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總理和我 劇情】總理和我 文字預告~第4集預告

總理和我




Advertisement




第4集文字預告
對於權律契約結婚的建議,多貞說要寫結婚協議書。但是協議書沒能按照多貞的意思,而是按照權律的意思寫了,多貞感覺很不舒服。ruby向多貞推薦很貴的鑽石戒指,並上傳了照片到sns。這件事成了新聞,權律很生氣把多貞叫了過來。被誤會成寒心的女人的多貞說要取消結婚。
另一邊,權律的孩子我們和國家都不歡迎多貞。國家為了把多貞趕走開了玩笑,但是沒想到卻促成了權律和多貞的和解。權律準備著向多貞正式求婚。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by odbs,轉載:總理和我吧】

(Visited 10,62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Joan表示:

    今天看了第一集 一口氣把2.3也追完~
    我喜歡各角色之前的互動!
    小萬歲也太可愛了 精明的小鬼XD

  2. Kuromi Cheng表示:

    我覺得這部還不錯耶…不過網路上的反潮還是蠻多的,我想大家是因為潤娥配大叔吧?

  3. andy表示:

    blog寫得很用心,資料很豐富。thanks

  4. Kuromi Cheng表示:

    我同事說的,好像是少時的粉絲吧…都我也覺得要演總理一定要有點年紀啊,找個跟潤娥一樣的不搭吧?

    • 小宅表示:

      要和潤娥同年紀的話,那劇名得改一下啊,不能演總理啊XD
      話說少時的粉絲應該都會關注潤娥演的這部戲吧?

  5. 表示:

    反正剛開始大家都會說不習慣之後就好了可否請問有沒有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的說明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劇目前到十五集了這部還暪看好的如果有麻煩給點資料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