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2013麻辣一班】2013麻辣一班 分集劇情、結局(學校2013)

2013麻辣一班》講述了發生在勝利高中2年2班裡的故事,李鍾碩金宇彬、柳孝英、郭正旭等人身穿高中校服登場,青澀模樣宛如真正的高中生。他們將成為青少年代言人再現高中生們的成長故事

學校2013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學校2013

學校2013

學校2013




Advertisement




學校2013

學校2013

學校2013

 

【分集劇情】 
第1集
  姜世燦給學生們講最後一課,因為他打算辭職離開了。他送給學生們一份禮物–黃金日記。這時高南舜來到教室送蛋糕。姜世燦看到,送給他一本黃金日記,可是高南舜卻拒絕了。宋夏晶質問高南舜,自己在這裡上課的事情讓他別說出去得多少錢?高南舜聽後騎著摩托車轉身離開了。

  在公交車上,高南舜一見到吳政浩的到來,趕緊給他讓了位置離開了。高南舜正在走著的時候被吳正浩他們攔下搶了錢。同事告訴鄭老師,說2班的班主任不幹了,不知道誰會負責那個難搞的2班呢。當鄭老師得知自己被任命為2班的班主任時,不禁非常的吃驚。

  鄭老師去了2班,班上的同學亂成一片。有打鬧的,有睡覺的。鄭老師拍著桌子告訴他們,說自己是這個班的新班主任。校長拿著一張學生抽煙的照片給嚴老師他們看,同時要示他們盡快查出抽煙的學生。

  嚴老師去班上抽查,吳政浩趕緊把煙粘到桌子下面的口香糖上。高南舜奉命去搜查吳政浩的桌子,不小心把那盒煙碰了下來。嚴老師認出照片上的學生就是吳政浩和高南舜,於是便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裡。校長要求嚴老師按照校規來處理這樣的學生。鄭老師得知要勒令那兩個學生退學時,不禁衝進了辦公室替他們說話。嚴老師告訴鄭老師,在結果確認之前會取消懲罰的,但吳政浩要被罰做校內奉獻。

  吳政浩向英宇要錢交遲到費。高南舜看不慣他們打英宇,所以便用書砸了利敬。上課的時候,吳政浩在那裡玩手機,鄭老師上前奪過他的手機。吳政浩站起來對鄭老師動了手。

  分飯的時候,吳政浩搶同學的飯盤。鄭老師上前指責他。因為他不服氣,所以鄭老師不禁打了他一巴掌。高南舜上前阻止了要打鄭老師的吳政浩。

  校長在那裡指責鄭老師對學生使用暴力。校長發佈廣播,說學校不僅會對違反校規的學生處罰,嚴重的話還會勒令退學。

  班會上,宋河晶主動擔任副會長。而會長的人選由大家選出。金民基,高南舜成為了候選人。大家正在投票的時候,吳政浩走過來向鄭仁在老師索要手機。同時他投了高南舜一票。高南舜成為了會長,金民基為此高興的鬆了一口氣。

  高南舜載著喝醉的爸爸回了家。鄭仁在和醫生朋友也坐在那裡喝酒。學校要舉行家長會了,鄭仁在交待學生不要闖禍。吳政浩向英宇要錢,高南舜上前替英宇出頭。姜世燦無意中和鄭仁在碰面,他把鄭仁在當成了學生,而鄭仁在把他當成了家長。

  校長帶著大家參觀學校的時候,忽然一把椅子破窗從樓上落了下來。

第2集
  嚴老師在那裡質問高南舜,是不是在教室裡打架了,是不是他扔的凳子?害怕此事對社會的輿論不好,所以校長說此事就這樣過去了。校長帶著姜世燦去了辦公室,介紹給各位老師認識。臨走的時候,校長說讓大家好好管理學生,特別是2班的鄭仁在老師。

  高南舜揭起衣服,看到肚子上面瘀青的,此時他想起吳政浩毆打自己的情形。嚴老師批評英宇,學生應該用學生專用的衛生間。鄭仁在看到了,於是叫住了英宇。英宇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原來吳政浩在毆打高南舜的時候,英宇拿椅子砸向了玻璃。高南舜讓英宇趕緊逃跑,因此英宇躲進了老師專用的衛生間。吳政浩蠻橫的從鄭仁在手中奪走了手機。

  教室裡,大家都在賭到底是高南舜扔的椅子還是吳政浩扔的椅子?姜世燦去班上上課,看到有人在做筆記,所以他上前告訴同學們,想要考上大學的,以後就不要做這些筆記。高南舜趴在桌子上面睡覺,姜世燦把不想上大學的他趕了出去。之後,吳政浩和英宇他們一個個都離開了教室。

  鄭仁在在走廊裡碰到了姜世燦,她質問姜世燦為什麼不讓學生讀書?在這個問題上,他們兩個爭執了起來。姜世燦指責鄭仁在包庇學生,同時他說出自己看到吳政浩他們打架的那一幕。

  校長聽到了他們之間的談話。校長質問鄭仁在,誰是韓英宇?同時請韓英宇的媽媽來趟學校。高南舜和英宇聽到了他們的談話,這時高南舜趕緊將英宇的耳朵捂了起來。

  英宇媽媽拜託鄭仁在,能不能請她找校長說說,不讓英宇轉學?鄭仁在請求校長把轉學通告撤掉。校長卻對她說,如果她在實習期間不好好幹的話,學校是可以毀約的。

  上課的時候,鄭仁在發現好幾個人都沒來。所以她質問高南舜,有沒有按時收遲到費?高南舜卻說自己是不會收的。鄭仁在質問他,是不是因為韓英宇?

