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陽光滿溢預告】陽光滿溢 劇情~第1-9集文字預告

陽光滿溢




Advertisement




第1集文字預告
外務考試的最終結果發表之前,考生鄭世路為了說服騙子父親鄭道俊在韓國一起生活而乘坐去泰國的飛機。
另一方面珠寶名牌bell Raphael 的代表韓英媛和未婚夫孔宇鎮一起去泰國曼谷參加珠寶展覽會。
韓英媛在等待珠寶展覽會發表優勝者名字的時刻,鄭道俊又一次違約,實施了詐騙,生氣的鄭世路跑去道俊的店,在那裡遇見了被綁架的宇鎮! 兩個相互警惕的男人。
這時,向著兩個男人的方向,不知從哪裡聽到一發槍聲…!
 【翻譯:愛貝族,轉載:韓智慧吧】 
 
 
第2集文字預告
由於從現場發現的證物,被指認為殺害孔宇鎮的殺人犯世魯,因為這件事,讓他無法及時繳納發生交通事故的道准的手術費,最終失去了父親,並被收監到泰國教導所。
5年後,得知嫁禍自己殺人嫌疑的是Jewelry Fair家族的世魯,為了復仇,戴上了名為李恩修的假面,和詐騙犯們一道回了韓國。仍舊未能從失去宇鎮的悲痛中走出來,像被關在籠中的小鳥一樣,將自己囚禁在Jewelry Fair空房之內的英媛,看到了世魯,他就像是在警告自己從現在將要開場的慘劇,靠近著自己…
 
 
第3集文字預告
喬裝成交易人李恩修的世魯,剛警告完英媛自己會跟著她,就再次向bell Raphael公司提交了簡歷。
面對世魯無禮的態度感到慌張的英媛,說著別人是無法替代宇鎮位置的,以此拒絕了他…
另一邊,與『天使的眼淚』一道回國的康在一夥人,計劃以假寶石流通公司 F.L.gemstone的名義實施詐騙。
還無法放下死去宇鎮的英媛,不滿意她的爸爸太伍對世魯說如果拿到展覽歷史性寶物,藍鑽『天使的眼淚』這一權限的話,公司就會聘用他的事…
 
 
第4集文字預告
世魯憤怒於因為那種愛,讓自己的人生墜入地獄的事實,加快了報復韓英媛的步伐。以『鄭世魯』的名義寄給她文件,告知她鄭世魯已重見天日。
見到本人有無數問題要問的英媛,找去世魯的家,在那裡見到了生活在殺人犯家族,過著孤獨無助日子的荀玉…
 
 
第5集文字預告
得知鄭世魯正徘徊於自己周邊的英媛,去找他,徘徊了片刻,卻意外的看到了被CCTV拍到的人…!
另一邊,韓太伍指使K去搜荀玉的家,讓世魯感到惴惴不安…
以李恩修的身份和韓太伍見面的那一刻,他的手機響了起來…
 
 
第6集文字預告
世魯得知了韓太伍用計將奶奶荀玉趕走的事!雖然焦急地四處奔走想找到她,但卻找尋不到.. 因憤怒加重報復心理的世魯,同意了康在提出的和白蘭珠聯手將韓太伍最疼愛的女兒英媛排擠出Jewelry Fair。召開理事會的那天,為把英媛轉移走,世魯帶她去了海邊.. 但在唯有兩人的時光裡,兩人都毫無徵兆的被動搖著..
 
 
第7集文字預告
在海邊度過二人時光後,回到首爾的兩人,雖想隱藏被動搖的內心,但世魯卻總會在意英媛…
另一邊,F.L.gemstone用武力說服理事成員,但升為代表的英俊突然暴露出對F.L.gemstone的疑心!
為掌握英俊的心理,世魯對代表室的他實施了竊聽,並瞭解到自己正被跟蹤的事…!!
 
 
第8集文字預告
在世魯的住宅內度過一夜的英媛,二人初吻後,伴隨心中的那份悸動感與混亂感,迎來了清晨…
英媛被半強制性到海外旅行,世魯雖然下定決心想要復仇,但卻得知英媛未登機,而是藏身於某處的事。他隨同毫無徵兆傾倒的內心,出發去了她所在的地方…!

  
第9集文字預告
對韓太伍綁架自己的暴行感到憤怒的世魯,去找他,要求道歉…
英媛看到了世魯淒慘的模樣,避開太伍離家出走了。英俊再也看不慣太伍的所作所為,為收回bell Raphael的經營權和英媛聯手!
另一邊,愛上英媛的世魯想要阻止她被捲入騙局中…康在對於這樣的世魯感到心寒…

 【2-9集翻譯:韓曉居,轉載:陽光滿溢吧,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9,59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bottle表示:

    YA…終於有文字預告了,謝謝小宅,辛苦囉!

  2. Theresa表示:

    小宅是對的,太局限於自己設定的框框真的容易錯過好戲!還好我沒放棄這部。
    一口氣看完四集,雖然是皺著眉頭看,雖然劇情讓我一直嘆氣,但真的會捨不得放掉,雖沈重但張力夠,劇情張力是個容易讓我淪陷的點。
    反而是【神的禮物-14天】看了兩集就先放著了。
    演技派演員們的飆戲 + 劇情張力強大。推薦這部!

    • 小宅表示:

      真的,前幾集小宅是耐著性子看完的
      不過最近幾集就感覺好多了,劇情張力是一點,主演演員的對手戲也不錯看
      演員+劇情,《陽光滿溢》已經有質的保証了

      神的禮物-14天》因為是穿越劇,小宅反而有點難以預測接下來的好看度如何
      其實看了《陽光滿溢》後,小宅有偷偷考慮要不要棄掉《神的禮物-14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