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劇介紹】吳智昊、吳智恩、全孝盛~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 介紹

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劇情講述一位具有能夠看到和碰到鬼能力的刑警尹處容專門破解神秘懸疑案件的故事。

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




Advertisement




【劇 名】: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 
【播 送】:韓國OCN
【類 型】:OCN週末劇 
【首 播】:2014年02月09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林贊益(《逮捕王》)
【編 劇】:洪勝賢(《朝鮮稽查密錄》、《熱血商人》)
【主 演】:吳智昊吳智恩全孝盛、劉民奎
【集 數】:10集
【官 網】:http://program.interest.me/ocn/cheo-yong
【簡 介】:
吳智昊飾演的男主角尹處容從一出生就可以看到鬼。他曾是暴力犯罪部門的王牌警察,但是七年前的一次暴力傷害事件,令他失去了家庭和搭檔。由此他離開了原先那個部門,現在只是一名普通的地方警察,不想與這個紛亂的世界有任何瓜葛,但他仍然渴望愛情,因為他太孤獨了。
然後有那麼一天,他偶然的與一個女高中生的鬼魂攀談起來,事情開始變得複雜。
這個劇集中,處容與他頑強的女搭檔還有那個鬼女孩一起,不斷破解一個個神秘案件。各種各樣隱藏在每個犯罪現場背後的「死亡信號」將是破解案件的關鍵。

 
【人物介紹】 

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

尹處容吳智昊
能看見鬼的刑警

 

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

河善雨吳智恩
熱血刑警,處容的搭檔

 

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




Advertisement




韓娜英全孝盛
高中生女鬼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OCN】

(Visited 34,7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韓劇迷表示:

    看劇照不看字會以為是日本片,主角都很日系fu,雖然又是鬼,但劇情好像是可以follow,至少目前看起來只有一個鬼XD

  2. 路過表示:

    超好看!!

  3. Face表示:

    是OCN出的片應該很不錯~~
    可是又有鬼~~@@
    知道小宅不怎愛有鬼的~~
    但是還是想問一下~~
    這部小宅有推嗎~~

  4. IOKA表示:

    這部劇情還不錯看~只是受不了攝影的人,為什麼在拍同一個人的時後才一句台詞,鏡頭一下近一下遠的,幾乎都這樣,不然就是很晃…攝影新手嗎??= =”

  5. 阿玉表示:

    我跟小宅相反,喜歡有一點靈異的(不是鬼片哦),最近看得韓劇都沒有粉紅-看見鬼得刑警處容、聽見你的聲音、善德女王(前兩片都還沒有看完),聽說3days也不錯,但是又是很沈重的劇情………
    所以這個週休就看了急診男女調劑一下粉紅,不錯看!
    發現最近的韓劇流行女大男小的組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