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歐若拉公主】歐若拉公主 劇情、歐若拉公主 分集劇情 71~128

歐若拉公主》劇情講述大企業天王食品會長家晚來得的獨生女歐若拉對完美挑剔男的小說家黃瑪瑪一見鍾情並展開追求,卻因誤會分開。
再見面時,歐若拉成為落難的公主,卻得到了溫暖治癒系帥氣經紀人薛雪熙的守護,但是黃瑪瑪仍然放不下露羅,卻總不善於表達。三人之間究竟會上演怎樣的故事,最後誰會贏得堅強善良的歐若拉公主?

歐若拉公主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71集
雪熙讓人幫他買一輛白色保姆車。若拉在家裡回想著雪熙對她的種種好和瑪瑪對她的忠告,明白了一直以來雪熙對她的感情。
早上,雪熙穿得很帥氣,開著豪華白色保姆車來接若拉。若拉告別了媽媽出去,看到車有些驚喜和感動,說不可能是公司給的。
若拉發現雪熙的住址也是假的,說他騙子。雪熙說不覺得他倆很配嗎,說粗話的女人和說謊的男人。若拉笑了。他們去接助理姐姐,助理不敢相信這是他們的車,感覺很幸福。
雪熙和若拉上車來吃飯,助理先吃了。雪熙對若拉關愛有加,助理說看著不順眼,要是女朋友看到會不高興的。雪熙和若拉對視。
瑪瑪問雪熙有沒有女朋友,雪熙這次爽快地說沒有,正在單戀中。瑪瑪心裡想著是不是若拉。導演很羨慕,瑪瑪說幫他介紹。
一邊如玉在家裡回想著和導演跳舞的情景。
吃完飯,瑪瑪問若拉單戀對象是不是她,又說了經紀人為了讓她好看,把賺的錢都用在衣服上了。若拉開始沒理他,後來說她對他沒有留戀了。瑪瑪覺得現在是速凍階段,總會讓她融化的。若拉走了,經紀人謝過了瑪瑪的款待,和若拉一起走。
雪熙問他說了什麼,若拉如實說了。雪熙說要不要他讓他徹底死心,若拉說再看幾天。
瑪瑪給姐姐們買了項鏈禮物,姐姐們很高興很喜歡。瑪瑪說想吃姐姐做的泡菜。
雪熙媽媽說晚上丈夫要帶客人來,讓若拉媽媽晚點下班。
一邊,瑪瑪和姐姐們一起吃飯,姐姐們很高興。大姐突然問起瑪瑪尹導演的事。美夢看著項鏈想著多知帶著一定會很好看。
多知下班,司空來接她,要帶她去看電影,多知說得問問媽媽,看她一個人寂寞。
瑪瑪在家裡再次求姐姐若拉的事。大姐問妻子和姐姐誰是首位,瑪瑪說當然是姐姐。瑪瑪就求大姐去跟若拉道歉,大姐思考著,最後說得答應她一個條件。

第72集
瑪瑪求姐姐跟若拉道歉,大姐提出要求,說答應她一個要求就同意。讓瑪瑪去見姐姐們給介紹的那個同聲傳譯的女孩,如果見了之後還喜歡若拉她就答應。瑪瑪很高興地答應了。
廣告拍攝現場,廣告主也過來看拍攝,他覺得男主角從後面抱住若拉演得太假,看到一旁的經紀人雪熙,想讓他拍,別人告訴他是若拉經紀人,廣告主則認為他形象很好,要他去試試。
結果拍出來效果很好,雪熙抱著若拉的時候感情到位。但導演喊卡之後雪熙連忙放開,兩人有些尷尬,但雪熙很開心。
雪熙開車送若拉回來,兩人都沒說話,氣氛有些尷尬。雪熙把車停在路邊,問若拉今天拍攝感覺怎麼樣。若拉沒回答。來到若拉家樓下,若拉下車後差點暈倒,雪熙抓住了她,一把把她抱在懷裡,說把他的能量拿走吧。雪熙說想做她一輩子的經紀人,永遠在她身邊。雪熙放開她,說她不會推開他吧,他會努力對她好的。若拉說很感謝他,但是這一切有些太唐突了。又說要不是他她一定堅持不下來。雪熙再次抱住若拉,說不能表達不能流露他也很累。
雪熙開著車回家微笑著。若拉回到家裡想著也笑了。
一邊,瑪瑪在家裡想著若拉。


第73集
雪熙吃過新來的做飯奶奶做的面,想去問候一下。傭人說讓她出來見他,他說怎麼能讓老人家出來,他要去房間裡問候一下。雪熙很有禮貌地問候了若拉媽媽。
早上若拉醒來想著昨天雪熙抱著她的事。
大姐得知導演要來,準備了很多菜。導演來了,兩人聊了起來。
片場,若拉看到瑪瑪,沒說話。若拉拍攝時,瑪瑪看得認真,雪熙看著他。拍攝間隙,雪熙去接電話,瑪瑪過去跟若拉說晚上在遊樂場見,若拉沒理他。
家裡,司空哄著多知針灸,多知不干,司空說給她錢。如玉看著他們打情罵俏。
瑪瑪家裡,導演和姐姐們一起看著電視劇。
路上,若拉跟雪熙說週六請他父母吃飯約在一家法式餐廳。若拉要雪熙今晚一點替她去見瑪瑪。
雪熙送若拉回家,給了她孔振丹藥,說是媽媽為她準備的。這時家裡給雪熙來電話,若拉回頭看著他微笑然後上樓了。雪熙跟家裡說他還有事做。
若拉把孔振丹給媽媽吃。若拉跟媽媽說著經紀人的事,媽媽好奇經紀人那麼帥嗎,若拉說電視劇結束了她自己看。
瑪瑪等著若拉,結果是雪熙去見他了。瑪瑪問他是不是單戀若拉,他知道了。兩人很敵視,雪熙要瑪瑪不要在片場跟若拉搭話。瑪瑪不理他,來到了若拉家樓下,雪熙上來攔著他,說有事對他說。瑪瑪氣得要打他,被雪熙躲過去了。瑪瑪要上樓找若拉,雪熙擋在他面前,說不能去,有話他來轉達,是若拉的意思。
瑪瑪和雪熙回到遊樂場,瑪瑪要他不要做若拉經紀人了,雪熙說這好像不是他的管轄範圍,告訴他,他會繼續做下去。
瑪瑪伸手打雪熙,被雪熙抓住了。雪熙跟他說,如果肯順從若拉的意思,讓他打他一頓也行。

第74集
瑪瑪姐姐們在家談論起了姐夫的事,二姐提到了尹導演,大姐連忙不好意思地幫他說話。這時瑪瑪回家很生氣,大姐跟他定了與世美見面的時間。瑪瑪回到房裡還在生氣。
若拉回想著雪熙。
美夢去做美甲碰到了如玉,兩人問好,如玉請她去給家裡做裝飾。一邊,司空去接多知下班,商量著讓她辭職去做想做的事。
若拉回家,媽媽嚴肅地讓若拉坐下來談談。媽媽問她經紀人是不是喜歡她,要她打發經紀人走,若拉說再忍一天就什麼都告訴她,經紀人不是她想像的那樣人。若拉媽媽說瑪瑪說服了姐姐們,若拉說她跟那家人已經沒有關係了。
若拉媽媽在雪熙家做飯,雪熙媽媽告訴她中午不用準備飯了,他們去見她未來兒媳。傭人們都很羨慕,說一定是個名門閨秀,若拉媽媽不知道是去見若拉,想著若拉也要嫁個好人家。
雪熙爸爸為了去見若拉好好打扮了一下。
雪熙開著跑車去接若拉。若拉心情很好地出門。路上,雪熙看著若拉,若拉也微笑著。

