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誘惑】誘惑劇情&人物介紹~崔智友、權相佑、朴河宣、李廷鎮

誘惑》劇情講述被逼到絕境的有婦之夫為了償還債務,接受了女富豪的誘惑性提議提供數十億韓元委身與她,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過程中描繪四名男女不可預測的愛情。

誘惑




Advertisement




【劇 名】:誘惑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
SBS月火劇
【首 播】:2014年07月14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Doctor異鄉人 
【導 演】:朴英洙《家門的榮光》、《我的女兒是花兒
【編 劇】:韓智勳《狗與狼的時間》、《仁醫》、《國道一號
【主 演】:崔智友權相佑朴河宣李廷鎮、李正信
【集 數】:20集
【簡 介】:講述被逼到絕境的有婦之夫為了償還債務,接受了女富豪的誘惑性提議提供數十億韓元委身與她,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過程中描繪四名男女不可預測的愛情。
【官 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3583
  
【人物介紹】
誘惑
俞世穎崔智友
東星代表,思路清晰、冷靜的女人。
年紀輕輕就接受了繼承人教育,繼承身體不好的父親領導集團。
接管公司僅四年,集團就成長為了國內排名前五十強的企業,鐵一般的女人。
理性先於感情,比起人情更在乎損益計算的公事公辦的性格。
喜歡工作,與工作結婚的工作狂,對於普通女人追求的幸福不感興趣。
爸爸或是朋友擔心世穎索然無味的人生時,世穎都會反問:「人活著必須要有意思嗎?人一定要幸福嗎?為什麼?」。
 
 
誘惑
車錫勳權相佑 飾
有著少年一樣的敏感和不著調,充滿善意的人道主義者。
江原道的山村貧困家庭出生的他,靠著過人的大腦考入了首爾名門大學。
送快遞、發傳單……為了籌集學費,再苦再累的工作也不嫌棄,是個有韌勁的男人。
與為他填補1%不足的穩重的女人虹綢相識並結婚。
直到於大學的前輩道植開公司時,世界依然是屬於他的。
但錫勳卻不知道,這個世界是存在,不可挽回的選擇與無法拒絕的誘惑的……
 
誘惑




Advertisement




羅虹綢朴河宣
錫勳的妻子。
代替去世的母親照料家事,照顧父親與弟弟。
具有犧牲精神和常常默默忍耐的文靜的性格。
因為家庭條件放棄了喜歡的專業,考入了護士大學。滿足於用自己的犧牲換來別人的幸福。
對於已經熟悉了絕望的虹綢,錫勳就等於是奇跡般的存在。
希望分享錫勳的成功與失敗、喜怒哀樂,所以與錫勳結婚。
虹綢尊敬並信賴著,為她充滿陰影的人生帶來光明的錫勳。
 
 
誘惑
姜玟宇李廷鎮 飾
亞辰企劃的社長。
財富與樣貌,學歷與家境,擁有一切的男人。
「對於一百個女人,有一百種真心!」
自由奔放的花花公子,總是不斷地有緋聞出現。
因父親不結婚就不允許繼承公司的遺願,不得不相親結婚。
但卻因為責任感強,很忠實的履行著丈夫與爸爸的責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17,6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92 個回應

  1. owanchen表示:

    這部戲超精彩的,大黑馬一隻

  2. Vivian 表示:

    看了一二集,覚得很精彩,值得追!

  3. 芬芬表示:

    好! 就因為以上兩位朋友的說話,決定試看 🙂

  4. owanchen表示:

    女主當然是崔智友囉,超有魅力的

    • 小宅表示:

      那就好啊
      小宅被《異鄉人醫生》給嚇到了啊
      怕萬一看到最後,結果女主角不是崔智友…那不是吐血就行的啊!

  5. Queenie表示:

    對啊..智友姐姐究竟是不是女主呀?

  6. mm表示:

    小宅,這部片真的制作品質還不錯,權相佑演技沒話說, 智友姐姐是女主角哦.

