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金首露】金首露 分集劇情、金首露 結局

金首露》是一部歷史古裝戲,講述的是金冠伽伽的始祖金首露面對周邊國家的牽制和各對峙勢力的競爭,建設世界最高的海洋貿易國的伽倻。 

金首露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金首露

金首露池城 飾
治鐵建國的命運的主人 統一了12個小國的伽倻最初的王!
北方遊牧民族祭天金人族長金龍和正見妃的兒子。
俠義心強,性格自由奔放,兼備如火般炙熱的革命家氣質和讓敵人打心底裡佩服的溫和氣概的人物。
以冶煉廠的趙方的兒子成長,以神的主人公出生,在生母正見妃的存在都無法得知情況下經受試練直至稱王。
和平生的對手伊珍阿豉、昔脫解的競爭結束後成為王。
致力於使強力的鐵器技術領先,實現海上王國的夢想。

 
 
金首露
正見妃裴宗玉
培養王材(具備王者資格的人),希望尋找大陸之夢的鐵的女人李非加之妻。
雖然以祭天金人族長金龍妻子的身份生下首露,因為船在海上遇難與首露分離,想跳海自殺被李菲加救起,並成為他的妻子。
以後變為正見母主,以具備無比強大的北方鐵技術的勢力登場,和自己的兒子首露也發生衝突。
 
 
 
金首露




Advertisement





 
神鬼干、太康-劉五性 飾
為了成為王而前進的冷靜的領袖,伽倻國9個部族中唯一的神鬼村的部族長。
作為李非加的政敵,在眾多地域中權力慾最強,雖然表現出要成為王的強烈執念,卻主導毫不急躁的想法,性格細密。
 
 
 
金首露
 
伊珍阿豉高周元
苦惱於無法實現的愛情中,首露的對手。
李飛加和正見妃的兒子,以後伽羅國(大伽倻)的始祖。
從小開始接受王的教育,穩重端莊,品行淡雅。
雖然算是以母親而培養的野心,但是自己也對稱王毫不懷疑,對和首露是異父兄弟毫不知情,嫉妒首露的氣度和能力。
後來在正見妃的庇護下產生稱王的夢想,在政治上和首露對立,處於愛情中卻因阿孝而與首露有矛盾。
 
 
 
金首露


許黃玉-徐智慧 飾
以溫暖之心擁抱帝王的印度出身的第一夫人。
伽倻最早的王妃,來自印度的巨商許長翔之女。
異國之人,外貌出眾有氣質。從小跟隨著父親的商圈行走。
放眼看世情,具備溫柔和堅韌的面貌,是有很大抱負的女人,成為海上王國建設的一等功臣的理想第一夫人!
 
 
 
金首露
 
阿孝-姜星 飾 
是選擇了他們反對的愛情的悽慘公主。
斯盧國公主,南海次次雄的女兒。
喜歡冒險,從姑母阿洛那裡學到的武藝高超。
從小便清楚斯盧國的狀況,和姑母阿洛一起潛入伽伽國,密謀竊取煉鐵的技術,但在接近冶煉場出身的首露時,深深地愛上了首露。
 
 

【分集劇情】

第1集
祭天金人部族長金龍在和漢朝的戰鬥中叫足月的正見妃退出。正見妃說做不到,金龍叫她考慮一下快出生的孩子,然後強制讓她避開。
逃走的正見妃和要抓她的劉天一起偶然地坐上了去狗邪國的奴隸船。奴隸船裡面正見妃陣痛了…
 
 
第2集
認為失去了孩子的正見妃相信自己生出來的孩子會稱王的這一命運,為了接受這天意而接受了夷毗訶的求婚。最後正見妃生下了伊珍阿豉,而以為死掉了的孩子卻成了趙方的兒子首露長大。
另一方面首露看著山裡人們一起殉葬而感到悲痛,抓住了哀求著不想死的孩子的手逃走…
 
 
第3集
首露和黎依(先前首露救下的女孩)一起逃往小島的首露。擔心的黎依問首露怎麼辦好。首露說這個地方即使有犯人來了也抓不到的地方,不用擔心首露和黎依在小島上的事實被太康和李飛知道後自己領著一對人馬前往小島。
 
 
第4集
趙方跪在神鬼干家門前請求他對首露從輕發落,神鬼干告訴趙方想在神鬼村建造鍛冶場,讓他拿出鍛冶場煉鐵鍋的設計圖。神鬼干知道了鄭見妃和關於她生下的孩子的事情,他來找趙方,表示自己可以隱瞞這個事情,讓他成為自己心腹
 
