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韓國小姐 】李善均、李沇熹~韓國小姐 介紹(Miss Korea)

韓國小姐》劇情講述大叔們為將住在同一個小區內的平凡女子打造成韓國小姐而努力的故事。

韓國小姐




Advertisement




【劇 名】:韓國小姐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3年12月18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醫學團隊 
【導 演】:權熙章
【編 劇】:徐淑香
【主 演】:李善均李沇熹李美淑宋善美李基宇
【集 數】:20集
【簡 介】:講述大叔們為將住在同一個小區內的平凡女子打造成韓國小姐而努力的故事。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iko/

【人物關係圖】 

韓國小姐

 

 

【人物介紹】

韓國小姐

吳智英李沇熹
最終學歷,女子商業高中畢業。
上女子商高時曾在男子高中校門口的小鋪裡打零工,是個清純性感的女孩,是全校男生夢寐以求的女孩。
如今是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高中時期的狂浪而清純性格,如今變得更加低俗與輕薄。
容貌變得更加性感。隨便做親昵的動作經常被人誤會。
貪欲十足、喜歡看三級片、喜歡看搞笑節目、喜歡數錢、喜歡白花的東西。

小時候失去了媽媽,家中的四個男人(爺爺、爸爸、叔叔、哥哥)都對她百依百順。
性格倔強,不好好學習成了個野丫頭,沒學歷、沒職業、沒有媽媽,這一切讓她很自卑。
十年前曾喜歡她的人,無數男生之一,或許也是唯一曾讓她付出真心的一個男生金衡俊,十年後莫名其妙地找到她說要把她弄成韓國小姐。
他的豪言壯言當然不可相信,令人懷疑,但她終於選站在懸崖上。
她懼怕,懼怕的瑟瑟發抖,但切切盼望,也非常氣勢軒昂。

韓國小姐




Advertisement




金衡俊李善均 飾 
是個保守的人,極其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97年韓國有130多個化妝品公司,BB化妝品是其中之一,他是這個化妝品的年經社長。
畢業於名牌大學,在大企業工作了六個月後和幾個前後輩共同創業建立了小小的BB化妝品公司。
雖然開發出新技術,但因為是無名小公司而苦於籌不到投資資金。
這時有人說若能捧出一個韓國小姐打響名氣的話,就願意投資。

高中時期與吳智英在一個社區,但一直不敢直視她胸前的學校胸牌,所以一直不知道她是哪個學校的。
但是進入社會之後他變得判若兩人,是畢業於名牌大學的花花公子、高級混混,這就是他。
但如今她變得那麼無知粗俗,為了把她塑造的完美後再把她送進大賽,所以他打算再次「愛她」。
為了自己曾愛的女孩,讓她全世界也都愛她。

韓國小姐

馬愛麗李美淑
曾栽培出多屆韓國小姐的業內名人。
伅於江南羅德奧街Queen大樓,一樓是美髮,二樓是化妝,三樓是護膚、演議、走台步訓練等,具備一系列選美小姐培訓服務。
為了培養出韓國小姐「真」,她不擇手段,走遍全國各地。 
她本人也是韓國小姐出身,對選美志願者也特別有感情,30年前讓她走出貧民窟的正是這個韓國小姐選美大賽。
96年被Cherry美容室的人奪冠了,她決定這次一定要奪冠,但尋找適當的人選並非易事,但無論如何也得找!
曾經改變她命運的韓國小姐的王冠,這個王冠的主人以遠必須得是她自己!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89,96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8 個回應

  1. rachelchou表示:

    李大叔出現了!!!!

  2. hitrista表示:

    李善均!! 李聖旻!! 看了兩集覺得還不錯!!
    加上[來自星星的你]外, 12月開播的劇, 目前會追這兩部!!

  3. rachelchou表示:

    小宅別這樣嘛…
    我一直都在 只是沒有探頭出來而已啦

    善均大叔真的好久沒有電視劇的作品了…

  4. Nao表示:

    裡面好多人物都跟Pasta一樣耶!
    我覺得目前這部劇情比來自星星的你還好看一點耶哈

  5. Grace66表示:

    李沇熹挑大樑了,是很吃重的角色,因為她是劇名啊!

