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三劍客】三劍客劇情&人物介紹~鄭容和、李陣郁(李真旭)

三劍客》劇情改編自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小說《三劍客》。
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昭顯世子和他的護衛武士「許勝甫」 「安民書」,以及江原道兩班貴族出身,但家庭貧困,向漢陽武科(武官選拔考試)發起挑戰的「朴達香」,一起在朝鮮和清國活躍的「朝鮮版三劍客」的虛構歷史劇。

三劍客




Advertisement




【劇 名】:三劍客  
【播 送】:韓國TVN台
【類 型】:TVN日曜劇  
【首 播】:2014年08月17日 
【時 間】:每週日晚間播放一集 
【導 演】:金炳秀《仁顯皇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
【編 劇】:宋在貞 《仁顯皇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
【集 數】:36集(分三季播出,每季12集)
【簡 介】:改編自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小說《三劍客》,講述昭顯世子與他的護衛武士以及清寒兩班家庭出身的江原道武士在朝鮮和明清交替期的中國之活躍事跡。
 
 【人物介紹】 
三劍客
朴達香(達太安)鄭容和 飾
貧窮出身,單純明朗性格的熱血武士。
「現在,朴達香的時代即將到來。」
刨除固執和自尊心後就是屍體的江陵朴氏,不僅僅是血統,連母親身上沒頭沒尾的樂天性格都完全承襲了過來。
從好的方面來說是具勇猛上進、意志強悍等將帥之才的天生的武士;說不好聽的話,就是脾氣倔強的土包子。
在愛情方面也是橫衝直撞勇往直前的憨直性格,相信小時候在漢陽短暫偶遇的少女璊瑞是他畢生的命運,為了和這個女孩結親,數年間不間斷的磨練武藝。終於在五年之後,來到漢陽挑戰武舉!
但是那個命運般的初戀璊瑞,已經成為了可望不可及的這個國家的世子嬪妃…!
  
 
三劍客
昭顯世子-李溰(阿多斯)李陣郁李真旭) 飾
溫柔的微笑下冷靜的領袖風範,三劍客的領袖。
「和我一起去吧。去守護這個國家朝鮮。」
11歲時父親通過撥亂反正登上王位,他晚晚地才進入宮中。
由於小時候在宮外度過的緣故熟悉了自由生活方式的他,即使成為了世子以後也喜歡和像許勝浦這樣的竹馬之交不分彼此的融入在一起,並且把僧人出身的安民書選為護衛武士等做著些和以往的王世子稍有不同的行為。
因為他總是很悠閒從容喜歡開玩笑並且態度親切多情所以在手下們那有著很高的人氣,但是和外表看起來的樣子不同擁有著冰涼冷靜的內心。比起正面衝突更喜歡在背後下圈套使用密探的戰略家。
對初戀美玲的傷處很深無法把自己的心交給其餘的任何女生。 
  
 
三劍客




Advertisement




許勝甫(波爾托斯)梁東根 飾
擁有輕浮嘴巴和沉穩槍法的風流武士。
「『三劍客』…. 我很喜歡!說了應該能成為朋友的~。」
作為護衛世子的世子羽衛司,不僅劍術,槍法也很出眾。身為當代最高的武士家族的子孫他是從小就和昭顯世子一起學習知識練習劍術的竹馬之交。
不管是誰都首先毫無顧忌的對待然後成為朋友,充滿自信的不得了甚至有些傲氣的滑頭滑腦的性格。
從他那威武的體格裡爆發出來的威氣逼人的武藝,只要一張嘴獨自就能說個沒日沒夜的絢爛口才,男女老少通吃的人氣看起來不缺什麼的他唯一的弱點就是他的老婆。
因為害怕比自己力氣更大身材更魁梧的老婆連家都不怎麼回。不對,是不回去。
  
 
三劍客
安民書(阿拉密斯)鄭海仁 飾
並非本意融化女心的真摯的花武士。
「我只是在侍奉殿下的期間遵守命令而已。」
僧人出身的世子羽衛司。
丁卯胡亂時期作為義兵活動時和昭顯結下緣分成為武官,夢想是和平時代來臨後回到寺廟。是個有著比女人更光滑的皮膚和美麗的外貌,受到了當時眾多妓生們集齊一身的單戀,但是對誰也不輕易投入視線的高傲男。
心情複雜的話代替酒念起佛經,如果不是國家安危的話絕不殺生是他的原則。
即使和勝浦完全沒有任何交集但是兩人很親密這件事是個迷。
對既沒有財力也有關係的農村出身達香感到很相似,暗地裡精心的照顧著他。
 
  
三劍客
世子妃姜嬪(安娜王妃)徐賢真 飾
世子妃,朴達香的初戀,婚前名璊瑞,堅強而有主見,具有新時代女性的特點,是個英武的美人。
選為世子妃後逐漸成為世子身邊的得力助手,顯示出端莊的面貌。
預告中對朴達香的留書和台詞「我不會嫁與他人,會一直等你。」引起人們的關注。
 
 
三劍客 
趙美玲(米萊迪)柳仁英 飾
世子的初戀,但是因仇恨逐漸與世子走向對立的一面。
「因為愛上世子的罪,我失去了所有。」
具有多種面貌的迷人的妙齡女子,艷麗而悲情地出現在預告中,手中的匕首則暗藏殺機。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6,07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7 個回應

  1. Mast表示: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留言的耶~

  2. han表示:

    會想為了 容和看 !!!