 
第5集
趙方去找天君,自信滿滿地給他看祭天金人的項鏈並告訴他關於首露的真相。
知道事實後的天君徘徊不定心緒紛亂。
為了造冶鐵廠不折手段的太康和昔脫解,阿珍依善認為昔脫解那樣子很可惜, 他把從天上下來的鐵匠遺書告訴了人們,昔脫解就為了去找他離開了仇耶。
 
 
第6集
趙方遭遇暗殺後,臨死之前向首露述說不是親兒子的真相,並把洙魯擁有的青銅項鏈交給了他。
受傷的道治告訴李飛佳和鄭堅費天君後師的襲擊,伊珍阿豉和阿孝在和黑標以及黑標部下激烈戰鬥中掉下懸崖

第7集

暫缺 
 
 
第8集
突然襲擊首露窩點的伊真阿豉拿出黃漆液逮捕首露。天君團找出了偷走黃漆液的真犯證明首露是被誣告的。伊真阿豉跪在百姓面前認錯。
政見妃看過寫在神托上的字,他確信伊真阿豉可以成為仇耶國的王,急忙操辦許黃玉和伊真阿豉的婚事…
 
 
第9集
海禮被脫解綁架了,在威脅之下結果說出了得到神托的人是金首露。
金首露向在格預中勝出的伊真阿豉提出挑戰,伊真阿豉接受了金洙魯的挑戰…
 
 
第10集
海裡告訴脫解接到神托的人是首露。
因此申貴官處置首露,由於神托的密碼掀起了內戰。
首露和德善雖然救出了海裡,但背部中火箭的海裡失去了意識。
李飛佳要告訴政見妃得到神托的人不是首露的那一瞬間,伊真啊豉進來了…
 
 
第11集
脫解來找鄭見飛說出神鬼干要造反的計劃。黃玉和德善乘船離開,首露留在仇耶國。首露和伊珍阿豉迎戰神鬼村軍士們,勢單力薄的兩個人逃跑,脫解準備了一艘船和首露見面。
 
 
第12集
首露陷入脫解設下的陷阱,被拉去當奴隸,鄭見飛和伊珍阿豉躲開神鬼干逃到山中。神鬼干頒發仇耶國的新法令,並抵制九大首長。阿孝聽到首露的消息後四處尋找他。手臂受傷的鄭見飛在逃跑的途中暈倒過去,首露在造船廠偶然遇到盧頭和石七,三個人計劃逃跑。
 
 
第13集
阿孝和首露重逢,在黃玉的幫助下首露恢復了身體。脫解知道首露還活著後想威脅阿孝來找出首露的下落。鄭見飛和伊珍阿豉偶然發現鐵礦石,想通過鐵礦石來製作鐵。首露解放了奴隸,並教他們造船術。
 
 
第14集
鄭見飛和伊珍阿豉為了造鐵帶走了一書。脫解為了阻止他們生產鐵,買進市裡所有的鐵釘,並說服司福代替一書當鍛冶長。首露為了接回母親,和黃玉、黃玉父一起前往仇倻國。
 
 
第15集
黃玉父被神鬼干抓住最後死去,黃玉拜託首露接手父親的商團。首露回到勒島做出船隻,得到島上人的信賴。想恢復鄭見飛的勢力的脫解的計劃被神鬼乾髮現,除阿刀干之外的所有酋長被害,脫解來找鄭見飛。神鬼干接近曹方的妻子,策劃新的陰謀。
 
 
第16集
鄭見飛和伊珍阿豉召集勢力並打敗神鬼干的勢力。神鬼干用首露的性命威脅曹方妻,最終和她完婚。首露得知後憤怒地來找神鬼干。脫解得知神鬼干和首露都在找自己後感到恐慌,不料在大街上偶遇首露。
 
 
第17集
首露告訴脫解不想給義先帶去失去兒子的痛苦,隨後放了他。脫解從義先口中偶然知道首露是鄭見飛兒子的事情。鄭見飛想讓伊珍阿豉當天軍後師,見羅剎女反對,於是襲擊天命團。首露按照神鬼干的命令要在神鬼村建鍛冶場,這時發現阿孝被一群人抓走後急忙追趕,卻遭到襲擊。正在拷問羅剎女的鄭見飛聽到首露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後震驚。
 
 
第18集
曹方妻和神鬼干聽到首露是鄭見飛的兒子後驚呆。脫解計劃找假醫生來殺死首露,最終計劃敗露,於是要逃到斯盧國。鄭見飛下令伊珍阿豉抓來脫解,無法接受首露是自己哥哥事實的伊珍阿豉放脫解逃到斯盧國。
 
