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繼承者們 劇情】繼承者們 文字預告~第15集預告

繼承者們




Advertisement




第15集文字預告
遲淑把歎和英道的成績告訴了來到學校的元和東旭,而琦愛與Esther見了面,說要正式解除歎和Rachel的婚約。
另外,金會長甚至動用了保鑣,說就算是讓歎受傷也無所謂,阻止他去上學…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轉載:繼承者們吧】
(Visited 16,7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ella表示:

    沉了那麼久終於還是浮出水面了,只為了求小宅幫一個忙.或許小宅已經棄劇不知道,但相信看小宅格子的高手一定很多.我想知道第15集快結束時,恩尚從會長房間出來跟剛回到家的金嘆握手時的女生歌曲叫甚麼名字?我怎麼查都查不到,只知道第12集好像也有出來過.如果小宅或小宅這裡的高手們知道,還請告訴我喔,感恩捏!!
    為了李敏鎬,這部片子是邊看邊罵,卻也沒法棄劇呢. 想當初信義那麼的難看我都硬吞了,更何況樸信惠我也滿喜歡的.所以喽……

  2. meimei表示:

    雖然李敏鎬很帥 結局想必兩人還是在一起 也看的有點忍耐 但真正追劇的動力卻是尹室長最後會不會和劉萊茜的媽媽在一起 以及李孝信和劉來茜會不會湊成一對 哈哈哈

  3. 表示:

    歌曲可以去youtube聽 應該是朴正炫只要用心

  4. ella表示:

    就是他,只要有歌名就比較好去找載點下載喽,好好聽!
    謝謝魚和小宅,就說這裡高手比較多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