  7. 可可表示:

    真的太好看了,男女主角都很吸引人,由其是崔智友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

  8. SS表示:

    剛看完第8集, 真的不太喜歡編劇處理兩個女主角的手法 , 女一自我和自私 , 擺明車馬就是想搶別人的老公 ; 而女二個性則太愛鑽牛角尖, 明明男一已努力希望重修舊好, 卻仍要選擇分手, 感覺就像是編劇為了硬要把女一和男一湊在一起才把劇情弄成這樣 , 有點看不去了…

  9. anna 表示:

    認同, 女一和男一是硬湊出來. 女二又奇怪得不得了, 好像硬要和男二湊在一起.

  10. CC表示:

    男一真假.明明就喜歡女一還在女二面前說回頭,還好女二離了,不然看著心已不在的男一更火大,快看不下去了

  11. CC表示:

    這部戲最好的是全部的曲,不知男女歌手及歌名,可否告知,謝謝!

  12. CC表示:

    為什麼好好一個家庭遭人破壞,沒人同情他老婆,社會變了嗎?

  13. 小艾表示:

    小宅這部不知你看了沒?我很認同前面CC網友説的,男一已經變心了,其實他可以跟老婆好好解釋,但是他儘些令人誤會的事’,一切都是男一的錯,他接受了誘惑而不願承認被誘惑這便是最大的禍根,一昩要求女二要理解他,還有女二和男二在酒店房間那幕,我也很不懂為什麼男一會把酒醉的老婆丟在飯店,然後自己開車走了,這真的很奇怪吔!看到第九集看不下去了,等播完結局,再考慮要不要撿回來看!不要戀愛要結婚真的好看多了,每集都好好看,看得好開心哦㒰

  14. wen表示:

    這部戲看了會有一股火在心裡直冒,崔智友在這部戲裡的角色非常非常不討喜,甚至感到厭惡,對著女二的面說她喜歡男一,把人家老婆當屁阿~男一也算蠻無恥的,嘴裡說著愛老婆,但又喜歡著女一,會想要看到她,如果不是小信信在裡面有角色,我還真要棄劇了…但小信信的戲份也太少了吧~~~~~

  15. 小艾表示:

    小宅呀!這戲不適合道德感太強的人看啦!
    真的會一把火上來呀!今天手賤又點了權相佑的野王來看,又把自己氣的半死!看到第五集真的看不下去了,這種道德淪落的戲真不適合我,寧願看愛情鬼打牆,
    想說經過異鄉人的冼禮,什麼爛片都可以忍耐,原來這類道德淪落的戲,才是我的罩門!這部小宅沒看真是萬幸呀!新上檔的有什麼好介紹的?

    • 小宅表示:

       《野王》應該會好些吧…起碼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率挺高的Orz
      原配、小三的劇情,太重口味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沒關係,是愛情啊》算是新上檔的嗎?
      這兩部很不錯
      另外眾多網友強推的《不要戀愛要結婚》,也可考慮

  16. ag表示:

    我也有同感, 看到第八集後就興趣缺少了, 目前在追”猫來了, 喵”, “命中注定我愛你”, 今天下載看各位網友推的”不要戀愛要結婚”, 看了簡介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啊, 那部”異鄉人醫生”不好嗎?

  17. wen表示:

    該不會演到後來才真相大白原來女二跟男二才是真正的女一跟男一……..真希望劉世英跟車碩勛就此一敗塗地,站不起來,然後窮到分手。就像車碩勛和羅弘珠一樣~~

  18. MA表示:

    崔小姐~變的好老…

  19. wen表示:

    其實我覺得男二也不錯阿,對女二那麼的好,就算女二表明了不愛他,但還是很誠懇的接受~~
    如果劉世英跟車碩勛最後真的有好結局,真的要吐血了,真希望是一齣男女主角是沒好結局的,然後羅弘珠跟姜民宇還有Roy過著幸福的日子~~

  20. SS表示:

    我跟樓上的朋友同感, 我也是第一次看劇會那麼希望女一和男一都沒有好結果~ 最好是兩人衰落窮困, 習慣了享樂的女一露出本來面目, 因無法忍受貧窮拋下男一 , 男一才醒覺女一的虛情假意, 悔不當初但又無法挽回 ! 只能眼看女二和男二開心幸福過日子!

