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情】沒關係,是愛情啊 預告~第6集文字預告

沒關係 是愛情




Advertisement




第6集文字預告

雖然載烈對海秀說這是自己真摯的一面,海秀卻說與載烈的KISS是意外事件並迴避。
然而載烈向海秀提出交往,並把浴室這個只屬於他自己的空間展現給她…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轉載:孔孝真吧】

(Visited 11,2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meganlee表示:

    本週一樣精彩啊~怎麼可以浪漫愛情和神秘童年並存呢~太神奇嘍~

  2. JC表示:

    這集斷在令人心焦的地方!!!揪心的劇情要開始展開了嗎? T_________T

  3. Jay表示:

    我最近看得劇當中,這齣算是能喚醒我對男女主角的親密互動再次感到悸動的!大概是因為劇看的多了 對於浪漫的情節漸漸失去知覺 都覺得挺平常的 但是 這齣有好幾幕都讓我覺得曖昧!像是打火機接觸那裡,或者小宅放的這張,好浪阿!…現在好期待第7集阿!下禮拜快來吧!

    • 小宅表示:

      哈哈哈
      Jay的「好浪」讓小宅笑翻了啊,感覺在水中加了不少分啊XD
      這部愛情劇進展的咻咻快啊,抱抱親親從不囉嗦的啊,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