將主演10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日劇《段田凜 勞動基準監察官》。為了塑造角色,竹內結子久違12年地剪掉長髮,換上利落的短髮。

  竹內結子飾演的段田凜是一名強勢的監察官,她採取不通融的態度與黑暗企業作鬥爭,直指當代社會僱傭關係的漏洞,維護勞動者的權益。

 

2013 秋季日劇




Advertisement




早夢~八百屋七異聞
【首 播】:9月19日播出
【類 型】:木曜時代劇
【主 演】:前田敦子、池松壯亮、平岡祐太、竹下景子、中村雅俊
【官 網】:http://www.nhk.or.jp/jidaigeki/asaki/
【簡 介】:
  講述江戶時代,八百屋之女「八百屋阿七」為了見到夢中情人而縱火,最終被處以火刑的「八百屋阿七的縱火事件」。

 

2013 秋季日劇

科搜研之女第13季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四,EX木20
【主 演】:澤口靖子、內籐剛志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kasouken/
【簡 介】:
  澤口靖子扮演的京都府警察科學搜查研究所法醫研究員柛真理子以科學為武器,對抗兇惡,高科技犯罪的推理系列劇。
  血跡、毛髮、皮膚、體液…用科技力量找出遺留在犯罪現場的細微證據,有時是罪犯銷毀的看不見的證據,從而偵破案件…

 

2013 秋季日劇

丈夫的女朋友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四,TBS木21
【編 劇】:江頭美智留
【原 作】:垣谷美雨
【主 演】:川口春奈、鈴木砂羽、鈴木福、田邊誠一
【官 網】:http://www.tbs.co.jp/ottonokanojyo_tbs/
【簡 介】:
  這部日劇改編自小說家垣谷美雨的同名小說。川口春奈飾演的山岸星見是一名派遣職員。她的上司麥太郎(田邊誠一 飾)被妻子菱子(鈴木砂羽)懷疑有外遇。

  而妻子懷疑的麥太郎外遇對象竟然就是星見。在星見與菱子爭執的時候,兩人的靈魂竟然互相交換了?!

 

2013 秋季日劇

大門未知子2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四,EX木21
【主 演】:米倉涼子籐木直人內田有紀、遠籐憲一、滿島真之介、笛木優子、六角慎司、屜野高史、、西田敏行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doctor-x/
【簡 介】:
  《Doctor-X》講述一名身懷絕技、奔走於各家醫院的自由外科女醫生的故事,反映了日本醫療界的現實面貌。 

 

2013 秋季日劇

獨身貴族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四,CX木22
【編 劇】:佐籐嗣麻子
【主 演】:草彅剛北川景子伊籐英明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dokusinkizoku/index.html
【簡 介】:
  SMAP草彅剛主演秋季富士木10日劇《獨身貴族》,演繼承亡父遺志的電影公司社長,不喜歡被人打亂生活節奏,滿足於獨身生活,故得到四周的人冠以「獨身貴族」稱號。
 
  他的弟弟(伊籐英明)在同一公司工作,擁有強大交涉能力發揮他的經營本領,是支持社長的左右手,現正因為搞離婚而被踢出房子,但仍沒吸收教訓繼續和其他女性戀愛,成為「離婚勇者」。

  二人偶然遇上女主角北川景子,她以電影編劇為目標,是為了工作寧願放棄愛情的「結婚難民」,三人的命運相遇,會帶來如何奇妙的關係及故事?

  

2013 秋季日劇

我的白馬王子 純愛適齡期
【首 播】:10月3日播出
【時 間】:週四,NTV木24
【原 作】:朔游龜藏
【主 演】:三浦貴大、中村俊介、新井浩文、河北麻友子、市川實和子、山田真步、優希美青、柳下大
【官 網】:http://www.ytv.co.jp/hakuba/
【簡 介】:
  朔游龜藏原作的漫畫《我的白馬王子》宣佈真人日劇化。日劇版的名字改為《我的白馬王子 純愛適齡期》,從10月3日開始每週四的23點59分開始在讀賣電視、日本電視系播出。

  雖然現在宣傳海報已經公開,但是從圖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的臉故意被遮住了。出演女主角「女教師原多香子」的女演員直到日劇正式播出前都不會公佈,大家看了第1集後才會知道女主角到底是誰。這樣做是為了不讓觀眾把對演員的印象固定化,讓觀眾把自己代入角色之中。

    不過除了女主角之外,其他主要演員的名單都已公開。三浦貴大出演小津晃太朗,中村俊介出演黑澤明夫。此外還有新井浩文、河北麻友子、市川實和子、山田真步、優希美青、柳下大等演員聯袂出演。

