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改過遷善】改過遷善劇情&人物介紹~金明民、朴敏英、金相中

改過遷善》劇情講述失去記憶但仍不忘法律知識的律師重新審視自我,在受命處理事件的過程中展開新生活的故事。

改過遷善




Advertisement





【劇 名】:改過遷善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4年04月30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導 演】:朴才范《想你》、《醜聞:極具衝擊性與不道德的事件
【編 劇】:崔熙拉《愛情的代價》、《Golden Time
【主 演】:金明民朴敏英金相中蔡貞安
【集 數】:16集
【簡 介】:講述失去記憶但仍不忘法律知識的律師重新審視自我,在受命處理事件的過程中展開新生活的故事。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gcs/
 

【人物介紹】

改過遷善
金錫周金明民 飾
國內最高律師事務所公認的王牌律師,逆轉高手。
一審後,上訴的情況較多,因此他代理的案件這樣的情況較多。
天生的頭腦靈活,說話有說服力,周密的思維,所以他是後輩們奉為榜樣的公認的王牌律師。
不同情弱者,不喜歡發牢騷的受害者,為他們陷入不利應該負最大責任的是他們自己。
既是很有人氣的王牌律師,又是財閥總裁的外孫女柳靜善的未婚夫……一條坦途。
某天,他失去記憶後,陷入混亂。
法律知識還記得,其他記憶卻失去了。他在律師事務所中看到的事情讓他困惑。
「我到底為什麼這樣生活?」
而在這個混亂的過程中唯一安慰他的人竟然是事務所的實習生李智允。
對自己的討厭毫不隱藏的李智允,但是她對自己最直接最坦率他也感受到了
不知不覺間被智允的意志潛移默化的影響,走上了與以往不同的道路。 
 

 
改過遷善
李智允朴敏英 飾
法學院出身的有正義感的律師事務所實習生。
二流法學院出身,勉強進入事務所實習,對法律的正義存在堅定的信念。
在朋友婚禮上與金錫周初次見面結下惡緣,奉命照顧失憶的金錫周並對其隱瞞以前的事情以獲得繼續工作的保障,卻漸漸開始對金錫周上心。
之後從事務所辭職幫助金錫周。
  
 
改過遷善




Advertisement





車英宇金相中 飾
公認的大韓民國最高的律師事務所車英宇代表。
「法律?只要製造就行。正義,金錢可以買到。」
大企業的罰款、非法資金交易,他們利用手中的賬本侵吞資金沒有負罪感。
政界和公職人員中佈滿自己人,具有一朝一夕之間可以讓內定的長官失去職位的影響力。
車英宇在他的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金錫周失去記憶後,甚至對他隱瞞了律師事務所的所有事實。
車英宇將與一無所有的金錫周全力角逐。 
 
 
改過遷善
柳靜善蔡貞安 飾
錫周的未婚妻,因為家族利益與錫周訂婚。
財閥家的外孫女,有能力的律師。
為了利益等原因與金碩周進行策略訂婚。
表面上是財閥的華麗人物,是爺爺認可的孫女,但內心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莫大痛苦。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部分人物資料轉載於金明民吧
 
(Visited 73,4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5 個回應

  1. ANN表示:

    又可以看到金明民強大的台詞功力了,太期待這個律師角色了

  2. Theresa表示:

    金明民和金相中兩位要角很吸引我,但劇情設定讓我卻步,或許先看幾集再做決定好了。

    我期待崔丹尼爾的BIG MAN,他在幽靈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先列入觀察名單。

    應該不會看Dr.異鄉人,因為四位年輕要角不是我的首選,我比較迷信,覺得大叔的演技才能讓我淪陷。

    現在最期待車大叔的新戲,最近情緒很低落(我的東燦和客輪沉沒事件),很需要車大叔的搞笑來安慰一下。

    • 小宅表示:
      《改過遷善》這部小宅應該是不會追了
      五月有太多新韓戲、日劇要看了,春季日劇有幾部都滿好看的XD
       
      《Dr.異鄉人》因為是醫療劇,所以小宅還滿有興趣的
      目前是希望間諜的戲分不要太多,政治、陰謀什麼能越少越好
       
      《BIG MAN》小宅還在想要不要追,劇情讓我有點猶豫
      但姜至奐滿吸引小宅的,雖說崔丹尼爾也有吸引到
  3. 訪客表示:

    看了預告和現場花絮後,越發期待了,有精彩刺激的法庭辯論加上浪漫逗趣的唯美畫面,集合了多種元素再加上實力派演員眾多,追定了

  4. 宣兒表示:

    因為自己已經不年輕啦,所以喜歡成熟一點的劇!金先生的戲是一定要追的啊,畢竟是從貝多芬病毒開始,愛上韓劇的,也算是粉絲的忠心回報啊!不過這次要和車勝元的『你們被包圍了』對打,感覺勝算不高…加油!