  姜世燦和自己的老師趙老師談了起來。趙老師告訴他,別讓自己的學生站在外面了。下課時,高南舜一直站在門口,姜世燦走過來告訴他,英宇的事情是自己做的。臨走的時候,姜世燦請他以後上自己的課。而高南舜去拒絕了。他說原來自己是被老師趕出來的,而現在是自己不想上他的課。

  校長拉著英宇去了班上,他讓英宇給大家做個告別。鄭仁在衝上去告訴英宇媽媽,不想送英宇走的話,他可以拒絕轉學的。同學們聽到後尖叫了起來。鄭仁在告訴校長,要解除合約的話,現在也可以。校長說到最後評估的時候再說吧。

  校長讓姜世燦負責2班,他卻拒絕了。補習課上,只有高南舜一個人到了。校長走過來,數落了鄭仁在一番,而且讓她讓出班主任的位置。姜世燦走過來說自己將擔任班主任。

第3集
  校長讓鄭仁在和姜世燦交接一下工作。高南舜給同學打電話,讓他們趕緊回來上課。他又給基德發短信,說自己現在想和吳政浩打一架,所以想看熱鬧的就趕快回來。不一會兒,那些同學都回到了補習班。吳政浩看到高南舜不在,於是打算轉身離開。高南舜上前堵住了他。

  下課後,吳政浩上前拉住了高南舜的衣服。於是高南舜便跟著他去了老師不在的地方準備打架。江珠上前阻止,可是卻無濟於事。閔基德匆匆的去找了鄭仁在。吳政浩他們不停的對高南舜動手動腳,高南舜握緊了拳頭,此時他突然聽到了鄭仁在的聲音,於是趕緊從樓上跳了下去。同學們都請求鄭仁在,請她不要拋棄大家。

  鄭仁在在等著校長的到來。她告訴校長,自己想繼續當2班的班主任。校長說什麼都不同意。而姜世燦卻非常贊同他們共同來當班主任。教室裡大家都在討論著班主任的事情。

  趙老師看到高南舜上課的時候站在門外。當他得知是姜世燦的課時,不禁歎起了氣。上課的時候,吳政浩走到了教室裡。當高南舜要離開的時候,趙老師走了過來把高舜叫走了。姜世燦也去了大教室裡,趙老師說老師明知道學生不上課卻不管,所以他們兩個一起受處罰。姜世燦讓高南舜跟自己和解。

  三個女生堵住了河晶,質問他為什麼不去編外班?嚴老師告訴鄭仁在他們,說有個學生在轉學過來,被安排到了2班。看到他的簡歷他們瞭解到,這個學生已經轉學了幾次了,因為闖過禍之後就轉學。鄭仁在準備接收這個學生。因此姜世燦他們兩個爭論了起來。

  李京和吳政浩他們一見到高南舜便打了起來。這時朴興秀上前制止。朴興秀對高南舜說,好久不見呀。此時的高南舜想起自己被朴興秀打的畫面。

  宋河晶給高南舜打電話,讓他把教室裡的衣服給自己送過去。宋河晶收到了衣服,這時班上的同學走過來質問他是不是還在上別的學校?很快,同學就把這個消息傳開了。宋河晶無法再去那個教室了,高南舜載著她離開了。宋河晶生氣的將校服扔掉了。

  鄭仁在帶著新轉過來的學生朴興秀走進了教室。正在睡覺的高南舜一聽到此不禁抬起了頭。  

第4集
  上課的時候,嚴老師讓朴洪秀上解題,可是朴洪秀卻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的。而且他威脅老師不要惹自己。同學們在議論著說,吳政浩被朴洪秀比下去了呀。嚴老師告訴朴洪秀,也不要惹自己,而且要他不准違反一切校規。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在談論著朴洪秀。一見他的到來,他們便不敢做聲。高南舜剛打好飯,看到朴洪秀走過來,便遞給了他。吳政浩他們三個端著盤子走了過去。吳政浩質問他,他們之間的問題什麼時候解決?吳政浩把剩飯倒進了朴洪秀的飯裡,生氣的朴洪秀拿飯倒在了他的面前。

  高南舜給朴洪秀拿去了書,而且還跑腿去買麵包。大家在議論著高南舜成了朴洪秀的手下。朴洪秀將牛奶麵包賞給了卞基德。吳政浩他們堵住了基德並不停的收拾他,指責他跟朴洪秀站在同一戰線。吳政浩讓李京好好查查朴洪秀的底。

  鄭仁在叫吳政浩他們交自我介紹書,可是他們連頭不回的一直往前走。趙老師上前攔住了他們的去路。江珠指責怕宋河晶,儘管她考上S大,可也改變不了他是這個高中生的事實。高南舜替朴洪秀背書包,江珠走上前指責起朴洪秀。

  吳政浩對鄭仁在大吼大叫,姜世燦走過去教訓起吳政浩。可鄭仁在卻對姜世燦發了一通脾氣。高南舜去上學的時候,朴洪秀質問他要進去嗎?高南舜坐車離開了,此時他看到宋河晶也在車子上面。吳政浩沒有來上學,鄭仁在要姜世燦給他道歉。

