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好好養大的女兒結局】好好養大的女兒分集劇情81~122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結局)

好好養大的女兒》講述為了繼承擁有200年歷史的家族事業「黃牛醬油」,從小被當成男生教育並以兒子身份成長的女孩張荷娜的故事。

好好養大的女兒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好好養大的女兒
張荷娜/張恩成 – 朴寒星 飾
無論到哪兒都能稱霸的獅子王。
為了守護媽媽和姐姐,從8歲開始就女扮男裝的宗家四女兒。十幾年來,用男人的說話語氣和行為方式,像男人一樣生活。
在苦難不斷的特別環境下也不屈不撓,擁有不倒翁精神的漂亮的女扮男裝。
不是男人卻扮作男人是困難的,作為女人卻沒有女人的身份而經歷曲折,一個不倒翁似的可愛女子。
是一個認為挫折是短暫的,希望是無限的;與其消極不如積極;比起失去的首先看到的是希望的形象。

 

好好養大的女兒
韓允燦/薛允燦李太坤 飾  
擁有黑暗魅力的dark horse。
錯誤地認為世界只有15度C左右的憤世嫉俗的大魔王。充滿黑色氣息的泰利烏斯,像Doctor House 一樣的毒舌。
學生時期為了反抗不斷的鬥爭,但是遇到張荷娜後內心漸漸的變化……  

 

好好養大的女兒




Advertisement





薛道賢鄭恩宇 飾
具有反轉魅力的國民初戀。
在歐洲留學,剛剛回國。富有又多情的溫男。母親在生下妹妹後很早就去逝了,由他來填補媽媽的空位。
對於父親和妹妹來說,一直充當著妻子和媽媽的角色。
不顧身邊的人「你是女人嗎?」的質疑,為了家人始終如一的家庭至上主義者。汽車,服裝,豪宅,社會地位都是可以用錢買的。然而具有反轉,與平民化的生活不能兼容。
害怕蟲子,看到髒亂的狀況會「哦!」的大叫,吃辣的東西會喝很多水的「虛黨」。所以荷娜給他起了個外號「薛虛黨先生」,簡稱「薛黨先生」。

 

好好養大的女兒
張羅熙尹世仁 飾
有Sense 又迅速的 It Girl。
是女子高中所有人的「老大」,漂亮的外貌和與生俱來得時尚感,是狎鷗亭和清潭洞的女神。
與其他的漂亮女人相比,聰穎的羅熙有許多追隨者。相信自己想要的就能得到。
起初,只是想利用SS集團的獨子道賢,隨著真心愛上後,知道了挫折與痛苦的滋味。

【分集劇情 

第81集
  荷明給道恩講了自己家的歷史,羅熙不是張家的人,她的親生父親姓具,是個行為不端的人,道賢擔心荷娜的安全,對允燦和荷娜說只有他能保護荷娜的安全,薛鎮穆覺得允燦現在也在和自己作對,一定是荷娜鼓動允燦做的,邊鍾純一家生活無著落,想躥騰道恩和拉貢約會吃飯,意圖和薛家攀連上關係。
 
  允燦打算跟荷娜表白自己的愛意,買了戒指和項鏈,拉貢和青蘭心不甘情不願的在黃牛醬油開始上班工作了,荷娜打算找回黃牛醬油的名字的事情出現了情況,她的經營期限被減少了三個月,因為市民團體的新管理的理事是羅熙。
 
  道賢在和羅熙離婚時,SS希望財團的理事交給了羅熙,道賢也給了羅熙一些股份,羅熙有了資格申請新管理的理事一職,暗示前理事讓出位置,自己得到理事的職位,正是羅熙利用了這一點來干擾荷娜找回黃牛醬油的進程,薛鎮穆誇羅熙很有潛力,薛鎮穆派人暗算荷娜,允燦及時出現避免危機。
 
  薛鎮穆的打手砸荷娜媽媽的店,荷娜媽受傷住院,允燦在醫院裡對荷娜說對不起,是自己的過錯沒有保護好你們,荷娜流著眼淚憤怒的對道賢說想殺了他們和SS集團,道賢認為知道自己的父親是這樣的人了,也無法決裂,便想出來個主意,對荷娜說假裝的公開成為自己的女人就可以安全了。
 
第82集
  道賢對荷娜說就算勉強的也要讓荷娜成為他的女人,荷娜說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她不怕,允燦對荷娜談了自己的看法,分析道賢和薛鎮穆,幫助荷娜更好的應對局面,荷娜面對面的質問薛鎮穆,是因為允燦支持自己才加害自己的媽媽,薛鎮穆說荷娜跟他作對還太嫩,荷娜的弱點就是家人,青蘭和張拉貢工作時偷懶,荷娜批評他們,給他們換成撿豆子的工作。
 
  允燦到醫院探望荷娜媽媽,荷娜讓允燦幫助派人保護自己的家人,允燦瞭解薛鎮穆一貫的惡劣手法,和荷娜商量改變策略來應對薛鎮穆,允燦覺得事態很嚴峻。
 
  羅熙成了薛鎮穆的得力助手,薛鎮穆很賞識她,荷娜見到成為SS集團委派的責任管理理事羅熙,知道是羅熙在阻撓找回黃牛醬油名字的計劃,爺爺張阪路讓荷娜讓出代表理事的職位,擔心作為女孩子的荷娜應付不了薛鎮穆這樣的人,還是交給專家管理的好,道賢又找到荷娜,讓壓力重重的荷娜又平添一些壓力,荷娜無奈,說給自己一天時間考慮,羅熙到道賢家裡和薛鎮穆談工作,道賢很不高興。
 
第83集
  荷娜倍感壓力重重,她答應道賢的提議,對外宣佈二人是戀人關係,爺爺仍寄希望於拉貢能夠挽回黃牛醬油,只剩一個月的時間,黃牛醬油的名字拿不回來就失去機會了,爺爺懷疑荷娜能否做得到,但是又不滿意拉貢的所作所為。
 
