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你們被包圍了劇情】你們被包圍了 預告~第10集文字預告

你們被包圍了




Advertisement




第10集文字預告

終於確認大邱就是當年的志龍這一事實的判錫,回想起11年前那悲痛的回憶。
而秀善也記起當年在學校最後一次見到志龍那天發生的事。
另一方面,強力3組接到了失蹤人口的報案,開始以殺人案的方向進行調查…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veeko,轉載:微博高雅拉百度貼吧】
 
(Visited 6,9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Theresa表示:

    看完本週的【你們被包圍了】和【改過遷善】後,我就輕輕的放下了…^^”

    兩部劇在本週算是轉捩點吧,原本期待有轉折卻沒有出現,就穩穩的前進,只是力道弱了。某些時候收視率也算呈現出現況。(本想多囉嗦一些,但都是on檔戲,太早下定論容易落入個人偏見,且怕得罪了喜愛這兩部劇的朋友們~~^^”)

    我也是從【朝鮮神槍手】的女主角公布後就降低了追劇的動力,搞不懂編劇在選角時都是如何選的? 準基啊!我何時才能享受你與演技派女主角飆戲咧?…

    我約略懂得小宅對秀智演技的感覺,是有距離沒錯。

    ps.小宅經營部落格需有一顆強心臟!fighting!

    • 小宅表示:

      《改過遷善》改成16集完結哦,不曉得這個消息Theresa知道了嗎?
      《你們被包圍了》力度越來越小啊,小到…覺得可以直接放掉了

      會選南相美,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狗與狼的時間》有合作過吧?
      李準基挑劇本的眼光都滿好的,就是每次的女主角總是會讓小宅覺得有點小缺憾

      Theresa看到那留言了啊?
      哈,沒關係,小宅好像漸漸習慣了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