  宋河晶和高南舜一起下了車,她質問高南舜,為什麼要給朴洪秀當手下?高南舜說他們以前可是很好的朋友呢。朴洪秀準備抽煙的時候,高南舜上前把他的煙奪掉扔進了垃圾筒裡。朴洪秀指責高南舜演技不錯,不僅裝善良,而且也隱瞞了自己的年齡。

  江珠帶著宋河晶去學院裡把那剩下的學費給要了回來。鄭仁在接到電話要去政浩家裡訪問。姜世燦開車載她一起去。吳政浩打電話叫高南舜出去,並說朴洪秀也在。吳政浩將朴洪秀打倒在地,正當他打算拿石頭砸向他的腿時,高南舜衝上前將吳政浩撂倒在地。李京熙打電話告訴鄭仁在,說出事了。他們匆匆的趕到了,此時警車也到了。大家看到高南舜正在毆打躺在地上的吳政浩。


第5集
  鄭仁在以監護人的身份,從警局裡把吳政浩他們四個帶走,而且她還帶他們去吃飯。鄭仁在請求姜世燦,就當今天的事情沒有發生過,不要通報給學校。

  校長告訴鄭仁在和姜世燦,若這次期中考試成績再是末等的話,剩下的學期全班都要輔導,輔導和監督由他們兩個輪流負責。吳政浩知道高南舜和朴洪秀原來是高中同學。他還知道高南舜就是京畿道第一。他質問高南舜,為何一直怕朴洪秀,是不是有什麼把柄握在他手裡?考試成績下來了,宋河晶拿到了第一。但她對自己的成績有質疑,於是便去找了鄭仁在。

  上課的時候,因為朴洪秀沒帶課本,所以嚴老師批評了他。媽媽質問閔基的成績如何?閔基卻說沒考好。高南舜買了課本給朴洪秀送去,洪秀姐姐指責了他一番。而且要求他跟洪秀以後裝做不認識。

  閔基媽媽去找到鄭仁在,指責閔基的成績不對,請她取消成績或者再考一次。姜世燦告訴鄭仁在,這次文學考試的試卷自己會來出。鄭仁在找到校長說起此事,校長卻數落了她一番。

  鄭仁在和姜世燦在為考卷的事情而爭論著。一老師走過來指責他們,2班都成什麼了,他們還在這兒這麼吵。其它老師也在指責著2班的不好。鄭仁在在上課的時候,下面的學生有睡覺的,有反駁的,還有看其它資料的。鄭仁在給高南舜和英宇單獨輔導。

  論理老師在接電話的時候,有人把他的USB偷走了。所以她拜託大家重新出題目。宋河晶發現自己的鎖被人撬開了,而且書也拿水泡壞了。卞基德和金宗延在傳遞期中考試答案時,被姜世燦逮到了。鄭仁在質問大家,是誰偷的USB?他們幾個站了出來,鄭仁在拿自己的手一一的打了他們的手。姜世燦上前阻止,此時鄭仁在的手已經通紅。鄭仁在哭著說,孩子們有什麼錯?

  金閔基給宋河晶整理了一份學習要點。宋河晶發現桌子上有一些教科書,於是便追上高南舜向他表示感謝。上體育課時,大家看到鄭仁在時,不禁圍到一起告訴她,他們會好好學習的,而且他們愛她。閔基在講堂上給大家輔導功課。姜世燦和鄭仁在帶著學生一起打球。閔基的媽媽去接閔基,她指責鄭仁在做的好呀,馬上就要考試了。

  吳政浩把朴洪秀的教科書藏了起來,因此高南舜前去找了吳政浩。吳政浩威脅高南舜,要他把考試卷偷來。

第6集
  吳政浩質問高南舜偷到了試卷沒有?高南舜告訴他,自己已經拍下了他高掉電源的畫面。卞基德帶著蹦蹦飲料去了教室,並說喝了蹦蹦飲料就會不想睡覺。金宗延要閔基給自己壓兩道題。教導主任囑咐各位老師,考完試一定要把剩下的試卷確認收回來。

  一位老師告訴嚴老師,缺少一張考卷。校長質問教導主任,考卷到底是沒收上來還是在教務室消失了?姜世燦質問大家,有沒有人拿走文學試卷?老師們在那裡議論著,論理老師說到底是誰想破壞考試還是想考過?

  嚴老師和2班的兩個班主任在那裡查看監控錄像,可是沒有發現什麼。吃飯的時候,卞基德告訴大家,工作人員查看錄像沒有抓到人,只不過發現錄像停頓了五分鐘。

  嚴老師建議教導主任立刻開成績管理會議。校長要鄭仁在和姜世燦重新準備考試題目。嚴老師發現姜世燦的車子昨晚一直停在那裡,於是他便要姜世燦拿出黑匣子查看錄像。畫面上他們發現了一個身影。

  嚴老師把朴洪秀叫出來審問。鄭仁在一直站在那裡擔心著,希望不是朴洪秀做的。高南舜跑過去告訴嚴老師,說是自己偷的試卷。大家在討論著南舜為什麼要偷試卷?嚴老師提議讓校長報警,鄭仁在沒有反對,可是姜世燦卻讓校長晚一天報警。

  考試結束的時候,宋河晶暈倒了。姜世燦看到她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事情,於是便愣在了那裡。高南舜背著宋河晶匆匆的去了醫院。原來宋河晶吃了一些睡眼劑,以預防瞌睡。鄭仁在質問宋河晶為什麼要那樣的拚命?