  允燦找機會和薛鎮穆談話,薛鎮穆想讓允燦和自己恢復到從前那樣的關係的狀態,但是荷娜是阻礙,如果沒有荷娜的存在,允燦就會像從前那樣聽憑自己的使喚,所以薛鎮穆利用黑手段恐嚇荷娜和荷娜的家人,試圖迫使荷娜離開允燦,允燦覺得對荷娜很抱歉,他計劃去上海,找一個能保證荷娜一家安全的棲身之所。
 
  荷娜和道賢談好彼此的條件,準備對外宣佈兩個人的關係,荷娜還考慮到黃牛醬油的那些員工的生計,更覺得自己責任重大,自己做出一些犧牲,爭取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找回黃牛醬油的名字,但是當道賢宣佈和荷娜是戀人關係後,薛鎮穆更加氣急敗壞了。
 
第84集
  道賢對父親薛鎮穆說,和荷娜在一起是為了保護荷娜,並讓薛鎮穆把黃牛醬油還給荷娜,薛鎮穆聽了很憤怒,羅熙生氣的找到荷娜,說絕不會饒了荷娜,荷娜痛斥羅熙,在黃牛醬油長大,蒙受黃牛醬油的恩惠,卻跑去做薛鎮穆手下的行為,道賢對荷娜說這件事做得很順利,自己一直在幻想這個時刻,能堂堂正正的告訴爸爸,荷娜成為自己的戀人,荷娜拉回話題說到要找回黃牛醬油的事情,心還一直懸著,和道賢的事情,荷娜要跟家人說,還要對允燦說清楚,允燦聽荷娜說和道賢是假扮戀人,臉上的表情放鬆了一點。
 
  張拉貢和道恩約會,道恩故意整張拉貢,假裝喝醉酒吐了他一身,道賢出面解決了薛鎮穆的一個手下,威脅荷娜家的打手消失了,荷娜和允燦繼續推進黃牛醬油的名字恢復的工作,一年前改為SS醬油的黃牛醬油的名字,終於找回來了。
 
  看著黃牛醬油的名字高高的掛起來,荷娜激動的感謝允燦說,自己一個人是做不到這些的,然後荷娜對道賢也表示了謝意,道賢和荷娜來到當初恩成時期的荷娜,第一次以女人面目出現在道賢身邊的那個酒吧,二人翩翩起舞。
 
第85集
  道恩、張拉貢、張羅熙趕到酒吧看見荷娜和道賢在一起跳舞,羅熙又傷心又嫉妒,道恩用手機拍下二人跳舞的場面,道賢對荷娜回憶以前恩成時期的事情,告訴荷娜自己還愛著她,他握住荷娜的手,荷娜再次表示感謝道賢的幫助,使得黃牛醬油的名字能找回來,然後荷娜離開酒吧,但是荷娜的心開始亂了,道恩上傳荷娜和道賢跳舞的視頻到網上,大家都看到了,允燦心情複雜。
 
  羅熙憑借SS集團責任理事的職位,阻撓黃牛醬油新品上市,下達出口禁令,又以黃牛醬油財政管理理事的身份下達物流倉庫廢棄令,允燦和道賢都知道了這個消息,荷娜先到倉庫,阻止羅熙派來的人來搬倉庫裡的醬油,道賢也來幫忙,不小心碰傷手,荷娜給他包紮傷口,道賢吻了荷娜,被趕來倉庫的允燦看見,允燦很難過。
 
第86集
  羅熙向薛鎮穆匯報倉庫的事,說道賢敢違背父親的想法和安排,都是因為荷娜,羅熙把一切都歸咎於荷娜,道賢對父親和羅熙很生氣的說,自己訂婚不是要誰允許才訂婚的,這麼做是為了保護荷娜,是為了讓爸爸不能對荷娜為所欲為,道賢不需要家人的參加和祝賀,只需要告訴世人,並讓他們放棄敵對荷娜和黃牛醬油。
 
  黃牛醬油回歸後開始銷售自己的產品了,使用SS集團的賣場並和SS集團的新產品一起銷售,銷量大增,爺爺要準備祭醬,祭完醬就能醃製醬油了,允燦跟荷娜誠懇的談起對荷娜和道賢的關係的看法,允燦很擔憂,薛鎮穆對荷娜的敵視,會令荷娜很累,也會令道賢痛苦,允燦沒有說到另一個他擔憂的事情,允燦擔心如果荷娜的身邊沒有自己的保護,她將會怎麼樣,允燦很害怕荷娜會出什麼事,道賢和荷娜舉行了訂婚儀式。
 
第87集
  道賢和荷娜的訂婚儀式後,青蘭為給羅熙出氣到朱孝仙的餐館大吵大鬧,被朱孝仙揭了她的老底。
 
  薛鎮穆命令把荷娜放在SS集團賣場的黃牛醬油全部撤回,凡是和荷娜有關的都去除,取消道賢公司裡的所有活動,不許道賢回家,道賢認為假定婚的結果有可能發展為真結婚,荷娜和父親會和解的,允燦不這麼認為,他說道賢想的太單純了,荷娜和薛鎮穆的矛盾是無法調和的,一切都會和道賢設想的方向相反的發展,道賢還有家族,有SS集團,自己只有荷娜,如果荷娜受到傷害,不會饒了道賢,羅熙聽到後知道了允燦喜歡荷娜,聯想起以前允燦的行為。
 
  青雲洞一家人不想幫爺爺祭醬,朱孝仙和荷明趕過去幫助爺爺祭醬,道賢不能回家,荷娜讓道賢先去自己家,媽媽和姐姐去祭醬了,打電話說會幾天不能回家。
 
第88集
  晚上,荷娜家只有道賢和荷娜兩個人在家,兩個人聊著天,好像又回到以前做室友時的情境,道賢問荷娜,一年前,愛沒愛過自己,荷娜說提過去沒有意義了,道賢抓住荷娜的手一再追問,荷娜點點頭,允燦卻度過煎熬的一天。
 
  羅熙和薛鎮穆知道了道賢是在荷娜家住的,薛鎮穆立刻吩咐召開核心理事會,打算撤換支柱公司,強制處理合約公司黃牛醬油,允燦告訴荷娜,薛鎮穆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是和她道賢的訂婚這件事,薛鎮穆已經拔出刀,準備除掉黃牛醬油了,他的目的是想讓道賢離開荷娜。
 
