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神的禮物-14天】神的禮物-14天 劇情~第14集文字預告

神的禮物-14天




Advertisement




第14集文字預告

東燦帶著因暗殺總統嫌疑而被通緝的秀賢,去了美順住的醫院,秀賢在那裡發現了美順的信件。
另一邊,宇鎮將永奎案件的資料交給東燦後,幫助被通緝的他和秀賢跑路…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韓曉居,轉載:神的禮物吧

(Visited 8,1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Theresa表示:

    (以下有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完本週的劇情走向後,有種很悶的無奈感…
    並不是說劇情不好,只是當劇情導向所謂的政治陰謀論時,我就有種所有人都被耍了的感覺,所有人都只是棋子、都是犧牲者,大概是編劇不忍心從幾個要角中挑出一個兇手,所以只好往高層做文章了。其實,除了男主和女主之外,其他任何一個要角是凶手的話,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把原因交代清楚即可。凡是跟政治陰謀有關,大家都會被耍得團團轉,或許是這樣,追劇時我總有種昏頭轉向的感覺…XD
    追劇至此,為了曹承佑我還是會看完本劇,決定有始有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