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守護愛情】守護愛情 分集劇情、守護愛情 結局(聽見你的聲音)

守護愛情》劇情以法庭為背景,將囊括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扣人心弦的事件以及令人忍俊不禁的角色等要素。
講述關於愛情,成長以及人性間溫暖的故事。

聽見你的聲音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聽見你的聲音

聽見你的聲音

聽見你的聲音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學校裡,班裡的學生都想捉弄一個女同學,被朴修夏阻止,還上前和那個出頭的男孩打了一架,在廁所,他們再次碰面,朴修夏說他能通過人的眼神讀懂他們的內心,在想什麼他都知道,那個人說是不是真的,朴修夏笑著說開玩笑。

  朴修夏走出去,看著一個天使的項鏈,回想起了小時候和爸爸一起出了車禍,肇事人看到爸爸沒死,就拿起錘子狠狠的把爸爸打死了,從那以後,他的心裡就出現了兩種聲音,一種是別人都能聽到的聲音,另一種是只有他能聽到的聲音。朴修夏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他能聽到所有人心裡的想法。女孩問朴修夏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有而且是初戀,她很漂亮而且善良聰明,是世界上最棒的女人,腦子裡回想著第一次見彗星的畫面。

  法院裡,彗星玩著手機遊戲等著國選律師的面試,然後進來一個同樣面試國選律師的車貫宇,他們聊著天,這時進來一個面試官說他們進錯了面試教室,他們匆忙跑到對的面試地點,發現有很多人都在等著面試,驚呆了。

  張慧星雖然把自己說的很可憐,連吃飯的錢都沒有,還被學校開除過,來這就是為了賺錢,面試官認為她很誠實,但是依然沒有過,等他準備走的時候,面試官又問她因為什麼辭職,慧星說如果說了會被選上嗎?面試官說看有沒有說服力。

  慧星坐下說著10年前她高中時代的生活,那時候,媽媽做保姆那家的女兒度妍,很漂亮,但是她看到了度妍考試時候作弊的行為,因為那次考了全校第一,家裡為她準備了慶祝Party,沒想到卻出了意外,度妍被煙火弄傷了眼睛,她雖然擔心害怕但覺得那是報應,度妍的爸媽問同學是誰弄傷了他女兒的眼睛,那個同學卻說是彗星,度妍也說是彗星,彗星一直反駁,覺得自己冤枉,彗星媽媽把她拉出去認真的問她是不是她做的,彗星哭著跟媽媽說怎麼能不相信自己的女兒。彗星媽媽說肯定相信自己的女兒,回到病房跟度妍爸爸媽媽說彗星從來不哭,只有一種情況才會哭,就是委屈的時候,但是他們還是不相信,度妍的爸爸要她跟度妍道歉,如果不道歉就要退學,你和媽媽都要離開他們家。彗星堅持自己不道歉,因為不是她做的。

  第二天,彗星去學校辦了自願退學,回來看到媽媽正在搬家,還收了度妍爸爸的退職金,彗星很生氣。晚上,彗星媽媽拿著退職金和度妍爸爸的律師書到度妍家門口燒了,說他相信自己女兒,彗星很感動。

  一天晚上,彗星攔住度妍,問是不是真的看到是她弄傷了她,度妍吞吞吐吐的說看到了,看的很清楚,彗星再次問她,她說沒看到,這時,他們聽見了一種聲音,跑過去看的時候,原來是車禍,是朴修夏小時候的車禍,那個肇事人看到他們就追了過去,還威脅他們不要跟任何人說起此事,要不然也會殺了他們。

  彗星和度妍去法院作證,但是他們很害怕,回想著那個人跟他們說的話,在門口徘徊了很長時間,度妍說我們喊一二三,一起推開門……

  故事就講到這裡,面試官問彗星最後誰推開的門,彗星說就講到這裡,面試官們急切想知道答案,在猜測著各種可能,彗星說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天的選擇,至今一直都後悔。

  路上,朴修夏看見了彗星,但是追過去也找不到了。朴修夏來到跆拳道館,又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他在醫院跟警察說是那個卡車司機用鐵棒打死了爸爸,但是,警察很難相信,因為他很小而且受傷了。法庭上,朴修夏和卡車司機的律師都在為對方做著辯解,這時,彗星突然進來,鼓起勇氣說是這起殺人事件的目擊者,但是沒有證據,法官說不能作為證人,這時,彗星拿出了手機,說裡面有照片,當彗星準備上去做證人的時候,煩人像瘋了一樣抓住彗星的脖子,想要殺了他,被人攔住。彗星坐在證人席開始作證,並念了宣誓詞,如果說謊願接受偽證的處罰。

  在外面,彗星坐在那裡哭,朴修夏跟她說謝謝,彗星哭著說不要跟他說謝謝,因為她後悔白來這裡,哭著跑了,朴修夏在後面跟著,彗星摔倒了,朴修夏看透了她心裡想的事情,說以後會守護她。

  朴修夏每天都在找著當年的彗星,不會放過任何看著相似的人,每天都寫日記。

第2集
   教室裡,高成彬在開心的塗著指甲,突然聽到一聲尖叫,她去窗戶邊看,看到一個女同學跳樓了,下面的學生向上看著高成彬,都說是高成彬推的,高成彬驚訝,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面試官看著張慧星的簡歷,商量著要不要錄取她。一個月後,結果出來了,慧星衝破21:1的競爭率,競選為國選專職援助律師。媽媽很高興,還貼出海報和條幅,炫耀自己的女兒評上了國選律師。彗星不讓媽媽貼了,但是,媽媽還是在到處貼著。

  警察局,安股長在質問高成彬是不是她把文東姬推下去了,高成彬很不屑的跟股長說不是她,但是股長還是大聲的說他,這時徐度妍檢察官過來說讓她審問

學校裡,正勳拿著報紙跟朴修夏說高成彬的事情,朴修夏在報紙上看到了彗星當選為國選律師的新聞,非常的高興急忙跑去找彗星。

  燕州拘留所,當年的卡車司機俊國在看著聖經,另一個犯人跟他說是不是下個月就出去了,俊國說是的,還托牧師給他介紹了工作,那個犯人拿起他的聖經翻了翻,看到了俊國撿的報紙,上面是彗星的照片,他問俊國是不是認識,俊國說是的,而且是他有債要還的人。

  高成彬跟彗星說不是他推的,是被冤枉的,但是彗星卻認為她是說謊,而且有一些證據,沒有要幫她的意思。高成彬哭了起來,申律師和車貫宇都很看不下去。

  辦公室,彗星在寫著辯護書,想著高成彬跟他說的話也想起了小時候自己的事情,很煩惱。朴修夏在等彗星下班,並在手機上看著國選律師的定義,也想起了小時候彗星出庭作證的那一幕。終於看到彗星下班了,但是他看出了彗星心裡很煩惱,在路上一直跟著她,跟她一起上了公交車,心裡很高興。她一直跟著彗星到了她住的地方,看她進了房間。

  朴修夏去等地鐵,在對面看到了高成彬,他看出了高成彬心裡想的事情,她想要自殺,朴修夏攔住她讓她不要動,當地鐵開的一剎那,朴修夏抓住了她。

  下午,彗星進法庭跟高成彬辯護,遇到了徐度妍,他們都很驚訝,互相問了彼此的職業,都不敢相信,好像都很恨對方,彗星沒想到高成彬的檢察官是徐度妍,她拉著高成彬跟她說按她說的做,如果徐度妍存心要對付她,她會很丟臉面,如果按她說的做,她會跟法官請求寬恕處理,站在一旁的朴修夏看不下去了,強硬的把彗星拉走,跟她說高成彬沒有罪,不是她做的,他說昨天高成彬去見她之後想去死,但是彗星不相信朴修夏說的話,因為沒有證據,全是對她不利的證據,朴修夏說他有證據,這時,朴修夏看著彗星的眼睛,看出了她想說的話並跟著他說了起來,彗星很驚訝,覺得難以置信,朴修夏拉住彗星說我可以看透別人的心裡,這就是證據。朴修夏讓彗星證明無罪,但是彗星一直堅持沒有證據,他不能作為證據,萬一他說謊呢,法庭上律師只會看證據。朴修夏很生氣,但是沒有辦法。