  荷娜再次讓道賢來到家裡,一起做飯吃,薛鎮穆要開理事會,不讓道賢參加,允燦對荷娜說,參加會議的話,就正式對薛鎮穆宣戰了,將會陷入更大的矛盾中,很艱難的時候需要什麼人的時候,非常害怕的時候,就來找我,一定要記得,你還有我,理事會上,允燦正面駁回薛鎮穆提出的案子。
 
第89集
  允燦的挺身而出成功的保住黃牛醬油,令薛鎮穆很被動,但他表面上仍然說支持允燦,荷娜卻在擔心被逐出理事會的道賢,允燦看出來荷娜的心意,說這是你辛苦的開始,允燦和薛鎮穆的對話針鋒相對,允燦知道自己將會後悔和痛苦,自己只能往前走,但是他相信薛鎮穆是最後的結局裡更後悔,更痛苦的那個人。
 
  羅熙說荷娜是站在兩個男人中間的人,荷娜正在毀掉兩個人,荷娜聽了感覺像是戳了心窩一樣,看著朱孝仙和荷明忙著祭醬,張拉貢也開始琢磨著做點兒什麼了,道恩知道了道賢和羅熙結婚是為救當時在警察局裡的荷娜,道恩趕緊告訴荷娜這一切,祭醬很順利。
 
  張拉貢準備另立門戶自己做醬油生意,荷娜聽了道恩的話觸動很大,對道賢說出一年前自己曾經想對道賢說卻沒有說出來的話,以前愛他,現在她仍然愛道賢。
 
第90集
  雖然爺爺看到荷娜為了黃牛醬油的回歸做出很多努力,但爺爺仍然打算在黃牛醬油恢復正常之後由張拉貢來做黃牛醬油的接班人,張拉貢找到家族中的小爺爺要求任命自己為黃牛醬油的獨有使,準備創建新公司,新黃牛醬油。
 
  羅熙認為這對薛鎮穆很有利,薛鎮穆剝奪了道賢對黃牛醬油的裁決權,將由薛鎮穆自己親手辦理,這意味著黃牛醬油的經營正常化增添了困難,這些都在允燦的預料裡。
 
  看到發生的這一切,荷娜也消除了對允燦的一點點懷疑,她曾經以為允燦和薛鎮穆是一夥的,現在從道賢的遭遇裡明白了很多,允燦早已有對策,荷娜在允燦的抽屜裡發現了自己很早丟失的銀魚鑰匙扣,理事會上,允燦反對薛鎮穆轉換支柱公司令黃牛醬油破產的提案,道賢對荷娜深情表白。
 
第91集
  薛鎮穆允許道賢回家,但是道賢說自己沒有整理和荷娜的事,也不想參加理事會去支持薛鎮穆,父子二人不歡而散,祭醬結束後可以醃製醬油了,允燦要去檢查黃牛水井,尹室長確認龍醬研究所的事情,新醃製的醬油銷量好的話,黃牛醬油獨立出去的可能性會更大。
 
  理事會上,道賢為黃牛醬油的獨立投出自己關鍵的贊成票,主張把黃牛醬油還給原來的主人,薛鎮穆打了道賢,荷娜擔心,允燦說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才想阻止你們的假訂婚這件事,羅熙對荷娜說道賢和允燦都是拼出性命保護荷娜的人,荷娜在利用他們。
 
  青蘭接到羅熙的爸爸具光哲的電話,驚慌失措,允燦檢查黃牛水井的水質,荷娜找到他問銀魚鑰匙扣的事情,允燦這才告訴荷娜自己是在道賢之前救了荷娜,當時是自己確認荷娜沒事才躲開藏起來的,允燦說自己的處境就是這樣的,爺爺不同意張拉貢想當獨有使的計劃,也不同意他要自立門戶另外成立新黃牛醬油,但張拉貢已經什麼都不管了。
 
  允燦擔心荷娜,打電話約荷娜談談,荷娜告訴允燦,自己愛著道賢,你還是為我擔心嗎,允燦說是的,就算你愛著別的人,我想守護著你的這份心,一輩子都有效。
 
第92集
  道賢要跟核心理事們談把黃牛醬油還給張氏門中的事情,大家都很擔心,道賢這樣將會導致薛鎮穆又會做出什麼事情來,荷娜也來勸道賢,道賢認為表現的強硬點兒是對的,荷娜覺得對允燦很抱歉,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道賢,自己和允燦三個人關係,荷娜不想傷害允燦,允燦理解並支持荷娜,他讓荷娜放心,即使荷娜愛的不是自己,二人仍可以像從前一樣的相處。
 
  荷娜找到薛鎮穆說道賢沒有錯,薛鎮穆仍然堅持自己的做法,荷娜跟道賢商量說對外界說兩個人是假定婚的話,道賢就會安全了,二人決定找出一個更明智的解決方法,正在黃牛醬油經營正常化的進行中,張拉貢找來張氏門中的長輩來會長室指責荷娜。
 
第93集
  爺爺說張拉貢不該讓門中老人像不良分子那樣到會長室,有失體統,如果拉貢再製造騷亂不會原諒他的,爺爺支持黃牛醬油獨立出來,荷娜的媽媽擔心荷娜和道賢的戀情,青蘭和具光哲見面,他的本名叫朴斗實,看上去是很有錢的生意人。
 
  張拉貢再次找來張氏門中的長輩們到會長室,荷明看見揍了拉貢,青蘭打算找具光哲來幫幫忙,荷娜和道賢種下一顆象徵他們愛情的小樹,黃牛醬油的新產品完成了也準備出倉庫了,青蘭讓拉貢調查具光哲的公司,是個建築公司,很有資金實力,薛鎮穆派保安組在家裡,限制道賢外出,拿走他的手機,斷掉家裡的網線。
 
第94集
  薛鎮穆派人要燒倉庫,黃牛醬油的產品正在等待出庫,允燦和荷娜都正在SS食品的物流倉庫裡,倉庫裡出現幾個可疑的人,道賢知道這個情況,趕緊設法從家裡跑出去。
 