 
第19集
鄭見飛目睹伊珍阿豉要殺死首露的一幕,伊珍阿豉問鄭見飛自己是不是已經不是她眼中的孩子。醒來的首露和鄭見飛相逢。阿老和阿孝的徐羅伐奸細身份被揭穿,首露在救她們的時候被伊珍阿豉抓獲。
 
 
第20集
伊珍阿豉表示要處死首露,鄭見飛捨身相救。阿孝隱藏對首露的愛意和他道別。在神鬼干反覆的威脅之下曹方妻選擇自殺,憤怒的首露發誓要復仇。幾經努力首露終於建造鍛冶場,脫解和阿老、阿孝一起商討和神鬼干之間的協商問題。
 
 
第21集
鄭見飛欲讓首露當仇耶國的王,但首露拒絕。憤怒的伊珍阿豉想和脫解聯手。脫解和神鬼干以伊珍阿豉作為人質,聯合威脅鄭見飛。首露和德善一起成功救出伊珍阿豉和鄭見飛。受傷的德善想起了自己的過去,想要殺死鄭見飛。
 
 
第22集
鄭見飛要把天軍團的指揮權轉交給德善,伊珍阿豉帶著天軍團前往長溪谷。次次熊向首露提議和阿孝聯姻,但首露拒絕。黃玉計劃開闢新的交易場所。神鬼干和次次熊聯手進攻長溪谷。
 
 
第23集
陷入困境的伊珍阿豉派人去找軍糧,但是被脫解和神鬼干堵住去路,阿孝為了監視脫解來到仇倻國。首露想方法為伊珍阿豉送去軍糧。
 
 
第24集
首露為伊珍阿豉送去糧食,勸他回到仇倻國,但伊珍阿豉拒絕。首露利用長溪谷居民把神鬼干和斯盧國的軍士陷入險境。阿孝和娘子軍試圖潛入,反被首露抓到成為俘虜。次次熊憤怒地表示如果不放阿孝就和斯盧國的大軍一起攻打仇倻國。
 
 
第25集
首露表示如果神鬼干離開神鬼村就放了阿孝,憤怒的神鬼干偷偷潛入長溪谷殺死阿孝。背上殺死阿孝污名的首露來找次次熊,脫解告訴次次熊殺死阿孝的人是神鬼干。
 
 
第26集
次次熊得知是神鬼干殺死阿孝後大怒,把神鬼干和首露抓進牢裡。鄭見飛拜託伊珍阿豉要守護國邑,隨後前往斯盧國去拯救首露。基泰從牢裡救出神鬼干,再次成功掌握神鬼村。基泰等人欲殺死回仇倻國的首露,但是失敗,首露拿劍指向伊珍阿豉。
 
 
第27集
伊珍阿豉告訴鄭見飛自己沒有去阻止勇飛殺首露,隨後表示去長溪谷當村夫。神鬼干欲奪回軍糧,但是被首露發現。脫解帶著一書去斯盧國,求次次熊答應自己和雅妮公主結婚。神鬼干和基泰一起進入天命館,欲消除神物。
 
 
第28集
鄭見飛中了神鬼干的詭計,為了救首露中箭。臨死之前鄭見飛告訴首露如果仇倻國需要他,哪怕是艱難之路也要接受。首露聽從鄭見飛的遺言,決定登上王的寶座,伊珍阿豉決定幫助首露。德善帶領軍隊包圍要逃跑的神鬼干。
 
 
第29集
神鬼干和基泰被德善抓住,首露勸神鬼干來幫自己,但神鬼干拒絕了他。處刑之前神鬼干欲說動百姓,但是失敗被處死。脫解和阿露、阿妮一起隱瞞次次熊,急於促成和雅妮的婚姻。首長們為了抵制首露的勢力,計劃政略婚姻。
 
 
第30集
首露宣佈不會舉行政略婚姻,首長們欲撤除對他的支持。首露和首長們談判,提議進宮一起商討國政,九大首長決定接受建議。首露把金海關打造成三國間的交易地,隨著仇倻國的勢力越來越強大,感到危機的次次熊和脫解準備和仇倻國開戰。
 
 
第31集
黃玉回天竺準備婚禮,首露邀請脫解和阿露參加自己的婚禮。6村長懷疑脫解與蘇伐的死有關。首露聽到黃玉從天竺回來的途中發生事故的消息後陷入悲傷。九大首長主張首露應配合即位儀式舉行婚禮。
 
 
第32集(結局)
首露和黃玉終於舉行婚禮,與全國百姓一起進行即位儀式。孫耀決定和德善一起留在仇倻國。脫解要求首露拿出長溪谷,被首露拒絕。多年之後首露帶領大軍打敗脫解的攻擊,成為金官仇倻的王,實現了海上王國的夢想。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31,29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