  鄭仁在把吳政浩叫出去,質問是不是他指使的高南舜?吳政浩說出高南舜和朴洪秀原來是同班同學。閔基媽媽質問閔基成績出來了沒有?閔基媽媽帶著家長會員去了學校。因為孩子的成績下降了,所以他們指責起鄭仁在和姜世燦。而且閔基媽媽還說2班是痞子班。朴洪秀打閔基的時候,剛好被閔基媽媽看到。

  校長生氣的告訴教導主任,要立即成立學校暴行調查委員會,因為那個朴洪秀隨便施暴。閔基指責媽媽,說自己討厭她去學校。正因為她哥哥才會整天不出門。媽媽生氣的打了他一巴掌。她哭著向閔基的哥哥洪基道歉。

第7集
  鄭仁在他們收集了2班暴力調查表。姜世燦把它交給了嚴老師,鄭仁在為此非常生氣的指責了他。鄭仁花說所有問題都指向了朴洪秀,而沒有寫吳政浩,所以得一一找孩子們問一下。姜世燦的一番話讓鄭仁花無話可說。嚴老師把大家一一叫到了辦公室裡談話。校長要求開除朴洪秀,好給閔基媽媽一個說法。

  嚴老師告誡朴洪秀,別再招惹高南舜。朴洪秀將高南舜按在那裡打了起來。嚴老師他們匆匆的趕了過去。吳政浩讓卞基德去買東西,基德質疑了一下,便被打了臉。

  對於2班的學生所為,大家都非常生氣。姜世燦也同意開除那個朴洪秀。趙老師卻說,這個世界上,看不見的遠比看得見的多。鄭仁在質問高南舜他們兩個,好像不是真的在打架吧?晚上高南舜把朴洪秀叫了出來,質問他明天還會去上學嗎?朴洪秀說一定,因為去了學校才能被辭退。第二天,學校貼出了通知,要召開學校暴力對策自治委員會,對象是2班的朴某某。

  得知要開除朴洪秀,吳政浩他們又開始得意起來。他向英宇借錢,朴洪秀說,雖然自己要被開除了,可是厲害的人物還健在呢。高南舜找到鄭仁在,質問有沒有什麼辦法不開除朴洪秀?上課的時候,高南舜間接的說起當時朴洪秀腿被自己打斷的事情。所以他說朴洪秀一點錯都沒有。

  因為鄭仁在隱瞞朴洪秀在外面的事情,校長生氣的撤掉了鄭仁在班主任的職務。雖然校長不允許鄭仁在參加會議,可是她還是走了過去。她請求再給朴洪秀一次機會。會議上,退學與反對的票數持平。姜世燦按照鄭仁在的意思同意朴洪秀留下來。最後校長說此事就這樣過去了。

  高南舜拉著朴洪秀的衣服告訴他,讓他不要逃亡,留下來報復自己。朴洪秀卻說,讓他把最想要的東西丟掉,自己就去上學。鄭仁在要高南舜給朴洪秀打電話,並說這是他最後一天的機會。高南舜告訴朴洪秀,自己會把最珍貴的東西丟掉,只要他來學校。

  快下課的時候,朴洪秀才趕到學校。高南舜向鄭仁在交了自退書。


第8集
  朴洪秀對高南舜說,這個有點輕吧。高南舜說,自己丟棄的不是學校,而是他。躺在床上,高南舜想起了和朴洪秀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而朴洪秀也想起了高南舜跟自己說的話。

  宋河晶見高南舜沒有去上學,於是跑到外面準備給他發短信。江珠說她現在越來越關心人了,尤其對高南舜。姜世燦看到了那張辭退書,並說這根本不算數。姜世燦向校長承諾,自己會讓學生提高成績的。

  姜世燦要求遲到的學生減學分。而鄭仁在要求學生背詩,為此他們兩個爭論了起來。姜世燦從學生那裡打聽到,高南舜在加油站裡做打掃呢。姜世燦在加油站裡替高南舜解圍,而且要求把他帶走。

  宋河晶的媽媽去了學校,她說河晶的成績有些下滑,所以有些擔心。因為姜老師和鄭仁在教學方式不一致,所以校長要求鄭仁在他們統一一下教學方式。鄭仁在反駁了兩句,卻遭到了校長一頓批評。校長要2班的學生去評價老師的講課方式,趙老師說這不是公平的評判。

  鄭仁在上課的時候會喊睡覺的學生,而姜世燦卻只講課給那裡好的學生。鄭仁在讓學生們分組討論,卻遭到一些同學的反對。姜世燦說,學校只有好生跟差生之別,所以讓鄭仁在別浪費時間了。

  鄭仁在找到高南舜,最後一次質問他不想上學嗎?高南舜肯定的說不想。鄭仁在把自退書給了他,讓他重新讓爸爸簽字。金東石拒絕去借英語本,所以遭到了吳政浩他們的毆打。卞基德沒得到朴洪秀的命令也不敢去,所以也被打了。吳政浩生氣的說,一定要把朴洪秀和高南舜一起整死。

  高南舜把自退書帶了過來,可是爸爸沒有簽字,鄭仁在要他給爸爸打通電話。姜世燦進去把高南舜帶了出來。此時高南舜發現朴洪秀站在門口。姜世燦讓他們兩個去打掃衛生,並且告訴他們誰也不能走,直到自退書的事情解決之後。高南舜向姜世燦承諾,自己來上學。