  荷娜趕到倉庫時,看到被燒倉庫的人打傷的道賢,道賢受傷住在荷娜家,道賢知道是薛鎮穆派的人,不能舉報自己的父親,也不敢去醫院治傷,薛鎮穆到荷娜家找道賢,允燦聽說道賢受傷,來找荷娜,知道了道賢在荷娜家,而薛鎮穆時時刻刻還可能來找麻煩,允燦提議讓道賢住在自己家。
 
第95集
  道賢住進允燦的公寓養傷,道賢知道允燦是為荷娜著想才這樣做,允燦說若不是道賢在倉庫,貨物就燒燬了,我們欠道賢的人情的,允燦這麼說是為了安慰荷娜,他說至少在這裡道賢能安全些,允燦對荷娜說,如果她和道賢在一起,對薛會長的決心和信念就要停止,荷娜你能做得到嗎,張拉貢在家裡發瘋,到處砸東西,吵鬧,爺爺雖然生氣,但是仍然認為黃牛醬油要傳給張拉貢。
 
  在荷娜家沒有找到道賢,薛鎮穆直接到荷娜的辦公室問荷娜,荷娜沒有說,爺爺張阪路召集荷娜和張拉貢,讓荷娜在黃牛醬油回歸之後把職位交給張拉貢,荷娜決心不讓拉貢得逞。
 
  羅熙和道恩都知道荷娜和道賢的訂婚是假的,荷娜告訴薛鎮穆,當初是假定婚,但是,現在和道賢是彼此相愛的,黃牛醬油經營正常化只剩十天,荷娜決定在這十天時間裡,對事業,對愛情,要下一個結論,道賢對荷娜說,也要在這十天裡做出努力。
 
第96集
  道賢懇求薛鎮穆放過荷娜和黃牛醬油,對過去的所作所為進行補償,薛鎮穆說自己不會妥協的,荷娜告訴媽媽和姐姐道賢求婚了,荷娜媽很擔心,懷疑兩個人是否能結的了婚,兩個人不可能背叛父母結婚的,荷娜跟爺爺張阪路,張氏門中的小爺爺,張拉貢,提議說,十天後,黃牛醬油從SS獨立出來,她要跟爺爺對決,如果輸了,表示自己實力不足,可以放棄成為女待令熟手。
 
  青蘭和具光哲見面,訴了好多編出來的苦,具光哲答應幫忙,給青蘭一張錢卡讓她花銷,道賢提議舉行許諾儀式,荷娜媽媽說二人不是盡情得到祝福的關係,要荷娜好好考慮一下,荷娜說,是為了不知哪天就會錯過的兩個人,想留一個紀念,薛鎮穆表示不參加許諾儀式,允燦一直在尋找媽媽,這次有了消息,荷娜和道賢舉行許諾儀式。
 
第97集
  青蘭一家聽說許諾儀式的事情很生氣,計劃在法律上和家族裡找理由阻止荷娜和道賢的愛情,張拉貢說需要做親子鑒定,青蘭聽到這個就慌了神,薛鎮穆覺得道賢跟自己的對抗令自己很痛苦,辜負自己對他的期望,做出決定,解任道賢SS集團副會長職位和SS集團理事的職位,集團內所有決定權被終止,並繼續阻止荷娜收回黃牛醬油,絕對反對黃牛醬油的獨立,集團裡凡是幫助允燦和荷娜的人會被解任,參與阻止的人會得到獎勵。
 
  荷娜找回黃牛醬油最終決定的那天會發生日食,黃牛醬油的先祖們認為日食是不吉利的徵兆,荷娜媽和道賢談話,假如十天後薛鎮穆和荷娜的關係不能改善,希望二人分手,如果矛盾和積怨不斷繼續,必須有人做出了斷。
 
  允燦給道賢提供可以清算薛鎮穆的資料,給道賢一次爭取荷娜的機會,如果道賢做不到可以戰勝薛鎮穆,就放棄荷娜,羅熙知道了朴斗實就是具光哲。
 
第98集
  青蘭看到具光哲毆打人的場面很害怕,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和具光哲有什麼瓜葛,黃牛醬油經營正常化的期限只剩一周,卻突然出現了紅斑黴菌,醬庫裡很緊張,羅熙和具光哲見面,羅熙說很討厭他,具光哲說很理解羅熙,自己會努力改善和羅熙的關係,羅熙說那就努力讓我看到努力的結果,給自己帶來痛苦的是張荷娜,你會把她怎麼樣,讓我看到吧。
 
  道賢找到荷娜媽媽說,一周之內一定會扭轉父親的意志,如果沒辦到,就聽從荷娜媽的意見,放棄荷娜,道賢賣出自己所有的股票、常任理事的年薪、現金,準備替薛鎮穆清算補償所有訴訟名單的金額,薛鎮穆打了道賢,說你隨便,不會攔著你的,氣憤的薛鎮穆準備找人對付荷娜,允燦覺得道賢的做法並不能真正替父親償還和清算的。
 
  具光哲對青蘭說讓羅熙等待一下,他會在一周內讓荷娜消失,具光哲找到機會見到薛鎮穆,說解決荷娜的事情交給他辦。
 
第99集
  紅斑黴菌沒有控制住,反而更厲害了,爺爺判斷和日食以及日食前後出現的紅月亮的天像有關,爺爺拿出龍醬全書讓荷娜找出解決方法,道賢到允燦給的地址那裡,看見一個小孩,孩子是被道賢的父親薛鎮穆逼得家破人亡的家庭留下的孤兒,被允燦收養,允燦說,已經毀掉的人,已經覆滅的人生,你能怎麼清算,你能怎麼補償呢,道賢似有所悟,薛鎮穆和具光哲準備聯手加害荷娜。
 
  荷娜看龍醬全書受到啟發,提出研究製造黃牛醬油的發酵菌,如果黃牛醬油的益生菌成活,對黃牛醬油的未來價值大有益處,這樣就使黃牛醬油的回歸增添了更多可能性,轉換方式從SS集團獨立出去。
 
  具光哲以朴斗實的名字和荷娜有生意的接觸,就是利用了黃牛醬油發酵食品培植的意向,謊稱自己有興趣,來跟荷娜談的,道賢來到庫房陪著荷娜,感到不安,龍醬全書裡講,在日食前的紅月亮出現時候的夢是預知夢,爺爺、荷娜、朱孝仙、荷明、青蘭做了同一個噩夢。
 