  洗手間,彗星和徐度妍再次見面,彗星和度妍說,10年了沒想到能以這種方式見面,還說起了小時候度妍在法庭上逃跑的事情。

第3集
   車貫宇去法庭聽她的辯論,當法官問彗星是否對公訴的事實認可時,彗星看了朴修夏,他相信了朴修夏,站起來說全部否認公訴事實,被告將主張無罪,她看了看朴修夏,朴修夏對她笑了。

  彗星走路回家,想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這時被幾個學生攔住,追趕他,這時,朴修夏過來了,說讓她給他一個約定,不放棄成彬的案件,彗星害怕這幾個人對他動手動腳,只能同意,最後這幾個人被朴修夏趕走了。他送彗星一起回家,彗星說她本來就沒有放棄成彬的案子。

  彗星去找東姬再次去法庭作證,說她已經查出了證據,她是在教室抽煙怕成彬看見,所以躲在窗外,不小心掉了下去。雖然說出了事實,但是,東姬還是不想出庭作證,躲在一旁的成彬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出去找東姬理論,東姬很委屈的說著成彬對她的孤立和捉弄,哭了起來。成彬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跟她說了對不起,讓彗星不要管了,成彬走了,彗星問東姬該怎麼做,東姬沉默了。彗星和朴修夏走到一旁,彗星問朴修夏東姬會不會來法庭,朴夏說會來的。

  法庭上,東姬出庭作證,在彗星問話之前,度妍跟東姬說如果這次和上次說的不一樣就是作偽證,要受5年以下判刑,東姬很害怕,彗星也很擔心,這時,申律師給彗星發了短信提醒了她怎樣辯論,彗星問了東姬是不是15歲,因為年齡尚小所以就算翻口供也不會受刑,張律師勝利了,事務所的同事都很高興。

  彗星出去數落了度妍,說她跟十年前一樣,一點沒有改變,只會說謊,不配做檢察官。彗星打電話給媽媽,說給被告人伸冤了,她無罪了,媽媽很高興,她在街上又看到了媽媽掛的條幅和海報,很感動。

  朴修夏去拘留所探視,才知道閔俊國已經刑滿釋放了,他很擔心,回去的時候,在公交車上碰上了彗星,彗星跟他聊起了今天法庭上的事情,朴修夏很不耐煩,這時,彗星又收到了一條短信「I’ll be there」。朴修夏送彗星回家,彗星問朴修夏是不是喜歡她,老是給她發短信,朴修夏說不是他發的,拿起手機撥了他的手機號,他說這是垃圾短信,彗星感覺很丟人。彗星回到家還在想那個人是誰,以為是車律師。

  朴修夏回想著彗星的短信,他猜到是10年前那個卡車司機閔俊國發的,很擔心,急忙跑去找彗星,這時,彗星撥通那個發短信的號碼,聽到手機鈴聲就在家附近,很害怕。

  朴修夏在路上被幾個學生攔住,打了起來。彗星在家撥著手機,聽著鈴聲響的地方,很害怕。

第4集
   彗星拿著東西走過去,很害怕,這時,朴修夏推門進來,讓彗星先出去,他打開傳出手機鈴聲的那間房間,看到了一個手機,他們報了警。但是警察以為彗星在找事,就走了。朴修夏跑出去跟警察說,他大概知道手機的主人是誰了。朴修夏回到彗星家,困的倒在了彗星身上。

  朴修夏做夢,夢到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唯一的親人舅父也拋棄了他,因為養活不起。彗星在給朴修夏整理傷口,朴修夏想問她是不是還記得自己,他告訴彗星自己的名字,但是,彗星還是沒有記起來。

  朴修夏到警察局瞭解情況,雖然警察一直沒有說閔俊國在哪裡,但是,他從警察的眼睛裡看到了閔俊國現在的情況。朴修夏去找閔俊國,看到他在做志願者活動,第一眼看到他就立即想到了小時候出車禍的場景,非常氣憤。

  彗星又負責了一起盜竊殺人案件,這次案件比較複雜,犯人是對雙胞胎兄弟,一個叫鄭弼勝,一個叫鄭弼宰,公訴人還是徐度妍。因為兩個人的相貌太像,無法辨別誰才是真正的殺人者,他們都說是自己殺了人,彗星找弟弟弼勝瞭解情況,弼勝說哥哥有前科,不能再判罪了,還拜託彗星到他家裡幫他照顧不久前收養的小狗。

  朴修夏假裝去做義工,試圖和閔俊國接觸,瞭解他的情況,朴修夏說他很面熟,閔俊國很意外也很驚訝,他看著朴修夏也很面熟。朴修夏做義工忘了填志願者確認書,因為沒有聯繫方式,閔俊國就去學校找他,在籃球場,閔俊國知道了他的真實名字是朴修夏,很驚訝!問其他同學要了他的手機號。

  早上來到辦公室,申律師提起了閔俊國,彗星很害怕,很驚訝,申律師說他出獄了,彗星更害怕了。彗星想到了一直給她發短信的那個人,認為是他發的,晚上下班回家都很害怕,總感覺有人跟蹤她。朴修夏她家裡修門,彗星很生氣,讓他走,認為他是和閔俊國一夥的。

  閔俊國給朴修夏打電話,問他是不是還記得他的聲音,閔俊國知道了他的真實名字,他很驚訝,也很恐懼。閔俊國約他見面,飯桌上,雖然閔俊國什麼也沒說但是朴修夏通過他的眼睛看出了他心裡想的所有事情,他知道閔俊國這次的目標是彗星,氣的狠狠的打了閔俊國。

  彗星在家裡很害怕,拿著棍子睡覺。這時,手機響了,是警察打來的,因為朴修夏打了人,需要有人擔保,彗星知道了被打的人是閔俊國,提出讓他看當時的監控。彗星問打他的原因,警察說他什麼也沒說。彗星看了錄像,知道了朴修夏就是十年前的那個男孩,他說的一句話:我會守護你,讓彗星至今記憶深刻。

第5集
   彗星去拘留所擔保朴修夏,說他是自己十年前認識的弟弟,兩人一直用眼神交流,警察把他們送回了家,車上他們聊起了閔俊國,彗星說閔俊國殺了他的爸爸,我是目擊證人,兩位警察都很吃驚。

  朴修夏跟彗星一起回家,兩人一起吃飯,其實彗星怕閔俊國再來,被本來不想在她家住的朴修夏看出,只能再次住到他家裡。彗星看到沙發上熟睡的朴修夏,看到他的手指受傷了,就拿出藥箱幫他重新處理傷口,修夏醒來看到彗星這樣細心對他,很高興。

  彗星媽媽跟她打電話要她相親,彗星詳細問了對方的條件,朴修夏也在一旁聽著,他給彗星手機上安裝了位置尋找器,這樣就可以相互知道對方在哪。

  彗星去吃飯,徐度妍過來跟她一起用餐,問彗星那對雙胞胎的案子,度妍說這次是彗星對了,她錯了,彗星很驚訝,度妍說她有其他準備,彗星猜不出是什麼決定找朴修夏幫忙。朴修夏上課跟彗星發短信被老師發現,手機被沒收了。

  彗星和車律師一起分析那對雙胞胎的案子,車律師幫她分析徐度妍的話,彗星覺得他說的不對但卻發不起火來,好像對車律師有好感,很討厭現在的感覺。朴修夏在教室想逃課卻走不掉,高成彬假裝肚子疼讓朴修夏把她送醫院,朴修夏這才脫身。高成彬還把手機借給了朴修夏,朴修夏立即跟彗星打電話,但是一直無法接通,他想起了位置追蹤,發現彗星已經快到家了。此時,車律師正送彗星回家,在彗星家的樓下,朴修夏看到了彗星和車律師在陽台上,很親密的樣子,很失落。