  吳政浩的債主把吳政浩的摩托車賣掉了,然後買了一輛新的摩托。吳政浩命令李京去把車鑰匙偷來。校長告訴2班的學生,AB課程同時進行,所以他讓大家選擇是選A或是選B。

  高南舜接到一通電話,拿著那把鑰匙去給主人送去。朴洪秀讓他趕緊逃跑,因為主人在樓上,而吳政浩為了誣陷他做出來的事。正在這時,摩托車的主人帶一群人把他們包圍了起來。

第9集
  姜世燦和鄭仁在去了各自的教室,可是發現班上一個學生都沒有。高南舜和朴洪秀聯起手來成功脫逃。校長在那裡批評鄭仁在他們兩個。這時趙老師發現了學生們藏的地方。校長要一起跟著去,姜世燦卻阻止了,同時指責能發生這樣的結果都是她的錯。高南舜追上朴洪秀,對於今天的事情向他表示感謝。學生們告訴老師,校長讓他們選擇老師就是不對。

  朴洪秀告訴吳政浩,別再招惹他們。吳政浩談起了朴洪秀的腿傷,生氣的朴洪秀一拳將他打倒在地。因為大家全體缺席,所以他們被罰清掃衛生。這時高南舜走進了教室。英宇上前質問他為什麼不接自己電話?江珠上前打了他的頭,說宋河晶為了他有多擔心。朴洪秀和李志勳被叫到了辦公室。鄭仁在誇獎李志勳的成績提高了。趙老師握著李志勳的手說,將來肯定是會做警察的。

  姜世燦讓朴洪秀和高南舜去打掃廁所,打掃完廁所又讓他們去倉庫把那些桌椅全搬到頂樓。而且他還關閉了電梯,杜絕他們用電梯上樓。宋河晶和閔基的媽媽把校長和姜世燦單獨約了出來。他們質問起前幾天2班全體逃課的事情。而且閔基媽媽要求校長撤消鄭仁在,直接由姜世燦來授課。因為校長有所拒絕,所以閔基媽媽威脅投訴到教育廳。校長要姜世燦解決鄭仁花的問題。

  鄭仁在告訴姜世燦,自己還是會以匯合的方式去授課,至少沒有睡覺的學生。姜世燦卻說,那還是有不聽課的學生。高南舜和朴洪秀終於把桌椅搬到了樓頂,姜世燦走了過去。他質問高南舜,中學畢業之後都去了哪裡?此時的高南舜想起了那段日子–朴洪秀的腿傷之後,自己無助流淚的日子。

  李志勳看到了那個職業申請的通告。於是他便打了鄭仁在說起此事。因為職業學校不能有無故曠課,所以李志勳說從今天起自己一定不會再曠課了。吳政浩知道了李志勳想去上職業學校的事情,於是便打了他。李志勳勸他就到此為止吧。生氣的吳政浩更是大打出手。

  校長不讓補習班的學生參加考試。在這個問題上,姜世燦他們兩個爭論了起來。此時姜世燦說出家長支持自己的事情。聽力考試的時候,吳政浩玩手機影響其它學生。鄭仁在上前勸阻去遭到反對。姜世燦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第10集
  儘管姜世燦威脅吳政浩,不回頭的話再也不能進教室,可是吳政浩還是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朴洪秀和高南舜被鎖到了倉庫裡。高南舜向朴洪秀道歉,說當時自己打斷他的腿,所以向他道歉。朴洪秀生氣的將他打倒在地。高南舜暈倒在地上,朴洪秀著急的拍門求救。

  嚴老師質問姜世燦他們,朴洪秀和高南舜他們為什麼沒來上課?朴洪秀一直在那裡大叫著,可是就是沒有人聽到。高南舜醒來,和他提起了從前的事情。嚴老師發現倉庫裡有人在抽煙,於是便去找人打開倉庫門。嚴老師指責他們在抽煙,姜世燦卻站出來謊稱是自己在抽煙。

  吳政浩在檯球廳裡打檯球,李志勳上前勸他,難道還像以前那樣混日子嗎?吳政浩不聽他的勸,李志勳生氣的離開了。吳政浩告訴大哥,說偷摩托車的傢伙是他們班的。朴洪秀和高南舜被罰去打掃衛生,而且還要寫反省書。

  高南舜發現那幫大哥去學校堵他們,於是他趕緊帶著朴洪秀逃跑。姜世燦告訴鄭仁在,不要想著去接吳政浩,否則他回來之後還是會闖禍的。而鄭仁在卻說了自己的想法。下課之後,姜世燦和朴洪秀和高南舜叫了出來,他要他們兩個單獨在考卷。

  鄭仁在讓大家匿名的,沒有心理負擔的填寫授課評價。看到那些評價,鄭仁在不禁有些失落。李志勳找到鄭仁在,讓她拉吳政浩一把。教導主任讓姜世燦和鄭仁花選擇兩位奧數比賽的代表。江珠和閔基被選中了。

  朴洪秀準備回家時,高南舜從樓上看到遠處那些大哥們在門口等著,於是他趕緊打電話謊稱嚴老師找朴洪秀。而高南舜則一個人去了門口見那些大哥。朴洪秀看到高南舜上了那些人的車,於是他在身後不停的追著。

  李志勳去叫吳政浩回去,可是卻遭到吳政浩的拒絕。這時大哥們帶著高南舜過來了。高南舜跪下來請求他們打自己一個人,即使被打,他也堅決不肯說出朴洪秀的下落。李志勳上前阻止大哥,並說那天偷車的是自己。大哥們卻不相信。

  朴洪秀匆匆的趕到,看到受傷的高南舜。朴洪秀拉著高南舜的衣服說,自己除了足球就剩下他了。嚴老師告訴鄭仁在,高南舜和朴洪秀他們當中必須轉走一個。

第11集
  高南舜向朴洪秀說起,當時自己找過他很多次,但是他卻搬家了。朴洪秀讓他跟做一個了結,並說看著現在的他自己心裡很不舒服。嚴老師讓鄭仁在他們趕緊商量出結果,確定需要誰轉學?江珠把宋河晶叫了出去,質問她沒有什麼要跟自己說的嗎?宋河晶指責她不是說過,把資格讓給自己,自己也沒資格嗎?