第75集
若拉和雪熙到了餐廳,雪熙說要把自己拍廣告的錢給若拉讓她去還債。雪熙父母很喜歡若拉,愉快地跟她聊了起來。
瑪瑪大姐聯繫了世美,得知世美回國了她很高興,姐姐們要瑪瑪去見。
雪熙父母問起了若拉媽媽的身體,若拉說在跟朋友一起打工身體很好。雪熙父母趁機說到希望雪熙早點結婚,想讓他們今 年結婚,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吃晚飯,雪熙父母很滿意若拉。回來路上,若拉跟雪熙說著想念去年家裡去旅行的事了。雪熙覺得他們是緣分。
雪熙跟若拉說他想結婚。若拉說她對他只是好感不是愛,有愛才能結婚。雪熙說好感發展下去就是愛,他問要很長時間嗎,若拉看著他沒回答。
雪熙回家路上心情有些亂。
若拉在家,媽媽讓若拉把雪熙的事跟她說,若拉告訴了媽媽他是有錢人的兒子。媽媽要見見,若拉說以後再說。媽媽得知雪熙沒有姐姐覺得很慶幸。
若拉見瑪瑪,瑪瑪說姐姐們投降了要跟她道歉,若拉沒什麼反應。瑪瑪解釋著不好的事都過去了,他會對她好,要她跟他結婚,若拉說知道了。


第76集
瑪瑪約若拉出來跟她說他說服了姐姐道歉,以後會對她好,要她跟他結婚。若拉在心裡說著知道了。但嘴上卻跟瑪瑪說對他沒有留戀。瑪瑪說姐姐都答應道歉了,若拉不原諒,說就把他當初戀回憶才是明智的。
瑪瑪不放棄,要她試著理解。若拉跟他說她已經對雪熙動心了。瑪瑪早就料到會這樣,說經紀人是虛偽的。若拉把雪熙的真實家庭說了,說他一點也不虛偽,對她比瑪瑪還要好,他父母也喜歡她。她不想跟瑪瑪結婚後成為家人的眼中釘。瑪瑪很傷心。若拉說雪熙家裡很喜歡她,要嫁到那樣的家裡當媳婦。
瑪瑪不放棄,說雪熙哪裡吸引她,她說感覺是命運。他一次都沒讓她傷心。瑪瑪相信了若拉的話,徹底絕望了,祝福她。瑪瑪很傷心先付了錢要走。若拉坐在原地也很傷心地哭著。
瑪瑪一個人去汽車影院看電影,回想著和若拉的一切很傷心。
回到家裡,姐姐們正在討論若拉嫁過來的事,瑪瑪過來大家等著瑪瑪說話。姐姐們一直問個不停,說著結婚後的事,瑪瑪說了他不跟若拉結婚。姐姐們很奇怪,猜測著若拉是不是得寸進尺要他家給錢。
多知和司空在家樓下打羽毛球很開心,智英衝他們喊吵死了。
瑪瑪心情不好,叫吃飯不吃。大姐覺得他在耍小聰明,讓她們去關心他,沒理他。

第77集
瑪瑪在江邊想著若拉,希望若拉給他打電話,只要她說想他讓他去見她他馬上跑過去。可是來電話的不是若拉。瑪瑪看著天空問不想我嗎,一遍一遍唸著若拉的名字,說他想她都快要死了。
一邊,若拉看著劇本也在想著瑪瑪。
瑪瑪坐在車裡後悔著,如果時間回到他們剛相遇的時候,他會要她電話,然後進展很快,他們一起約會,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
拍戲的時候因為情景很像若拉現在的心情,若拉哭得很傷心,經紀人一旁看著。導演喊卡後她們還哭個不停。
雪熙送若拉回家路上看到若拉在睡覺好像心情不好,他也很擔心。
瑪瑪大姐躺在床上回想著和導演在一起的事。
若拉媽媽在雪熙家做飯,媽媽叫她過來休息,兩人聊了起來。雪熙媽媽問若拉媽媽兒媳的事。兩人聊起了兒媳的事,雪熙媽媽說就他兒子在熱頭上,女孩覺得感情還沒成熟。若拉媽媽想著是哪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小姐啊。
瑪瑪給雪熙打電話要見面。
司空要洗碗,不讓多知洗,兩人逗了起來,如玉看著有些不高興。如玉把司空叫到屋裡,讓他不要刷碗了,司空不聽。媽媽提起了娜塔莎,之前他對娜塔莎都沒那麼好,他知道該傷心了。
瑪瑪找雪熙喝酒,瑪瑪把若拉說的話跟他說了,說她對經紀人動心了。雪熙要他放心,他條件也不差,瑪瑪說兩個都是聰明人,他放心。得知雪熙父母也很喜歡她,讓他先走。雪熙還告訴他保姆車是他自己買的。

第78集
瑪瑪姐姐們在家裡等著後半夜,瑪瑪才被尹導演背著回家。大姐問導演情況,導演說瑪瑪說若拉會結婚,而且他心情很好。大姐確認了瑪瑪是騙她們的,假分手。導演突然問起大姐跳舞的事,說改天什麼時候去夜店。大姐要留導演在家裡睡,二姐三姐覺得大姐不對勁。大姐確認了瑪瑪是騙人的。
姐姐們還覺得瑪瑪在演戲,為了讓她們屈服,二姐則覺得瑪瑪不像是那樣的人。
雪熙帶著若拉去跟父母吃飯,若拉心情很好。雪熙看她累了讓她睡覺。
雪熙一家和若拉開心地聊著。瑪瑪大姐進來讓她們點餐看到若拉很驚訝,若拉開始覺得有點尷尬,但最後還是自信地跟她打招呼,大姐只好陪著笑臉。雪熙看著她眼熟,想起來在片場見過。若拉故意很親切地對雪熙父母說話。雪熙父母和她聊著電視劇的事。
司空和多知愉快地逛街,說要買情侶裝。
回去路上,若拉跟雪熙說了剛才的社長是瑪瑪大姐。
雪熙提議電視劇結束後一起旅行,讓她考慮。臨走前,若拉跟雪熙說無論她做得好不好,不要拋棄她。
雪熙發現若拉的手機落在車上,準備回去送。
瑪瑪一個人看著照片,把他和若拉的合影刪了。

第79集
雪熙來若拉家給她送手機,若拉媽媽問是誰,他說是經紀人。這時若拉出來跟經紀人開門,雪熙要進去跟媽媽打招呼。若拉讓他進來。
雪熙很緊張見若拉媽媽,一見面兩人都震驚了,若拉媽媽發現原來經紀人是她做保姆那家的兒子,經紀人也認出了若拉媽媽。若拉很奇怪他們怎麼認識。雪熙和媽媽很尷尬,雪熙喝了水走了,說明天再來正式拜訪。
大姐回家告訴了瑪瑪的其他姐姐們若拉去餐廳吃飯的事,好像要跟銀行行長的兒子結婚。她們覺得很生氣,說若拉肯定是劈腿了。大姐說看著一家人很和睦很喜歡若拉。二姐則覺得可以理解,她們對她不好。三姐則覺得要去找若拉理論,說她可怕,居然劈腿。姐姐們都很氣憤,說不要跟瑪瑪說。
雪熙告訴了父母若拉媽媽就是在家裡做料理那位,之前若拉都不知道,媽媽騙若拉說在小吃部打工。媽媽很驚訝,想著若拉得多尷尬啊。雪熙和媽媽都覺得若拉肯定很傷心,很擔心她。媽媽讓雪熙和若拉好好商量一下。
媽媽跟若拉道歉,說她自以為是了。若拉不知道該怎麼辦。若拉媽媽說雪熙是個好人,很難得,講了他家裡的事,她還羨慕過是誰成為她家兒媳。媽媽把在他家的事都跟若拉說了,一家人對她很好。媽媽讓若拉別想瑪瑪那邊的事了。若拉說明天去正式拜訪一下。若拉媽媽說以後都聽若拉的。
第二天,若拉媽媽來雪熙家,雪熙媽媽很緊張。兩人互相道歉。若拉媽媽說以後不能來工作了,雪熙媽媽說沒關係,以後常見面,有更親的關係了。
若拉去見瑪瑪大姐。瑪瑪大姐直接問她是劈腿嗎。若拉直接說了真相,雪熙是她經紀人,一直對她很好。後來對她表白了。並說了自己跟瑪瑪說了她選擇了雪熙,瑪瑪接受了。瑪瑪大姐心裡有點受挫,說瑪瑪也一點不難過。瑪瑪姐姐們在家裡說著若拉的事,有些後悔當初不該反對。姐姐們很嫉妒,說著若拉壞話。說以後會找個好弟妹的。
瑪瑪大姐在騎馬。導演們來選擇拍攝場地,看到了她。尹導演認出了她,跑進馬場問候,要給她拍照。其他助理導演在外面看著。