  閔俊國來到彗星媽媽的店面,看到門上貼的招聘啟事,就過去應聘,說自己昨天打過電話,叫金吉東。

  彗星到法庭又和度妍辯論起來,朴修夏在台下聽著辯論,看著法官和度妍的眼神,他和彗星用眼神交流,彗星更有信心,最後,成功擊敗度妍。結束後很感謝朴修夏幫助她。但是朴修夏卻說度妍是對的,彗星是錯的,兩個雙胞胎確實是共同主犯,彗星很生氣朴修夏說了謊。

第6集
   彗星知道了朴修夏騙了自己,非常的生氣,她覺得朴修夏在拉她的後退,是她的絆腳石。彗星回到了辦公室,看到朴修夏在樓下坐著,依然很生氣,朴修夏一直坐到了晚上,彗星下班跟朴修夏說她會承認自己的錯誤,證明那對雙胞胎是共犯。隨後兩人一起去超市買東西。

  第二天,彗星重新審問鄭弼勝有沒有跟他說假話,他的回答令彗星很吃驚,他說他學過法律,法律是用來好好利用的不是用來遵守的,這讓彗星不知所措。她碰到車律師,要和他商量那對雙胞胎的事情,說他們是串通殺人,但是,車律師根本不聽他的解釋,因為他是鄭弼宰的辯護人,要為他辯護。

  第二天,彗星和度妍都到了時間現場,度妍說她會維持她的公訴,他們肯定是共同犯罪,彗星說要有物證,度妍說雖然沒有證據,但是她有戰略,希望彗星的幫助,她把戰略告訴了彗星,這一幕被車律師看到,車律師覺得檢察官和彗星見面很奇怪,但是,他覺得這是彗星對工作的認真,令申律師很吃驚。

  彗星媽媽跟彗星打電話問她什麼時候發工資,彗星說下下週五,彗星媽媽讓在自己店裡打工的金吉東(閔俊國)在日曆上做標記,說下下週五女兒發工資,金吉東看到了彗星媽媽與彗星的照片,很憤怒的樣子。

  那對雙胞胎的案子重新開庭,彗星和度妍在用著之前他們商量好的囚徒戰略,要先讓一方自首,結果他們的戰略成功,鄭弼勝和鄭弼宰都被判有罪,彗星很高興,但是,申律師責怪彗星在法庭上不想律師倒像檢察官,作為律師應該幫助被告人,問她有沒有看到台下流淚的女孩,申律師警告如果她再有下次就不配做國選律師。 

  車律師穿的很正式的去見彗星,還買了一袋巧克力。很高興的去見彗星,但是,彗星接到了警察的電話,說朴修夏好像偷了他的槍,彗星很擔心,急急忙忙跑回家,彗星剛到家,就聽到警察敲門,彗星馬上讓朴修夏躲起來,出去開門,警察卻說槍找到了,在警車裡,彗星很生氣。

  朴修夏找人定位閔俊國的手機,還是決定報仇。

第7集
   彗星媽媽做了噩夢,夢見彗星去跑步並和自己講著電話,但是,當彗星蹲下繫鞋帶的時候被人抱起扔到了水裡,彗星媽媽嚇得醒來,感覺夢很真實,會有不祥的預感。

  彗星又接了一個被告人,是一位老爺爺,耳朵不靈,所以彗星要用很大的聲音跟他說話,這樣彗星很生氣。晚上,彗星和朴修夏講今天在辦公室和那位爺爺談話的事情,彗星嗓子很疼,就用眼睛和朴修夏交流。

  辦公室裡,李大松爺爺向彗星扔垃圾被朴修夏擋住,申律師勸彗星不要起訴李大松,希望和解,但是彗星不同意,要用法律起訴他,申律師也用法律恐嚇彗星,彗星很生氣和申律師爭吵被朴修夏攔住。李大松爺爺的案子改為車律師辯護這讓他很憤怒。不過平息了心情後又重新對待這個案子,平心靜氣的瞭解關於他的資料。

  彗星媽媽給彗星打電話讓她這週末過來,然後給閔俊國打電話說讓他去超市買點排骨,說這週末彗星要過來,閔俊國立刻起了邪念。

  李大松爺爺的案子開庭了,檢察官還是度妍,彗星在下面聽審,法庭上車律師用實際行動和真實感人的事實說服了法官,不僅讓李大松獲得了輕判還讓他給彗星道歉,讓彗星很感動也很佩服,這讓她對車律師刮目相看。

  李大松馬上就要審判了,彗星想到了一個辦法幫他,讓朴修夏幫忙,他們兩人合作很成功,彗星把資料帶到法庭交給車律師,車律師很高興的抱住了她,讓彗星很驚訝,李大松也無罪釋放。

  車律師向彗星表白,想和她交往,被朴修夏看到,很傷心、生氣地走了。朴修夏躺在學校草坪上回想著自己和彗星發生的所有事情,很失落。

  閔俊國所在的地方終於找到了,但是閔俊國準備向彗星媽媽下手,她把彗星媽媽打傷了,還把她綁了起來,彗星給媽媽打電話,閔俊國拿著電話讓她跟女兒說話,說著說著哭了起來,但是並沒有讓她聽出自己有事。

  朴修夏接到了閔俊國所在的地址,便問彗星她媽媽的炸雞店在哪,他說閔俊國在那裡,彗星很害怕。

第8集
   彗星媽媽的炸雞店著火,彗星媽媽去世,閔俊國受傷並接受調查,這對彗星的打擊很大,聽到這個消息就暈了過去。

  申律師和裁判長說,閔俊國的國選律師不要選他和車律師,他不想為殺害自己朋友母親的人辯護,裁判長說這不是他做事的風格,現在還沒確定殺害彗星母親的就是閔俊國。

  閔俊國接受調查,他不承認是他殺的,他給度妍檢查官說彗星母親人很好,不可能去殺她,他們認為我和彗星的關係而誤認為我殺了她的媽媽,而且10年前的那次事故完全是交通事故,不是故意殺人,度妍說10年前那次事故的目擊者不是彗星一個人,還有一個人就是她,令閔俊國很驚訝,度妍告訴他法庭見。

  裁判長說閔俊國選的律師是車律師,這讓車律師很為難,他堅決不同意,但是裁判長說你是國選專職律師,必須這麼做。彗星知道了車律師是閔俊國的辯護律師,說很萬幸不是申律師,他說車律師會站在她那邊,相信她。

  車律師去見閔俊國,可是,閔俊國卻企圖自殺被送進了醫院,車律師看著閔俊國寫的遺言,字句都透露著彗星媽媽不是他殺的,車律師說他是在作秀,如果真想自殺不會選擇在百天而是晚上。車律師認真搜集著關於閔俊國的一切資料。

  彗星和朴修夏一同到法庭,度妍起訴了閔俊國的罪行,但是車律師卻不同意度妍的公訴事實,這讓彗星很吃驚也讓他很失望。審判結束後,彗星很生氣的和車律師吵了起來,車律師說沒有閔俊國的犯罪證據,說是彗星媽媽忘了關瓦斯而引起的火災,朴修夏說是閔俊國打傷了彗星媽媽而故意放火,車律師也為自己的做法感到愧疚,但是,法律就是這樣。

  彗星鼓起勇氣去找度妍,讓度妍幫他,度妍說有些難,沒有直接證據都是間接證據,彗星讓她捏造,度妍說她瘋了,彗星跪下來求度妍幫她,她沒想到會有一天跪下來求她,她現在放棄了自己的尊嚴要讓閔俊國入獄,度妍的爸爸在一旁聽得一清二楚,還求他幫她。