  江珠和閔基同意去參加奧術比賽。鄭仁在和靜敏談起心來。知道孩子們太吵會影響她的學習,鄭仁在承諾要想辦法節約她的時間。校長要他們召開論述大會,目的是為了讓宋河晶代替江珠去做奧術比賽。為此江珠躺進廁所裡哭了起來。

  鄭仁在和姜世燦討論轉學的事情時,高南舜剛好聽到了。所以他請求自己轉走,而且請求他們對洪秀保密此事。嚴老師讓高南舜回家告訴爸爸轉學的事情,而且此事還得大概協議一周左右。

  高南舜和朴洪秀答題錯了許多,所以姜世燦罰他們抄寫,答錯多少題抄寫多少頁。正在他們抄寫的時候,姜世燦告訴他們有一個辦法可以代替,那就是打籃球,每得一分就減少一張。姜世燦質問朴洪秀,如果高南舜轉學了怎麼辦?

  江珠拉著高南舜出去吃東西,並說那是轉學紀念。宋河晶看到他們兩個便轉身離開了。鄭仁在和姜世燦去尋找吳政浩。李京和李志勳去找到吳政浩,他們勸阻吳政浩這樣下去就真成混混了。可是吳政浩卻不聽,而且還一腳將李京躥倒在地。

  政浩家裡傳出了響聲,鄭仁在著急的前去敲門看看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這時吳政浩回來了。姜世燦讓吳政浩重新回去上學,可是吳政浩卻拒絕了。鄭仁在上前勸阻也無用。姜世燦的一番話,令吳政浩生氣的準備動手打他,可是他最終還是放下了拳頭。

  高南舜被嚴老師叫到了辦公室裡。而朴洪秀則站在門外。他衝了進去告訴嚴老師,說高南舜沒有退學的理由,因為自己不是被害者,他也不是加害者,而他們是朋友。

  朴洪秀要高南舜做自己的小跟班的。高南舜因此高興了起來。班上大家都在議論著吳政浩的不好,李京為此而大叫著。這時吳政浩走了過來。教導主任向大家宣佈,今天廢除2班2個班主任,而改由姜世燦為班主任。姜世燦有些生氣,他質問教導主任,說孩子對怎麼辦?所以他希望再審核一次。高南舜第一個舉手反對撤消鄭仁在班主任職務。


第12集
  姜世燦告訴鄭仁在,她是自己想成為的老師,可是到最後也沒能成為像她這樣。鄭仁在讓他放開自己的手,因為他都沒能跨過,自己又怎麼能跨過?

  鄭仁在沒去上班,姜世燦在那裡給她發短信。嚴老師問起了鄭仁在。姜世燦把宋河晶和江珠叫了過去,質問他們為什麼沒有參加論述比賽?鄭仁在打開手機,看到姜世燦給他發的一堆短信。姜世燦告訴靜敏,學生部轉移是不會選她的,於是她生氣的走進班裡發了脾氣。因為鄭仁天幾天都沒去學校,所以嚴老師讓她好好的處理後事。姜世燦去找了鄭仁在,質問她為什麼不給自己回短信?

  嚴老師罰吳政浩做兩周的校內服務。嚴老師要求高南舜收伙食滿足度調查表,可是高南舜似乎不知道有這回事。鄭仁在向嚴老師遞交了辭職信,嚴老師卻退了回去。鄭仁在把那些牽掛的學生名單給了姜世燦。

  李京要吳政浩向李志勳道歉。鄭仁在把手機還給了吳政浩。姜世燦向江珠問起,是不是因為論述大會生氣了?江珠質問他為何不讓宋河晶報名?難道害怕宋河晶不報名所以才叫自己的嗎?高南舜希望閔基出任會長,因為他想讓大家挽留鄭仁在。

  江珠和宋河晶把問題說開了,而且他們兩個也和解了。朴洪秀和高南舜坐在一起吃飯,這讓大家感到非常吃驚。這時吳政浩端著飯一起過來吃,他首先向他們低頭。閔基贊成鄭老師回來,同學指責他,就是他的媽媽帶著家長趕走鄭老師的。閔基向高南舜道歉,並說自己真不知道此事。高南舜向他道歉,並說都是自己製造的麻煩。

  姜世燦告訴教導主任,明天舉行論述比賽。鄭仁在去找閔基,可被告知他不在。高南舜質問閔基,要一直躲著鄭老師嗎?閔基說覺得對不起她。朴洪秀拿高南舜的作業當成自己的作業交給了姜世燦。姜世燦罰高南舜打掃衛生。

  靜敏去問是否可以參加論述比賽?姜世燦質問她為什麼參加?在學習成績的問題上姜世燦數落了她一番。鄭仁在衝上去開導生氣的靜敏。

  媽媽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要求閔基。閔基對媽媽說這不是自己想要的。考試的時候,閔基站起來準備離開,他說自己不想考了。靜敏從閔基桌子上面拿著答案質問姜世燦,是不是他出的題,怎麼會提前洩露了呢?姜世燦不禁非常的吃驚。

