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九回時間旅行結局】九回時間旅行分集劇情、九回時間旅行劇情大綱

九回時間旅行》劇情以穿越時空旅行為素材,講述了失去兄弟的男主人公獲得9個能回到20年前時光的神秘錦囊之後,開始展開一系列曲折離奇的故事。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我們結婚吧!太久的話會厭煩,就6個月怎樣?
為了採訪安納普爾納峰駐紮隊而滯留在尼泊爾的cbm記者敏英,聽到了暗戀了5年時間的前輩記者善宇要來的消息,馬上乘坐飛機趕去迎接。  
 
面對這樣的敏英,善宇給與了真摯的熱吻。面對自己不間斷地愛情攻勢卻一直毫不動心的善宇的這突然地行動,讓敏英感到吃驚,而善宇像玩笑一樣提出了一起生活6個月的求婚。  
 
另外,善宇去JC所確認了哥哥正宇1年前去喜馬拉雅山登山的事實。在正宇死前見最後一面的那天,因看出哥的不正常但卻沒有抓住這事而自責。那天夜晚,睡不著而翻來覆去的賢宇目睹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第2集
求婚?別搞笑了,對不起,就自己一個人過著然後悄悄地走吧。  
知道了善宇提出六個月期限的結婚的理由是因為他的病的敏英,因為無法承受的背叛感和悲傷而說了刻毒的話……別說道歉了,善宇還說死之前想和敏英一起拍一次火熱的床戲這樣不像話的話,讓敏英更加生氣。 
 
另外,因為揭露真哲的秘密而受到全國矚目的善宇,在新聞直播開始10分鐘前失蹤了……
 
第3集
MarunaLodge201號,他用過後剩下的9支香!
確定自己看到香在燃燒而不是幻覺的善宇,開始重新整理去世政宇留下的遺物。在字跡模糊、很難辨別內容的日記中,善宇看到了有關這9支香的短短的內容!
 
而因為善宇即將回國而一直心情複雜的敏英,卻因為在尼泊爾的博卡拉市內看到善宇而感到非常吃驚。
 
第4集
要先救誰的命?是20年前去世的爸爸?1年前死去的哥哥?還是馬上就要死掉的我?
在尼泊爾度過像夢境一般的短暫新婚旅行的敏英,從善宇那裡收到了驚喜的聖誕禮物,而暫時忘掉了善宇的病,沉浸在幸福中……
 
英勳向善宇發出了最後通牒,如果他明天不馬上住院的話,就會把他的一切都告訴公司。因為朋友不肯接受治療而非常痛苦的英勳,卻在受到善宇一封郵件後感到大為震驚……
 
第5集
你這傢伙知不知道善惡報應?!這不是禮物而是詛咒!
因為手術中突然在腦海中閃過的回憶而吃驚的英勳,急忙向著外科方向跑去……並向著升為外科科長的政宇喊道。
 
昏倒後的善宇,再醒來已經在自己的房間裡了,雖然看到敏英的身影略感到安慰,卻因為敏英出乎意料的話而瞬間瞭解了現實!
 
第6集
如你所說,這有可能就是因果報應,但你說我有可能逃得開嗎?我不是神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
見到突然到訪的敏英男友徐俊,以及二人親密的樣子,善宇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
 
因為善宇的報道而面對警察的鎮哲,在電話中憤怒的質問善宇自己有沒有殺害善宇的爸爸。善宇在20年前爸爸去世前30分鐘點燃了房間裡的香。
 
第7集
除了你爸爸,還有一個人等著你去救他,他是誰呢?
遇到了過去自己的善宇,給他看了自己的身份證,告訴他自己是來自2012年的38歲的善宇。18歲的善宇無法相信這些,對於20分鐘之後爸爸即將去世的消息更是覺得非常荒唐。
 
善宇回到過去的時候,看到有關千秀死亡的報道而正在焦急等待的英勳,卻被報紙突然間變成一片全白而震驚!
 
第8集
哥從我這裡搶走了爸爸,搶走了溫柔的媽媽,毀了我珍貴的回憶,還有我的女人!
善宇帶著無盡的憤怒和背叛感,對自己的哥哥政宇揮起了拳頭,政宇卻完全沒有反抗只是一味的挨打。順利結束新聞的敏英,想起了剛才看起來不安的善宇,以及善宇說出的朱敏英這個名字。
 
第9集
瘋子!為什麼要死!不是一定要活著嗎!
被英勳拜託為善宇做手術的尹教授,看了善宇的腦部照片後,對於他病症發展的速度之快感到了震驚。雖然尹教授對善宇的手術不抱希望,但還是在英勳的懇求之下做了手術,敏英想起來善宇的淚水,感覺到了連自己都說不清的悲傷!
 
