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神的禮物-14天預告】神的禮物-14天劇情~第1、2集文字預告

神的禮物-14天




Advertisement




第1集文字預告
金星瞞著秀賢出了學院,秀賢和智勳因尋找她感到惴惴不安。
另一邊,秀賢聽一間咖啡店的主人說自己馬上會失去珍貴的東西,並警告道讓她小心點水,這讓她心情很是糟糕……
 
 
第2集文字預告 
東燦看過直播中出現的炳宇的長相,知道了他的身份。
另一邊,秀賢和智勳在等誘拐犯打來電話,而秀賢偷偷地從送貨司機手中接過了一張紙條……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韓曉居,轉載:神的禮物吧
 

 

(Visited 17,32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winnie表示:

    這齣戲還沒看所以看到小宅po的分集預告有點想看但是小宅有看這部嗎?因為我知道小宅還停留在來自星星的你所以小宅會鬧劇荒,我當然不會錯過來自星星的你因為這部我也看完果然真的好看,真的,已經好久沒看到這棒的角色就小宅之前有寫道說2009年高賢廷在善德女王裡面挑到一個最棒的角色沒想到隔了四年2013年裡全智賢真的挑到一個最棒的角色所以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角色,其實我會看來自星星的你也是衝著全智賢如果全智賢沒接拍這齣戲我也不會想看這就我看來自星星的你的心得來跟小宅分享,隨著來自星星的你也結束了轉換心情看新韓劇囉,不過話說回來小宅會不會po三天的分集預告呢?

    • 小宅表示:

      有啊,小宅有看《神的禮物-14天》
      《神的禮物-14天》、《三天》這兩部是小宅早鎖定的
      不過應該會是慢慢追的狀況吧,目前主力可能會放在美劇、日劇上
      《三天》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PO分集預告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