  6. 阿毛表示:

    小宅你好~~
    從喜歡看韓劇以來就開始來你這邊了
    我很喜歡這邊^^

    目前看1、2集來看
    我同意四樓的意見
    題材滿新穎的
    而且透過鏡頭可以看到許多復古的元素在裡面
    女主角好美阿

  7. Nao表示:

    是國內派不是義大利派QQ
    如果義大利派會出來我就要尖叫了~~
    但看到國內派也很好笑啦 哈哈
    不過一直很好奇崔仁赫為什麼常常演丑角但在golden time好像又演很厲害的角色~反差好大ㄏㄏ

  8. jessicawu表示:

    我覺得這部好好看喔 好喜歡李沇熹 拍攝方式也很好 第四集結尾我都哭了 第一次留言 現在習慣都來小宅這裡追新劇阿 一月又有好多喜歡的新劇 開心~

  9. 表示:

    小宅你好~~~我是第一次來留言 好喜歡這部韓國小姐喔!內容豐富而且演員都實力派的 只可惜對上星星的你…
    以後我會天天來這裡看看..^^

  10. Cindy表示:

    除了女主角,滿多golden time裡的人物^^
    感覺李善均演得戲都滿有質感的,配樂也都很好聽。
    好看^^!!!

  11. 芬芬表示:

    雖然來自星星有喜歡的金秀賢, 但我會將Miss Korea排在第一位.

    總理和我沒看.

    需要浪漫2014因金素妍看了第一集, 不錯啊.

    這裏有很多朋友都能深入討論–很利害. 我只能說出我的喜愛罷了,慚愧 :–)

  12. 老唐娜表示:

    哈~小宅..先來分享一下我目前看的!!!
    我只追總理和我和韓國小姐…
    這兩部劇給我個大反差哦…
    一開始前兩我覺得miss korea 小悶,但再看個幾集後我覺得好好看哦,可能我滿喜歡女角主李沇熹的吧 !! YKK
    總理是因為比較輕快恢諧..前幾集好好看,但後來就還好了= = 但看了,還是會把他看完, 哈哈~
    之後再一次追完來自星星的你

    • 小宅表示:

       哈哈,小宅現在反而是只追了《來自星星的你》、《總理和我
      《韓國小姐》先放掉了,或許劇播快完時有可能會再撿回來看吧

  13. 哈韓表示:

    看到15集了,主角們的深厚感情很令人動容!
    劇情一點也不拖拉,節奏十分明確!
    好快的,要進入尾聲了!
    真捨不得……

  14. Theresa表示:

    基於對大叔們莫名強大的支持力度,我想我應該會看完【miss korea】,【總理與我】就是如此啊!
    很能了解小宅為何無法看復古劇,光看畫面就大輸【來自星星的你】,因為必須符合此劇的時間設定(1997年),實在不太可能有華麗的場面。
    我挺喜歡男女主角感情線的設定,就是很單純堅定,一路跟你走到底這樣,沒有複雜的三角關係,也沒有主配之間曖昧不清的模糊地帶,的確很符合那個年代的小清新。
    等【來自星星的你】結束,小宅又剛好有空檔時,倒是可以看這部來打發時間囉!

    • 小宅表示:

      總理與我》後頭小宅真的看得很沒勁
      小清新的劇情小宅滿愛的,不過當初小宅看了《miss korea》後,有發現到年代的設定是比較早之前
      那時發現是1997年的故事後,興趣就有一點降低了
      可能等《miss korea》完結後,小宅會想想要不要再補看完
      現在可能會先看《急診男女》吧XD

      話說其實2014年小宅目前想追的一部是預計四月份要播的張赫主演的《莫札特羅曼史》,女主角目前好像還沒確定由誰演出
      劇情設定是成為植物人的男主角沉睡14年後醒來的故事,感覺很有趣啊!