    我覺得此劇真的敗在作家手上, 編劇完全是挑戰觀眾的道德底線和極限, 將女一和男一的角色設定得太失敗了! 相信有不少朋友會跟我一樣很討厭女一和男一 ~ 女一看到男一對太太很好馬上就起貪慾要搶奪別人老公想據為己有, 還敢說自己是女二的救命恩人, 即使害她們離婚及跟男主角在一起女二也不應怪她, 這是什麼歪理 ! 女二回應說女一救了自己後又搶自己老公害她生不如死, 倒不如不要救她 ! 男一口說盡了力挽回婚姻, 但當女二選擇離婚後立即跑到女一那裡 , 真的虛偽透頂 ! 看著令人很火大, 只想罵男女主角是奸夫淫婦 !

    我想觀眾應該會倒向同情女二和喜歡男二吧 (因為他對女二是真心愛護,而且也是在女二離婚後才表明心迹開始追求女二, 愛得比較堂堂正正) ~ 個人覺得編劇完全毀了男女主角……

  21. wen表示:

    樓上朋友來擊掌一下!!!

    最噁爛的是搶別人老公來分泌賀爾蒙這段…

  22. 露露表示:

    我也是看了之後一把火無處發洩!跑來這裏尋求共鳴!
    編劇太過美化男女主的愛情了,第12集一開始就看到2人在床上的畫面,真是噁心到吐!趕緊快轉,有夠難看,後面只要有男女主的畫面一律快轉,只看女二和男二!
    破壞人家家庭的人,憑什麼這麼光明正大,男主不是說很愛他老婆嗎?從巴西回來立馬奔到女主家,什麼鬼呀!

  23. SS表示:

    跟樓上兩位朋友擊掌一下 !!! 我也是看到男女主的床戲有想吐的感覺 !!! 雖然編劇想要美化男女主的所謂 “愛情”, 但不管怎麼看就是覺得很嘔心 !!! 我也是從12集開始只要有男女主的畫面一律快轉,只看女二和男二 部分 !

  24. Emma表示:

    因為有預感後面劇情的走向,所以看完第4集後就沒繼續追下去了
    崔智友及權相佑難得再次合作,怎麼會接這種電視劇讓人百思不解

    • 小宅表示:

      權相佑會接這種不意外啊,他之前的《野王》就滿有挑戰性的
      權相佑可能很想要挑戰自己,可惜這次是真的有點過了頭啦XD
      但崔智友再多接這種戲…就會變成票房毒藥了吧Orz

  25. 露露表示:

    各位朋友剛才上網搜了一下,發現後面的劇情走向不是女二幸褔的開始而是不幸的開始,看然編劇要讓男女主的愛情正當化,要把女二寫黑了
    看到第四集的朋友你真是有遠見,我現在棄劇會太晚嗎?不管了先棄再説,以後都不想要看男女主的戲了,看到兩個老人在賣萌,感覺真的很噁

  26. Emma表示:

    樓上的朋友,現在棄劇不會太晚,還有八集才完結篇呢
    努力看到12集,真的是辛苦您了 (-_-)b

    權相佑的《野王》真的是很妙啊,我老媽從天國的階梯就超愛他的
    竟然可以無視劇情把這部看完,果然是真愛無誤

    誘惑一開始看到劇情設定加上男主角人選完全不會想看
    純粹因為男女主角是二度合作,很好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只是沒想到這部會這麼重口味,男女主角徹底被編劇寫爛了 (T_T)

  27. wen表示:

    小信信真倒楣變砲灰了…..