  3. eggwoman表示:

    我也為了容和想看這部片XD
    看了奇皇后之後也對柳仁英頗趕興趣說

  4. angel表示:

    本人對三劍客是很有期待,因為宋編的兩部作品仁顯后皇后和九回時間我都很喜歡,因為兩部戲裏都有滿滿的愛。我也很喜歡李真旭這個演員。公布說要分三季,不知怎樣分呢?

  5. angel表示:

    Yes,我也有同感,還要星期衹有一次,我怕沒有那耐性!

  6. Lydia表示:

    一周一集會降低看戲的興致和熱度,版主方式不錯~播完後一次看;對李真旭的好感大過容和,坦白說容和的演技還不到火候,加油啦….

    • 小宅表示:

      或許一季12集播完,小宅再追一口氣追一季也有可能,當成美劇那樣看XD
      目前來說一週追一集…感覺太太太漫長了!

  7. 格子控表示:

    這部戲其實我一開始我沒有什麼興趣,
    是因為不要戀愛要結婚結束了週末劇剛好有空檔
    才去點開第一集,
    想不到竟然被古樂的barbarbar打到,
    也想不到真的很好看,超大推!

  8. 小欣表示:

    一開始對這部劇完全不感興趣,再加上又是古裝片更是興趣缺缺
    後來一時手癢點開來看,這部比想像中要來得好看
    鄭容和在這部算是男主角嗎?他的戲份真不少,這次總算演到了不錯的角色….
    原本還以為鄭容和是三劍客裡的其中一員,看了才發現不是 XD
    雖然有些朝廷的戲份稍嫌沉悶,但整體劇情挺有趣也吸引人
    建議小宅可以等第一季播完後再一口氣看完,這部還滿推的 ^^

  9. Orange表示:

    我從頭笑到尾,這部根本是古裝喜劇外加現代劇
    每個人都好笑,連下人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10. 小芝表示:

    本來也想等一季結束後再來追,最後因為容和跟李真旭還是忍不住看了,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一直以為容和是三劍客之一,然後是三劍客跟世子的劇情,結果是三劍客跟朴達香的故事,雖然才看一集但意外的好看也好笑,希望後面不要變成很沉重的劇情,真心推薦這部戲!

  11. hitrista表示:

    [三劍客]其實還蠻有趣的!! 雖然沒看過原著….但既然是改編…也不用知道原著在講什麼了, 哈哈~~~

    不意外, 鄭容和還是被吃掉(演技)… 第一集看完我對世子的評語只有兩個字: 肖仔….

    劇中我好喜歡看世子和世子嬪的互動啊!! 世子完全是逗的樂此不疲, 而且世子嬪個性的設定很可愛!! (大概前兩部[神的晚餐],[火之女神]看到的徐賢真都是壞女人吧)

    [三劍客]不知已經拍多少了, 目前前五集是有慢慢變好看的跡象, 每次都在期待世子\世子嬪, 跟愛挖鼻孔的許勝甫出場啊~~~

  12. hitrista表示:

    看著第七集的重傷, 想到[推奴]中也出來串場很快領便當的昭顯世子, 和世子嬪是患難夫妻, 總不可能第二季瀋陽為質時才演些恩愛的戲碼吧??

    1~6集每集都有一些點到為止, 卻又越來越有進展的小互動, 第七集留白, 看預告第八集該來個轉折了…

    一想到第三季最後會悲劇的昭顯世子就難過, 不過現在第一季還有五集未播, 我是在擔心個什麼鬼@@

  13. Iris表示:

    呃⋯我覺得容和才是女主角吧(哈哈)和世子之間好有愛~可憐的世子嬪,初戀情人和老公竟然在一起(拭淚)還有壞人龍骨大也來湊一腳,好像也很尬意容和(哇哈哈)

    劇中演員們的表現都超優,劇情也還算行雲流水,比起今年許多爛劇,實屬資優生等級啦

    每週短短一小時,劇情有笑有涙有情意有無奈⋯足夠矣!唯一令人心生抱怨的,就是⋯為什麼每週只有一集啦!快給我下一集!!(抓狂中)

  14. KC表示:

    超好笑的古裝!幾從頭笑到尾!

  15. z表示:

    為了容和一定要看的啊.

    是說柳仁英演的角色真的好煩ˊ_>ˋ
    人家就不愛你了一直纏著他 = = ..

    這部跟愛在高中一樣一個禮拜播一次
    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

  16. xiaobao表示:

    習慣看韓劇前先來這裡跟維基百科踏一踏
    結果看到維基百科寫 製作公司不在做第二季跟第三季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17. xiaobao表示:

    本來對古裝劇沒什麼興趣 但這部還不錯
    不做二 三季 有點可惜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