第80集
瑪瑪自己去旅行。
瑪瑪姐姐們在家裡吃東西聊天,說希望瑪瑪找到合適的,比若拉好。這時瑪瑪回來了,給姐姐們帶了冰淇淋。
瑪瑪姐姐們覺得瑪瑪又回到了從前,家裡也和平了,很高興,以為他已經放下若拉了。
若拉和雪熙去慶祝,若拉把一杯酒都喝了。兩人喝著酒開著玩笑,回憶著過去的日子。兩人很坦誠地互相說著真心話。若拉又問雪熙塔羅牌的結果,雪熙說以後再說,在追問下雪熙說當時的牌是說目前他單相思,最後兩人會在一起。若拉笑著。
雪熙醉倒了,若拉叫來司機,司機很奇怪雪熙從來沒醉過。司機開車送他們回家,若拉看著睡著的雪熙,幫她調整了舒服的姿勢。
姐姐們跟瑪瑪去看電影,吃著爆米花感覺又回到少女的時代。二姐說她胖了,三姐說她是有什麼壓力吧,有壓力才會胖。
到雪熙家,若拉怎麼叫他也不醒,司機背著他進屋,若拉進來問候。
若拉回家,跟媽媽說是她故意讓雪熙喝,想看看他酒後什麼樣,覺得挺好的,就只是睡覺。
若拉和媽媽說著男人酒後的樣子,說酒後睡覺的男人最好了。這時雪熙給若拉打電話說要去她家討飯吃,若拉和媽媽很高興,讓他來。


第81集
瑪瑪收拾好東西,接到電話說要來取衣服,瑪瑪說他給他送過去。這時,姐姐進來,瑪瑪提議去一個地方。
雪熙回憶著昨晚的事,知道是若拉故意灌醉他的,很高興。
雪熙來到若拉家,像到自己家一樣放鬆,像一家人那樣吃飯。雪熙跟若拉媽媽告狀,說若拉昨晚灌醉他,若拉不承認。兩人鬥嘴,媽媽一旁看著很高興。
若拉喝多了想瑪瑪,拿出手機想給他打電話,去拿了另一個手機給瑪瑪打電話,瑪瑪沒接。
早上,瑪瑪大姐叫二姐三姐起床去墓地看父母。在墓地前,瑪瑪在心裡跟父母說了對不起。

第82集
瑪瑪和姐姐們來父母墓前祭拜,大姐祈禱讓瑪瑪和好女孩結婚,二姐心裡祈禱保佑多知。
若拉給媽媽打電話讓媽媽出來,給媽媽看她新買的車。回到家裡,有人給若拉送玫瑰花,若拉看卡片上寫的是雪熙送的。
瑪瑪寫好了給姐姐們的信放在抽屜裡,又看了看自己房間的東西,背起包離開。
姐姐們回家發現家裡沒人,以為他出去了。姐姐們吃著東西聊著瑪瑪的婚事,要給他介紹女生。大姐打瑪瑪電話關機。
瑪瑪來到若拉家樓下,想作告別。正好若拉和媽媽出來給新車禱告,瑪瑪連忙躲起來,在一旁看著若拉。
如玉在床上躺著,智英進來問媽媽跟導演吃飯都聊了什麼,如玉說導演很有趣。
瑪瑪大姐來到瑪瑪屋裡,瑪瑪還沒回來,她有些擔心。
如玉睡不著想著導演,覺得要是能交往一個月她就沒有遺憾了。
早上起來,大姐來到瑪瑪房間發現他還沒回來有些著急了,找妹妹說,三姐覺得他一定是去公寓住了,大姐則覺得有什麼不對,房間收拾很乾淨。大姐來到屋裡,發現衣櫃和抽屜全空了,在抽屜裡發現了信。姐姐看到信非常崩潰,哭了起來,大叫美夢和子夢。

第83集
子夢美夢在樓下聽到姐姐聲嘶力竭叫她們的聲音連忙上來,姐姐們看到瑪瑪的信十分激動哭了起來,子夢直接暈了過去。
大姐在家裡哭著,發現了瑪瑪把手機也留下了。
美夢子夢來看醫院裡的姐姐,她們走後,大姐起來看著瑪瑪的信。瑪瑪說他去寺廟出家了,把其他事都安排好了,還讓姐姐們過自己的生活。
雪熙爸爸剛好去醫院看病人,碰到了時夢。要推著輪椅推她出去散步。
子夢美夢迴來看到姐姐沒在。時夢和雪熙爸爸聊起了若拉的事,爸爸說尊重雪熙的意見,他也覺得若拉非常好,希望他們結婚,時夢聽著很難過。妹妹們找到她把她帶回去。
瑪瑪姐姐們開始互相埋怨,當初就不該反對若拉,覺得若拉什麼錯都沒有,子夢和時夢吵了起來。
雪熙起床,媽媽跟他說他生日的事,雪熙說若拉不知道。
尹導演問到了瑪瑪的下落,姐姐們連忙趕去。
多知準備換包,看著以前媽媽給她買的包,想著不久就去找媽媽。
若拉和媽媽商量著怎麼給雪熙過生日。
瑪瑪姐姐們來到一個寺廟,迎面遇到的是要離開的娜塔莎。

第84集
姐姐們詢問瑪瑪的事。僧人說瑪瑪昨天離開了。雪熙在家裡,接到若拉電話,讓他晚上去她家吃飯,但沒說是為了給他過生日。雪熙媽媽給他做蛋糕,雪熙說晚上若拉讓他去她家吃飯。
晚上,雪熙拿著花來到若拉家,雪熙看到桌上的蛋糕很高興,好奇她怎麼知道的。雪熙在心裡許願今年娶到若拉。雪熙很感動若拉給他過生日。大家吃的很開心。
若拉送雪熙出來,把準備的禮物給了雪熙,是條領帶,雪熙很喜歡,很感動。若拉不說是怎麼知道他生日的。
雪熙回家路上,看著禮物很高興。
導演找來醫生,讓瑪瑪的姐姐們都打了營養針。大姐說找不到瑪瑪就不活了,又哭著,導演安慰她,抱著她。姐姐們聽著都哭了。
瑪瑪姐姐們說多虧導演,要是沒有他可怎麼辦。這時導演打電話來知道了瑪瑪在哪,說已經確認過了。姐姐們特別感謝,很高興要去找。三姐說要若拉跟她們去,就算求若拉也要讓她一起去。

第85集
瑪瑪三姐跟姐姐們說得帶著若拉去找瑪瑪,要不然瑪瑪是不會聽她們的。姐姐們出發去若拉家道歉。
若拉跟雪熙家吃完飯很開心,回到家裡,接到朋友鄭仁的電話,約定明晚吃飯。這時瑪瑪姐姐們敲門。若拉和媽媽聽了很吃驚。若拉說沒什麼好談的不讓開門。
二姐乞求她們,說她們是來道歉的,若拉讓她們回去。她們一再乞求,若拉只好開了門,很敵視地看著她們。大姐哭著跟若拉說瑪瑪出家了,媽媽很擔心,若拉也有些動容。姐姐們哭著求若拉,讓她去帶瑪瑪回來跟他結婚,承認是她們錯了。若拉很糾結。姐姐們哭著跟若拉道歉,讓她去救瑪瑪,若拉也哭了。姐姐們把她們的情況跟她們說了,若拉還是不原諒她們,說對瑪瑪死心了,受夠了她們,若拉還在為姐姐們之前的話而生氣。媽媽在一旁也說若拉已經有交往的人。姐姐們使勁哭著,若拉媽媽很無語怕鄰居聽到。
若拉心裡有些軟了,但還是沒答應。若拉媽媽說姐姐們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因為若拉已經準備跟雪熙結婚了,所以沒那麼容易決定。大姐說她一定會對若拉比對瑪瑪還好,雪熙那邊她出面跟他爸爸說。
三姐把瑪瑪留下的信讀給若拉聽。若拉心裡很糾結。
在休息站,瑪瑪三姐給若拉遞水喝。這時,雪熙給她打來電話,說著什麼時候一起騎馬,若拉說她會考慮一下。沒有告訴雪熙瑪瑪的事。
若拉和瑪瑪姐姐們找個地方住下,若拉要自己一個房間。回房,姐姐們談論著若拉,說看到若拉家的100朵玫瑰,一定是雪熙送的。
一邊,若拉躺在床上回想著瑪瑪的話。哭著坐了起來,說瑪瑪是傻瓜。