  28. Amy表示:

    我是支持女2的.我看到第5集就棄劇了.
    之前看野王時,還不討厭權相佑的.現在看這部戲,真的滿討厭他演的角色.希望他下次選劇本.別再選這種類型劇本,很膩啊,不知道這部戲在韓國收視率有很高嗎?
    ~請問小宅有看”巡夜人日誌”嗎?

  29. 表示:

    因為這部戲討厭死了崔智英 真的一點都不想看男一女一的部分,快轉快轉,每次看了心情頗火大的,而上網搜一下發現不少粉絲因為崔智英的關係 把他再劇中無恥的行為合理化了 實在看不下去了,好好一個女二,單純生活全部女一搞砸了,看到第14集整個單純的女二完全被女一 男一 男二 變成利用工具 只有女一天真的傻傻的以為,女二不該進這個可怕的圈圈的,這麼善良,全都是女一害的

  30. 韓迷表示:

    我看到前面幾集就沒追劇的動力,根本看了一肚子火,尤其是男一的眼神盯著女一看時,就整個很厭惡,一邊想挽回老婆,一邊又想搞曖昧。亂七八糟,怎麼東西嘛!看巡夜人日誌還比較營養。

  31. Joanne1表示:

    這戲好悶…..雖然很欣賞權相佑, 但劇情實在太薄弱, 配樂也不搭. 只有被”悲傷戀歌”感動過

  32. RR表示:

    我發現…我和大家的感覺不同捏!也許劇情就是要湊合女一和男一才有戲看,在女二之後 其實心裡還有男一 卻覺得他的心 已經有一點點不全然是屬於女一,感情潔癖。我繼續追…中間有一度覺得沒梗了,後來就還可以嚕!每個禮拜都追ON 檔,其實 男二在怎樣看起來都是個濫咖,自己再外一直花心,怎麼可能喜歡一個女人就全然屬於一個女人。

  33. RR表示:

    發現打錯,女二發現男一的心不全然是自己,覺得 無法接受而執著。女一本身的好強個性,發現女二誤會男女主角 卻 都還故意的 去激怒 女二,卻實不可取。這個劇情設定為 女一 身為長女 一肩扛起家裡的事業,而權相右 是他活到這年紀 的初戀阿! 整個劇情 有點應該用50集下去八股的演下去,這樣 20集,有些東西很輕描淡寫,要抓毛病還抓不完。

  34. 町町表示:

    真是精彩,他們果真是絕配啊~

  35. 阿東表示:

    哇~真是一面倒啊~
    我個人的觀感跟大家不一樣,要看戲迷們用哪個角度去欣賞這個故事,得到的可能是深刻的感動,或是令人省思的兩性問題
    我認為戲劇反應出,現今社會的現實主義
    一位為了兒女婚姻幸福,而無力插手的父親,不管對錯與否,永遠都會接納她,家門為她而開
    一個事業成功,感情卻是一片空白的女強人,終於遇到令她心動的男人,只是那個男人卻是個有婦之夫啊~
    一個深愛著老婆的男人,卻也對別的女人動了心
    不知不覺會想起她,想了解另一個女人
    戲理充滿了人性之間的掙扎,兩性婚姻之間的茅頓,無奈,猜忌
    不信任感,這麼有戲劇張力的戲,尤其我覺得男女主角真是絕配,我愛死這個誘惑了~

  36. CC表示:

    這部真的是爛劇,
    第一次這麼討厭男女主角,
    樓上所有留言皆於我心,
    好希望男女主角一敗塗地, 下場淒慘,
    什麼愛情令人作嘔,
    完全沒有道德感>-<

  37. 小艾表示:

    CC大你也太生氣了!一次五連發
    我在第8集就棄了,無法再看去了
    再看下去真的會吐血
    小宅你如果無聊也可以看看!偶爾吐吐血,有益健康
    哈哈!我好壞哦!

