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來自星星的你 劇情~第17集文字預告

來自星星的你




Advertisement




第17集文字預告
輝京調查自己大哥事故的時候發現了驚人的真相。
頌伊無法接受敏俊一個月之後要離開的現實,想要拒絕敏俊,敏俊傷心欲絕,買醉。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lulu,轉載:金秀賢中國首站&金秀賢吧聯合翻譯
 
(Visited 15,48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Grace66表示:

    好像有可能頌伊與敏俊會無疾而終,和輝京成眷屬。除非有什麼外星人順理成章成為地球人的解套法,但敏俊會喪失長壽的能力,代價好大。

  2. 阿朱表示:

    看到都Manager哭..我也想哭了..如果能留下來..一起慢慢變老多好啊..編劇大人請務必手下留情啊…

    • 小宅表示:

      編劇大人真的要手下留情啊
      但聽阿朱這麼說,小宅倒是想起了導演大人拍攝的《風之畫師》最後男女主角還是分開了!!

  3. Mabel表示:

    敏俊的能力慢慢消失,是不是要轉變成地球人的徵照啊~好希望二人一起慢慢變老生活在一起…
    ps.16集的片尾曲好好聽 ^__^

  4. Hellena表示:

    結尾那段百日在首爾塔上(是嗎?首爾塔)頌依好像有等到人欸 (= =+ 拜託是都敏俊,拜託編劇啊啊啊
    <如果那個鎖還在的話我一定會去找的,好想去韓國喔...>

    另外,允才真是百分百的姐控欸(發現頌依住隔壁家,不管要不要上學,立馬兇一句”給我進來”:P)…好笑的是要去找隔壁家理論,結果那麼容易就被收買呢….好可愛啊XD

    好期待結局喔,不想開學啦 > <

  5. 飯糰表示:

    我發現金秀賢實際年齡比千允才(安宰賢)小耶!原來千頌伊交往的對象比自己弟弟還小!

    最後都manager哭得好棒耶!

  6. pilycat表示:

    小宅,我也想吃都manager湯圓~XD
    祝小宅元宵+情人節快樂!
    話說今天同事經過漢口路上的翔記湯圓 粉多人客呀~

    • 小宅表示:

      元宵+情人節快樂!! 
      哈哈,都manager湯圓只有頌伊能吃啊
      話說翔記湯圓今天人真的很多啊,小宅今天有去翔記湯圓買芝麻湯圓說XD

  7. 香港pooh表示:

    這段時間,追看<星星>真是每星期最期待的事。開開心心地看全智賢的傻大姐,但又悲傷地看金秀賢的對她的難捨難離。
    全智賢所穿的衣服又名貴又漂亮啊!16集連千頌伊弟弟本對都教授的質問都變成被他迷倒,成為粉絲,真的很攪笑吧!
    聽說編劇還未寫完大結局,請編劇大人要好好的寫啊!民憤不能犯啊!

    • 小宅表示:

      全智賢所穿的衣服又名貴又漂亮
      香港pooh沒住台灣應該不曉得,台灣的新聞可是常常報導《來自星星的你》
      前幾天的新聞就在說劇組專程打造都敏俊、千頌伊的家花費不少資金,當然劇中千頌伊所穿的衣服都是世界名牌

      最近這幾集看下來,感覺都教授失去了超能力啊
      這是應該會是好結局的開端吧?
      希望最後是個好結局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