  度妍爸爸和他們商量計策作偽證,讓彗星找到和閔俊國一起坐牢的人。度妍找到和閔俊國一同坐牢的人黃達鍾瞭解情況,他聽到閔俊國殺人很吃驚,他說閔俊國是一個老實的人,度妍說可以讓他早點出獄,只要按她說的做,他同意了去法庭做證。

  法庭上,黃達鍾做了證人,說閔俊國曾說過只要出獄就會殺了彗星,但是,車律師的問話讓他露出了破綻,車律師反覆追問,他說閔俊國好像沒有說過要殺死彗星的話。閔俊國在一旁很得意,因為自己可能被判無罪,朴修夏從他的眼睛裡看出了他的心思,他被釋放後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和彗星。這令朴修夏很憤怒。閔俊國的下個宣判日是下個月3號,朴修夏好像有了自己的計劃。他幫彗星整理了房間,拿著行李走了。

  朴修夏和彗星去了水族館,朴修夏說他的世界很吵,只有這裡覺得很安靜,朴修夏告訴彗星他把行李從她家搬了出來,閔俊國不會去找她了,彗星說是最後的道別嗎?朴修夏說是的,現在高三要做功課,彗星知道了他要說什麼。朴修夏告訴彗星媽媽很愛她,不要自責,也不要埋怨車律師,還說喜歡他就試著接受他。朴修夏走時彗星說讓他好好學習,這段時間謝謝他,朴修夏回頭走過來吻了彗星,留下了眼淚,彗星看著朴修夏的背影,很驚訝。

第9集
  三天前,彗星又接了一個案子,是一個假裝盲人性騷擾的人,在和彗星談話期間發生爭執,那人說審判前自己是無罪的,彗星說: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變得無法無天。車律師聽的一清二楚,應該是彗星專門說給自己聽的。申律師問車律師閔俊國是不是明天出獄,車律師說是的。

  法庭上,法官宣判閔俊國無罪,彗星和度妍都很憤怒,車律師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彗星走出法庭,車律師追上去勸說彗星不要恨他,他不想因為此事失去彗星。彗星說什麼都不要做,他現在需要怨恨的人,如果不是別人就會怨自己。走到門口,彗星實在忍不住悲傷的心情,而蹲在那裡大哭起來,嘴裡喊著媽媽。

  申律師問黃達鍾徐度妍是不是找過他,他說是的,申律師跟他說25年前讓他進監獄的徐大碩就是度妍的爸爸,讓他不要和度妍有關係,令他既驚訝又惱怒。

  車律師找到當年彗星出庭替朴修夏作證的資料,他才感覺自己做的不對,還想到了朴修夏拜託他的事,閔俊國出獄後讓他守護在彗星身邊,朴修夏說如果閔俊國被釋放第一個瞄準的就是彗星。

  彗星給朴修夏打電話,一直無法接通,這時,成彬給她打電話說早上見了一面修夏,發現他包裡好像有刀,彗星很是擔心,她告訴成彬不要跟任何人說這事,自己會找到修夏,讓她不要擔心。彗星急忙出去找他,想到了當時朴修夏曾在他手機上裝了定位器,立刻打開搜索。

  朴修夏拿著刀去閔俊國跟他說的一個地下車庫見面,閔俊國從他背後拿著棍子開始打他,兩人展開了一場惡戰。朴修夏趁他不注意把電源打開,開始狠狠的打他,並拿起刀準備刺他,閔俊國勸他不要殺他,要不然就成殺人犯了,朴修夏說只要他死了他做什麼都可以,當朴修夏拿刀刺向閔俊國的時候,彗星剛好趕到,擋在了閔俊國的前面,朴修夏見刺傷了彗星,驚訝恐懼。當閔俊國再次拿起刀準備殺他們的時候聽到了車律師的聲音,急忙的跑掉了。彗星告訴朴修夏這事不要跟任何人說,讓他記住這是閔俊國刺的,不是他刺的,要不然以後再也不見他。

  彗星送到了醫院,車律師在手術門口感到很自責。朴修夏包紮完傷口去看彗星,彗星手術很成功,沒有大礙,他放心的走了。從這天開始,朴修夏就消失了。彗星一直找他,沒有找到。

  閔俊國因為殺人未遂和報復犯罪嫌疑被全國通緝,車律師因為閔俊國的事情辭職,他覺得對不起彗星。雖然申律師一再勸阻,但是,車律師還是堅持辭職。

  一段時間以後,從另一個地方傳來了朴修夏與閔俊國的消息。彗星看新聞看到了新聞報道說在一家釣魚場內發現了一隻左手,疑似被分屍的屍體的一部分,確定被害人是閔俊國,彗星很驚訝。

  彗星去警察局瞭解情況,警官說是朴修夏殺了人,彗星覺得這一切像是在做夢一樣,她想到朴修夏曾給她說過一定會遵守約定,絕對不會做她擔心的事,彗星有點放下心來。

  警官去學校瞭解朴修夏的情況,問哪個是朴修夏的櫃子,正當一位同學準備說是哪個的時候,成彬說朴修夏本來就不用櫃子。但是班長卻說是最右邊那一個,警察打開看,裡面是空的。成彬追出去打班長,班長的包掉下來,裡面有朴修夏的東西。

第10集
  彗星在法庭開始滿不在乎的為被告人辯護著,令法官很憤怒。電梯裡遇上了度妍,度妍讓她打起精神。彗星在公交車上好像看到了一個疑似修夏的人,馬上下車去找,誰知是認錯了人。

  彗星去警察局見到了朴修夏,朴修夏穿的破破爛爛,而且好像失憶了,對之前的一切都不記得了更不記得彗星。彗星和朴修夏談話,彗星用眼神跟他交流,問他是否聽見了她的想法,但是,朴修夏什麼也不知道,有點傻傻的。彗星問他肩膀上是否有傷疤,說是因為救他菜受的傷,讓他以後不要跟警察說他殺人了,這樣只會對他無利,彗星說拿一件新衣服給他,去現場做鑒定的時候穿上他並按照自己說的話做。彗星晚上回到家裡仔細的查看著關於朴修夏和閔俊國案件的資料,很認真。

  警察帶著朴修夏去現場做鑒定,彗星堅持跟去,並且給朴修夏帶上口罩,現場有很多的記者和媒體人,彗星被人推倒,但是又趕緊站起來去了現場,朴修夏見到看感動。這篇新聞引起了巨大的轟動,車律師、高成彬都在電視上看到了,都很驚訝。

  徐度妍去找彗星,她認為閔俊國的案子很愧疚,所以想幫她,她勸彗星承認朴修夏有罪,這樣可以判10年左右,彗星想辯護他無罪,但是對他不利的資料太多,做到無罪很難,如果不成功就會判處20年,度妍勸她如果承認有罪的話是10年左右,到時候朴修夏出獄也就30歲,可以重新再來,彗星說考慮考慮。

  申律師去找彗星,給他說起了黃達鐘的案件,當時就是因為自己主張無罪但是不利條件太多而敗訴,而且當時也有檢察官找過他讓主張有罪可以判15年,如果主張無罪敗訴的話要判26年。但是,申律師還是主張無罪最後敗訴,這是他最失敗的一次,他把黃達鐘的資料給彗星希望能對她有一些幫助。彗星開始糾結。彗星問申律師如果回到26年前他會怎麼選擇,申律師回答說這個問題他想了幾千遍幾萬遍,但是,他還是會主張無罪。

  彗星去找朴修夏把主張無罪和有罪的兩種結果跟他說了,不管是彗星跟他說主張無罪還是有罪,他都同意,彗星很生氣,朴修夏說選擇權在她,他只承擔後果,因為彗星比他更瞭解自己。彗星想起了申律師的話,她給朴修夏說,主張無罪吧,朴修夏同意了。