  5. hitrista表示:

    前兩集也許是因為字幕組沒把特寫的文字翻出, 不太知道該幕是在玩什麼梗..XD(不影響劇情, 但就少了點趣味, 哈哈哈)
    第二集結尾的事故(這有梗嗎? 有點刻意..), 應該會讓第三集馬上有新的進展, 預告頗有趣的, 看了3,4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6. 宣兒表示:

    這部真的越來越好看啦,第三集知名的大律師出了事故,看金明敏變身一個搞笑的痞子,很有看頭啊!感覺是近來少有會想趕快趕快看到下一集的韓劇…雖然體裁有點嚴肅,但整體看下來很愉快沒有冷場,後續令人期待喔!

  7. Theresa表示:

    在等待車大叔新戲的空檔,我看了這部戲。金明民的魅力不減,光芒四射啊!
    因為我幾乎不看法律題材的戲,才兩集就已經昏頭轉向,真佩服小宅和其他有看聽音的朋友們。
    接下來有反轉,但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追下去。覺得朴敏英胖了,與之前的city hunter相較之下,演技沒有很大的進步。基於個人私心,我不想看到其中一位女配角。XD

    • 小宅表示:

      小宅沒看《改過遷善》這部耶
      雖然小宅有看聽音,也還滿愛看法律題材的戲
      但《改過遷善》小宅沒計畫要追說

      不過那位女配角是怎麼了啊?直覺的不想看嗎XD

  8. Theresa表示:

    我真的是個人私心作祟,第一集裡有一位飾演朴敏英的女性朋友,她跟我的志燮oppa鬧過緋聞,所以就被我列入黑名單了,往後如果有繼續追此劇,不想再看到她,希望她只是客串。
    即使志燮oppa結婚,我也會繼續喜歡他,但老婆的等級至少要像河智苑、韓智慧、孔曉振、李寶英這樣棒的女演員才行哪!(top等級的女生才配得上我的志燮oppa,偶像類女歌手,嗯…不太優)
    題外話落落長,又扯遠了…XD

    • 小宅表示:

      果然是私心作崇啊,Theresa是死忠粉無誤!!
      Theresa漏了金荷娜這位實力演員啊,她可是韓國目前僅有兩位獲得韓國三大獎的影后(另一位是全度妍)

  9. 意玲表示:

    很好看耶~傲驕冷酷大律師和熱情機靈小菜鳥的组合

  10. 貝瑪表示:

    “主君”後突然整個對韓劇沒興趣了……就是覺得乏味…。
    無聊快轉看完“未來的選擇”(還好)後、
    好死不死讓我看到李東旭跟李多海、結果淪陷中~(李東旭哭~害我也跟這哭……)。
    然後……Big man~(怎覺得姜至奐臉有動過?)
    再來……金明民耶!不看行嗎?(太好看了~為看他演技就得追了)
    還有……車勝元(找時間先看再說……)!

    唉……這陣子又得犧牲睡眠了……
    現在又多了個車勝元……

  11. 宣兒表示:

    看到現在第八集,收視率也從原本落後『我們被包圍了』很多後,蠻蠻增加了…是一部好戲,編劇的程度很好,感覺戲的質感很深,但卻不悶,我手上的遙控器從來沒有快轉過,都是不知不覺很快的就看完一集,還蠻精采的!當然也有很大一部分是今明敏的粉的關係啦~很推薦!偶爾看多了嘻嘻哈哈的韓劇,享受一下這類戲碼也很不錯喔!

  12. 傑西兒表示:

    改過遷善是我第一次看金明敏的戲,竟然沒想過會這樣深深的被他吸引,好強大的氣場啊!!而這部戲雖然在愛情的著墨不多,但整部戲卻很精采,八集休一下就給它看完了!!期待第9集的到來…..

  13. 凱希表示:

    金明民本身就是個實力派演員,這齣劇定位的腳色太適合他了,完全駕馭啊~

  14. 陳皇后表示:

    是為了「脫脫」才看這部,結果發現,男主角的左臉頰鼓鼓的…..哈
    第一次看金明民的戲,演技沒話說,聲音也很好聽,感覺上好像量身為他訂做這部戲咧!不過還是喜歡真理翰啦(聲音也是很好聽)

  15. 訪客表示:

    看到第4集完全陷入,現在等更新等到心焦啊!金明民演技太強大了,聲音時而高亢時而溫柔,抑揚頓挫太有魅力了

  16. 胖達表示:

    小宅~~
    我…….超感謝你 跟我說有這部
    朴敏英 朴敏英> < 我...截圖了 在一幕她搭車搬家靠著車門的表情 太~可愛了(忽然間宅氣外露 嘻嘻) 好煩喔~它是正在演的戲 打算利用這幾天放假看 還有一部 異鄉人 看了介紹感覺還不錯 我應該也會看^^ 祝 小宅 端午節快樂阿~~多吃點肉粽捏 呵呵