第86集
瑪瑪姐姐們和若拉來到寺廟,姐姐們讓若拉自己上去。若拉找到主持,詢問了瑪瑪的事,瑪瑪果真在,若拉請求見他。主持說瑪瑪很適合當僧人,不想讓若拉見面。若拉說不會強求,就跟他談談。
主持答應了,若拉去找瑪瑪,兩人互相看到很驚訝。若拉看到瑪瑪的樣子很傷心。若拉要帶他走。瑪瑪則故作平靜。若拉說她沒有跟雪熙訂婚。瑪瑪動搖了。
若拉開車載著瑪瑪,兩人沒說話。瑪瑪看著窗外哭了。若拉把車停了,把他的臉轉過來給他擦淚。若拉說她也傷心。瑪瑪說想她了。問她餓不餓。若拉很著急他居然什麼都不說不問,瑪瑪以為她後悔了,若拉打了他,要開車,瑪瑪拉住她的手,說對不起,他愛她。瑪瑪抱住了若拉,若拉也哭了抱住他。
瑪瑪和若拉找個地方吃飯,瑪瑪問若拉經紀人知道嗎,她說不知道她來找他。若拉說了是跟他姐姐們一起來的。姐姐們在家裡等著瑪瑪回家,瑪瑪跟姐姐們道歉,姐姐們哭了。把話說開了。
若拉開車到雪熙家門口,猶豫著給雪熙打電話,雪熙責怪她去見朋友不告訴他。

第87集
若拉給雪熙打電話,雪熙關切的問候讓若拉心裡很不好受,說要明天見面。
若拉回家,媽媽得知瑪瑪回來的事。若拉跟媽媽道歉,說可能得跟瑪瑪結婚了。媽媽覺得雪熙對她那麼好得多傷心啊。
一邊,大姐給尹導演做吃的,兩人聊了起來。大姐在心裡想著他到底離不離婚。
吃完飯,瑪瑪去接電話。大姐很和善地跟若拉道歉,過去的事大家都不計較了。姐姐們問若拉心裡怎麼想,若拉說要跟雪熙那邊說清楚。三姐跟若拉說之前瑪瑪因為她被導演打了。若拉很感動。
若拉和雪熙來到漢江邊,下車,若拉跟雪熙說了實情,把去接瑪瑪的事跟他說了。雪熙很驚訝。

第88集
雪熙說絕對不會這麼結束,若拉說她也可以跟他結婚,但是她的內心還是想跟瑪瑪在一起。若拉要他試著接受。雪熙說她真殘忍。
若拉上車,雪熙許久才上車。若拉說如果不方便,她可以自己走。雪熙很傷心若拉不理解他的心,他怎麼可能讓她這麼晚自己走。雪熙因為若拉現在跟他在一起不舒服而難過。
雪熙閉上眼睛,說給他五分鐘,現在開不了車。
瑪瑪在家裡擔心著若拉。
雪熙緩過神來開車,兩人都沒有說話。雪熙把車停在路邊,不放棄繼續追問著,若拉心意已決,就算他恨她也要隨自己心意。雪熙把若拉送回家,說自己現在也想去山裡。若拉承認他還是更喜歡瑪瑪,因為先遇到的他。雪熙哭著說沒有她他可怎麼辦,若拉也哭了,跑下車。
瑪瑪給若拉打電話詢問情況,若拉說已經說好了,明天就會好。
如玉在家又想起了尹導演,希望能經歷一次愛情。
游泳池邊,雪熙遇到了剛進來的瑪瑪,兩人對視。雪熙說了他聽說了他的事,要瑪瑪說能給若拉幸福。走過去,雪熙叫回瑪瑪,先跟他說了對不起,接著打了他一拳,把瑪瑪打到泳池裡。
雪熙來接若拉,因為要拍畫報。若拉見到雪熙有些尷尬不敢看他,雪熙則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微笑著給她開門,像往常一樣問候。若拉則滿懷心事。

第89集
瑪瑪大姐時夢請雪熙爸爸來到餐廳,準備了大包間,雪熙爸爸奇怪是什麼事。
瑪瑪大姐在廚房猶豫著,先喝了點紅酒。過去和雪熙爸爸聊天,準備把事情跟他說了。她終於開口說是他兒子的事。大姐把她小弟瑪瑪和若拉的事跟雪熙爸爸說了,並說他們要結婚。還把來龍去脈全都跟他說了。雪熙爸爸問他兒子知道嗎,大姐說應該昨天知道的。大姐道歉,雪熙爸爸很生氣,那他兒子怎麼辦。大姐說是她的錯,是她反對。雪熙爸爸奇怪她為什麼反對,她說不喜歡若拉太直的性格。
大姐有些喝多了,回家跟瑪瑪說跟雪熙爸爸談過了,他是不可理喻的表情。大姐說都是她的錯,讓這麼多人傷心。大姐讓瑪瑪趕緊結婚,說一定要生個兒子。
雪熙送若拉回家,要跟她談一下。雪熙說他站在瑪瑪和若拉的立場上想,肯定不會方便,所以從明天起他不做經紀人了。雪熙和若拉在她家樓下做了最後告別,最後看著若拉離去。
雪熙一個人坐在床上很傷心。媽媽叫他吃飯,他下樓。媽媽開口就說若拉,爸爸和他因為都知道若拉的事表情很不自然,雪熙平靜地告訴媽媽他們分手了。媽媽很驚訝,不停地追問。雪熙不說,雪熙爸爸聽不下去了,跟媽媽說不是雪熙和若拉的錯。雪熙告訴媽媽若拉要跟黃瑪瑪作家結婚了。
雪熙在家裡收拾了行李,看著手機裡若拉的照片。

第90集
雪熙爸爸把情況跟媽媽說了,讓媽媽以後別跟他提若拉,也別怪他。媽媽哭著心疼兒子,想著他得多傷心。雪熙媽媽哭著狠著想若拉瘋了要嫁進反對她的家裡,要爸爸別再去時夢家餐廳。
雪熙進來跟爸爸媽媽說自己要去趟瑞士,爸爸支持,說讓他去騎馬忘掉一切。爸爸把雪熙送到機場。雪熙一個人進登機口前不捨地回頭看。
瑪瑪拿出了媽媽留給他的戒子,和若拉求婚。

第91集
若拉和瑪瑪在初次提出結婚的餐廳,瑪瑪向若拉表達心意,給若拉戴上媽媽留下的戒子,說只想跟她結婚。若拉微笑著。這一幕被周圍一桌吃飯的人拍了下來。
雪熙爸爸媽媽在家裡愁眉苦臉。
一邊,雪熙乘坐飛機回國了。

第92集
若拉開車來到雪熙家門口,遇到了雪熙爸爸,若拉說想再次拜訪一下他們,爸爸讓她進來。媽媽看到雖然有點尷尬,但還是很友好地接待她。媽媽說雪熙去瑞士了。爸爸媽媽對若拉表示理解,問著結婚的事。若拉覺得他們對她這麼好有些愧疚。
若拉把之前雪熙拍廣告的錢要給雪熙父母,父母不要。還祝福若拉幸福。
若拉剛離開雪熙家,雪熙就回到家了。
媽媽跟雪熙說了若拉要結婚的事,雪熙雖然心裡難過,但表面說真好。媽媽說了若拉來的事。
若拉和瑪瑪開心地拍婚紗照。
雪熙開著車看著後視鏡,想著以前若拉坐在車上的樣子。
一邊,瑪瑪和若拉開心地互相喂著吃飯。
瑪瑪送若拉回家,兩人來到公園,瑪瑪要她靠著他,談論著之前見面的事。兩人覺得是好事多磨。