  15. 老唐娜表示:

    好吧~小宅,我要來公佈我的排名了
    韓國小姐>來自星星的你>總理和我
    這兩天看了這兩部,韓國小姐比較讓我期待趕快看下一集,來自星星的你,這兩集還好,而且載經也太壞了吧@@…暈!!我喜歡的是全智賢這部戲的演技和穿著XD,不是跟大家一樣追金秀賢^^”

    • 小宅表示:

      老唐娜果然是走自己的路啊XD
      載經真的太壞了啊,話說不覺得他在戲裡就是一幅壞人臉嗎XD
      《來自星星的你》不延長集數應該會更好吧!!
      韓國小姐》也快完結篇了啊,老唐娜接下來有想要看什麼韓劇嗎?

  16. 老唐娜表示:

    小宅我應該會追這部吧”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李珉廷和朱相昱演的,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男主角<3 ,但他的TEN2讓我好失望哦,一直以為會抓到兇手,而且第二季也沒第一季好吧!

    • 小宅表示:

       哦哦
      昨天小宅研究了一下可能會追朴有天的《三日》吧
      朱相昱還滿吸引小宅的,但還是得先看看《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介紹如何再決定XD

  17. 小樹表示:

    韓國小姐比較好看阿>/////////< +1 雖然吳智英能夠奪冠有一點點牽強 但重點是奪冠後的事啊 我覺得編劇處裡的不錯 女主角也演得很投入 那種不甘心 得到第四名在舞台上邊笑邊哭實在太令人心疼了 男主角沒關係 男主角有聲線就夠了<--低嗓音控

  18. 馥盆子表示:

    我怎麼覺得有點拖沓阿?!XD 前面幾集
    劇情其實還不錯,尤其是李美淑飾演的馬院長,老實說會想看這部戲有一部分是為她而看,很欣賞她的演技、說話的語調、每個動作和眼神會讓人很融入她的角色,還蠻喜歡她的^_^
    只是這部戲步調比較緩慢,目前只看到第5集,只好先放棄暫時投靠別的戲劇了

    • 小宅表示:

      李美淑演的馬院長,大概也會是小宅想看《韓國小姐》的最大動力吧
      小宅覺得馬院長話的都好有說服力哦XD

  19. JEN表示:

    miss korea !!! 意外的好看( ̄∇ ̄) 带有時代烙印的復古勵志戲。
    也許是自從1997& 1994 這個年代的戲看多了!屬於我們青春年華那時代的烙印…
    李善均真是每次都能挑演到打動我心的角色。從來也不演完美高富帥可是從咖啡王子店,Pasta 裡,總是演底層氣質的普通男人,一身缺点却總是讓人討厭不起来。 還有一副超級有磁性好聽著迷的說話嗓音^_^

    女主李妍熙不得不說她的演技進步很多,這是一部她的代表作,每集她都有刺痛我心酸酸的柔軟處 ! 淚 電梯小姐,那個年代的一個經典職業,是男人的夢想情人,女神代表,可是心裡面對她自己內心的自卑無奈,自尊,義氣,這不是一個單純講述選美的故事,是一個平凡女子奮鬥的故事,我覺得這部絕不是給只想要花癡男女,想看高富帥,灰姑娘的愛情故事,這是給出社會一段日子,經歷一些,成長了的我們中年人看的!
    不得不說,這部劇可惜他和星星對打,否則這是一部好劇,劇裡很多社會人士和對女性主義的觀感,很多點都感動我 ,一幕電梯裡,女主角吞雞蛋的戲,有戳入我心,第四集很多點讓我淚眼婆娑啊!
    第四集結錄
    1987年11月5日
      今天一天真的很漫长 依旧是变化无常
      白天下雨 晚上下雪
      真的像是骗人一样
      白天要打雨伞 晚上要点煤
      都可以堆雪人了 真是一场鹅毛大雪啊
      今天到底是下雨了呢? 还是应该说是下雪了?
      今天一天 你的人生是下雨了 还是下雪了呢
      日记本上会记下什么内容呢
      有个气象学家说
      如果画上雪人 你就是容易心软的人
      如果画上雨伞 你就是想在某人的雨伞下被爱的人
      真是孤单的人们啊 我们 是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