第100集
  允燦見到朴斗實,直覺告訴他,要細查一下這個人的背景資料,黃牛醬油的送審材料給評委們的印象很好,荷娜一直在做的黃牛醬油菌群存活了,羅熙做了同樣的噩夢,又有評審給黃牛醬油支持的審評結果,這一天黃牛醬油就可以回歸了,再拿到SS集團總署薛會長,責任管理理事羅熙的評審結果就完成了,允燦打算在這些事情完成後,向警察局告發薛鎮穆。
 
  為拿到薛鎮穆的評審意見,荷娜去狩獵場找薛鎮穆,道賢、允燦、羅熙知道了也都去狩獵場了,允燦在狩獵場的樹林裡焦急的尋找荷娜,喊著荷娜的名字,荷娜似乎聽見了,這時候,荷娜看見朴斗實端著獵槍朝自己慢慢走近,他端起槍瞄向荷娜。
 
第101集
  道賢在狩獵場碰到羅熙,問她荷娜在哪裡,羅熙看到道賢這樣又憤怒又傷心,沒有告訴道賢,荷娜去狩獵場匆忙,沒帶手機和銀魚鑰匙扣,大家非常擔心,荷娜把評審資料落下了,羅熙看到評審結果,三個評委都給了滿分,知道黃牛醬油已經成功的獨立了,即使沒有薛鎮穆和羅熙的評審意見,黃牛醬油也能如願以償的從SS集團獨立出去,爺爺也知道了這個好消息。
 
  但是此時此刻,荷娜媽媽卻高興不起來,她非常擔心荷娜的安全,道賢在狩獵場被人打倒,允燦找到了驚慌失措在樹林裡奔跑的荷娜,荷娜看到了什麼,讓允燦趕快走開,槍響的剎那間,允燦抱住荷娜,擋住射向荷娜的子彈,受傷的允燦讓荷娜快點逃跑,朴斗實追到荷娜,用槍逼著荷娜到懸崖邊,荷娜跳下懸崖。
 
  日食發生之時,張拉貢偷走龍醬全書,張阪路會長收到法務院裁決,黃牛醬油從SS集團完全獨立出來了,一年後,道賢成為SS集團的會長。
 
第102集
  一年後,薛鎮穆當上國會議員,荷明一年沒來上班,在家裡學習,具光哲在國外呆了一年,剛剛回來,當上了世界慈善財團理事長,張阪路會長住進醫院,時時都在惦記荷娜有什麼消息,張拉貢正在賣掉擁有400年歷史的黃牛醬油的醬庫,羅熙依仗薛鎮穆的勢力,更加囂張,威脅道恩不要給荷明撐腰。
 
  青蘭一家想趁著爺爺住院期間處理荷娜失蹤的事情,拉貢想辦法申告荷娜失蹤一年,在法律上就可以按死亡處理,正在青蘭一家做美夢的時候,爺爺出院回家了,他反對他們的做法,道恩找到道賢,讓道賢想辦法,道賢說無能為力。
 
  允燦到玄城醬庫裡,荷娜正在忙著,荷娜的傷還沒有完全痊癒,允燦囑咐她不要干重活,荷娜和媽媽姐姐一直寫信聯繫。
 
第103集
  一年前荷娜狩獵場遇險那天,是允燦安插在薛鎮穆身邊的人救了墜崖的荷娜,之後荷娜在玄城醬庫裡做醬油,青蘭一家偷偷解雇爺爺的秘書,張拉貢也打算在當上待令熟手之後接管黃牛醬油,改變黃牛醬油的經營,不再製作醬油,轉而做酒店生意,賣掉醬庫變現。
 
  荷娜經常夢見那天的情境,允燦一直在照顧荷娜,和她聊天,安慰她,荷娜又給媽媽寄信了,告訴她們馬上就能見面了,允燦和薛鎮穆在狩獵場見了一年後的第一面。
 
  荷明回到SS集團上班,張拉貢想趕緊進行待令熟手的冊封儀式,但是距離荷娜失蹤整整一年的時間還差幾天,拉貢只敢偷偷摸摸的做準備,朱孝仙告訴道賢荷娜還活著,轉達荷娜的話給道賢,怕道賢擔心,道賢說二人不可能在一起了,以後荷娜有什麼消息不用告訴了,轉告荷娜,自己已經整理好心情了,荷娜媽媽寫信告訴了娜這一切。
 
  朴斗實向青蘭求婚,羅熙急急忙忙來找拉貢,問玄城醬庫到底賣給了誰,現在玄城醬庫的醬油成為青瓦台的專供醬油,人們以為玄城醬庫還是屬於黃牛醬油的,其實玄城醬庫早被拉貢賣掉了,那裡的醬油正是荷娜製作的,荷娜復出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第104集
  青蘭擔心玄城醬庫被賣掉的事情敗露了,不僅是張阪路會長,連張氏門中的人也不會繞過張拉貢的,他們算計著想讓張阪路會長住進醫院,不讓他出來,阻斷消息,青蘭又去找具光哲幫忙了,黃牛醬油的職員和張阪路會長知道了玄城醬庫還在有醬油製作出來,都懷疑荷娜還活著,張會長嘗過朱孝仙店裡用的醬油之後,更加確定了。
 
  張會長讓拉貢停止待令熟手冊封儀式的計劃,青蘭一家立刻強制讓爺爺住進醫院不能回家,拉貢在爺爺房間裡翻箱倒櫃找到了待令熟手牌,荷娜的檢查結果說她已經痊癒了,不用做手術了,荷娜在復出前和道賢見面。
 
第105集
  荷娜和道賢談了之後,收起他送的項鏈,做好準備復出了,允燦說為了安全到了首爾要每天知道你的情況,荷娜也說,一年前的事故沒有了結前,為了彼此放心,我們要互通消息,爺爺在醫院裡不能出去,主治醫生被換掉,禁止探視,金秘書據理力爭,被青蘭一家趕出去。
 
