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繼承者們 劇情】繼承者們 預告~第17集預告

繼承者們




Advertisement




第17集文字預告

歎和英道雖費心尋找著突然不告而別的恩尚,但卻未能找到她,歎開始感到彷徨無措。

另一邊,接到恩尚電話的英道,最終和她再度重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韓曉居,轉載:繼承者們吧】

(Visited 24,4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Serenity表示:

    金編在繼承者們劇本最好的部份就是台詞,沒有一句廢話,幽默,經典句頗多。
    一開始我根本不想看繼承者,劇情簡介不吸引我,也不迷偶像。
    之前看了秘密花園很喜歡,也看了紳士品格但覺得不好看,如果要說我不喜歡的原因是年齡,那可以咬舌頭把話呑了,因為我38歳快滿39了,談了N次戀愛到去年才結婚,原本根本不想結婚也不喜歡小孩,但是紳品男女主的愛情看得我老打瞌睡,連最後一集都是勉強看完,另一部永不妥協是連勉強也看不下去,到最後幾集棄劇了,我很少不看結局,反而覺得紳品片頭4老男人的小品比主要劇情更好看。
    我真的覺得喜好與年齡無關,不小心看了前6集繼承之後竟然喜歡上了,追著看,我自己也意外。
    原本看完前幾集網上都在說像流星花園,根本就是被男主影響了,代入了具俊表,其實反而比較模仿gossip girl的人物架構,但gg我當初也是邊看邊罵,看到Blair和Dan交往之後果斷棄劇,第六季也不看了。
    我不會只看前面就評判,總覺得言之過早,還沒看完全部就寫評論總有點交淺言深之感,所以我還在等,不知道結局會不會扣分,就像我很喜歡的九回時間旅行,結局有一些設定畫蛇添足了,但我還是喜歡只是有遺憾。
    也許繼承者不符合某些人的期待,難免負評,也許我就是沒期待過,所以沒有預設立場,才會覺得好看吧!

  2. Serenity表示:

    話說16集小黑屋之吻也真激情,衝動熱情不顧一切去愛的18歲,連愛情動作片都看過也快40歲的女人了,激情劇碼自己都在現實生活上演過了,還能看劇看到心跳加速的片段真的不多,繼秘密花園的仰臥起坐曖昧片段之後,金嘆調戲恩尚的各種片段很令我心動。
    有時會想,也許繼承者不是給年輕人看的,而是給曾經年輕的我們勾起回憶看的,反而那些年追的女孩我看了無感,也許因為我不是男孩,所以我內心沒有一個沈佳宜吧!

  3. wnchin表示:

    <繼承者>一部二十集的電視劇就有那麼多好聽的歌曲.韓國人製作電視劇的心得就是贊^^

  4. momo表示:

    越來越好看啦~~雖然也越來越虐……
    時間過的好快喔~~剩下4集了呢!!
    一定會乖乖追完的~~

    這部劇的歌曲真的好好聽喔!!!

  5. 水瓶子表示:

    真的
    繼承者們的OST都好好聽喔~
    ^V^

  6. 小玟表示:

    看了Serenity的分享很有同感.看了大家的一些分析原不想追此劇但看下去後發現其實編劇為主要的主角們都給予她們很大的使命.演出來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他們的角色都有他們無奈的那一面.所以在套句Serenity的話~~也許繼承者不符合某些人的期待,難免負評,沒期待很大,所以沒有預設立場,才會覺得好看吧!就是這樣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