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失業救助羅曼史】李英雅、南宮民~失業救助羅曼史愛 介紹

失業救助羅曼史》講述夢想成為電視劇編劇的失業金接受者聖熙,與在失業救濟中心做臨時僱傭公務員的初戀鍾大再遇後發生的故事。 

失業救助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劇 名】:失業救助羅曼史
【播 送】:韓國E-channel
【類 型】:E-channel週六劇
【首 播】:2013年10月5日
【時 間】:每週六晚11點
【導 演】:崔道勳 (《女帝》《楊信貞》《戀愛的發現》)
【編 劇】:李秀雅(《樹的山》《我有權破壞》《慾望》)
【主 演】:李英雅南宮民徐俊英裴澀琪
【集 數】:10集
【簡 介】:講述夢想成為電視劇編劇的失業金接受者聖熙,與在失業救濟中心做臨時僱傭公務員的初戀鍾大再遇後發生的故事。
【官 網】:http://www.imtcast.com/cms/index.jsp?spgmdomain=romance

 【人物介紹】
 

失業救助羅曼史

林聖熙李英雅 飾
夢想成為連續劇作家而現實中卻是三流再演節目的作家

大學時期曾夢想著和金秀賢大作家一樣,但是卻因為初戀鐘大的原因失去了這個寶貴的機會。所以當上了三流再演小品和按時拿月薪的節目作家。
因為初戀帶來的傷痛和專門學作以離婚為主長期制作的節目中導致對男人失去信任,想練習戀愛中的情況但是因職業病作崇從幾年前開始就一直單身。

更可悲的是因為制作公司宣布破產導致她身無分文,沒辦法之下為了要令取失業金而找到失業救濟中心,卻和分手了且令人憎恨的初戀鐘大見面了。
而周圍因發生事故導致社會部的記者硬是想要打聽消息的原因,而導致她參與進了救濟中心所有的事件和事故。

 

失業救助羅曼史

金鐘大南宮民
救援勞動部救濟中心僱用職員

就讀名門大學行政系後在保健概論授課時對清純的女大學生聖熙一見鐘情了。
然而才開始戀愛卻被父親逼迫要他準備司法考試,第一階段考試因為優等的成績及格了,而第二並段考試因為聖熙而放棄了。
在那之後因為持續落榜而改變理想當起了大學教授,因為只有在喝醉之後才能發出準確的話語而錯失了出國留學的機會。

而在偶然的機會下到救濟中心當起失業救濟金的臨時員工而識了漂亮的領取人延妤,延妤成為了他開始新生活的目標和力量的來源。
把這個秘密埋在心裡積極努力地在救濟中心工作的他平靜的生活著,這時初戀情聖熙卻再次出現……

  

 失業救助羅曼史




Advertisement




黃完和徐俊英
純樸、有能力又長得帥的律師

大學時期,與鐘大同時期參與司法考試和學習,並且是組裡唯一一個成功當上律師的人。
由於帥氣的外貌、親切的性格,讓他周圍都圍繞著源源不斷的女性。
目前擔任聖熙工作室的同事善珠執筆的電視劇劇本咨詢。為了和善珠商討內容來到了工作室,卻偶然地與聖熙一起吃午餐,並且對聖產生好感。
而事實上早在他考生時期,就被在藥店打工的聖熙迷住了。
當他知道聖熙是鐘大女友之後,傷心地放棄了追求。但是現在聖熙是單身,所以便決定重新追求她。

 

 失業救助羅曼史

文善珠裴澀琪
同一所大學,更是同一科朋友和聖熙同苦同樂的同事。
處於無名時時期,在聖熙意外骨折時得到替代對方擔任與電視台合作共同執筆一部短劇的之後事業平步青雲。
雖然因為這樣的原因讓她感覺和聖熙在一起生活很彆扭,但還是情願一起住。
最近因為執筆的系列得到超過30%的收視率大紅。
然而善珠卻還是逃不過和聖熙喜歡同一類型男人的惡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E-channel】
 

(Visited 43,3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黑子表示:

    李英雅滿漂亮的~直髮一定更好看!!

  2. ya表示:

    這部算輕鬆小品 有哭有笑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