  拉貢趁夜裡清音館沒人,去偷待令熟手卷軸,碰見已經歸來的荷娜也來到清音館,嚇得幾乎病了,青蘭不放心,找具光哲確認,具光哲懷疑張拉貢是自己的兒子,羅熙對道賢說出自己想復婚的想法和理由,道賢回答,餘生都不會有女人了。
 
  待令熟手冊封儀式的大廳被秘書和黃牛醬油的職員佔領,只好改在清音館會議室,荷娜及時趕到,拉貢和青蘭看到荷娜嚇壞了,荷娜又出現在SS集團。
 
第106集
  荷娜的出現,令薛鎮穆和羅熙震驚,荷娜復出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薛鎮穆國會議員的資格提出質疑,爺爺在醫院裡誰都不能見,具光哲明目張膽的拎著禮品到家裡找青蘭,拉貢打電話給青蘭報信說,確實是張荷娜還活著,薛鎮穆氣急敗壞的問具光哲怎麼回事。
 
  荷娜感激允燦一直以來為保護自己的安全做了很多,荷娜說該是自己報恩的時候了,一年前狩獵場的事情,荷娜要查清楚,為了他們自己以後能安全的生活,能得到自己期望的生活,荷娜這次要親自努力去做。
 
  青蘭一家,薛鎮穆現在過著坐立不安的生活,荷娜懷疑朴斗實,也就是具光哲,這個人和羅熙是認識的,荷娜在咖啡館裡看到朴斗實和羅熙在一起,證實了自己的懷疑。
 
第107集
  羅熙說自己和朴斗實是在談工作,荷娜直接告訴羅熙自己對羅熙,朴斗實,薛鎮穆的懷疑,一年前狩獵場的事,自己一定會揭開這個謎底,朴斗實對青蘭說,狩獵場事故那天,荷娜見過自己,她還沒有舉報是有另外的意圖,要弄清楚荷娜怎麼想的,荷娜開始注意張拉貢賣醬庫的事情,張拉貢打算把黃牛醬油變為經營酒店的企劃書被荷娜拿到了,拉貢想把清音館變成酒店,道賢對於這個計劃也沒有反對,回到玄城醬庫的荷娜很失落,她要自己接受事實,自己的初戀徹底結束了。
 
  朱孝仙去老宅想看望看張阪路會長,卻看見青蘭和具光哲說說笑笑的從外面吃飯回來,很親密的樣子,朱孝仙開始懷疑爺爺住院的事情,感覺很蹊蹺,朱孝仙想起來羅熙的親生父親的名字就是具光哲,荷娜讓媽媽認照片,具光哲就是朴斗實,具光哲是他曾經用過的假名字,荷娜找到了答案,薛鎮穆的國會議員參選儀式上,荷娜也來了。
 
第108集
  荷娜前來祝賀薛鎮穆進入國會議員辦公室,並向前來參加儀式的監察候補職責的鄭振石委員長介紹自己,繼而直接提出對於薛鎮穆國會議員資格的質疑,荷娜把媽媽和姐姐接來到玄城醬庫,談了自己準備要做的一切,和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因,媽媽和姐姐都非常高興,也支持荷娜。
 
  荷娜聯繫羅熙,告訴她狩獵場攻擊自己的朴斗實就是具光哲,是羅熙的親生父親,羅熙回家又急又氣,朴斗實說荷娜知道事情的全部只是時間問題,自己要先下手為強,要清理財產、黃牛醬油、韓屋、清音館都要轉到他們自己的名下來。
 
  荷娜和允燦聯手要讓薛鎮穆不能當理事長這個職位,國會議員掌控著公司經營權,是不行的,若荷娜他們成功的話,薛鎮穆就無法掌控經營權了。
 
  青蘭一家正在內訌,張拉貢知道朴斗實的身份和猜出了他可能是害荷娜的人和把爺爺關在醫院的主謀,拉貢非常著急,打算繼續掩蓋下去,先去醫院穩住爺爺,張拉貢去強佔清音館沒有得逞,荷娜阻止了他,荷娜在股東大會上提議薛鎮穆理事長卸職的案子也通過了。
 
第109集
  股東大會後,荷娜在清音館的會長室接受記者採訪,股東大會後的薛鎮穆不放心道賢得到所有權力,決定讓道賢和允燦分權對立,羅熙擔心道賢,但是道賢說,沒有借口和荷娜糾纏,並不代表對荷娜死心了,讓自己放棄荷娜的所有的人他都不會原諒的。
 
  薛鎮穆讓朴斗實到國外避一避,朴斗實想趕緊找到黃牛醬油的宗家屋房產證,打算賣掉這四百年的老宅,拉貢也來支持,說這個家裡能轉到自己名下的都轉過來,能賣的都賣掉,被朴斗實暗中強制住在醫院的張阪路對這一切還一點都不知道,在家裡工作的阿姨看見青蘭他們在爺爺房間裡找房產證,趕緊告訴了朱孝仙。
 
  此時荷明也鼓勵媽媽找回自己應該有的地位了,朱孝仙問青蘭,爺爺在哪裡,青蘭百般抵賴不說,荷娜看出來有陰謀,正在棘手的時候,病中的允燦前來幫忙,總算有線索了,荷娜一家很高興。
 
  允燦打倒挾持爺爺轉移醫院的打手,救下爺爺,朴斗實看到了乾著急不敢露面,爺爺暫時住在玄城醬庫裡,荷娜和媽媽照顧他,爺爺終於有了決定,回到家,爺爺把青蘭一家趕出家門,允燦病倒了,荷娜知道了允燦的身世。
 
第110集
  爺爺回到家裡,身體虛弱,還要接受精密檢查,青蘭和媽媽邊鍾純住到朴斗實公寓裡,他們不甘心被趕出來,青蘭還想當黃牛醬油的宗婦,荷娜一直照顧病中的允燦,張拉貢和張羅熙一口咬定在強制爺爺住院這件事情上不知情,
 
  羅熙不承認和具光哲認識,朱孝仙說那就把具光哲叫來,爺爺也說要想證明自己清白就立刻叫具光哲來,不能的話就離開,荷娜給允燦端來藥和粥,對允燦說,以後依靠我吧,直到痊癒,我就是你的企鵝,媽媽和荷明到允燦家和荷娜商量青蘭一家的事情,允燦也參與進來,說這件事我也會出力,我們齊心協力吧,青蘭帶著拉貢到朱孝仙的店裡無理取鬧,卻被眾人趕出去。
 
