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來自星星的你 劇情~第20集文字預告

來自星星的你




Advertisement




第20集文字預告
對敏俊的推測性報道鋪天蓋地,被懷疑綁架頌伊的敏俊被警察們帶走。
頌伊因擔心敏俊,一刻也不想離開他身邊,但是頌伊離開的一小會兒,敏俊身體出現了奇怪的反應而倒在了地上…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轉載:來自星星的你吧

(Visited 16,2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allem表示:

    雖然心理面覺得應該是喜劇收尾,不過悲劇結尾總是更讓人回味。如果是喜劇,就讓都教授剝去超能力變凡人,配上一個不高不低的配角千,過一段真正平凡人的生活。如果是悲劇,現在就可以結束了,實在不需要多一集…。

    • 小宅表示:

      多一集是因為韓國不知名的堅持
      電視台似乎習慣一週完結,絕對不會一週又完結,隔天再播新劇
      通常像碰上比賽之類的,小宅都會有要延長集數或停播的心理準備

      《來自星星的你》小宅個人偏愛喜劇多些
      雖然悲劇更能讓人印象深刻,但喜劇結局就是符合大家心中的期望^^

  2. wnchin表示:

    希望編劇團能給予我們喜劇結局 🙂

  3. CHERRY表示:

    就算都教授沒有超能力,都不平凡啦(有錢有外貌有智慧),千千不會是配角啦,一定會紅(受傷時所有新聞都是她),天生主角的人,(經常出狀況XD,是眾人的焦點.)喜劇啦,大家可常回味,回味幸福.回味甜蜜.我會重覆看好多遍.XD.神編常在我悲傷得想哭時,變成笑到哭,所以希望編劇大人不要令我們失望.喜劇~喜劇~喜劇~與千千一起變老.
    小宅有看RUNNING MAN 來自星星的你 那一集嗎?他的結局好爆笑.

    • 小宅表示:

      RUNNING MAN的來自星星的你那集小宅還沒看耶?
      播了哦?!
      小宅一直以為還沒播說XD
      話說《來自星星的你》得是喜劇結局才是完美啊!!

  4. 花蓉表示:

    小編跟你講百年的新娘 也超好看的!!!!!!不看會後悔阿 你這也沒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