第10集
I will always love you
1993年4月,19歲的善宇出院,感覺到爸爸去世之後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善宇同自己約定,將來要回來同自己見面,並為20年後的自己寫下了日記。
 
2013年4月,負責進行9點新聞播報的善宇,在首播之前收到了祝賀短信,以及敏英穿著婚紗的照片!
 
第11集
我…骯髒嗎..?
心裡不希望敏英混亂活著的善宇故意沒說實話並讓其回家,而後悲傷和痛苦排山倒海湧來。
另一邊 在公審上被判10年有期徒刑的真哲感到憤怒,為突然有了新的記憶感到吃驚…!!
 
第12集
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問題,這從最初開始就是哥哥要決定的問題。
在席捲而來的感情和回憶中,哆哆嗦嗦發抖的敏英結果失去意識昏倒過去,抱著敏英回到家的善宇,確認了過去的自己留下的意料之外的信息而吃驚。
 
第13集
你絕對不會幸福,希望擁有的人生也絕對實現不了,因為自從你親手殺死爸爸以後,你的人生就只是作秀而已。
已經知道善宇模樣的正宇陷入恐懼之中,最終聯繫了真哲。好不容易擺脫昌珉追蹤並與正宇取得聯繫的善宇,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突然出現的昌珉揮刀刺中。
 
第14集
拼了命的30分鐘的結果是?
看了一會兒後,善宇緊張地接起敏英打來的電話,一邊焦急地等待結果的正宇吃驚於產生的新記憶。
 
雖然正宇自首了,但是警察已經被收買,崔會長威脅正宇,再敢自首、告發,就傷害他的家人
 
第15集
對所有人都感到抱歉……
擔心閉門不出的善宇而找到家裡去的英勳,為酒醉後成為廢人的善宇的樣子感到難過。
 
一邊,知道了正宇沒有一起去家族旅行的善宇有了不祥的預感,跑到醫院。在正宇的診療室裡目睹了悲慘的景象……!!
 
第16集
你相信神的善?我更相信人的惡。 
正宇自殺後,善宇親口對崔真哲吐露自己有時間機器的秘密,於是瀕臨絕境的崔真哲絞盡腦汁拚命調查,想找到答案。
 
就在韓英勳打算毀掉最後那根香之際,香和香盒在他面前神奇地消失了,韓英勳嚇個半死,以為真的是上帝把香收走了,但原來是93年那個受賄的警察把香從小善宇家拿走,交給了崔真哲,所以香才會從英勳手裡消失掉——
 
第17集
我是說我想把你重新變回朱敏英,你同意的吧?
不知道過去的自己在哪裡而焦急的善宇,看著和強烈的疼痛一起產生的肩膀上深深的刺傷,感到了死亡的恐怖……
另一邊,焦急地等待著善宇消息的崔真哲為浮現的新的記憶而寒噤著……!!
 
利用最後一支香回到93年的朴善宇,這回竟然沒能像以前一樣如期回到13年,他竟然被困在93年的電話亭裡,而且還竟然被崔真哲一車撞過去,撞成個重傷。  
 
第18集
善宇終於成功了。
敏英現在不是朴敏英是朱敏英了。當12點鐘聲響起瞬間周圍的所有都變了,而吃驚的敏英,懷疑自己的眼睛。
 
向善宇車上揮高爾夫球棍的鎮哲,眨眼間變得寒酸樣子的自己感到驚愕…
第19集
第三次留言…
首先是要活下來,跟著想想怎樣回去的方法,知道善宇行蹤不明消息後,找遍婚禮場的敏英不安感加大了。 
 
另一邊,在善宇車前的鎮哲知道過去撞到善宇的事。正宇預感鎮哲會知道善宇為什麼失蹤,去找鎮哲了…
 
第20集(結局)
好好回去了吧?20年後再見。再見……
遲來的被柔貞牽著手坐上出租車的詩雅,看著和善宇拉過鉤的手,被奇怪的心情籠罩著。
 
另一邊,因為正友被警察抓走而悲傷地哭泣的善宇,收到一通BB後疑訝不已……!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
(Visited 50,88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妮子芳表示:

    請問這部是在哪一個頻道播出呢?

  2. 小蘋果表示:

    看了九回真的覺得稱做神劇不為過,
    因為看完後還一直在回想劇情 迴響無限,
    這劇雖然還是有很多無法解釋的bug,
    不過峰迴路轉 集集精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