  車律師去找彗星,彗星很驚訝,因為他們很久沒見了,車律師給彗星說朴修夏的案子用「國民參與裁判」,這個效果會更好。他要跟彗星一起辯護,彗星同意了。

  朴修夏的同學金忠基來找他,但是見他什麼都不記得很是無奈,還帶來了一本他之前的日記,想拿給他希望他能找到回憶,但是,警官不讓帶進去,朴修夏就央求他念給他,他只能一頁一頁的念,很不耐煩。

  車律師去找法官讓他和彗星一起辯護,法官同意了,車律師重新回到了辦公室,柳昌和申律師都很高興,申律師跟他說希望他多幫幫彗星,因為彗星很久沒有這樣像一個律師了。

  彗星再次和朴修夏談話,她給朴修夏說閔俊國不但殺了他的爸爸還殺了自己的媽媽,但是他利用法律逃脫了罪責,最後還把他變成了殺人犯,所以如果輸掉了這次審判,她不會再相信法律和正義了,也不可能做律師了。

  彗星獨自一人坐在法庭,為明天的審判做準備,這時,車律師也來了,他說他心裡很緊張,每一句話都會關乎到朴修夏的未來,所以明天會拼盡全力迎戰的,不管怎樣一定要拿到無罪的判決,彗星很感動,車律師問彗星如果被判無罪是否會考慮他,彗星準備回答,車律師說不用急等他問了再回答,先考慮考慮。

  審判開始,朴修夏很緊張,檢察官是度妍,在度妍做上訴時,朴修夏好像想到了事發當天的閔俊國。法官在問他是否認同檢察官的上訴時,他猶豫了一下說不承認,彗星點了點頭。彗星和車律師都在努力的為朴修夏無罪辯護著,現場的氣氛緊張激烈,審判暫時休庭,彗星和車律師、申律師商量著接下來的辯論,事情很難辦,他們忽然想到了另一位嫌疑人。 

  審判再次開庭,彗星指出了另一位嫌疑人,就是被害人閔俊國,而且她相信閔俊國還活著,法官和檢察官都不相信。

第11集
   彗星對法官說還有另一位嫌疑人閔俊國,他還活著,法官和現場的聽審人都很驚訝。法官讓傳證人黃達鐘,車律師在推測閔俊國為了報復朴修夏故意砍掉自己的左手,檢察官開始反駁。雙方都在為各自的辯護人辯論著。車律師和彗星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朴修夏很感動。

  休息時間,度妍找彗星說她現在的辯護方法和當年車律師給閔俊國的辯護一樣,最後無罪釋放,難道她認為車律師是對的,彗星說是的,度妍說彗星的母親真可憐,如果她知道是這種結果一定會很難過,彗星說不是這樣,母親一定會認同她這樣做,在一旁的車律師看到了這一幕,感動的留下了眼淚。

  判決書出來了,法官宣判被告人朴修夏無罪。彗星終於鬆了一口氣。申律師也在庭下說他們做得好。朴修夏也很感謝彗星,不知道下一步該去哪裡,彗星說送他回去。

  彗星把朴修夏送到家裡,但是家裡的密碼想不起來了,彗星給他叫換鎖匠,讓他換鎖。但是要等30分鐘,彗星和他在那裡一起等。朴修夏問彗星如果閔俊國還活著,她還會在危險之中,就不擔心嗎?是不是真的殺了閔俊國才放心,彗星很生氣的說不要說那沒用的。彗星睡著了,朴修夏坐在她的旁邊,讓她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當彗星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屋裡的沙發上了,發現朴修夏趴在沙發上睡。彗星把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都寫在了便簽紙上,朴修夏看到很高興。但是看到有一條寫的是讓他找女朋友,不要再跟她聯繫了,又難過起來。

  度妍在家裡和媽媽說起了這起案件,還說起了黃達鐘,說這次閔俊國為了使朴修夏成為殺人犯故意斬斷自己的左手,媽媽說這怎麼可能,在一旁的爸爸聽到他們的談話,很生氣的回到了書房,想起了當年的事情,很頭疼。

  申律師去看望黃達鐘,他們在談話中,黃達鍾說下周他就被釋放了,申律師很驚訝,黃達鍾說是刑罰中止執行,說腦袋裡有什麼東西,有時候會頭暈,噁心。他的話嚇到了申律師,申律師顯得很驚慌,好像想到了什麼事情。

  車律師租了間辦公室做起了私人律師,朴修夏按照彗星寫的紙條,一樣一樣的去辦,重新開始了新生活。他看到了自己之前的那本日記,很想彗星。

  度妍想到了車律師跟她說的那個舉報人,就開車前往去調查,是一個賣水果的叫文成南,度妍跟她說自己是檢察官要說實話,文成南說就是當時一個買水果的給她說舉報朴修夏可以賺錢才舉報的。度妍很驚訝,馬上拿出幾張照片讓文成南指認,但是,她說都不是,眼神看著一旁的卡車,上面的司機就是改頭換面的閔俊國。

  朴修夏終於找到了彗星,就求她和他談談,彗星同意了,兩人去了一家餐廳,朴修夏問她為什麼不讓給她聯繫,彗星說太厭惡他,朴修夏拉著她的手說就算討厭他就不能呆在他身邊嗎?這時,車律師打電話給彗星,幫他擺脫朴修夏。朴修夏哭著追出來讓她不要走。

第12集
   彗星看到朴修夏呆坐在雨中,不知所措。彗星把朴修夏帶回自己家裡,朴修夏覺得這裡比他家還熟悉,彗星說幫他找到記憶,然後就讓他離開,彗星說馬上開始第二審了,這次不是她給他辯護,所以要馬上找回記憶。彗星問他眼睛怎麼那麼紅,朴修夏說好像得了失眠症,說著說著朴修夏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彗星給他蓋上毯子,看著他,想摸他的頭好像喜歡上了他。

  車律師再次翻看10年前朴修夏的案件資料,很頭疼,不知道這次能不能贏。黃達鍾出獄,申律師開車接他,黃達鍾說申律師是唯一一個他相信的人。

  度妍再次去找文成南詢問情況,拿了很多照片讓她指認,但是,她一直說沒有那個人。度妍問起了那個人的手,文成南說是完好無損的。

  度妍在辦公室想到了文成南說的「完好無損」,就問辦公室的人她的手怎麼樣,一般形容一個人的手都是漂亮、很白、手指很長、粗糙等。但是文成南卻說完好無損,她猜測閔俊國沒死,還活著,讓他舉報朴修夏的人就是閔俊國,決定開始找閔俊國。

  彗星碰到了申律師,申律師要去新開的大排檔吃飯,彗星也跟去了,在那裡碰到了法官和度妍,法官一直很好奇彗星面試的時候為什麼說後悔打開那扇門去作證。彗星醉醺醺的說因為那個手機,她想到了當年的事情,彗星說自己賭了性命去作證,自己卻什麼也沒有得到,而且讓自己有了一個大仇人。度妍說她也很後悔,她說起了為什麼討厭彗星的原因,因為她目擊了她人生裡最懦弱的瞬間。申律師和法官都沒想到他們兩個人會有那樣的歷史。覺得有時候很多事情也是上天安排的。

  朴修夏發現彗星睡到了門口,把她抱進了屋裡。無意中看到了彗星身上的傷疤。第二天,朴修夏問彗星腰上的刀疤怎麼回事,彗星說是因為盲腸手術,朴修夏讓彗星以後不要避開他,不要回來那麼晚,以後不會給她增加負擔。被判無罪後會好好生活,好好過日子。

  車律師繼續調查著朴修夏的案件,他查到了當時朴修夏出車禍的那個人的姓名和地址。就去那個地點查找線索,發現當年收留朴修夏的那個人就是撞朴修夏的人,那個人本來要去自首的,但是另外一個人阻止,這個人就是閔俊國。