第93集
多知和如玉逛百貨,兩個去洗手間,多知先出來,如玉在廁所裡聽到進來的兩個人的談話,說多知是那個未婚媽媽。如玉聽了很震驚,但什麼也沒說。
如玉直接問司空多知是未婚媽媽嗎,司空說只是懷過孕。媽媽很生氣地打了司空,司空覺得無所謂,他不介意,媽媽生氣地摔了東西,司空讓她鎮定,想騙她是自己的孩子,如玉知道不是。
如玉生氣地回家,跟多知說聽說她懷過孩子。多知承認了,並把怎麼跟司空認識的告訴了如玉。還說了孩子的事,多知哭了起來。如玉很生氣地打了多知把她扔了出去,在門口對她又打又罵,多知道歉著求著她。這時剛好美夢來,看到這個場面嚇一跳,後來看到臉發現是多知,很震驚,連忙上去抱住多知,去打如玉,說她憑什麼打她女兒,如玉也很吃驚。美夢很激動地喊著是她女兒啊,憑什麼打她女兒,多知喊著媽媽。
大姐很滿意今天若拉的表現,覺得很會討人喜歡,姐姐們很高興。這時二姐回來,要跟她們說多知的事。美夢坦白了多知是她生的,是她去美國的時候生的。大姐三姐很吃驚。

第94集
美夢回家,時夢和子夢都追問她怎麼了。美夢跟她們坦白說多知是她生的。大姐不敢相信。
美夢講著媽媽當時說是生命不能打掉,就讓她生下來,作為她們永遠的秘密。孩子生下後就給美國領養了。大姐哭著狠心疼美夢,覺得她回韓國時得多傷心啊,大姐和三姐心疼地哭著抱怨她怎麼不早說,這麼多累啊。她們覺得多知好可憐,後悔之前沒好好對她。
美夢也把多知的情況跟子夢時夢說了。大姐心疼地說趕緊把多知帶來家裡,姐姐們後悔之前對她的態度。大姐抱怨美夢對她們還隱瞞,怕她們笑她。
司空回到家,媽媽氣憤地說如果他還要找多知就把娜塔莎叫回來。時夢和子夢來到智英家。智英和司空問候。大姐很氣憤上來打司空一巴掌,如玉上來說為什麼打她兒子。

第95集
早上,傭人告訴雪熙媽媽說兒子凌晨去醫院了,好像是腸炎,怕影響他們休息沒告訴父母。媽媽跑來告訴爸爸,哭著說排除飲食是因為壓力才會腸炎的,雖然表面沒事,心裡一定很痛苦,若拉就要嫁給別人了,他那麼喜歡她。
智英跟如玉說,這次媽媽失誤了,多知是瑪瑪家的人,一定很有錢。她們家很快就會知道司空是同性戀的事,一定不會讓多知跟司空在一起,司空有可能再出去找男人。媽媽有些後悔。智英責怪媽媽。

第96集
家裡,若拉和多知聊著天,若拉跟多知說司空以前跟男人交往過,很驚訝多知知道居然還跟司空好。
雪熙父母在家裡說著如玉的事,爸爸說她家醫院的藥不錯,媽媽說哪天跟如玉一起吃飯。雪熙進來說要出去一下,父母說別喝酒。媽媽知道明天若拉要結婚了。
瑪瑪和若拉來到婚禮現場,一出來就被記者圍著,他們幸福地牽手走著,姐姐們和媽媽看著他們很高興。瑪瑪和大姐在門口迎接客人,尹導演來了,和大家問好。
若拉和瑪瑪拍照,若拉親了若拉,若拉笑得很開心。

 
第97集
多知在門口遇到了司空,司空走過來跟她說對不起,說一直在等她電話,多知說明天會打給他。
婚禮舉行,若拉和瑪瑪一起入場,大家都很感慨地看著他們。大家都很幸福。
智英在家裡看著新聞,很嫉妒。雪熙媽媽在家裡心情很不好。
瑪瑪姐姐們在家裡喝酒聊著天,弟弟結婚了,她們有些傷心,就這樣交給若拉了。
瑪瑪把若拉抱進酒店,行李也送來了。
雪熙在家裡想著若拉。坐立不安。
智英和如玉在家裡很高興,一定要讓智英嫁給雪熙。

第98集
若拉對著瑪瑪說我愛你,兩人互相喂著東西吃。瑪瑪跳著舞逗若拉笑,若拉也起來一起跳。瑪瑪拉住若拉的手,換了抒情音樂,把假髮摘了,抱住若拉。兩個抱在一起跳著舞。
雪熙一個人在家裡喝著酒想著若拉很傷心。
雪熙媽媽跟爸爸說沒有合適的女孩,說智英跟片場不一樣,很溫婉。媽媽覺得智英不錯。
早上,雪熙沒有下樓吃飯,媽媽來到房裡,他還在床上睡著,媽媽看著很心疼,看到藏在桌子下的酒杯,知道他喝了很多酒,心疼地哭了。
瑪瑪早上起來發現若拉不見了,把她叫回來。把她拉到床上。
尹導演吃著飯想起了瑪瑪大姐,給她打電話,她看到他來電很高興,說要請她吃飯,就她倆,大姐很高興。
瑪瑪和若拉要回家,瑪瑪讓導演幫忙拿東西。大姐得知導演要來,換上了韓服。瑪瑪和若拉穿著韓服從若拉家裡準備出發,若拉抱著媽媽哭著,說一天給她打一次電話。

第99集
雪熙準備開始製作公司,確定了名字後,要選作家,朋友推薦瑪瑪,他拒絕了說沒有市場性。
雪熙一家人吃飯,爸爸詢問公司的事,媽媽跟雪熙說有一個不錯的女孩要不要見一下,雪熙眼裡雖然帶著憂傷但是爽快地答應了。

第100集
多知讓媽媽別總熬夜,身體最重要。媽媽跟她說了司空來過的事,多知說他對她真的很好。
瑪瑪在若拉家寫作,休息時給若拉打電話,發現若拉出去了要去接他。本部長要見若拉,想讓若拉拍一個迷你劇,把劇本給她讓她想想。
同時,雪熙也在電視台談論工作的事。結束後,他剛要走,好像感覺周圍有不一樣的氣氛,他感覺到若拉在附近。這時若拉從電視台出來,兩人遇到。雪熙的表情有些不自然,若拉先開口問候。

第101集
雪熙問若拉幸福嗎,然後說對於男人來說愛只有一次。若拉有些過意不去。雪熙說父母好像找到了合適的人選,但他還沒見過。若拉發現他臉色不好,他說他患過腸炎。
雪熙說若拉像四季,還是有些遺憾她選擇了瑪瑪。但她看起來很好他很高興。雪熙深情地說能看到她真好,以為活著再也見不到她了,哪怕幾年一次也好,在街上偶遇也好。
若拉起身,兩人走著,若拉問他今年能聽到他結婚的消息嗎,她提前祝賀他。雪熙有些傷感。若拉說希望下次見面時他能露出幸福的微笑。雪熙說要是不能呢。他說他會過得充實的,覺得若拉幸福就好了。如果兩個人只有一個幸福,若拉幸福就夠了。若拉轉過來看他。
兩人深情對視,若拉想像著自己摸著他的臉心疼他臉色這麼差,但她沒有那麼做。雪熙看著她心裡也想著,他說實話還想再見到若拉。若拉也哭了,她要走了,求他別跟來。雪熙望著她的背影,向前一步但沒有繼續走。
若拉坐在車上心情很複雜。
雪熙開著車很難過。
家裡,如玉和智英聊著跟雪熙結婚的事,兩人都因為雪熙的家世而得意。智英覺得若拉以後會後悔死,她以為若拉只當他是單純的經紀人。很開心。

第102集
雪熙在餐廳等著約會對象,這時智英從外面進來,走到他面前坐下。雪熙問她在這有約會嗎,她說是,隨即撥打了電話,雪熙的電話響了,他才知道原來他約會的對象是智英。
雪熙父母在家裡等著雪熙回來。雪熙把要結婚的事跟父母說了,兩人很高興也很滿意。雪熙問父母喜歡智英吧,他們說覺得不錯,他說女人都一樣,心裡想著除了若拉,只要父母喜歡就好。
雪熙回到房間心裡很痛苦。一邊雪熙父母很興奮,要給兒子準備結婚的事。
尹導演躺在床上想著如玉和時夢兩個女人,想著該選擇哪個,一個會撒嬌,一個會做飯。於是起身寫了兩張紙條來抽,結果抽到了飯,覺得還是飯重要。