  荷娜質疑薛鎮穆國會議員資格,被薛鎮穆使用手段躲過去了,他拉攏鄭委員長,威脅荷娜,還叫來道賢,荷娜無懼這一切,荷娜對允燦傾訴發生的事情,允燦鼓勵荷娜,他們開始著手查狩獵場事故的真相。
 
第111集
  道賢調查一年前去狩獵場的人員名單和監控錄像,荷娜和允燦這邊正在準備調查具光哲的資產情況,到了荷娜的爸爸張珉碩的忌日,張拉貢聽從青蘭出的主意,說不來參加了,也不讓家裡幹活的阿姨準備祭祀,朱孝仙聽說很是生氣,荷娜,荷明和媽媽一起準備祭祀,醫生來找爺爺,診斷結果出來了,爺爺得了癌症,他瞞下來不告訴家裡人。
 
  為了祭祀的事情,爺爺還是把拉貢叫回家來,在清音館,爺爺對荷娜和拉貢說,按照一年前的約定,荷娜和爺爺對決,來決定最後的結果,爺爺讓朱孝仙搬回來住,幫助他執掌這個家。
 
  道賢拿到了一年前日食那天去過狩獵場的人員名單,懷疑目標是朴斗實,並和SS集團以及薛鎮穆都有關係,道賢把名單和監控錄像匿名寄給荷娜,荷明和道恩跟蹤拉貢,發現青蘭一家住在具光哲的公寓裡,允燦和荷娜帶來警察,逮捕具光哲。
 
第112集
  警察局裡具光哲承認是擦槍走火,不是故意傷人,就釋放了,青蘭到朱孝仙的店裡打架,朱孝仙說絕對不會再讓出黃牛醬油的內堂,荷娜支持媽媽搬回家住,三個人一起搬回老宅,薛鎮穆給允燦集團的經營權,把SS公益財團理事長職位給允燦,讓允燦和道賢相輔相成,道賢不理解,薛鎮穆說養子也是兒子。
 
  具光哲調查荷娜和允燦,發現張阪路會長得了癌症的信息,清音館的職員來見張阪路會長,推薦荷娜做女待令熟手,接班黃牛醬油,張拉貢看見,毆打職員,荷娜問爺爺,如果對決的結果自己贏了,能做女待令熟手嗎,爺爺說沒有那樣的事,荷娜下定決心,一定要贏,荷娜知道了允燦的親生父親是薛鎮穆。
 
第113集
  荷娜回家跟媽媽說允燦的身世,媽媽很理解允燦,同情允燦的處境,他是個又孤獨又堅強的人,一直是荷娜的後盾,默默支持荷娜,荷娜對允燦說,以後決定站在允燦這一邊了,以前允燦一直為自己著想,守護自己,現在她要還給允燦,要允燦依靠她。
 
  朴斗實貪圖黃牛醬油的財產,他要讓拉貢做親子鑒定,爺爺和荷娜做對決的準備,道恩聽到羅熙和拉貢關於親子鑒定的對話,告訴了荷娜一家,親子鑒定結果具光哲和張拉貢是父子關係。
 
第114集
  SS集團計劃進軍全球化企業,明天薛鎮穆將正式擔任國會議員,這個身份對集團發展有益處,道賢不知道允燦的真實意圖,約荷娜見面,說自己很警戒允燦,還問荷娜是不是和允燦關係很近了,荷娜說允燦絕對不會拋棄自己離開自己,並告訴道賢,愛人是可以改變的。
 
  荷娜知道了SS集團的擴張計劃,其中還包括針對黃牛醬油的具體內容,如果張拉貢接管黃牛醬油,將改為經營酒店,最後會被SS集團接手,而張拉貢還蒙在鼓裡,黃牛醬油的守護計劃該啟動了,青蘭一家還在為拉貢的親子鑒定的結果焦慮不堪。
 
  具光哲約荷娜,荷娜跟允燦一起前往,允燦介紹自己是薛鎮穆的養子,SS集團的理事長,一直等待時機,目的是抓住薛議員和具光哲,具光哲趕緊去見薛鎮穆,說允燦在保護著荷娜,薛和具二人見面的場景被錄下來了,薛鎮穆來問允燦,允燦表明了自己和薛鎮穆針鋒相對的立場,薛鎮穆震怒,氣急敗壞的具光哲帶著打手找到荷娜在醬庫的住處,允燦來救荷娜。
 
第115集
  尹秘書派出的職員到了醬庫,允燦和荷娜脫離險境,疲憊的荷娜靠著允燦的肩膀睡著了,允燦這一瞬間覺得很滿足,道恩和荷明設計要給張拉貢做親子鑒定,荷娜告訴爺爺,薛鎮穆並沒有放棄吞掉黃牛醬油的野心,自己早就做好充分準備,控告他殺人未遂。
 
  允燦檢舉薛鎮穆的上訴材料已經到了檢察官手裡,監察廳的法院傳單也已經寄給薛鎮穆,允燦卻心情複雜,荷娜來安慰他,薛鎮穆利用國會議員身份行使拒捕特權,允燦和荷娜繼續跟進,和鄭委員長會面,國會同意逮捕薛鎮穆的請求。
 
第116集
  薛鎮穆被強制逮捕,荷娜對羅熙和拉貢說,後面將會是具光哲,然後就是你們一家人,你們兩個人只是薛鎮穆的棋子,你們什麼都得不到,具光哲收拾行李準備逃跑,逮捕他的警察來晚一步,潛逃的具光哲跟蹤荷娜,荷娜正忙著配合調查薛鎮穆罪行,允燦聯繫不上荷娜,很焦急,吩咐安排人力保護好荷娜,並盯住具光哲公寓。
 
  道賢手裡有可以證明薛鎮穆有罪的資料,他猶豫交不交出去,焦急的允燦擔心荷娜的安全,找到荷娜時允燦情不自禁抱住荷娜,看到讓允燦如此擔心自己,荷娜過意不去,允燦說等這一切事情都結束之後,要離開這裡去美國,讓荷娜不要有什麼負擔,荷娜不欠自己什麼,當好待令熟手。
 