  度妍接到消息,文成南出車禍死亡,度妍馬上趕去現場。他斷定閔俊國還活著。

  朴修夏換衣服看到了肩膀上的傷疤,又想到了彗星腰上的傷疤,想起了當時的事情,是自己刺傷的彗星,把自己的記憶一點一點拼湊起來,他想起來了所有的事情,頭非常的痛,跑出去想起了閔俊國在釣魚場跟他說的話,閔俊國說之所以殺了他的爸爸,是因為他爸爸殺了他的妻子。他想到了當時自己沒有殺閔俊國而跑掉了。這時一輛摩托車差點撞了他,他好像又恢復了以前的那種能聽見別人聲音的超能力,暈了過去。

  彗星知道了閔俊國還活著,讓度妍取消上訴。彗星很高興的跟朴修夏打電話說閔俊國還活著,不用等到二審。朴修夏此時就在一旁,看到彗星,走過去抱著她,跟她說這樣她就會有危險了,然後哭了起來。

第13集
   朴修夏完全恢復了記憶,他記起來閔俊國跟他說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爸爸殺了他的妻子開始。他看到彗星高興的跟他打電話說閔俊國還活著,現在他已經無罪了,他哭著抱住了彗星。

  彗星跟朴修夏說現在他已經無罪了,以後就不要再巴結她了。朴修夏看出其實彗星喜歡他,說著要他離開,其實是不想讓他走的,想要他留在自己身邊。

  度妍跟彗星打電話說已經在她家周圍加強防範了,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她,彗星說是擔心我被閔俊國傷害嗎?朴修夏在一旁聽到閔俊國這幾個字非常的敏感,心裡一陣痛。度妍到家門口,剛下車就被黃達鍾抓住,讓她把爸爸叫出來,度妍很害怕,馬上叫媽媽開門,回頭發現黃達鍾倒在了地上,爸爸出來看到暈倒的人是黃達鐘,感覺很害怕,很緊張的樣子,度妍發現了爸爸的不對勁。他們把黃達鍾送到了醫院,醫生告訴他們他腦袋裡好像有腫瘤,活不了多長時間,最多三四個月,這時,檢察官過來問黃達鐘的狀況,跟度妍說黃達鍾一出來就捅人,度妍很是驚訝。

  黃達鍾又進了監獄,申律師去看望他,他難受的哭著說,她老婆還活著,26年前以為自己喝醉了酒殺了她,但是,她現在還活著而自己卻在監獄度過了人生的一大半,26年,申律師說所以你現在想殺了他,很憤怒的斥責他,黃達鍾哭著說自己是無罪的。

  度妍跟媽媽說接了黃達鐘的案子,晚上,度妍爸爸跟張部長打電話,拜託他不要讓度妍接這個案子。

  車律師再次去考國選專職律師,車律師在面試的時候說起了彗星,說跟彗星學到了很多東西。度妍知道了黃達鐘的案子被別人接,很生氣,她瞭解到是因為爸爸給張部長打了電話,懷疑爸爸是不是有事情瞞著他。

  彗星知道了朴修夏要考警察大學,很支持他,她跟朴修夏說之前他學習很好,所以一定能夠考上。彗星家裡的電話響了好幾次,但是每次去接的時候都沒有人說話,朴修夏懷疑,再打回去是對方電話禁止接聽,朴修夏終於打通了一個,說是公用電話。他和警察去查,查到了監控,監控中顯示那個人就是閔俊國。

  申律師跟彗星說幫幫他,彗星很是驚訝,彗星擺出一副很高傲的姿態問申律師是什麼案子,申律師說是黃達鐘的案子,申律師詳細的把黃達鐘的事情給彗星說了一遍,彗星說可以主張無罪,申律師說很難。

  朴修夏去找彗星,告訴她閔俊國出現了,彗星很害怕,他說不要回自己家住了,回他家裡住,朴修夏帶彗星回到自己家,說這裡有保安室,周圍有監控,非常安全。彗星和朴修夏一起吃飯,彗星發現朴修夏好像恢復了記憶,就問他是否已經恢復了記憶,朴修夏說沒有。

  晚上,閔俊國去彗星家,發現家裡沒人,不知道他們躲到了哪裡。車律師的面試單下來,沒有合格,又被落選了。

  車律師在等彗星的短信,在去彗星家的路上發現了閔俊國,準備打閔俊國,反而被他先打到在地,朴修夏告訴彗星知道黃達鐘的女兒是誰,就是徐度妍,彗星很吃驚,他說,26年前,黃達鍾被宣判的第二天,他的妻子去找法官徐大碩,拜託他領養自己的女兒,徐度妍就是她的女兒。彗星問朴修夏怎麼知道,朴修夏說去檢查廳的時候碰到了徐大碩,看了他的眼睛,彗星很吃驚,朴修夏說自己的那個能力恢復了。

第14集
  彗星知道了修夏恢復了記憶,那個能力也恢復了,很是驚訝,她內心的想法修夏應該全都知道了,走進了房間,不再理修夏。

  修夏把彗星送到公司,跟他說下班來接她,彗星走了幾步又拐回來讓修夏看著她,跟他說喜歡他,她說喜歡他之後就討厭他的超能力,因為有好多不想讓他知道的想法,但是照樣喜歡他,彗星的話修夏很感動很高興,準備走又回頭跑過來抱起了彗星跟她說謝謝,還親了她。

  申律師找黃達鍾瞭解情況,問他這次審判想得到什麼,黃達鍾說:道歉,因為白白做了26年牢,申律師說要找到他女兒做親子鑒定,這樣才可以證明他們是夫妻,但是女兒不好找。

  姜警官來找彗星說車律師被閔俊國襲擊了,胳膊斷了,頭部受了傷,以後會加強保護他們兩人,彗星很擔心車律師,就去找他,修夏問車律師閔俊國為什麼找他,車律師沒有如實說但是被修夏看出了他內心的想法,車律師知道了爸爸和閔俊國的關係,修夏很緊張。

  申律師和彗星商量這次的案件,申律師要黃達鍾、全英子和他們的女兒做親子鑒定,但是很難,女兒還沒找到,彗星說要是找到了呢?申律師很驚訝,彗星說要考慮他們女兒的感受。

  彗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真相告訴度妍,修夏說最好不要告訴她,這樣對大家都好。彗星在餐廳吃飯碰到了度妍,度妍過來問他為什麼偷偷的看著她,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說,彗星讓她退出黃達鐘的案子,度妍很疑惑為什麼都要他退出這次的案件,很奇怪。

  車律師重新做了國選專職律師,彗星以為車律師重新回來上班是因為她,車律師說雖然喜歡彗星,但是不會因為她才來這裡,而是為了夢想。他的話讓彗星做了決定。

第15集
   彗星告訴度妍黃達鍾是她的親生父親,度妍以為她精神不正常,不相信這些話,氣的火冒金星,把彗星趕了出去。

  度妍在家裡問父親關於黃達鐘的事情,她說彗星去找她讓她做親子鑒定,還說她是黃達鐘的女兒,父親很是驚訝,問她是不是決定去做親子鑒定,度妍吃驚的說這不是一個父親該有的反應,難道她真的是黃達鐘的女兒,父親沉默不語,度妍傷心的跑了出去。

  修夏看到了閔俊國寄來的郵件,但是沒讓彗星知道。

  彗星在辦公室和申律師、車律師商量這次的案件,彗星收到了和修夏看到的同樣的郵件,但是彗星並沒有發覺有什麼不對,而車律師看到上面的一篇關於「心臟移植手術」的報道,像是發覺了什麼,俏俏把這份郵件收了起來。馬上把它交給了警察,讓他們調查閔俊國。

  度妍去找彗星,讓彗星拿出證據證明她是黃達鐘的女兒,彗星說有證人,但是現在不能跟她說,度妍說萬一這是真的,她也會覺得爸爸沒有錯,在她心裡只有一個爸爸徐大碩。彗星把度妍的生母在裁判後去找爸爸的事情告訴了她,徐大碩接受了度妍生母讓領養她女兒的提議。度妍非常的生氣,打了彗星,修夏馬上過來勸阻。