第103集
美夢跟瑪瑪說要帶若拉去旅行。瑪瑪跟姐姐說別讓多知跟司空來往,說他跟男人交往過。美夢說她都知道,多知也知道許多內幕。美夢覺得他人不錯,要觀察一陣。
智英和若拉在餐廳見面,智英很得意地告訴她,她要跟雪熙結婚了。若拉有些驚訝,表情有些不自然。

第104集
雪熙家裡在商量結婚的事,爸爸說著智英的事。雪熙情緒很低落。
家裡,瑪瑪和若拉聊著天,瑪瑪說準備些藥,有時頭疼。若拉跟瑪瑪說吃飯時喝湯不好。瑪瑪讓她跟姐姐說出來導演一個人在家吃飯,想著一個人吃飯太沒意思了。要求婚。
晚上,瑪瑪跟若拉說覺得她是對的。這時三姐叫他們吃飯。大姐差別對待,不讓若拉吃菜,吃泡菜,不給湯讓她喝。指示著讓她吃的東西,若拉照做。瑪瑪以為是她愛吃。
智英回家跟媽媽說結婚的事很得意,談論著鑽戒。

第105集
雪熙爸爸做夢夢到死去的媽媽來找他,跟他說對不起,他問是什麼事,這時被老婆吵醒,他想著到底是什麼事,每次出事前媽媽就會託夢給他。
智英和雪熙商量結婚的事,智英提起若拉,雪熙沒說什麼特別的。
瑪瑪看著若拉自己跟他們吃的不同,拿了肉喂若拉吃。姐姐很生氣地摔了勺子。


第106集
瑪瑪跟姐姐們提出要出去住。姐姐們很生氣,大姐說明天要收拾她,竟敢搶走瑪瑪。
姐姐們談論著智英和雪熙的事。美夢幫若拉說話,覺得雪熙可能是太傷心了才著急結婚。美夢勸她們不要這樣。這時如玉給美夢打電話,她掛了。
雪熙媽媽體檢沒吃飯想吃東西,爸爸說以後帶著她去吃。
大姐跟瑪瑪說不要被若拉牽著走,說若拉很有心計。並騙瑪瑪她們對若拉很好。大姐告訴瑪瑪雪熙要跟智英結婚的事。
雪熙思索著跟爸爸說,奶奶那個夢可能是要帶走爸爸,他也覺得有道理。

第107集
雪熙跟爸爸重新分析了那個夢,覺得有可能指的是爸爸,爸爸覺得好像是自己,連忙安排準備體檢。
飯桌上,若拉開始討好姐姐們,瑪瑪問起了尹導演,大姐表現得很漠然。這時導演來電話,瑪瑪說了家裡的飯菜,導演心裡很喜歡。
飯後,大姐表面對若拉很好,送她絲巾。若拉誇著姐姐們,她們心裡知道她是拍馬屁。大姐笑著說讓她早點生孩子。
雪熙叫智英出來,跟智英說直接結婚不訂婚,智英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但還是很開心。

第108集
如玉開車來到美夢家,問她準備讓多知司空怎麼辦,要她遵守約定阻止他們來往。美夢要她管好兒子,是他兒子要來她能怎麼辦。如玉說多知嫁到她家一定會受苦。兩人都說別再互相糾纏對方。

第109集
若拉去超市買了很多祭祀的東西,自己一個人拿不了,超市有人幫忙拿到路邊。在路邊等車時,遇到了開車過來的雪熙。雪熙一看是若拉讓她上車。
美夢跟家人說多知要結婚的事。得知司空願意做上門女婿大家很驚訝但很高興。
若拉媽媽在家裡想著她做了若拉有兒子的夢,怕他們不在意還是提前告訴他們比較好,給若拉打電話。若拉算了日子很驚喜。


第110集
若拉媽媽給若拉打電話告訴她胎夢的事,若拉算了一下日子感覺自己是懷孕了,很高興穿上衣服要去醫院。到門口的時候突然肚子疼倒在地上。
瑪瑪回到家把若拉送到醫院。醫生告訴瑪瑪若拉流產了,本來懷孕三週的。瑪瑪很受打擊。
若拉讓瑪瑪別跟媽媽說,騙她說沒懷孕。若拉和瑪瑪都很難過,若拉安慰瑪瑪要接受。瑪瑪很難過。這時若拉媽媽打來電話,瑪瑪騙她說沒懷孕,媽媽有點不信。
瑪瑪大姐三姐來到二姐家裡商量多知和司空結婚的事。二姐問大姐怎麼能讓若拉一個人做貢品,多累啊,大姐說是故意的。大姐還在說著若拉壞話。
大姐回到家發現若拉不在,給瑪瑪打電話,瑪瑪告訴了她若拉流產的事,大姐很激動,連忙趕去醫院。
智英跟雪熙見面,告訴雪熙,她哥哥要跟多知結婚了,還說了多知是瑪瑪二姐的孩子。
大姐趕到醫院,問若拉之前怎麼沒說。大姐哭著拉著若拉的手,說都怪她讓她一個人做祭祀。
雪熙在公司裡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叫來司機送他去醫院,在車裡感到很冷很難受。

第111集
雪熙發燒了去醫院看,醫生讓他去大醫院接受治療,仔細檢查,感覺不是單純的感冒。
若拉在家裡努力壓抑心中的怒火。大姐和三姐在聊著天,若拉突然過來說要分家,說姐姐們不是不喜歡她嗎。兩人不承認,說已經對她很好了。若拉說實話告訴她們聽到昨晚她們的談話。若拉說她們不喜歡她,她要分家。若拉回到屋裡哭。大姐三姐還在背後說著她。


第112集
若拉和瑪瑪來餐廳約會。瑪瑪很高興很久沒出來約會了。
若拉和瑪瑪吃完飯吃著甜點,瑪瑪說沒姐姐做得好吃,若拉心裡想著又是姐姐。若拉開口跟瑪瑪說想讓他為了她出去住一兩年,說問題在她這,她每天精神都很緊張。瑪瑪怕姐姐傷心,沒有答應若拉,讓她再忍忍。說他也很努力對她媽媽那麼好,希望若拉能夠接受姐姐們。若拉說有些傷心,瑪瑪心裡也覺得傷心,他覺得自己對她媽媽那麼好。
雪熙回家很急地跑進廁所,父母在外面商量婚房的事。雪熙出來說是去吐了,胃不舒服。
雪熙去醫院看病,要一次性把檢查全做了。

第113集
若拉想討好姐姐,大姐不領情,批評她穿的裙子太短。若拉很委屈但順從地回房去換。
雪熙是騙父母說出門,其實是拿著行李去了醫院做檢查。
司空和多知在商量結婚的事。雪熙媽媽和智英也在商量結婚婚房的事。

第114集
雪熙一個人在醫院裡躺在,拿出手機看著和若拉的合影。
智英和雪熙去挑情侶戒。
司空的結婚禮單到了家,雪熙安排人給司空的婚禮送花。他來到醫院等檢查結果。
家裡若拉跟大姐說下周媽媽要去美國,糕糕要帶到家裡來。大姐沒理她出去了。
輪到雪熙了,醫生們表情很不自然,問他多大了。雪熙預感會不會是結果不好。


第115集
雪熙去醫院看結果,醫生說狀況沒有想像中的好,問他外面有沒有監護人,他說沒有,直接跟他說吧。醫生說他得了惡性淋巴瘤。雪熙雖然很震驚但還努力保持著鎮定,詢問著自己的病情。醫生說是血癌,並已經到了晚期,這是很難治的病,而且他的癌已經擴散。醫生說不好好接受治療可能活不過六個月,接受治療會有很大的副作用,治好的可能性也很低。
智英和雪熙在餐廳等著雪熙父母,智英談論著婚房的事,雪熙面無表情,嘴上應和著,心裡現在可能結不了婚了。
雪熙開車送智英回去的路上,智英一直談著結婚的事,雪熙沒說話,把車停在路邊。智英有些驚奇地看著他。

 