    《我的白馬王子》的原作是朔游龜藏2005年到2008年在《週刊BIG COMIC SPINETS》(小學館)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以女子高中為舞台,講述老師們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共出版了10本單行本。

 

2013 秋季日劇

彼岸島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四,TBS木25
【原 作】:松本光司
【主 演】:白石隼也、鈴木亮平、遠籐雄彌、西井幸人、阿部翔平、勝信
【官 網】:http://higanjima-tv.jp/
【簡 介】:
  改編同名漫畫,傳說有吸血鬼棲息的孤島。凡是踏入這座島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活著出來……
  一個美麗又妖艷的神秘女子是地獄派來的使者、專門引誘人來到這座吸血鬼之島!?
  禁忌與惡夢的大門即將開啟……激烈的吸血鬼鬥爭物語!!

 

2013 秋季日劇

刑事吉永誠一 淚之事件簿
【首 播】:10月11日播出
【時 間】:週五,TX金20
【原 作】:黑川博行
【主 演】:船越英一郎、中山忍、小泉孝太郎、林泰文、金山一彥、佐籐孝之、長島琢磨、古谷一行、中原丈雄、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yoshinaga/
【簡 介】:

黑教練
【首 播】:10月日播出
【時 間】:週五,TBS金22
【主 演】:長瀨智也剛力彩芽香椎由宇、利重剛、小市慢太郎、大地康雄、風間杜夫、渡部篤郎
【官 網】:http://www.tbs.co.jp/kurokouchi/
【簡 介】:
  TOKIO長瀨智也確定主演根據同名漫畫改拍的秋季金10《黑教練》,在劇中演繹一位通過不正當手段解決懸案的「極惡刑警」,與剛力彩芽飾演的新人刑警搭檔解決昭和時代著名懸案「三億日元案」。香椎由宇、渡部篤郎等演技派演員也將加盟出演。

 

2013 秋季日劇

都市傳說之女2
【首 播】:10月11日播出
【時 間】:週五,EX金23
【編 劇】:後籐法子、倉持裕、渡邊雄介、福田雄一
【主 演】:長澤雅美溝端淳平竹中直人、平山浩行、大久保佳代子、高月彩良、風間亞季、宅間孝行、伊武雅刀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toshidensetsu/
【簡 介】:
  由長澤雅美飾演的月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丹內班的一名刑警,自稱是為了找出各類都市傳說的科學依據才立志成為一名刑警的,每當有事件發生時,月子都會將其與都市傳說扯上關係,並且獨自進行搜查。
  該劇將採取1話完結(一集一個故事)的方式展開。

 

2013 秋季日劇

殺手女王蜂
【首 播】:10月4日播出
【時 間】:週五,TX金24
【主 演】:簑島宏美、瀧元吏紗、籐本惠理子、尾花貴繪、春輝、苫米地玲奈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queenbee/
【簡 介】:

2013 秋季日劇

Nocon·Kid 我們的遊戲史
【首 播】:10月4日播出
【時 間】:週五,TX金25
【編 劇】:佐籐大、石山英憲、上田誠、前田司郎
【主 演】:田中圭、波琉、濱野謙太、佐籐二朗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noconkid/
【簡 介】:
  田中圭將在10月開播、東京電視台的連續劇「Nocon·Kid 我們的遊戲史」中首次單獨主演連續劇。在這部將1983~2013年的GAME史與實際存在的遊戲相交織的異色作品中,田中將飾演與遊戲一同成長的主人公15~45歲的人生。

   

2013 秋季日劇

東京風潮 下町大家族物語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六,NTV土21
【編 劇】:大森美香
【原 作】:小路幸也
【主 演】:龜梨和也、玉置浩二、多部未華子、平泉成、平愛梨、君野夢真、光石研
【官 網】:http://www.ntv.co.jp/bandwagon/
【簡 介】:
  該劇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小路幸也的《東京浪潮》等系列作品,是一部講述大家族糾葛的家庭劇。龜梨和也飾演的是一位26歲的自由嚮導堀田青,言行輕薄卻不時露出憂鬱深色的他是公認的花花公子。但偶然遇到大學生槙野,就對她展開死心塌地的追求。多部未華子飾演的槙野將和龜梨和也飾演的主人公堀田青戀愛並育有一個女兒。

 
 