  晚上,彗星和修夏談話,彗星說度妍知道爸爸不對還保持沉默,在她看來就是共犯,修夏想到了自己的父親,悲痛的坐在屋裡沉思好久。

  車律師找修夏說起了那份郵件的事情,閔俊國不但把郵件寄給了他也寄給了彗星,他把警察拍到的閔俊國的照片給了修夏,車律師說彗星並不知道郵件寫的是什麼,所以不用擔心。

  彗星去找徐大碩跟她說度妍願意接受審判,而且親子鑒定結果已經出來了,徐大碩很是驚訝,彗星說度妍有一個條件就是在審判的時候不能提爸爸徐大碩,彗星說她第一次覺得度妍可憐。

  法庭上,度妍和申律師都在為各自的觀點辯論著,度妍在辯論的時候顯然有些揪心。彗星看著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修夏來到法庭聽審。黃達鍾在法庭跟女兒說了謝謝,還希望他能好好活下去的一段話,度妍非常的感動。在審問他問題的時候沒有問完就說結束了。法官、彗星和申律師都很吃驚。審判暫時休庭,修夏看出了度妍的心思,度妍覺得很對不起爸爸,修夏說黃達鍾也知道度妍就是他的女兒。

第16集
  彗星在洗手間看到悲痛欲絕、傷心大哭的度妍,度妍求她救救她的爸爸。度妍平靜下來和彗星、申律師商量接下來的審判,她拜託申律師主張黃達鍾無罪,申律師跟彗星說接下來的辯論就交給她了,因為26年前自己失敗一次了,而且度妍肯定也希望她辯論。

  彗星開始辯論時,心裡確實有些緊張,但是她想到了之前車律師跟她說的鵲賊序曲的故事,立刻平靜下來,開始用故事感動現場的陪審團。彗星在現場展示了PPT上一家人幸福的照片,她向現場的人表示如果被告人黃達鍾26年前沒有進監獄也會向他們一樣幸福,然而一個錯誤的審判毀了一個人的一生。現場的陪審團都被她感動,辯論中她用眼神和朴修夏交流,朴修夏跟她暗示站在她那一邊的陪審團人數,彗星變得更加有信心,度妍也留下了眼淚。

  高成彬來找修夏詢問審判的情況,修夏說陪審團和審判長的意見不一致,陪審員的意見是無罪而審判長的意見是有罪。審判長被陪審員吵的焦頭爛額,重新叫來彗星、申律師和度妍商議,彗星說接受陪審員的意見就不會有壓力了,這時柳昌打來電話說黃達鍾妻子恢復意識了,彗星說這樣結果是否就會不同了呢,度妍說取消訴訟令他們都很吃驚。最後,審判長宣佈黃達鍾取消上訴,中止訴訟,現場所有的人都很高興,黃達鍾也留下了眼淚。

  審判結束,度妍跟彗星說了對不起,因為11年前冤枉她是犯人,她真心的向彗星道歉,然後走了。

  黃達鍾看到了度妍,問申律師她是自己的女兒沒錯吧,申律師說是的,問他是怎麼知道的,黃達鍾說昨天度妍去看他了,黃達鍾說他原諒了徐大碩,他不想把最後的時間浪費到怨恨人上面。彗星聽到他們的談話想到了媽媽死前跟自己說的話,留下了眼淚。

  度妍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非常的吃驚,他沒想到跟自己生活了30幾年的人是這麼可怕的一個人,她準備與度妍一起去娘家住段時間,徐大碩非常的生氣,認為自己沒有做錯,憤怒的把杯子摔了。

  度妍去醫院看望黃達鐘,並喊了他爸爸,黃達鍾因為好久沒有聽到爸爸這兩個字而哭了起來,度妍也哭了。

  申律師因為黃達鍾26年前的案子而自責,獨自喝酒被車律師碰到,申律師說如果當時黃達鐘的律師不是他又會是怎樣的結果。車律師跟申律師說起了7年前的案子,就是因為他而自己堅持做了國選律師,他是優秀的,所以不要再自責了,申律師很高興的抱住了車律師。

  彗星去車律師的辦公桌找橡皮,發現了自己的信就打開看,這時,車律師過來馬上阻止她。彗星問他這些信是怎麼回事,彗星一再追問,車律師無奈只能告訴彗星,上面的朴珠赫是修夏的爸爸。

  修夏去找彗星,但是找不到,車律師跟他說彗星知道了她爸爸的事情,她看到了閔俊國發過來的新聞,修夏非常的生氣,責怪車律師。修夏鼓足勇氣跟彗星打電話,但是電話卻是閔俊國接的,修夏嚇得不知所措,彗星被閔俊國綁架,從那開始兩小時三十分他們十一年來的感情要畫上句號。

第17集
   朴修夏知道了彗星知道了爸爸的事情,心裡很擔心很害怕,他給彗星打電話,那邊確是閔俊國的聲音,他說彗星和他在一起,修夏很緊張,馬上問在哪,閔俊國跟他說不要報警讓他一個人去,如果看到有其他人,他會殺了彗星,朴修夏聽到那邊彗星的聲音,彗星讓他不要一個人來,掛掉電話,朴修夏簡直要瘋了,頭上都是汗。

  朴修夏回想著三小時前所發生的事情,他覺得這是閔俊國事先安排好的,包被偷、手機被搶還有那些郵件等等等等。是閔俊國找人偷走了他的手機,還把他的手機關機了,那時候彗星一直打,都是關機,給成彬打電話問修夏,成彬也沒見到她。

  彗星一直給修夏打電話打不通非常的生氣,車律師跟她一起去法院,閔俊國用修夏的手機給彗星打電話,說修夏跟他在一起,彗星很擔心,閔俊國讓她去即成園區屋頂,不能帶其他人,否則修夏就得死,彗星避開門口的警官從後門出去,急忙趕過去。彗星到了那之後,閔俊國把她打暈,綁了起來。

  彗星醒來問修夏在哪裡,閔俊國說修夏不在這,彗星跟閔俊國說這是他的最後一站,讓他去自首,閔俊國說他知道,但是走之前要把朴修夏逼成禽獸,讓他變成像他一樣的人,彗星說修夏絕不會變成像他一樣的,彗星說這一切的開端都是他,他是殺人犯,殺了修夏的爸爸殺了她的媽媽,彗星想起了媽媽臨終前跟她說的話,她說修夏是不一樣的,不會變成你那樣的人,朴修夏不會向你一樣無藥可救,閔俊國氣的拿起工具準備打彗星。

  朴修夏去見閔俊國,閔俊國帶著墨鏡,修夏問彗星在哪,他不想陪他玩這些,他絕不會像他一樣禽獸般的活著,閔俊國說他以前也不是一個人,他有妻子而且很愛她,但是就是因為他的爸爸,他妻子死了。修夏說這一切都是因為他開始的,閔俊國把沾血的工具扔給了修夏,修夏很害怕,很擔心彗星,閔俊國說他把彗星殺了,朴修夏呵斥他是不是真的把彗星殺了。

  閔俊國逼著朴修夏殺了他,修夏憤怒的拿起工具準備下手,這一幕已經被狙擊手看到,修夏想著彗星之前說的話,又扔掉了工具,說彗星還活著,閔俊國很驚訝,在電話那邊聽著錄音的彗星終於放下心來,但是她的嘴被膠帶粘著,無法說話,朴修夏大聲喊她的名字,說一定會遵守約定,不會殺了閔俊國,他跟閔俊國說不會因為他而毀了他的一生,閔俊國氣的準備拿工具打朴修夏,工具被狙擊手打掉,朴修夏說已經結束了,讓他自首。閔俊國又想起了當年自己的妻子,想起了這些年他做的所有事情,他準備跳樓被朴修夏抓住,閔俊國說跟他一起走吧,然後拉著朴修夏一起跳樓,還好樓下警察已經準備好了氣墊,他們都沒事,只是受了輕傷,彗星嚇得暈了過去,朴修夏看到彗星被抬上了救護車,痛哭起來。