第116集
雪熙開車送智英的路上把車停在路邊,跟她說感覺他們這樣結婚太早了會不會有負擔,感覺應該有了感情基礎再結婚比較好。智英很生氣他居然對她一點感情都沒有。
司空送多知回家,兩人很高興地談論著結婚後的事,很開心。
到家了,智英有些生氣,問雪熙是不是不想跟她結婚,雪熙說覺得自己不夠格。雪熙走後,智英埋怨他的冷淡。
雪熙媽媽和爸爸在家裡談論著雪熙,覺得他不怎麼喜歡智英,對若拉和她的差別太大了。
雪熙回辦公室想著醫生的話,提到了骨髓移植,得儘早治療,否則擴散得更快。
若拉晚上因為大姐的逼迫吃東西噎到了,晚上出來吐,覺得現在過得很不幸。雪熙覺得如果不是還有雙親他不想接受治療,死了也無所謂。他在若拉家門口期待著,希望若拉能夠從大門走出來告訴他該怎麼做。雪熙流著淚想著若拉能和他在一起,哪怕是幾個月的時間也行。
若拉來到別墅外,望著天空覺得自己是自作自受,自己的選擇,沒法怪別人。若拉想著明天多知婚禮雪熙會來嗎,智英一定會帶他來跟她炫耀。若拉後悔她只接受了雪熙的好,沒能為他做點什麼。若拉突然走向門口開了門出來,此時雪熙的車剛好開走,兩人沒有看到。
智英跟媽媽說雪熙太冷淡了。
多知扔花球,居然被若拉接到了,大家都很震驚。


第117集
雪熙約智英出來,跟她說要推遲訂婚,說為她好怕結婚後她會後悔,智英很是生氣,要他說理由,雪熙說因為工作,她不信。智英險些被人認出來,雪熙提議早點離開。
雪熙和智英把車開到戶外,智英生氣地問雪熙他是不是不喜歡她,問他是不是喜歡過若拉。雪熙要她保密,跟她說實話,說了他的病和他的苦衷。智英很吃驚,有些不敢相信,詢問著。雪熙把病情跟她說了。問智英要是她她會怎麼辦,智英坐到凳子上,雪熙坐到她身邊,智英也不知道怎麼辦。雪熙跟智英說不能讓父母知道。雪熙讓智英保密。智英讓他趕緊接受治療,雪熙說再想想。
瑪瑪三姐和二姐打著電話聊天。若拉自己吃自己做的東西,三姐用法語和大姐說話,孤立若拉。

第118集
一起吃飯,三姐和大姐說著法語和英語,想孤立若拉,若拉看著她們。最後接了一句,她們才知道原來若拉聽得懂。
智英和雪熙分別開車來到戶外,智英跟雪熙說了,她沒有信心看著生病的人,想要取消訂婚,兩人訂好日子跟互相父母說。智英讓雪熙好好接受治療也許會好起來的。雪熙說他想過了不想接受治療,接受治療也不一定會好。智英很激動,讓他為父母想,應該接受治療。雪熙說如果是命運的話,他接受。
智英希望雪熙再考慮一下治療的事,兩人平靜地結束婚約,都很遺憾。智英先開車走了。雪熙一個人在車裡思考著。
大姐三姐在家裡聊天,看到若拉來了,又開始用法語聊天。若拉看著她們心裡很不好受。
智英跟媽媽說了雪熙生病的事,問媽媽是不是該分手。媽媽很不敢相信。
若拉在床上哭著,瑪瑪突然醒了,看到她在哭,問她。若拉把委屈全跟瑪瑪說了,說姐姐在他面前和不在他面前對她不一樣,瑪瑪有些不信,說姐姐們也是為她好。

第119集
智英在床上醒來,在屋裡轉了一圈覺得不對勁,拿了牛奶到媽媽房間裡叫媽媽。怎麼叫都不醒很奇怪,後來發現媽媽已經沒有呼吸了,智英抱著媽媽痛哭。連忙哭著撥打電話叫救護車。
司空和多知在家裡商量著以後要帶媽媽一起去旅行,接到智英電話,得知媽媽去世了,司空無力地放下電話,和多知趕緊回家。
家裡,雪熙告訴父母他們分手了,是智英提的。父母不敢相信,雪熙找藉口說是智英可能不喜歡他。父母很遺憾。媽媽覺得是雪熙表現得不好被智英看出來才不同意的。把智英跟她說的雪熙因為若拉不聽話替她挨打了,雪熙跟媽媽說不是那樣的,跟媽媽解釋。
瑪瑪跟她說姐姐們的事是她誤會了。若拉把事情都跟他說了,說姐姐們孤立她,恨她,瑪瑪聽到有些不敢相信。瑪瑪說她怎麼不早說,若拉說怕影響他寫書沒說。若拉提出要搬出去住,瑪瑪說現在時機不對,想安慰若拉,若拉還是很生氣,但沒說什麼。
智英說自己沒法在家裡住,要租個地方,讓多知陪她住。多知跟美夢說讓智英先住到他們家。司空帶多知智英回美夢家,多知握著智英手。
雪熙躺在床上,媽媽把職員送的材料給雪熙,說智英媽媽去世了,現在是不是可以這樣結婚了。

第120集
瑪瑪睡覺醒了去摸若拉的手,發現若拉不在,下樓看到若拉坐在客廳。若拉看到瑪瑪繼續說著姐姐們對她做的事,瑪瑪讓她忍。若拉終於說出了她想離婚。當時三個姐姐去找她去廟上找他時都說了什麼,是哭著來求她的。瑪瑪很驚訝,那她也不能隨便說離婚啊。若拉說她也不想離婚,瑪瑪問她還愛他嗎,她說愛,瑪瑪過來讓她再忍兩年,讓她為了他忍了,以後都聽她的。然後抱住她說愛她,若拉沒說話。
半夜,雪熙突然醒了,病發作了身體很難受。


第121集
若拉在家裡喝了好多酒,最後哭著趴在沙發上。三姐錄了下來。大姐覺得很無語回到房間。若拉還在嚎啕大哭。大姐和三姐出來批評她,若拉爭辯著,雙方吵起來。
這時瑪瑪進來了。三姐跟瑪瑪說若拉喝多了,還教訓她們。瑪瑪把若拉抱到房間,說他最討厭喝酒耍酒瘋的女人。瑪瑪坐在屋裡也很生氣。大姐三姐很得意被瑪瑪逮到了。

第122集
智英跟哥哥們說要拍戲的事,想讓多知幫她,多知很高興幫忙。司空有些心疼多知。
早上吃飯,爸爸看不到雪熙,媽媽說他登山去了,爸爸責怪雪熙怎麼不帶他。雪熙一個人去登山,身體有些難受。
早上,三姐回家就罵若拉的狗。若拉很生氣。瑪瑪和姐姐讓她去倒喝的。他們在聊著天。姐姐們讓若拉把狗帶走,若拉不同意辯解著。若拉把狗狗帶到樓上,回屋裡收拾行李。
瑪瑪和姐姐們繼續聊著天。若拉帶著行李拉著糕糕下樓說到媽媽回家為止,要回家住。瑪瑪過來攔她,她也很生氣地對著說,瑪瑪說要是她走了就結束了,大姐很生氣她敢這樣對老公。
若拉對瑪瑪說結束就結束,瑪瑪要攔她,她扇了他一巴掌。姐姐們嚇壞了,很生氣,三姐向若拉衝上去,被瑪瑪攔住。這時大姐暈倒了,瑪瑪和三姐趕緊過去看,若拉帶著狗出去了。

第123集
若拉流著淚,帶著糕糕開車走了。
瑪瑪連忙開車把大姐送醫院。
雪熙回到自己租的公寓,很痛苦地躺在床上。
大姐被診斷出緘默症,三姐很激動,要找若拉算賬,瑪瑪說不在家,二姐替若拉說話,責怪她們把事情弄成這樣。二姐又責怪瑪瑪,說是三姐不對。
大姐在醫院裡吵著要回家,弟弟妹妹們都來了,大姐要瑪瑪離婚,三姐也在逼問他,二姐覺得不能隨便離婚。瑪瑪說知道了。
大姐問若拉同意離婚吧,若拉說同意。大姐三姐催她快點去見瑪瑪把離婚協議簽了。若拉答應。大姐說不想見她讓她走,若拉禮貌地 走了。大姐讓三姐告訴瑪瑪若拉同意離婚了。
瑪瑪在家聽到手機鈴聲響了很激動地去接,是子夢,告訴他若拉同意離婚,瑪瑪有些驚訝。瑪瑪給若拉打電話,若拉在等著他的電話,兩人約定見面。
若拉和瑪瑪分別開車去約定地點。

