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全能女神】全能女神 分集劇情、全能女神 結局(職場之神)

全能女神》劇情講述了派遣工金小姐,在被派遣的公司展開肩負奮鬥的職業生涯故事。
本劇改編自2007年日劇《派遣員的品格》

全能女神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全能女神

金點順金惠秀 飾
人稱「Miss金」,Y-Jang臨時派遣工

 

全能女神

張奎直吳智昊 飾
Y-Jang市場營業部組長

 

全能女神




Advertisement




鄭朱莉-鄭有美 飾
Y-Jang臨時派遣工
 
 

全能女神

武廷翰-李熙俊 飾
Y-Jang市場營業支援部組長

 

【分集劇情】

第1集
  好不容易面試成功的合同制新進社員鄭周俐,特技是在決定性瞬間說方言,並暗戀上司張奎直。被公司派去國外休完MBA回國的精英張奎直張奎直、成為張奎直下屬的合同工Miss金,二人在回國飛機上初遇,偷偷潛入頭等艙享受的張奎直因吞下年糕被Miss金一拳打出,二人因此結下情緣。
在工作中,張奎直也因Miss金使用說明書吃了不少苦頭,但Miss金的工作有目共睹,大家也不好說什麼。

第2集
  全部新近人員亮相,金光娜給張奎直張奎直獻花,卻被張奎直給了另一名新進職員。張奎直在台上基情演講,做清潔工的Miss金在台下清掃弄出很大聲音,被人叫大媽。光娜總是在深情注視著張奎直,本部長要帶張奎直出差,光娜主動申請要一起去,說自己不忙,張奎直把一大疊資料往光娜桌上一放,說「這會兒你就忙了。」張奎直只想和Miss金一起出差。

第3集
  新進職員報道,各顯神通,光娜和張奎直似乎有過節,張奎直總是為難光娜,朱莉幫助光娜完成工作,光娜卻自己捅了簍子,最後Miss金幫助張奎直補償超市的損失,Miss金在本集能搬重物能寫報告還能收銀,時刻保持最好狀態。

第4集
  張奎直被Miss金打了,光娜趕緊去給張奎直送膏藥貼,張奎直不領情,光娜都要哭了說,到底你要這麼對我到什麼時候?連和我說話你都不願意麼?張奎直聽後接過了光娜的膏藥貼,光娜稍感安慰。
光娜在走廊遇到Miss金 ,鼓起勇氣問她為什麼要打張奎直,Miss金沒正面回答。

第5集
  張奎直和Miss金接吻後,引發辦公室八卦,作為張奎直前任戀人的光娜難道沒有反應麼?當然不可能,光娜根本沒聽到,因為她遲到了,張奎直問你知現在幾點了嗎?還很天真地回答,知道啊,9點半。張奎直氣呼呼地走了,光娜還一臉狐疑。
大家上班都很狼狽在交通工具上,只有光娜專車接送,十分淡定。而且她又遲到了,部長責怪了一下,她說:對不起,因為爸爸出差,所以耽誤了時間。說起光娜的爸爸,部長就和和氣氣。

第6集
  朱莉的媽媽花了15萬韓元買了個a貨名牌包包,結果光娜也正好爸爸送了個真的名牌包給她,兩人相見,朱莉十分尷尬。光娜還說,真巧朱莉我和你一樣的包包,朱莉說自己的包是a貨,光娜好奇問,啊,a貨是什麼?同事們對白富美投去羨慕嫉妒很的目光。

第7集
  光娜等張奎直下班,送他領帶。張奎直不要,光娜說,你就收下吧,還問張奎直,自己到底是哪裡做的不好,哪裡做的不對,都可以改,非常溫柔。也十分卑微。張奎直最後收下了。
張奎直回家之後,回憶起之前他和光娜的過往。光娜過去是個有點強勢的女人,不讓張奎直帶他選的領帶,而是自己選的。

第8集
  Miss金發燒後的工作狀態總是魂不守舍,但運動會又成了她的天下,體育大會即將展開,新進職員桂慶宇穿著別出心裁的運動服,活躍在各個比賽現場,但卻屢屢失利。

第9集
  Miss金雖然表面很沒人情味,但是她只用冷漠偽裝自己,本質真的好善良。公司為了生存而勞動的場所,因此在她的詞典裡工作的時候不需要裝腔作勢,不需要花枝招展;在對待被聘為正式職員的提議時,她義無反顧地堅決拒絕,表示不願意從屬於任何組織,自然也就拒絕參加一切會餐。

第10集
  Miss金與張奎直和武廷翰一起,為開發新產品而找到了製作鹽的師傅,卻不幸吃到了閉門羹。在這一過程中,師傅的兒媳出現了早產跡象,Miss金在亮出自己的助產師資格證後,順利幫她進行了接生。

第11集
  光娜Miss金還有兩位張奎直去一個郊區地方給小孩子演著名的豌豆戲劇。光娜為了張奎直戒掉嬌氣,穿運動鞋走路上下班。
光娜和一個朋友敘舊,得知張奎直的父親回來了。光娜立刻露出不好的表情,然後回公司找張奎直,兩人在酒吧,光娜心情不好,喝酒,直呼張奎直的名字,張奎直,我從前是你女朋友,為什麼你父親回來這種事情你不告訴我?

第12集
  張奎直給組員上課,說營銷要領,結果說錯了一個,被Miss金打斷還指出錯誤。

第13集
  miss金果然又是嘴硬心軟,茱莉若沒了miss金,可能早回老家了。奎直叔也是一枚死要面子的孩子,送個鉤皮膏藥。還得說上那麼幾句損話。看來閃耀老爸看上奎直叔了。

第14集
  兩個男生的告白形成來強烈的對比,慶宇還是太溫柔。告白上的力度是在太差了。奎直主那一句當我的正式職工,絕對給力到爆。奎直其實和Miss金是同一類型的人。一個外冷內熱,一個口是心非。Miss金很瞭解奎直的優點,雖然奎直總是在抗拒。


第15集
  張奎直和部長鬧矛盾,一天沒來上班,光娜等他。 光娜說擔心死了,問他為什麼忽然變成這樣了。
張奎直說,我可是張奎直啊,不用擔心我。並說明天他會來上班,光娜總算放心了。Miss金的前男友來找她,被張奎直碰到了,張奎直醋勁大發,和Miss金吵架,被光娜看到了,光娜去找另一位張奎直問張奎直是不是喜歡Miss金。
光娜說至今因為張奎直自己還是無法戀愛,她接受不了張奎直和自己分手的事實。

第16集(結局)
  Miss金契約期滿,離職。大家給Misskim寄視頻信道別,光娜說對不起啊Miss金,我在視頻裡頭髮不好看是因為是上班時間。光娜來找Miss金。問她喜不喜歡張奎直,Miss金 說作為同僚當然是喜歡的。
光娜說你不要顧左右而言他了,心裡對他喜不喜歡你難道不清楚嗎?奎直哥哥可是喜歡你的呀,追你追到公司就為了問你和別的男人什麼關係。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9,32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