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Doctor異鄉人/異鄉人醫生/Dr.異鄉人】Doctor異鄉人劇情~第4集文字預告

 Doctor異鄉人




Advertisement




第4集文字預告

鳴宇大學醫院理事長俊奎讓在俊和熊旭(文科長)分成兩組手術團隊,通過競爭挑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心臟手術團隊。
另一邊,熊旭通過青伊得知勳為尋找初戀,急需用錢的事後,對他提出自己會提供財物,並讓他加入鳴宇大學醫院的提案…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韓曉居,轉載:Doctor異鄉人吧】

 
(Visited 11,1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angel表示:

    看了幾集dr.異鄉人,感到李鈡碩的醫生形象比朴海鎮欠穩重。可能聽見裏的朴修夏學生形象太深入我心,希望後面會有較深入的感情。

  2. Jun表示:

    吼~終於素拉戲份開始重了,到底是不是女一啦!!吼~~真的希望素拉是女一啦XDD, 抱歉, 就不知道為什麼世研不討我喜~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