第124集
若拉和瑪瑪約定見面,瑪瑪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問候若拉,若拉卻上來就說離婚的事,問他同意嗎。瑪瑪不理解若拉怎麼不能忍受姐姐兩年,若拉把姐姐對她做的事都告訴瑪瑪,瑪瑪沒想到,有些驚訝他從來都不知道是這樣情況。若拉跟他說要結束,自己什麼都不拿,直接從家裡出來。若拉直說忍不了姐姐,瑪瑪說他也沒話說了,流下眼淚,讓若拉給他時間想想。瑪瑪問若拉在哪,讓她回家,他不會去找。若拉也哭了,說兩人可能沒緣分。
瑪瑪很生氣地跟姐姐們爭辯,姐姐們很傷心養大的弟弟居然這樣對她們,她們覺得是若拉讓他這樣做的,瑪瑪說是他的想法,她們不信,瑪瑪也很傷心。
大姐三姐回房哭著很生氣。瑪瑪又來到她們屋裡,讓她們從他的立場想想。把他心中的苦悶都跟姐姐說了,他很感謝姐姐們把他養大,但他也很辛苦。瑪瑪很激動地替若拉辯解,和姐姐們吵了起來。大姐一句話也沒說。姐姐們哭著。瑪瑪決心要搬出去。

第125集
若拉帶上雪熙送的項鏈去餐廳等雪熙。雪熙在路上。瑪瑪去若拉家找她,她不在。
若拉在餐廳等雪熙想著瑪瑪對他的好和壞。這時雪熙來了。兩人互相看著對方。雪熙奇怪若拉為什麼會約他,若拉問他什麼時候訂婚。這時雪熙來了電話,是陌生號。若拉說她想親口告訴他她會離婚。雪熙有些驚訝。若拉要他幫她出面。若拉說是因為家人。雪熙說明天再說。雪熙心裡有些傷心,希望她過得幸福他才安心。
兩人出來,互相都有很多話,卻都沒說。若拉看著他上車,想叫住他卻沒說。雪熙上車看著若拉走,他在車裡想著。
若拉接到二姐短信來到二姐家。二姐問她真要離婚,說這一段沒時間好好關心他們。若拉很堅定地說要離婚,大姐三姐不喜歡她。二姐要若拉把不能忍受的事跟她說。
大姐三姐以為若拉會很高興,贏了她們。這時二姐給她們打 電話,她們讓她來。
二姐來三姐和大姐這責怪她們。大姐也怪她。三姐跟二姐說了今天瑪瑪對她們說的話。大姐哭著喝酒說瑪瑪選擇了若拉,若拉一定特別得意。二姐很不明白,若拉剛找她,表明態度要離婚啊。
雪熙在辦公室裡糾結著,要不要把一切告訴若拉,反正她要離婚了,但又覺得自己太貪心。
大姐喝多了被她們送回家,二姐跟瑪瑪說要勸若拉,瑪瑪說聯繫不上她。
雪熙父母在家裡談論著若拉的事,說不知道雪熙的緣分在哪。
若拉給媽媽打電話,哥哥接的,說媽媽做了不好的夢已經坐飛機回來了。
智英和多知吃飯,聽到隔壁有演員在談論智英,多知去幫她看,告訴智英是誰。智英使勁大聲說他壞話,那個演員很生氣。智英和多知在談論著那個人。
若拉和雪熙來到餐廳,雪熙勸若拉再忍一忍。若拉說對瑪瑪已經沒有期待了,若拉說媽媽會理解她的。雪熙心裡想著如果他的病能治好他會同意若拉離婚,但雪熙嘴上勸若拉再忍忍。若拉有些失望雪熙說的話。雪熙心裡想著要是能一起離開就好了,問若拉想去哪,若拉不想說了,心裡想著如果沒有智英,她希望他帶她走。
若拉說要走了,急忙出去,雪熙追了上來,抓住了她要開車門的手。

第126集
雪熙和若拉見面,若拉心裡想讓雪熙帶她走,如果沒有智英的話。雪熙心裡也想帶若拉離開,可是他病了,給不了她幸福,他沒說出口。若拉有些失望,讓雪熙別把她的事告訴智英,接著就走了。
若拉打開車門,雪熙追過來抓住她的手,她躲開進了車裡,雪熙扶住了車門,問若拉去釜山嗎,若拉看著他說她會好好過,不用擔心她,開車離去。雪熙看著她離開的背影很傷心。若拉也從後視鏡裡看著雪熙。
雪熙把車開到海邊,在車裡哭著。一邊,若拉也哭了。
若拉開車到家,怎麼也叫不醒媽媽,若拉很著急,一邊喊著媽媽,一邊連忙上車開車到醫院。
若拉跑進醫院讓醫生來,醫生告訴若拉,媽媽已經去世了。若拉幾近崩潰。雪熙睡覺突然醒了。
雪熙和經紀人趕到醫院,雪熙飛奔進去,來到若拉面前,握著媽媽的手也很傷心,拍著若拉的肩膀。醫生把家屬簽字的單子給了雪熙,要把若拉媽媽推走,若拉不讓,哭著追著,雪熙抱住若拉,若拉還繼續去追車。雪熙看著若拉對去世媽媽的反應想像著如果自己把一切告訴她,等自己死了,若拉一定不會幸福,很傷心。他站在醫院走廊看著她。
雪熙父母在家裡談論著兒子每天都這麼晚回來,爸爸說他臉色不好,給他開點補藥。這時雪熙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了若拉媽媽去世的事。
瑪瑪從電影院出來看到未接電話,原來是若拉經紀人給他打的,她讓瑪瑪來醫院,若拉媽媽去世了。瑪瑪很震驚,連忙趕去醫院。


第127集
瑪瑪趕到醫院,看到若拉和雪熙坐在一起,兩人都很絕望。經紀人看到瑪瑪的眼神連忙解釋說雪熙是她在路上碰到一起來的。雪熙看到瑪瑪,把座位讓給他,自己悄悄走了。瑪瑪去握住若拉的手。
智英喝多了酒,在房裡想著要是雪熙也去世了怎麼辦,他還那麼年輕。她給雪熙媽媽打電話,藉著酒勁要告訴她一件事,告訴她是關於雪熙的,但是說不出口。智英說覺得若拉太可憐了,伯母也太可憐了,雪熙最可憐。
瑪瑪和若拉去辦了離婚手續。

第128集
若拉和瑪瑪從辦離婚手續出來,兩人去喝茶,都面無表情。瑪瑪問若拉自己沒關係嗎,若拉說沒事。兩人訂了拿行李的日子。瑪瑪覺得自己盡力了所以不後悔。瑪瑪跟若拉說對不起因為他她沒能跟雪熙結婚。若拉有些生氣他現在說這個。
瑪瑪回家,大姐叫住他,責怪若拉有婦之夫總不回家,三姐也問她是在自己家嗎。瑪瑪說若拉不會回來了,姐姐也生氣地說她隨便,反正她們也放棄了。瑪瑪說他們遞交了離婚協議,下個月確認下時間就行了。
瑪瑪回房,姐姐們上來問他慰勞費呢,瑪瑪說若拉說不要。三姐問若拉是在演戲想要完全掌控他吧,瑪瑪說若拉說對他們沒有一點留戀了,大姐問他,他說他也沒遺憾了。
若拉在家裡收拾著媽媽的東西,接到智英電話,她說想找她出來吃飯,問她幹什麼呢。智英聽到若拉哭了,智英也哭了,兩人感同身受。
若拉經紀人寶京帶著糕糕下樓準備去找若拉。雪熙租的公寓剛好在同一棟樓,雪熙開車到樓下突然身體不舒服,在電梯外剛好遇到寶京,電梯門剛開,他暈了過去。寶京連忙去扶他。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62,5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