第13集
  警報突然想起,姜世燦趕緊跑過去看怎麼回事?朴洪秀和高南舜看到吳政浩提著電腦包走進教室,於是朴洪秀趕緊把包放進櫃子裡,他們三個趕緊逃跑。高南舜逃掉了,而他們兩個卻被逮住了。

  江珠向宋河晶說起,閔基挺可憐的,他怎麼會有答案?宋河晶說大人是肯定有辦法弄到的。閔基站到了樓頂準備跳樓。高南舜和鄭仁在在樓下發現了閔基的書包,他們意料到事情不妙,於是趕緊跑到了樓頂。鄭仁在安慰起閔基。

  高南舜向朴洪秀問起,怎麼知道吳政浩闖禍的事情?朴洪秀說好像向小痞子借錢了。姜世燦要高南舜他們帶吳政浩來學校談話。他還說現在警報響了,記者也都知道了,所以看有沒有必要幫他掩蓋。

  鄭仁在把閔基送到了家,並要他把今天的事情告訴媽媽。鄭仁在打電話給閔基媽媽,她接電話的時候不停的發抖。閔基給哥哥講著今天發生的事情,他請求哥哥出來。媽媽聽到這些躲在房間裡哭了起來。高南舜去叫吳政浩上學,可是吳政浩卻不去。高南舜質問他,昨天把箱子弄破了拿走了手機,為何又回來了?

  嚴老師向姜世燦問起昨天警報為何會響起?姜世燦卻謊稱自己操作失誤。嚴老師告訴鄭仁在,找到她的後任了。

  閔基走到教室裡,聽到大家議論自己拿答案的事情。高南舜上前開導他。鄭仁在勸閔基一切都會過去的。嚴老師罰吳政浩做校內服務5周。同時他質問吳政浩,昨天為什麼又放回去?吳政浩說怕因為自己辭退鄭仁在。

  閔基媽媽向鄭仁在表示感謝,感謝她抓住了閔基。嚴老師向校長說起,答案是從一個學院拿來的。姜世燦質問是哪個學院的?此時教導主任有些緊張。

  教導主任請求姜世燦幫自己掩蓋一次,卻遭到姜世燦的拒絕。教室裡大家在議論著,會不會是姜世燦把論述題賣給學院的?鄭仁在聽到後上前替姜世燦澄清。

  朴洪秀接到電話,得知吳政浩被小混混抓了起來,要還30萬。李京李志勳和朴洪秀先趕了過去。高南舜帶著那些遲到費也去了。

  大家都在議論著,因為今天是鄭仁在最後一天在學校教書。朴洪秀質問高南舜不管嗎?高南舜上台收集意見,大家都舉手贊成她留下來。鄭仁在站在窗外望著學生,不禁流下了眼淚。姜世燦把那份收集意見交給了校長,並要求鄭仁在留下。教導主任也支持鄭仁在留下來。

  校長告訴鄭仁在,跟後續老師已經簽約,所以有三位文化課老師有些困難。姜世燦說有辦法,自己辭職。

第14集
  大家向高南舜問起那些遲到收的錢。高南舜轉身離開了,卞基德偷過鑰匙打開櫃子一看裡面什麼都沒有。高南舜說自己用了那些錢。姜世燦說自己要辭職,校長說希望姜世燦和鄭仁在都留下。大家都對高南舜議論紛紛的,吳政浩站起來要說些什麼,李京趕緊過來阻止並把他帶去做義工。高南舜向大家承諾,週末的時候會把錢補上的。

  鄭仁在質問姜世燦為什麼要這麼做,難道是為了自己嗎?姜世燦說不是為了她,而是為了自己,而且自己絕對不會獨自一人留在這個學校的。李京把吳政浩和李志勳拉出去和解,可是他們卻爭論了起來。

  會議上,大家都在為鄭仁在講好話。嚴老師請求校長,拒絕鄭仁在的辭職信。教導主任說閔基媽媽也同意鄭老師留下來。趙老師和鄭仁在坐在一起聊了起來。

  鄭仁在感覺再去2班有些丟臉。姜世燦說反正自己一個人是絕對不會去的。鄭仁在接過姜世燦的筆記本向他表示感謝。大家看到鄭仁在去了教室不禁大叫了起來。鄭仁在告訴大家,自己又是他們的班主任了。朴洪秀他們會在後面不禁笑了起來。趙老師帶著2班的學生還有姜世燦他們一起去上了體育課。

  李志勳告訴高南舜他們,沒有找到日結工資的。高南舜讓李京好好找找看,一定要把那些錢還上。吳政浩他們三個出去找工作,可都被拒絕了。最後他們終於找到了一個服務生的工作。吳政浩把油漬弄到了客人身上,客人對他發脾氣,生氣的吳政浩摔了盤子離開了。

  娜麗告訴姜世燦,說自己想去報考表演系。姜世燦說他的成績根本不可能上表演系,所以還是提高成績以後再說吧。大家怎麼都聯繫不上吳政浩,因為還差一些錢不夠被遲到費。

  吳政浩拿著錢摔到了桌子上。李京質問他錢從哪裡來的?高南舜也質問吳政浩從哪裡來的錢?高南舜拿著那些錢告訴大家,班費補齊了。有人大叫著,申惠的手機不見了。靜敏說真巧呀,她手機剛丟,班費就補上了。