  38. 小艾表示:

    不知道結局怎樣?有人看完了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39. SS表示:

    好朋友也好奇結局啊 ^^

    12集之後就棄掉了(算是遲棄了吧>.<) 但我在其他網站看別人留言說男二前妻為報復勾引男二再懷孕 ,女二最終放下對男一和女一的仇恨, 也離開了男二, 至於女一就得了癌症而且抗散到其他部位, 她要求女二去照顧自己, 但她和男一發展如何就不知道了(那些留言沒有太詳細說) 我看到那裡的留言是分兩派的, 有些人大罵編劇亂來, 說是爛劇一套... 有人則唱反調說真愛無罪, 說如果女一和男一才是真愛, 女二就應該讓愛自己去找真愛云云... 大家唇槍舌劍罵過不停... 看了編劇名字, 真不敢相信此劇和仁醫是出自同一個人手筆啊 !!! 現在有點劇荒... 順道報告給我的好朋友, 我剛開始了<> 和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也將會看你說的 <<戀愛的發現>> 和 <<三劍俠>> 喔 ~

  40. 小艾表示:

    蛤!得癌!是搶人家老公的懲罰嗎?那這個編劇還有一點小良心
    女二和男一應該回不去了吧?樓上的朋友說12集有髒東西,所以也沒打算撿回來看,只不過好奇這種戲碼最後男女主會在一起嗎?

    好朋友Rest我看了2集了,疑雲頗多要認真看,不能像我一樣邊看邊打candy Crush,然後被老公笑說你現在是在練聽力嗎?三劍客和可愛的她應該會看,等養肥一點再來看!目前主力放在秘密飯店和戀愛的發現,其他時間也看了奇皇后發現池昌旭真的好帥~暈~

  41. SS表示:

    奇皇后我在 <<命中>> 完結後便開始看, 在這星期初剛看完了, 看了奇皇后發現池昌旭真的好帥 +10 , 我發覺我跟好朋友的眼光也差不多耶 ^^ 另外, 脫脫演來也很搶眼呢 !!

    RESET 劇情懸疑迷團重重, 能吸引我追看下去 , 每期得一集有點不夠喉的感覺 ~

  42. 小艾表示:

    好朋友!池昌旭在密愛裏有演出第9集和第10集
    這是2集一個單元的愛情故事,也不錯看,可以先用來止渴一下,另一部<笑吧!東海>一百多集,我看到一百多就放棄了,還有你可以先看<戀愛的發現>如果你不是神話迷的話,可能也會愛上戲裏的盛駿,因為我現在也中了盛駿的毒呀!

    話說這誘惑的結局,問了身邊的朋友,原來男女主是有在一起的,這韓國人還真是顛覆傳統呀!幸好半路就逃走了,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 小宅表示:

      所以…結局是權相佑和崔智友在一起嗎?
      因為小宅不太確定大家說的女一是誰啊,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小宅的小疑惑XD

  43. maggie表示:

    我想知道劇中羅弘珠拿的手機是甚麼牌的?機型?

  44. 婷婷表示:

    小宅 請問一下喔 你那張 小宅戲劇週 最上面左邊那張男生幫女生擦眼淚的那齣戲劇是叫什麼阿 給已跟我說一下嗎

  45. QB表示:

    有些不同的一些意見 這部戲中女二反而讓我覺得很討厭
    女二表現出來的就是歇斯底里 明明能挽回硬逼老公離婚
    利用男2復仇而結婚 這是正常人嗎?

    明明是自己的忌妒心毀了婚姻 而只會怪罪男1女1
    難道男1回來韓國後就不能再找女人嗎 只能一輩子悔恨嗎
    這部戲其實在道德底線到還是控制的不錯啊

    女1男1其實在離婚前根本沒有走到那一步 想想自己周圍的人 雖然結婚了但是難道就不能欣賞其他人了

    那個十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引火點….

  46. Hh表示:

    我非常同意QB的留言﹐這套劇整體內容比較創新﹐我想是編劇刻意安排﹐本人對崔智友及權相右的演技十分欣賞﹐如果不是他們兩個演﹐可真的是一套爛劇了﹐其中也很喜歡兩位年青演員﹐就是女二的弟弟和女一的妹妹﹐也演得很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