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總理和我 劇情】總理和我 預告~第2集預告

總理和我




Advertisement




第2集文字預告
在權律的懷裡感到心動的多貞。
在兩個人這樣的時候,聽到了邊宇哲記者和誰說話的聲音。說權律方面的反應是照片的女人是別人用錢買通的,多貞聽到了感到很荒唐向權律衝去。很激動的說是不是為了你自己活下來把我給賣了,還指責權律說他劣質。
最終決心辭職的權律出現在記者會上,對於記者的提問毫不動搖。這時邊宇哲站起來說自己認識照片中的女人,然後說多貞為了採訪對權律進行了性賄賂,這時多貞突然出現在記者會上。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by odbs,cr:十多畝storm吧 微博】
 
(Visited 10,06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Jay表示:

    好久不見呀~小宅
    最近的都沒追什麼,繼承者們也是看一看就放掉了 張跟碩的漂亮男人也是讓我很失望
    不過 看了總理與我的預告 倒是讓我很期待也覺得會很好笑 祝我看總理與我大笑喔~呵呵

  2. Theresa表示:

    不知道小宅在看第1、2集時有沒有大笑,我是這樣哩!^^
    允兒在本劇的突破讓我願意相信偶像歌手也是有很認真的!
    剛開始感覺李大叔有些放不開,希望他可以越來越放得開,嚴肅的人演出誇張的戲碼應該很有看頭!
    我對尹施允的角色充滿好奇,不知道這個角色是挺李大叔還是陷害李大叔的,他的表情總是勾起我推理的心…(CSI看多了的後遺症~~XD)

    • 小宅表示:

      有有有,小宅有看唷
      第一集感覺潤娥有豁出去,不計形象的演出啊
      第二集的幻想畫面好好笑啊
      李大叔感覺放挺開的啊,會不會是因為他的角色是嚴肅的總理,所以李大叔有收了一下啊?

      Theresa果然是CSI看多了啊
      小宅會跟Theresa說,小宅自己還懷疑尹施允是暗戀室長嗎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