  宋河晶質問高南舜,早上還沒有錢,中午怎麼就補上了呢?高南舜說是吳政浩把錢拿來了。宋河晶告訴江珠,吳政浩把錢補上了。靜敏剛好聽到了這些,所以她懷疑是吳政浩把申慧的手機偷了。

  班上都在議論著是吳政浩偷走手機賣了錢。吳政浩質問他們是不是也在懷疑自己?警察去了學校,他說受害人的父親報案說是吳政浩偷了手機。鄭仁在去叫吳政浩出來的時候,警察看過CCTV之後得知,是叫朴洪秀的學生。警察帶走了朴洪秀,高南舜質問他為什麼是他?朴洪秀說不是自己。


第15集
  鄭仁在為朴洪秀而擔心著。姜世燦說他好不容易和高南舜和解,所以不會是他幹的。高南舜告訴鄭仁在,不是朴洪秀做的。鄭仁在去了警局把朴洪秀帶了出來。

  李京左思右想,到底是誰拿了手機,不是朴洪秀也不是吳政浩。他走上前質問吳政浩,他那些錢是從哪裡來的?吳政浩說出把家裡的東西賣掉了。李京生氣的指責他賣到哪裡了?

  姜世燦告訴大家,如果誰拿了手機,讓他把手機放到丟失儲物盒裡。李京告訴李志勳,吳政浩又闖禍了,李志勳說自己和他一起去把那東西找回來。

  娜麗拿著手機哭著坐在那裡,她承認是自己拿了申慧的手機,而原因很簡單,申慧買了新手機,就不再和自己玩了。而自己只是想把手機藏起來。姜世燦同意把此事保密。

  高南舜在那裡等著朴洪秀,並說要和他一起去吃方便麵。姜世燦給鄭仁在發短信,說手機找到了,在失物招領處。高南舜和朴洪秀坐在一起煮方便麵吃。朴洪秀哭著說,自己要和他好好的相處。所以請他以後不要再覺得對不起自己了。 晚上他們躺在一起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因為朴洪秀的鞋子濕了,所以高南舜把藏在床下,三年前為朴洪秀買的鞋子拿了出來。

  申慧的手機找回來了,大家都猜測著是李志勳拿了手機。娜麗將反省文交給了姜世燦,姜世燦罰他多做功課。吳政浩在整理衛生的時候,看到了娜麗寫的反省文。吃飯的時候,女生們都在議論著,說是李志勳拿了手機。此時的娜麗聽到這些不禁愣住了。

  李志勳和李京都在打工,為了贖回吳政浩賣掉的東西。宋河晶看到學校通告,江珠在校內論述大會上得了獎。為此他有些生氣。鄭仁在上前和宋河晶聊了起來。

  李京和李志勳把那個戒指給吳政浩拿了過去。李京指責吳政浩,再怎麼樣也不能把媽媽的東西當掉。吳政浩非但不感激,反而生氣的把戒指打到了垃圾袋裡。

  李志勳向閔基借了他的筆記。恩惠指責李志勳偷這種筆記能賣多少錢?李志勳生氣的找他理論。恩惠指責他偷了申慧的手機。吳政浩上前替李志勳打抱不平,並說手機是別人偷的。吳政浩無意中將宋河晶撞倒砸傷了腿。

  在恩惠的再三逼問下,吳政浩說出偷手機的人就是桂娜麗。而申慧和娜麗走過來剛好聽到了這些。宋河晶的媽媽去了學校,並說是恩惠的媽媽打電話通知自己的。

  嚴老師把吳政浩叫過去審問,嚴老師要吳政浩叫爸爸來。生氣的吳政浩讓學校開除他。鄭仁在把恩惠叫到了辦公室,可是恩惠卻對老師極其的不尊重。

  姜世燦給桂娜麗發短信,讓她趕緊來學校。姜世燦要去商談室裡見吳政浩,看到桂娜麗站在那裡。於是他讓娜麗先去教務室裡等自己一下。看著娜麗的身影,姜世燦嚇了一跳。

  吳政浩說什麼都不叫父親來,姜世燦質問他真的要被開除嗎?姜世燦在辦公室裡沒有看見娜麗,

於是便向鄭仁在問起。姜世燦著急的尋找娜麗,可是怎麼都找不到。他向鄭仁在說起,娜麗拿著申慧的手機,而班上的同學都知道了此事。

  姜世燦想起了自己曾經的學生痏珍。那個曾經上吊自殺的學生痏珍。


第16集
(結局)
  志勳問南舜正浩會受什麼處罰,正浩不過是不小心而已,一景說夏靜媽現在鬧成這樣不會輕易解決的。兩人打算讓恩惠去說明情況,南舜要他們不要發脾氣把事情搞糟。志勳要恩惠對老師說明昨天的事情,恩惠卻堅持自己沒錯,如果要怪就怪說志勳偷東西的景敏。

  利敬要他們兩個都道歉,恩惠不肯,鄭老師看到後要他們都跟著來,叫四個人都寫反省,寫完後互相道歉才可以,恩惠再次拒絕。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81,68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Ashley表示:

    哈哈麻辣一班
    台灣翻的片名也太妙了吧

    繼承者們終於要撥出了
    小宅會追嘛?
    到最後我還是沒勇氣追主君…

  2. Face表示:

    看完”聽見你的聲音”~修夏真是太可愛了~
    開始追2013~看了一集~~高南舜也太悲情了~~

    兩部都是高中生~一直混淆~覺得他會突然有超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