2013 秋季日劇

實驗刑事都鳥2
【首 播】:10月12日播出
【時 間】:週六,NHK土21
【編 劇】:田征史
【主 演】:三上博史、高橋光臣、栗山千明、高橋愛、屜野高史
【官 網】:http://www.nhk.or.jp/dodra/totori2/
【簡 介】:
  三上博史將主演《實驗刑事都鳥2》是他初次在NHK連續劇中當主角,講述原本在大學研究動物生態學的都鳥博士突然參加警隊考試合格,43歲加入搜查1課,以精密的思考和實驗破解案件。其拍檔是由高橋光臣所演正義感強的28歲新人刑事,《怪物小王子》西田征史編劇,栗山千明、屜野高史等共演。

 

2013 秋季日劇

Honey Trap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六,CX土23
【編 劇】:山岡潤平
【主 演】:AKIRA小澤征悅內山理名、池內博之、高嵨政伸、仲間由紀惠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13/i/130905-i155.html
【簡 介】:
  AKIRA將主演10月期富士台土23深夜劇「honey trap」。
  在劇中AKIRA飾演的是一流商社的精英社員美山悠一,可是因為被陷害導致企業情報洩露而變得一無所有,該劇描寫的就是主人公再次逆襲的懸疑故事.而仲間由紀惠在劇中則飾演AKIRA的妻子一角,料理上手,凡事以丈夫優先考慮.共演有高嵨政伸、內山理名等。

 

2013 秋季日劇

東京玩具箱
【首 播】:10月5日播出
【時 間】:週六,NHK-BS土23
【編 劇】:德永友一
【主 演】:要潤、宇野實彩子、福士誠治、北川弘美、菊田大輔、趙珉和、岸明日香、清水一希、石橋蓮司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tokyo_toybox/
【簡 介】:
  要潤主演東視深夜劇《東京玩具箱》,雙人漫畫家組合UME原著,故事講述主角天川太陽(要潤)是大型遊戲公司SOLUDUS的遊戲製作者,曾經擔任著名遊戲《劍之編年史2、3》的總監,但在《劍之編年史4》製作失敗後失蹤一段時間,之後成立了小型遊戲製作公司G3。

 

2013 秋季日劇

49
【首 播】:10月5日播出
【時 間】:週六,NTV土25
【編 劇】:野島伸司
【主 演】:佐籐勝利、神宮寺勇太、山本舞香、安井謙太郎、西野七瀨、野村麻純、寺西拓人
【官 網】:http://www.ntv.co.jp/49/
【簡 介】:
  佐籐勝利在劇中飾演的是平凡的高中生加賀美暖,因為交通事故去世的父親的靈魂進入了暖的身體,於是他變成了頭腦聰明、運動萬能的學校人氣王.故事描繪的就是青春的學園物語.。

 
 

2013 秋季日劇

安堂卓~A.I. knows LOVE?~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日,TBS日
【編 劇】:西荻弓繪
【主 演】:木村拓哉柴崎幸大島優子、桐谷健太、本田翼、山口紗彌加、山本美月、平岡祐太、名取裕子、遠籐憲一
【官 網】:http://www.tbs.co.jp/ANDO-LLOYD/
【簡 介】:
  木村拓哉將主演10月TBS台播出的日九檔新劇《安堂卓~A.I. knows LOVE?~》,在劇中他飾演的物理學家沫嵨黎士被害,而這時跟黎士長得一樣的男子從100年以後穿越而來,以守護麻陽(柴崎幸)為目標的最強安卓系統「安堂卓(木村)」誕生的愛情故事。

 

2013 秋季日劇

LINK
【首 播】:10月6日播出
【時 間】:週日,WOWOW日22
【編 劇】:篠崎繪裡子
【主 演】:大森南朋、田中麗奈、玉山鐵二、田中直樹、綾野剛、武田鐵矢黑木瞳
【官 網】:http://www.wowow.co.jp/dramaw/link/
【簡 介】:
  《LINK》是描繪了1人的行動成為他人行動的原因、故事接二連三地發生變成連鎖反應,最終發展成大規模群像劇的懸疑劇。負責腳本的篠崎繪裡子繼12年的電影「Girl」後再次與深川導演搭檔,創作原創腳本。

  主演大森將飾演在民間警衛公司工作的原警察官寺原。寺原(大森)接到新任務成為了政治家松岡(武田)的警衛。另一方面,趕赴地方檢察廳的檢察官聰子(黑木)接到命令回到了老巢東京地檢特搜部。

  以某起事件為契機,寺原、松岡、聰子,以及在信用金庫工作的亞紀(田中麗奈)的人生被聯繫到了一起……之後,故事的「LINK」擴大到了中學教師高島(玉山),護士 理惠,在公司工作的澤田(田中直樹),IT公司社長(綾野)。