  度妍急忙找車律師問彗星和車律師的情況,非常著急,她準備嚴懲閔俊國,車律師想起了閔俊國的故事,說他有點可憐,度妍說他瘋了。

  朴修夏像瘋了一樣在醫院找彗星,看到彗星沒事,他過去緊緊抱住了彗星,留下了眼淚,彗星說聽到了他的聲音,她很擔心他,修夏說謝謝你還活著。兩個人平靜下來,彗星問修夏的媽媽是怎麼去世的,修夏告訴了他,彗星說不會因為這些事而拋棄他的,讓他不要自責,這不是他的錯,修夏抱住了彗星。修夏跟彗星說:我愛你。

第18集(結局)
  彗星和朴修夏躺在一張病床上,彗星問朴修夏他媽媽是怎麼死的,修夏完完全全告訴了彗星,他以為因為此事彗星會不理他,沒想到彗星一點也沒有怨他。

  度妍擔任閔俊國的檢察官,準備主張死刑。車律師去看望閔俊國,跟他說不管誰擔任他的律師都不要說謊,閔俊國說除非他擔任他的律師,他想讓車律師把他的故事聽完,車律師說不可能為他辯護,但是閔俊國一再要求,車律師很為難。

  度妍審問閔俊國,問起了2年前停車場的事件,閔俊國說刺傷彗星的是朴修夏,這讓度妍很難相信。此時,朴修夏正在參加警察考試。

  修夏收到了檢察院的信件,他被告了,是殺人未遂的被告人,修夏嚇壞了。彗星跟修夏說不能承認,就說是閔俊國刺傷的,那裡沒有監控。修夏說他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是事實,彗星勸他聽她的,如果成了一個有前科的人,那就做不成警察了,修夏不想聽她的,彗星生氣,哭著走了。

  修夏看著屋裡面各種關於考警察的資料,站在彗星的房間外跟她說他要去警察廳,去了會實話實說,那樣的話就不會老是做刺傷她的噩夢了,修夏說如果萬一他離開了她的身邊,她能等他嗎?

  度妍審問朴修夏,她想到了金法官跟他說的話,法律也是有溫情的,度妍故意說他是不是為了救彗星,朴修夏說不是,度妍立即打斷他,說你並非殺人未遂啊,修夏看出了度妍的想法,她想把殺人未遂推到閔俊國身上。車律師見到修夏問他怎麼樣,修夏說推遲起訴了,車律師終於放心了。

  彗星看完了修夏的日記,一直在流眼淚,看到修夏回來,馬上跑過去抱住他跟他說對不起,她最依賴的人是他,最愛的人也是他,但她沒有對他說,很對不起,彗星說絕不會讓他進監獄,會盡力辯護得到緩刑,就是進了監獄也會等他,修夏說他不會進監獄的,彗星很驚訝,他說車律師已經說服了度妍,度妍已經申請暫緩起訴,彗星說真是太好了,然後彗星忽然感覺很尷尬,覺得自己剛才很丟人,修夏拉住她讓她說愛她,彗星很害羞,閉著眼說我愛你,修夏吻了彗星,兩人又抱在了一起開始真正的熱吻。修夏回想著他們之前發生的所有事情。

  彗星很感謝車律師幫助了修夏,謝謝他這段時間對她所有的幫助,跟他握手還親了他的手,車律師很意外。柳昌過來高興的說度妍要被降級了,因為黃達鐘的案件隨意取消上訴,彗星、車律師、申律師心裡都有些不高興。

  彗星見到度妍,度妍說就算被降級也會處理完閔俊國的案件,她問彗星審判時會不會去,彗星說比較忙,度妍說肯定會想辦法判閔俊國死刑的,彗星說她反對死刑,如果因為他殺了自己的媽媽就盼著他死,那就變得和他一樣了,度妍很吃驚。

  兩個月後,修夏在警察的面試考試中很誠實的說出了自己為何高中自退,而又想做警察的想法,他把這些年發生的事情完全說了出來,同時法庭上閔俊國被叛無期徒刑,彗星在補習班學習啞語。修夏最後說因為這些事他真正的成長了,他覺得他會成為一個好警察,面試官都很佩服他,修夏通過了面試,彗星學會了用啞語與辯護人交流。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69,98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8 個回應

  1. cindy表示:

    請問台灣電是要播了是嗎?
    請問是什麼時候哪一台?

  2. Pan表示:

    好像是八大戲劇台

    話說為何不要維持聽見你的聲音片名就好了
    翻成”守護愛情”整個就是跟整片劇情不搭又很掉漆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純愛老梗韓劇

    八大買的聽音光片名我就扣分了
    準時收看就在看看吧..

  3. Yao表示:

    這部戲劇真的很好看
    結局18集是個完整完整的happy end
    很久沒有看過結局處理的這麼好的戲劇了

  4. wnchin表示:

    大大推薦 ^^

  5. MOON表示:

    11/28 GTV戲劇台要播出了!!
    看到預告馬上推薦給我媽 哈哈

  6. 嘉美表示:

    用非常龜速的速度在網路上追到第六集而已,剩下的就看電視好了!

  7. 翔翔表示:

    片尾曲不知道誰唱的 好好聽

  8. 小芝表示:

    真的超愛超愛這部的!!!
    李鍾碩也好帥
    真的會讓人思考的一部劇
    學到了很多很有啟發:))

  9. svera表示:

    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的韓劇。。。男主角根本是終極李大人

  10. Yip表示:

    這部是我買了dvd回家一口氣看完的,真的是大愛啊。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韓劇了,當然也要謝謝小宅的blog讓我知道原來大家推的這部,真的是近期我覺最好的一部啊。不論是人物和結局還有每個劇情的交待,我都認為是目前韓劇中的大黑馬。只能說中了聽音的毒,目前未解。哈哈^^

  11. 昀亭表示:

    台灣播的應該不只18集ㄅ~~ˊ3ˋ
    不過真的好好看喇ˊˇˋ
    超推薦<3

  12. Tiffany表示:

    想請問修夏的媽媽是怎麼死的?
    為什麼修夏的爸爸要殺閔俊國的妻子?
    跟心臟移植有什麼關係嗎?

  13. 小路人表示:

    終於看完聽見你的聲音了
    之前別人說好看我還不相信呢,果然還是要看過才知道
    現在看完仍然意猶未盡啊~~現在聽劇是我心中從以前到現在no1的韓劇呢
    小宅有推薦跟聽劇一樣好看的韓劇嗎?
    我有看過仁顯.紳士的品格.主君.閣樓上的王子…
    我喜歡聽劇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的結構,其實我蠻喜歡本劇裡面閔俊國也有他的故事那種原來啊的感覺的劇情~然後我討厭虐劇~
    請小宅推薦幾部~謝謝你~

    • 小宅表示:

       《真愛 on air》、《來自星星的你》、《成均館緋聞》、《秘密花園》
      小路人喜歡的的好有難度啊XD
      小宅先推這四部不知道小路人有沒有看過了?

  14. 小路人表示:

    哈哈因為看虐劇我會想果斷棄劇
    祕密花園和成均館看過了~~~
    其他兩部會找來看的!!!!!
    只是來自星星的你要追,最討厭等待的感覺了~~~~
    (囉嗦的小路人XD)

    PS最近在看幽靈,劇情是很有意思,只是現在看到第九集發覺好像不會有戀愛劇情讓我感傷了一下…..

    • 小宅表示:

      是啊,因為《幽靈》好看歸好看,但沒有感情戲
      小宅覺得小路人應該會比較想看愛情戲,所以沒推薦啊XD
      但小路人,愛情戲多少都有虐戲的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