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劇情&人物介紹~金賢珠、金相慶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劇情講述「子女傻瓜」爸爸利用不孝訴訟改變自私子女的故事。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Advertisement




【劇 名】: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播 送】:韓國KBS電視台
【類 型】:KBS週末劇  
【首 播】:2014年08月16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真是好時節 
【導 演】:全昌根
【編 劇】:姜銀慶(愛在青瓦台、麵包王金卓求榮光的在仁千年之戀
【集 數】:53集
【簡 介】:講述「子女傻瓜」爸爸利用不孝訴訟改變自私子女的故事。
 
【人物介紹】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車康心金賢珠 飾
車氏家族的長女、大五集團的秘書室長。
獨身主義。14年前慘痛的失戀的傷痛後,用絕對的實利主義和極強的獨身主義重武裝自己。
車康心工作中雖然很完美,但脫離工作後則是懶散糊塗的人物。
被稱為大五集團的秘書女王她的人生迎來殘酷的障礙,世界上獨一無二,倒霉透頂、刻薄的那個男人,集團排行第2位的文泰柱。
她人生的第二次愛情如地獄般開始了。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文泰柱金相慶 飾
大五集團的2把手完美主義、男性優越主義、能力至上主義、自由戀愛主義者。
大學的時候媽媽離開後才第一次知道爸爸的存在。
憑借自己的實力進入公司後現在到達了常務的位置,一直稱呼爸爸為會長,而且在他面前新的秘書出現了,是有15年內功的秘書女王。
對那女人產生了常務和手下職員以上的感情。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Advertisement




 
車康在尹博 飾
既是車氏家族的老二又是長男、胃癌專科醫生。
雖然很感謝爸爸辛苦地賣豆腐給予的照顧,但是我能做得好的全都是憑我自己的能力和盡最大努力達到的。
雖然被稱為家人們的頂樑柱,家裡的希望但是只想逃脫這粘住的、苦澀的的有血緣關係的集團。
所以某天,從接受醫院院長上門女婿的提案開始,像講別人的事情那樣很酷地向家人通報自己的結婚,和院長的女兒結婚。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車達峰朴炯植 飾
車氏家族的小兒子,現在找工作中。
在熱情面前現實的牆太高了,能力非常不足的青年無業遊民、淪落為家裡面的麻煩鬼。
這樣的他面前出現了12年前約定結婚的一個女人。
事實是,那時鄉下少女救的不是達峰而是至親尹恩浩。恩浩開玩笑地做了結婚的約定並留下達峰的名字。
一開始情況非常混亂,錯過了想說的機會,但是因為他的心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首爾,所以就閉口不說。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權孝真孫淡妃 飾
權其燦院長的千金、康在的伴侶。
雖然優雅、高雅,很有教養,但是想成為壓根沒有現實感的媽媽那樣的人,結婚也是由爸爸指定對象,沒什麼反感就結婚了。
看到相互間保持周全的禮節,假裝幸福地生活著的父母宣佈自己獨立。
夢想的新婚生活一點都不幸福,但漸漸地和康在的家人們成為了真正的家人。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姜首爾南志鉉 飾
為了再次見到12年前給救了命的花美男少年,毫無計劃地到首爾的鄉下少女。
和達峰是歡喜冤家,喜歡達峰。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Advertisement




尹恩浩徐康俊 飾
白雪姬的兒子。
和達峰一度是朋友。以前是偶像明星,但比起尹恩浩的名字,更多地被稱為白雪姬的兒子。
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或者夢想之類,為了不給媽媽的名聲抹黑地生活著。
在他面前出現了一個土氣的、毫無顧忌的女人首爾,而且認為不會再次見到的車達峰在那女人身邊。
加上因為媽媽的再婚和文泰柱成為法律上的兄弟,那期間玩笑般生活著尹恩浩的人生稍微變得認真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54,25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泰真表示:

    南智賢的新戲ㄟ…角色和”善德女王”類似
    有正義感和聰明精靈的一面,加上有感情戲 看了四集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笑了出來…應該是可以追的一部戲!

  2. Judy 表示:

    因為金相慶追了很少看的周末劇, 金賢珠超有喜感, 二哥的豪門誘惑, 小弟跟女友及死對頭的三角關係. 熱鬧有趣. 第八集尾由金相慶手握汽車方向盤, 帶出爸爸人生感嘆的旁白, 有意境….. 小弟那組三個年輕人很能演. 忽然間覺得60集是種幸福. 希望姑姑的女兒欠債的劇情, 不要太拖戲.

  3. Angela表示:

    看到尹博想到了good doctor(我太愛這部了)
    前幾天大略重看赫然發現!!!!!徐康俊也有在裡面客串耶!!!!!!!!!在路上打施溫的兩個小混混台詞多的那個!!!!哈哈哈 看到時真的頗震驚的,也覺得徐康俊很幸運第二部劇就當男二了!

  4. 表示:

    徐康俊灰單女就是男二了唷!這部真的蠻好看的耶,很想知道三個孩子最後會變怎樣,因為他們真的對爸爸太壞了!!但這週末是不是有停播啊?ptt版上都沒人討論這部但真的很不錯耶

  5. y.f表示:

    強力推薦這部啦….目前看到15集
    真的是溫馨又好笑…常務也越看越討喜

  6. 老皮表示:

    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劇情走向越來越感人,
    劇情就圍繞在三個兒女之間各有支線,
    到目前為止還覺得不會很雜,
    應該說這是非常值得當邊吃飯邊看的輕鬆劇,
    完全不用動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