 

Hardnut
【首 播】:10月播出
【時 間】:週日,NHK-BS日22
【編 劇】:蒔田光治、山浦雅大
【主 演】:橋本愛、高良健吾、矢島健一、波岡一喜、勝村政信
【官 網】:http://www9.nhk.or.jp/dramatopics-blog/30000/164953.html
【簡 介】:
  橋本飾演的難波久留美是一名就讀於名校・東都大學數學系的女大學生。久留美因缺乏溝通能力而被視為「怪人」,但她卻憑借自己天才的頭腦不斷解決各種疑難事件。此外,她學習數學的目的也將作為一個「謎」,隨著劇情的進展逐步解開。

 

(Visited 62,7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0 個回應

  1. YI表示:

    Legal high2終於出現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
    前不久才把sp翻出來重看呢~~~
    好期待好期待~~~~

  2. 香港pooh表示:

    這期手上要看的韓劇很多,<半澤直樹>也要看,其他日劇嘛…只會看Legal High 2了,期待!

  3. 小雲表示:

    這秋季檔很可怕的強!除Legal High2 外長瀨和AKIRI都有主演,我最在意的還是DOCTOR-X,米倉啊~~

  4. winnie表示:

    秋季日劇果然都好吸引人哦…不過我要看秋季日劇的話那等我把半澤直樹看完再說…

  5. 阿朱表示:

    我愛Legal High 2啦..可是很奇怪哦..半澤直樹我看了半集就決定先放著了..可能最近有點小忙,那戲好像要專心點看才行..哈哈..等我有空再追吧..現在要來去看good doctor了..

  6. kel表示:

    最近真的沒時間看呢 要看韓劇又要看日劇 天啊
    不過秋季我的偶像木村大神劇要來了!
    不過感覺他和女主有點不配吧
    不過很難找到能配的上木村的氣場的藝人 = =

  7. AYA表示:

    期盼已久的Legal High 2終於來了終於來了~
    每一季真的不能少了堺桑的戲呀~~
    看到有堺桑都不禁的為之瘋狂了!!
    這一季可愛討喜的鈴木福出現啦~不過靈魂交換的戲,
    他的戲份應該不太高

  8. kel表示:

    感覺他們的臉像還是感覺會很不搭 說錯不是不配 orz

  9. Kuromi Cheng表示:

    DOCTOR X 真的狠不錯呢!!!期待第二部,也期待古美門趕緊回來!!!

  10. winnie表示:

    秋季日劇小宅當然會看堺雅人的作品,哇..堺雅人從半澤直樹要變回古美門想必小宅可能又要忙不過來了…

  11. ya表示:

    目前對Miss Pilot和半澤直樹 有興趣..

  12. hitomi表示:

    『安堂ロイド~A.I. knows LOVE?~』意外的好看,原本不打算看的,剛好緯來日本台星期六晚上有播,還播了這部劇的特別節目,幕後人員陣容力害,特效宛如電影,有時間的人可以看下!
    柴崎幸好可愛^^

  13. Theresa表示:

    小宅說得沒錯!為了安慰自己對這波韓劇的失望感,我每週都乾巴巴的等著【LEGAL HIGH 2】的播出,不過也因為一週只有一集,等得很空虛,又回頭再重溫一次【LEGAL HIGH】了! 哈! ^^

    • 小宅表示:

      Theresa說的是啊,一週只靠一部劇也是感到很空虛的啊
      所以小宅又偷偷補了一部很不錯的港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這部港劇,小宅覺得可以列入小宅最愛的港劇第二名啊XD

      看完《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後
      小宅又開始重看《犯罪心理了》,劇荒的日子真可怕啊><

  14. Irene表示:

    真的好看啊~
    之前看第一集時覺得堺雅人的誇飾演技好吸引人
    但第二集,真的覺得他這角色簡直有精神官能症神經病,但就是越神經越好看(在法庭上擺出貓樣真的好笑^^)
    果然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啊~
    我還是喜歡legal high的堺雅人啊~
    出好慢(翻桌~)

    • 小宅表示:

      古美門律師就是神經病啊!!
      哈哈哈,小宅很愛看古美門發神經、歇斯底里的
      真的出好慢+1
      所以現在小宅還忍著還沒開始追《legal high2》說XD

  15. CHI表示:

    請問會介紹2013冬季日劇嗎?
    很喜歡小編整理介紹的日劇
    因為我很愛看日劇
    還希望小編繼續整理~~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