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劇介紹 三天】朴有天~三天 介紹(Three Days、3Days)

三天》劇情講述了到專用別墅度假的總統在三發槍聲後神秘失蹤,為了尋找總統追蹤事件的保鏢(朴有天 飾)和總統之間的故事。

三天




Advertisement




【劇 名】:三天(Three Days)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14年03月05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申京秀《樹大根深》
【編 劇】:白英淑
【主 演】:朴有天孫賢周朴河宣蘇怡賢張鉉誠 
【集 數】:16集
【簡 介】:講述了到專用別墅度假的總統在三發槍聲後神秘失蹤,為了尋找總統追蹤事件的保鏢(朴有天 飾)和總統之間的故事。
【官 網】: http://tv.sbs.co.kr/3days/

 【人物介紹】

三天

韓泰京朴有天
隨行組警務員,20年齡代後段。
不允許有他人跟蹤的如同獸類般的敏感,有著不放過絲毫的執念。
字典中不存在後進二字,精力充沛的固執狂。

除了父親之外尊敬的人是俞關穎(韓國歷史上的獨立運動家)。
小時候開始就僅是聽到愛國歌(韓國國歌)都會開始鼻酸,見到不義的事情就會血氣燃燒拔刀相助。
所以從小就認為守護某個人作為天職。
所以自然而然,這樣的泰京進入到了青瓦台的警衛室成為了一名警衛員,而且對這個選擇從不動搖。

但是,在父親也是他唯一的親人突然間離世之後。
他開始對自己的信念產生懷疑,就像堅實的牆壁開始搖搖欲墜,他對自己也產生了從未有過的疑問。

「我為什麼要守護總統。總統,是那個值得我用生命來保護的人嗎?」
對於這個問題,泰京還沒有能找到答案。
但作為警衛員的本能,處理危險保護總統是作為警衛員的本能,而為此有不停棄權。
就在這樣的忙碌中,這答案又何時能自信的解答出來呢…
 
 

三天

李東輝孫賢周
大韓民國總統,50年齡初代期
勤奮的品格和清晰的頭腦,華麗的辯論能力和超凡的領導力。
有著哈佛大學主席的經歷,又因此出身寒門而顯得更加閃耀。
得到美國大企業認證的顧問經歷塑造出一位經濟上很有手段的總統,所以民眾將東輝看作是在經濟極度蕭條中大韓民國的希望。

但是在執政的第二年,一項以李東輝為目標的特檢在進行,國民開始對李東輝政府的道德性發出非難。
世宗路1號,大韓民國權利的頂點,青瓦台的主人。
對一直過著向著那個位置爬了又爬,戰鬥了又戰鬥的人生的東輝總統,他更能明白在越光芒四射的成功背後就有越黑的影子這個道理。

但是現在不是能墜落的時候,原因只有一個,還有一項作為總統必須要完成的任務。
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完成的作為總統的最後的一項任務。
一定一定,要成功。
就算是要承受獨自被雙刃折磨的結果也要成功。

 

三天




Advertisement




尹寶媛朴河宣
西兆分所巡警,20年齡代中段女性
和可愛的臉龐、小小的身子不同,從小就對山戰、空戰全都經歷過。
有著堂堂內功的西福兆里一段唯一的一名警察。

雖然性格像男人般潑辣,但實際上對於鄰裡的奶奶們的要求和囑托都是細心又溫柔的幫助她們。
也因為這樣,在接受去到小如蠅頭的西兆里的命令時她也沒有失望。
因為她堅信,世界上只有陝隘的心靈而沒有微小的事情。

在剛接受導致泰京父親死亡的交通事故時也是如此。
沒有把它當做一件單純的交通死亡事故。只憑著疑心勇往直前。而不知何時才發現卷入了這件如同複雜交錯的巨大事件中。
不停地奔跑翻滾,雖然身體很辛苦。但只要是在自己管轄範圍內發生的事件無論是什麼都會追查到底。
事無小事!
絕對,永不放棄。
 
 

三天

李次英蘇怡賢
警衛室企劃室行政務組,20後半段女性。
有著冰冷又理智的外貌,冷靜的判斷力和不說廢話的幹練。
法務系專業,通過司法考試。

背離成為前途光明的法律家的道路,為了當上夢想中的警衛官而進入警衛室。
雖因為死板無趣而被苛責,但從未背棄過自己的原則和信念。
即使是再親近的家人或朋友,還是會因為不對的事情與其劃清界限並因此招來是很多怨言。

但是次英對自己更加嚴格,即使一開始進入警衛室執行隊,在射擊訓練中因誤發而發生的事故時也是。
次英自己冷靜去分析,覺得在需要以本能行動為先的執行隊的業務並不適合先發動理智的自己。
結果即使身為同期的泰京極力的挽留也還是調到了行政法務組。
況且有著通過司法考試的經驗而得到警衛室最佳大腦的認同。

在這當中發生的事件,根本難以理解的困難一件接一件的發生。
這段時間次英所遵守的像銅牆鐵壁一樣的原則,也開始受到威脅。
為了揭發真相要遵守的原則,現在只有一個。
任何人,甚至連自己都絕不能相信…

 

三天

申奎鎮-尹濟文 飾
青瓦台秘書室長,40代後半段
學生時代,因小心謹慎又內向的個性而受到朋友排擠。
因為想要站在那些傢伙面前頭頂一次的那股傲氣使得他像瘋了一樣的念書。
托這樣的福使得他的成績漸漸進步直到進入哈佛大學為止。但即使如此,奎鎮的身邊還是沒什麼人都沒有。

