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能給別人嗎】洪秀賢、李相燁、徐智錫~愛能給別人嗎 介紹

愛能給別人嗎》劇情是描述老年人再婚後家庭成員之間如何互相認可、互相理解的故事。是溫馨的家庭劇。

愛能給別人嗎




Advertisement




【劇 名】:愛能給別人嗎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週末劇 
【首 播】:2013年09月28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7點40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金南元《逆轉女王》;崔秉吉《當男人戀愛時》《伊甸園之東》
【編 劇】:崔賢京《就像今天一樣》《比天高比地厚》
【主 演】:洪秀賢、李相燁、徐智錫、韓高恩、車華妍
【集 數】:預計50集
【簡 介】:劇情是描述老年人再婚後家庭成員之間如何互相認可、互相理解的故事。是溫馨的家庭劇。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ine/


【人物介紹】
 

愛能給別人嗎

鄭載民
何京的保鏢兼司機

很開朗的帥氣外表,充滿誘惑的開朗青年,就有失誤或者是失敗,能在最短內時間內打起精神。
可是他的弱點是他的爸爸跟家人,他知道自己是爸爸外遇所生的小孩。
大姐尤珍為了代替去世的母親處處照顧他,尤拉卻因為不能原諒父親的外遇而恨他。

美珠是載民最辛苦時期交往的女人,對載民來說她就像是母親、像姐姐,有時候像妹妹。
在美珠面前他努力展好的一面,關於自己家的事有意識的回避著。所以跟美珠慢慢的發生了矛盾。
感覺到與美珠間的矛盾越來越大的載民,打算把美珠介紹給他的爸爸。可是從那一瞬間發生了更多矛盾,結果還是分手了。

自從跟何京認識後,載民的人生開始順利了,他得到了何京媽媽的信賴,終於找到了工作。
然後被何京的媽媽選為未婚女婿。
被媽媽的相親折磨感到疲憊的何京提出契約戀愛。為了不放棄好不容易得到機會,載民不斷努力。

 

愛能給別人嗎

宋美珠
銀行合同員工

善解人意、獨立、對待工作很負責任、自我意識很強,就算再累也不會喊累的人。
七歲時爸媽離婚,因為離婚心裡受到很大的傷害。對於媽媽順愛有著憐憫,恨她優柔寡斷的父親。

對於在自己面前一點也不表現黯淡一面的載民,剛開始喜歡能讓她開心的他,可是後來越來越對於從不對自己坦白的載民的真心產生了懷疑。

跟載民分手後,結束獨立生活,搬進媽媽順愛的家。
在同父異母的妹妹恩珠打工的飯點偶然遇見何林。暫時對何林嚴肅而溫和的性格動心。可是最終還是拒絕他。
跟順愛一起生活後,解開了之前累積的誤會。積極支持順愛尋找身為女人的人生,得知順愛喜歡賢洙之後積極撮合兩人。

 

愛能給別人嗎




Advertisement




殷何林
一家小西餐廳的老板兼廚師

表面上看起來是具備所有的男人。性格溫柔又羅曼蒂克,很受女孩子們的歡迎。
是一個一直面帶笑容、開陰的人,看上去是沒有弱點也沒有受過傷害的人。可是因為強迫他去當第一的媽媽慧欣受到不少傷害。

對於運營自己特別的西餐廳的何林,慧欣感到極大的背叛感。所以何林對於慧欣常有的怨言跟祈求幾乎是冷淡對待。
對美珠感到好感,可是為了保護她不去執著地強求她。

 

 愛能給別人嗎

殷何京
<時裝>的營業部代理

公主般被呵護著長大,不懂世情,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性格。
偶爾會傷害到別人,可是本人沒有惡意,對於人也沒有偏見。日常生活中有愣頭愣腦的一面。

對於戀愛她想得很自在,對結婚不太有興趣。
相親相夠了的她跟慧欣看中的載民寫下契約談起戀愛。可是越跟載民相處,她感覺到了載民其實是個不錯的男人。
結婚之前搶先經歷了跟婆家之間的事,愛上載民之前先理解了他。得知載民的弱點跟傷痛之後,對他感覺到了憐憫,漸漸地喜歡上了載民。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35,82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