    • 小宅表示:

       哈哈,真的有宅氣外露哦,得克制點啊
      那胖達可以看一下朴敏英之前的韓劇啊
      像是《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都滿不錯的
      胖達應該會喜歡才對

      另外朴敏英還有演《榮光的在仁》、《仁醫》
      嗯…小宅比較愛《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啦XD

  17. 小星星表示:

    小宅您好~我記得這部改過遷善是每週三週四播的..想請問為什麼上週只播一集呢?(目前只到第9集)..因為很喜歡這部戲..沒看到心中每天都在想..謝謝回答^^

  18. 胖達表示:

    小宅~
    成均館緋聞 我好像看了三次吧XD
    就是因為這部所以喜歡朴敏英~~
    城市獵人好像蠻多人說好看得
    只是我一直都沒看~在找機會來看

    最近是在看 秘密 (原本想說會看得很糾結)
    結果…前幾集讓我看到火起來了
    因為女主角太傻了拉XD
    氣死我了!!!
    PS:最喜歡劇中 男主角的一句話
    光洙阿~(感覺整個很…魄力!?) 呵呵

  19. Theresa表示:

    這部劇還沒放掉。

    很妙的是,我沒放掉的原因是因為男女主角沒什麼感情線,目前走向是女主角一頭熱。個人私心所致,我並不希望男女主的感情有後續發展,因為女主角的設定無法深得我心啊!我比較期待男主角和他的未婚妻有好的結果。(雖然希望渺茫)

    如前所述,劇中的多條法律題材支線是吸引我追下去的動力,數個案例的判決和演變挺發人深省的。第一次看這類題材的戲,無法評斷屬於幾顆星等級,但由實力派的金明民來演繹,讓我對法律戲留下好印象。

    另外,追此劇是想填補一下看【你們被包圍了】的空虛感,我實在放不掉車大叔~~XD

    • 小宅表示:

      小宅已經放下車大叔…下一 部會更好XD
      通常有金明民主演的戲,小宅都是直接三顆星起跳啊…然後就看對劇情有沒有偏愛

  20. Linna表示:

    本來《Dr.異鄉人》和《你們被包圍了》是on檔中最期待的,但亦定最失望的。
    盡管李鐘碩和朴海頜如何帥,但真是嚥不下《Dr.異鄉人》的劇情,捱到第9集便投降了。
    現在勉強繼續看《你們被包圍了》,但不知何時會棄掉的。
    最令人不看好的《改過遷善》反而最沉實,撇除朴敏英的演技,《改過遷善》是一套有深度,令人有反思的劇本,雖然當中涉及大量法律用詞,一般人很難明白,但到目前為止都很流暢。劇中没有大反派,為奸而奸,每個人都有正反兩面,第一次看金明敏的戲,演技無可置疑。
    小宅,你最終有没有開此劇呢?

  21. Jun表示:

    目前全部都棄了~(不!!!素拉~~)小宅下檔期你有推薦的嗎?

  22. Emily 表示:

    嘩嘩嘩……誰都無法比上她……因為咖啡王子1號店喜歡她,就是喜歡蔡貞安,希望小宅多多介紹她啊……最近台灣一次播2部她去年的戲……心中永遠美麗的(韓幼茱)……^~^“**

  23. Theresa表示:

    不知是否因為金明民的檔期問題,縮減兩集導致結尾收得不夠好,很倉促且虎頭蛇尾,呼應不了此劇的中心主旨-改過遷善。
    1-10集其實還不錯,11-12集重要轉折的力道弱,可惜。最後4集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橋段也不夠突出,有種突然就結局了的感覺。
    本劇唯一亮點就是金明民,演技不在話下。
    個人不負責評比是:一開始有3.5顆星,中間時變成3顆星,看完後只給2.5顆星。但金明民個人我願意給4顆星!
    順帶一提,男女主角沒有love line是我期待的方向(以劇情發展合理度而言),討厭的小女配只出現兩次也符合期待,對金明民的愛不夠濃烈的朋友,請三思囉!XD

    • 小宅表示:

      感謝Theresa的不負責任評比
      所以小宅常常對金明民的戲很猶豫啊,他挑的劇本都算有深度
      但偏偏有時候搭檔的演員,嗯…就那樣XD,常常拉低小宅追劇的興趣

  24. Zora表示:

    個人從貝多芬病毒後 就非常喜歡這位實力派男演員 演甚麼像甚麼 從此我以前喜歡的韓星都捨棄了 哈哈 也可能是年紀也漸長的關係 所以偏愛有深度一點的熟男演員以及一些好劇 金明民演技沒話說 之前還頗期待他演律師的 真的如我所願啊 改過遷善這部戲 我當然是會追的 期待他的下部作品

  25. melody表示:

    這部戲是我近期 唯一追的戲劇
    金明民的演技真的無話可說 太優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