  青蘭一家從具光哲那裡得知爺爺病重,開始計劃謀取財產,拉貢對爺爺假裝反省自己,並表示決心,令荷娜起疑心。
 
第117集
  爺爺和荷娜開始對決,青蘭和具光哲偷偷見面,他們商量準備轉移財產逃到國外,薛鎮穆第一輪審判後,取保候審在家,等待第二輪公審,荷娜知道一年前道賢離開自己的原因,道賢說,我只是威脅你生命的人的兒子,荷娜一家得知爺爺的病情很嚴重,剩下的時間不多了,爺爺撐著病弱的身體到釀造廠繼續和荷娜的對決。
 
  看到這一切,荷娜的內心有了更深的感觸,同時也有了新的決定,對決的結果,爺爺贏了,荷娜和允燦見面,荷娜說這個日子很想見他,想得到大哥的安慰,荷娜和張阪路會長對決時的醬油擺在會長的桌上,爺爺看出了其中的破綻。
 
第118集
  張阪路會長看著對決時荷娜製作的醬油,明白荷娜的深深用意,荷娜努力學習製作醬油的情境歷歷在目,爺爺覺得自己那麼長時間裡出於對兒子的固執,給很多人帶來了痛苦,爺爺來到祭醬坊,對先祖說出自己新的重大的決定,請先祖允許他把家業傳給張荷娜,爺爺知道對決是荷娜故意輸給爺爺的,爺爺突然病情加重昏倒了,律師對家屬們公開爺爺的遺囑,張拉貢繼承黃牛醬油的家業。
 
  具光哲和青蘭一家計劃趕在拉貢親子鑒定結果出來之前轉移所有財產到拉貢名下,然後消失,但是羅熙和拉貢說不走,荷娜在爺爺病床前,允燦安慰著荷娜,拉貢耀武揚威的帶著打手來到清音館,拿走所有資料。
 
  親子鑒定結果出來了,張拉貢是具光哲的兒子,不是張家的後代,荷娜媽媽找來了張氏門中小爺爺和親戚們,大家齊心協力,不讓拉貢他們得逞,道賢來找允燦,準備聯手抓住朴斗實。
 
第119集
  拉貢被黃牛醬油的職員控制住,等著被他偷走的所有清音館的資料的下落,允燦和道賢在機場抓住朴斗實,荷娜希望允燦和道賢談談,青蘭和邊鍾純趁小爺爺他們不注意逃到街上。
 
  允燦和道賢談了,道賢知道允燦的身世,去問薛鎮穆,但是父親的回答和解釋,道賢不能認同,青蘭母女露宿街頭,打電話的錢都沒有,薛鎮穆第二次審判在即,朴斗實作為嫌疑人證人出庭作證。
 
第120集
  朴斗實被逮捕了,宗親法務組得知張拉貢不是張家子孫,拉貢拿走的資料全部歸還,轉移的所有財產都復歸了,並且還要起訴張拉貢的蓄意隱瞞行為,拉貢還是不服,說龍醬全書在自己手上,荷娜繼續控制拉貢,直到他交出龍醬全書,荷娜起訴羅熙蓄意謀殺,薛鎮穆知道了朴斗實是羅熙的親生父親,叫來律師,把謀殺的罪名都推在羅熙身上。
 
  露宿街頭的青蘭母女聯繫到在老宅工作的阿姨,才瞭解到拉貢和羅熙的近況,爺爺恢復意識了,要把拉貢找來,爺爺說對決時候是荷娜故意輸給自己的,宣佈黃牛醬油400年傳承的待令熟手是張荷娜,拉貢拿走的龍醬全書是假的,爺爺告訴荷娜真的龍醬全書所藏的地點。
 
  羅熙向檢察院檢舉薛鎮穆,允燦定好機票,準備出國,荷娜很不捨,道賢把SS集團的秘密資金賬本和真正的會計資料寄給檢察官,道賢到檢察廳卻說那些都是自己做的,要替父親頂罪,
 
第121集
  檢察官調查道賢還在進行,荷娜要見道賢阻止他去替父親頂罪,允燦去見薛鎮穆,說能救道賢的只有你,不要拋棄自己的兒子,這樣的事情不能再重演了,爺爺要給荷娜舉行待令熟手冊封儀式,還要叫來親戚們,對門宗傳達自己的決定,薛鎮穆拜託允燦去找道賢回來,自己會在法庭上承認所有的罪行。
 
  羅熙企圖自殺,青蘭一家去醫院看羅熙,荷娜邀請允燦,以家人的身份參加待令熟手冊封儀式,薛鎮穆,朴斗實,羅熙都得到了法律的制裁。
 
  冊封儀式舉行了,荷娜成為黃牛醬油第十四代待令熟手,第一任女待令熟手,允燦打算不告而別,
 
第122集(結局)
  冊封儀式後身體虛弱的爺爺住進醫院,爺爺要讓荷娜陪著他在醬庫裡走走,在醬庫裡爺爺去世了,道賢來找允燦,說允燦的提議理事會通過了,要把SS集團轉型為公益性企業,集團的收益將用於回報社會,幫助那些SS集團加害過的人。
 
  青蘭一家準備回老家,荷娜跟允燦說好了,要在清音館為他慶祝生日,荷娜拿著蛋糕等允燦,但是此時的允燦已經帶著行李出發去機場了,尹秘書找到荷娜,說出允燦對荷娜的心意,讓荷娜去機場找允燦,荷娜沒有找到允燦,感到很傷心,難以接受自己身邊沒有允燦的生活,允燦出現了,說「我走不了了,不能放著你一個人自己離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24,10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表示:

    謝謝終於有這部的資料了,其實我跟韓國的進度已經看完了。日劇劇情很慢人物又多但每天只有半小時很快一口氣就OK了,我喜歡40集前面他們住宿時期荷娜是恩成時,那時有不斷地比賽她一一再接再厲去克服很正面,那時期的感情曖昧又有趣倆位男主角都愛上男生的”她”心情矛盾但又不得不想去保護嬌小但又堅強的他,為了那不求回報的愛情倆位男主角都豁出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