因為透過陰暗的眼鏡所到的世界因憎惡和傲慢而變的扭曲,所以他從未發自內心的笑過。
第一個毫無偽裝的對著那樣的奎鎮的人是東輝,有著幹練的舉止和沒有一陰影的自信感。
雖然剛開始學會嫉妒東輝,但隨著時間流逝,對他的感情變成了憧憬。
只要和他聯手的話,或許能一起改變這個世界。

就這樣和東輝過了18年。
隨著東輝越爬越高,人們看自己的態度也有所轉變。
東輝的勝利就是自己的勝利,現在再也沒有人敢無視奎鎮了。

正因如此,到目前為止實現的所有光榮,絕不能再被推翻。
18年來比這個更艱難的逆境都突破了,支持率下降根本不算什麼。
不管有什麼事都要維持政權。
因為東輝…就是奎鎮自己。

 

三天

咸奉秀張鉉誠
警衛室長,50代前半段
保護國家元首的青瓦台警衛室室長。
以天生的領導能力和清晰的頭腦、強烈的愛國心和堅韌不拔的精神,保護總統超過20年的警衛室的活傳說。

對於包括泰京在內的後輩是身為警衛官要走的路上的指南針。也是無論任何風聲都不動搖讓他們能抓住堅定的導師。
即使是連骨子裡都不會動搖的他,也有絕對無法洗刷的過去的和痛苦傷口。

掛在自己家牆上照片裡那12個人的微笑。
為了忘記每天晚上浮現於腦海的那天的惡夢,絕不回頭看,盡全力去做
但是,那過去的記憶成了致命的回力鏢回來了。

 

三天




Advertisement




金道振-崔元英 飾
財神集團長會長,40後半段。
老練的微笑和話術,精通六國語言和美術、音樂、哲學全方位都流利的知識,游泳、騎馬、設計等完全的運動神經。
但是他備受壓迫的內心,學習到的是比任何人都殘忍又具毀滅性的,不擇手段的手段和方法,一定要贏。
繼這樣教導他的父親之後,道振展現氣焰,使得原本在財團排名20名的財神集團,在短短時間內晉升到第4名。

不僅如此,和他連結的不止橫跨內國的財政界和學術、美術界,連美國、日本、中國、歐洲等強國的有力人士都有過接觸。
正因如此,他的一個手勢所代表的意義實際上是非常大的。

那樣的他,現在有著傾注心血準備的事。
只要能達到目的,不在乎使用什麼樣的方法。
只要能贏的話,即使引起腥風血雨的戰爭,他也不打算停止。
現在,是輪到大韓民國因他一個手勢而動搖的時候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65,17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JUDY表示:

    繼續看”三天”第三集 應該要有很大的耐心. 所謂暗殺的98機密梗整整舖了兩集, 高規格大手筆的拍攝手法, 卻有很失智的劇情, 壞人處處得逞… 唯一看清楚真相就是一定會被冤枉的主角. 整個小鎮發生車禍,路檢,聯繫..全靠一個小女警在辦事…. 明顯追撞的車禍 及 長篇舖陳的暗殺 都在編劇一廂情願的誤解栽贓下進行 唉… 每個男演員都嚴肅到爆… 即使”共同警戒區”那樣的議題,也有溫情幽默. “三天”編劇導演請加油!!

  2. 馥盆子表示:

    感覺朴有天很喜歡接演這類嚴肅、沈重又悲傷的劇情跟角色耶
    雷普利小姐也是、想你也是,加上這部正經八百的髮型
    再這樣下去看起來真的快變成啊鄒西惹(>_<) 還是比較喜歡王柿子跟成均館緋聞啊~:D 不過好期待蘇怡賢的演出,之前在清潭洞愛麗絲表現給人感覺不差 只可惜who are you好像挑錯劇本了XD

    • 小宅表示:

      朴有天可能…是想要挑戰演技
      不過有時候,觀眾只是想看輕鬆的愛情劇啊…有想法的演員都不能體會我們小觀眾的期待啊!

      蘇怡賢,小宅倒是覺得…她還是不適合主角啊
      主角戲份重又多,以蘇怡賢的演技來說,看到中後期大概就看出她的表演模式了
      但很特別的是,她每次演配角都比較容易獲得好評,讓人印象深刻
      蘇怡賢…感覺就是配角命啊(逃)

  3. 馥盆子表示:

    看了六集,沒想到比預想中好看多了耶!
    劇情很有深度,裡面鋪的梗很多,是故事性很強的一部戲
    會一直讓人想知道真相是什麼,像是在玩偵探戲碼的懸疑劇一樣著迷

    所以排除偶像光環的話,演員都是實力派來著,可以不用害怕演技令人擔心的風險之類的

    不過編劇應該是金恩熙唷
    喜歡《Sigh》和《幽靈》的話錯過《三天》這部戲會有點可惜哩

    • 小宅表示:

      哦哦…小宅沒注意到《Sigh》、《幽靈》、《三天》是同個編劇耶
      不過小宅自己可能比較習慣一或兩集就一案件的模式
      《三天》對小宅而言集數有點多,看不太習慣耶XD

  4. 鴨肉表示:

    對於一個韓劇白癡來說,很感謝有小宅的網站可以參考!我比較喜歡緊湊的劇情,但這部鋪陳有點長,又梗很多,常手賤想去調進度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腦筋快跟不上多梗劇情(逃)!

  5. 老唐娜表示:

    小宅,這部我也已經追到最新的了,這部我沒那麼愛,神的禮物>恢單女>三天 ….目前來講,兩部都是跟總統有關@@…有點無能!!! 但小宅愛的李鐘碩那部..我沒那麼想追,哈…不是我的菜,我會追車大叔和安小弟那部..嘻嘻!!!花痴中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