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Trot戀人】Trot戀人劇情~第15集文字預告

Trot戀人




Advertisement




第15集文字預告

秀仁在自己引發事故的舞台與俊賢見面了。
俊賢記憶恢復,全知道了自己的犯行,秀仁感到驚愕與害怕。
「OBBA !!我會照你要的去做…給我點時間,整理一切的時間,幾天就好…」 
俊賢給了秀仁最後的機會,三天的時間去給春喜真心的道歉並且自首。 
春喜在被稱作緋聞非好感歌手的惡劣條件下,在任何舞台上還是用心的努力著。
俊賢偷偷的在春喜身邊作她的守護天使。
「我絕對無法自己走下舞台,OBBA!」
秀仁知道俊賢握有自己引發事故的錄影,秀仁計畫利用俊賢媽把它偷過來。
「朴秀仁,是你自己選擇的…」
給了秀仁最後機會的俊賢,最後把錄影交給了警察。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轉載:夏樹FB】
(Visited 11,92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Sandy表示:

    恩地這張也太可愛了~>\\<

  2. winnie表示:

    沒錯,黃真伊就是這麼值得好看不愧是2006年最棒的韓劇,千呼萬喚..小宅的部落格終於有黃真伊我還正想小宅是不是不po黃真伊了因為在智苑歐妮的作品裡面就是最喜歡智苑歐妮的黃真伊因為最近就是在看這一齣但是小宅我的最愛還是善德女王因為這兩齣都是我的最愛,沒想到黃真伊的資料也出現小宅的部落格裡至於朱蒙的資料就別po因為根本就沒有朱蒙的資料不是沒有朱蒙的資料是小宅根本就沒有朱蒙的資料,不過小宅的韓劇資料有黃真伊的資料就很棒了其實小宅部落格所有的韓劇裡我最想要小宅介紹黃真伊因為小宅不回覆,拜這些2014年的福因為今年的韓不怎麼吸引我所以我就去看智苑歐妮的黃真伊之前有跟小宅說過黃真伊也是我最喜歡的古裝因為電視有播時我並沒有從頭看到尾都是斷斷續續看所以黃真伊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古裝但是小宅我最還是善德女王。

  3. Angel Yip表示:

    剛看完你們被包圍,李勝基的笑容很陽光。又看了信羲和仁顯后的男人,李敏鎬的演技不錯。不過在Trot戀人就看不到池賢宇那個溫柔書生的樣子,他服役後像有所改變。最後問小宅有什麼好劇可以的看。

  4. Angel Yip表示:

    謝謝小宅,我一定努力看呢

  5. winnie表示:

    小宅我說過囉我最愛的是善德女王難道小宅真的忘記了我真的覺得小宅好像忘記,因為我喜歡又不是朱蒙而是善德女王小宅不要再搞錯囉,是善德女王而不是朱蒙其實朱蒙也是不錯看可是朱蒙不是我的最愛而是最愛的善德女王,小宅真的好像真的忘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