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巡夜人日記】巡夜人日記劇情&人物介紹~丁一宇、鄭允浩、高聖熙(更夫日誌)

巡夜人日記》劇情講述朝鮮時代更夫在晚上9時至凌晨5時的禁止通行時間裡巡查捉鬼之故事。
劇中李遴有著出眾的外貌,且享有無人能及的財富和地位。但是為了擺脫內心的痛苦,他一直以「痞子」的身份度日。機緣巧合的情況下他獲得了可洞察鬼神的能力,從此便當起了更夫,降魔伏妖。
後遇到一位如流星般誕生的白頭山少女道夏,李遴與她一起抗擊惡鬼、守護百姓安樂生活的過程中,也漸漸明白了自己作為一名王子應該具有的責任和抱負  
更夫日誌




Advertisement





 
【劇 名】:巡夜人日記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月火劇  
【首 播】:2014年08月04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時各播放一集 
【接 檔】:Triangle    
【導 演】:李周煥
【編 劇】:劉東胤《大物》、《大王之夢》
【主 演】:丁一宇鄭允浩高聖熙、徐睿知 
【集 數】:24集
【簡 介】:劇情講述朝鮮時代更夫在晚上9時至凌晨5時的禁止通行時間裡巡查捉鬼之故事。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night/index.html
 
【人物介紹】 
更夫日誌
李遴丁一宇 飾 
朝鮮王室嫡系王子李遴,是一位具有天生藝術氣息的完美男人,但幼年時內心遺留下的無法治癒的傷痛和能夠看到鬼魂的異能讓他最終成長為一位叛逆王子。 
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有一天突然遇到一位如流星般誕生的白頭山少女道夏,李遴與她一起抗擊惡鬼、守護百姓安樂生活的過程中,漸漸地醒悟過來,明白了自己作為一名王子應該具有的責任和抱負。
 
 
更夫日誌
道夏高聖熙 飾 
道夏作為吸收了白頭山精氣的馬高族繼承人,擁有能夠與大自然交流的神力,肩負著家族未來命運走向的道夏為了尋找能夠抓鬼的夜警而來到漢陽,遇見了如火一般的王子李遴,如冰一般的武官武錫。
 
 
更夫日誌




Advertisement




 
武錫鄭允浩 飾 
一位擁有朝鮮最高劍術的武官,嘴角常掛著讓人無法靠近的冷峻微笑的冰美男。武錫從小時就接受了嚴格的教育與武術訓練,是朝鮮王朝不可多得的文武全才。 
武錫身兼保護王子李遴的職責,暗中也為掌握朝鮮王朝實權的大臣朴秀鍾監視李遴的動向,與李遴情同手足,而在遇到道夏之後,逐漸與同樣愛慕道夏的王子李遴形成了對立關係。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轉載自百度百科】 
(Visited 68,6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3 個回應

  1. Hsin表示:

    雖然之前看黃金彩虹丁一宇演得很好
    但從擁抱太陽的月亮開始~
    他的角色有種定型的感覺@@
    最近正在看天使之眼前面超好看>< 大愛東柱XD

  2. Mast表示:

    看了第一集真的覺得超好看的~

  3. 什麼都看的韓劇迷表示:

    第一集很好看,第二集劇情交待潦草,崎山君的情緒與感情突然轉變成仇恨,中間細節並沒有交待清楚,也沒承接的很好,枉費了小童星精彩的演技。
    題材新鮮,若能做得更細膩會更好~

  4. Abby表示:

    我剛剛看了第一集覺得有點看不太懂阿~~~~有些小細節沒有交待的很清楚,所以期待感不高,不知道第二集會不會讓我失望—_—

  5. hitrista表示:

    呃..也許和我不愛怪力亂神有關, 前兩集覺得好亂, 有點跳來跳去…
    沒特別想知道過去的事的話, 從第三集開始看就行了, 哈哈哈~~~

  6. winnie1980表示:

    我覺得還不錯看啊~很像擁抱太陽的月亮+九家之書……只是覺得丁一宇很常演痞痞的落難貴族這類的角色說( ̄∇ ̄)自從被異鄉人嚇到後,對韓劇有點沒信心,現在就只看這部而已……

  7. 表示:

    看到第4集真的好好看!

    前兩集的確看不太懂在演什麼看到巡夜人日誌第2集有點略懂
    超好看 越看越好看!

  8. hitrista表示:

    剛才看了一部 tvN 的 on 檔劇[剩餘公主], 第一集好好笑啊!! 連人魚公主的梗都可以拿來用~~

    正在看第二集, 說不定會繼續追, 每週出一集的!!

  9. hitrista表示:

    隨著劇情進入成人演員, 本來還有小小的期待的!! 結果女主的演技….完全被吃掉了…(之前[韓國小姐]因只是主要的女配角之一, 還沒那麼明顯)

    裡面最亮眼的反而是男主的皇兄, 現在的王–金興銖!! 一人分飾兩角!!
    前陣子演了[神的測驗4]的變態連續殺人魔, 還在想這麼帥的殺人魔似乎在哪看過!!
    是和嚴基俊大叔一起演過[life特別調查組]!! 劇中女一同樣在[更夫日誌]出現…就是客棧老闆娘啊~~~~~~

    唉…蒙看….不滿意[更夫日誌]….

  10. 榛果拿鐵表示:

    演到現在不知道是剪接還是劇本的關係
    劇情常常會有很多覺得不夠通暢的地方
    實在大多地方有夠給他牽強..

  11. hitrista表示:

    看[life特別調查組]會對嚴基俊幻滅咧!! 角色完全是個生活習慣很糟的大叔…
    這部韓劇也好幾年前的了…細緻度跟現在的比起來有差, 不過嚴大叔在裡面有小小唱一段啊!! 音樂劇演員實力不是蓋的!! 哈哈哈~~~

    可看可不看, 沒特別到會推的程度XDXD

    • 小宅表示:

      哈哈,感謝hitrista啊
      看了hitrista的留言,小宅瞬間滅了想看《life特別調查組》的心XD
      hitrista會想追《秘密之門》嗎?

  12. hitrista表示:

    真的劇荒可以看一下啦!! 拍攝的手法吃得下的話, 其實還OK..
    [life特別調查組]在講保險公司理賠調查員在審查理賠申請的一些故事, 這像是[特殊案件專案組TEN]那樣大概一集一事件, 背後的故事都有點發人深省XDXD

    嚴基俊是個隱藏的精英….但不會有變身型男的橋段, 到最後還是怪怪的大叔, 只能說他演得太好了, 哈哈哈

  13. Sandy表示:

    這部 也不知道為什麼能看到現在..@@
    前兩集 說實在 蠻吸引人的(尤其皇上的演技)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4集的關係 劇情進展極慢
    甚至都快脫離巡夜人主軸…..
    反派鏡頭快超越正派….
    希望快完結了 節奏能更緊湊一點 總結3顆星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