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宮鎖連城分集劇情】陸毅、袁姍姍~宮鎖連城分集介紹1~20集

宮鎖連城》劇情講述了出身富貴的女嬰連城自出生之日起就被母親指使與買來的男孩恆泰互換。從此兩人命運背離,連城浪跡在勾欄煙花巷,恆泰成長於巍峨的將軍府。
兩人卻鬼使神差相遇並相知相愛,連城得以重入將軍府,但兩人的愛情遭遇各方阻擊,連城更是連遭公主迫害,最終迫使連城遠去。

宮鎖連城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宮鎖連城 
宋連城袁姍姍
原本是富察府的千金,因為納蘭映月的偷龍轉鳳,變成了流落民間的「小混混」。
就在這陰差陽錯之間,她卻和買來的少將軍富察恆泰互生情愫、海誓山盟。
她是一個敢愛敢恨、果敢堅決而又不失善良可愛的女孩子,最後為了醒黛公主和恆泰,寧願放手,在背後默默的祝福著他們,祝福了三十年。
 
 
宮鎖連城 
富察恆泰陸毅
恆大爺,將軍翁哈岱長子,神機營少將軍,後成將軍。
成熟穩重,風流倜儻,但實際卻是被納蘭映月為保住地位而掉包而來的孩子。
一直深愛著連城,為此顧全大局,極負責任。
 
 
宮鎖連城




Advertisement




醒黛戴嬌倩
大清醒黛和碩公主。
既有女人的溫柔又有公主的霸氣,被皇帝指婚嫁於恆泰,一心喜歡著恆泰,因為嫉妒連城而對其進行多番迫害。不過最後想通喬甘心成全恆泰與連城。
 
 
宮鎖連城
江逸塵高雲翔
翁哈岱義子。
是一個身世迷離,亦正亦邪、放蕩不羈的人物,一位集俠氣和貴氣於一體的「復仇王子」。
他曾經說過:「愛情於他,是穿腸的毒藥」,最後還是愛上了連城。
 
  
【分集劇情】  
第1集
狸貓換太子,公主落民間
將軍多年膝下無子,福晉生了一個又一個女娃,再次懷孕的福晉和將軍都心急求子,其實將軍對於福晉寵愛早已不在,又因為福晉總是生女兒導致將軍仍沒有繼承人,故而將軍寵愛著一個叫做如眉的下人。
 
福晉覺得如果這胎再生個女兒,她在府裡的低位就會一落千丈,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她決定狸貓換太子,一個將軍的千金就這樣誕生了可是注定卻要被拋棄。迎芳閣的姑娘撿起孩子當做親生女兒並發誓一定要把孩子養成大家閨秀並取名連城,取義千金不易、價值連城。
 
二十年後,富察恆泰已經成為一個百步穿楊箭術高超的少將軍,福晉看著越來越爭氣的兒子,心裡對那個曾經的女兒也愈加思念。
 
風流大盜江逸塵出了名的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富察恆泰決定找出江逸晨手下的大盜王鬍子,因為王鬍子囂張跋扈為非作歹,恆泰決定為百姓除去這個大患。就在上元節這天,家家戶戶都在為過節而慶祝,恆泰決定為民除害開始抓捕王鬍子,突然一個女子就這樣出現在面前,她就是連城。
 
第2集
恆泰連城初相遇
上元節,恆泰出門巡查,這時候身扮奇裝的連城狼狽逃脫「魔爪」被恆泰所救,連城為博取恆泰的同情心哭的及其淒慘編造出了坎坷的身世,想要騙取了恆泰20兩白銀贖身。恆泰信以為真被連城多感動,可惜身上只有5兩白銀先讓連城拿去救急,自己想辦法再拿銀兩給她,並約好相見地點。恆泰趕緊找手下先借用剩下的15兩白銀來到約見地點,可是卻聽到百姓說那個姑娘是個女騙子,恆泰這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並且還知道原來那個女孩叫做連城,不知道為什麼恆泰心裡因為無法找到那個姑娘心裡有點失落。
 
恆泰決定利用名妓柳青兒做餌引王鬍子上鉤捉拿王鬍子,迎面走來迎親隊伍,連城突然跳出來假裝懷孕攔截迎親隊伍,一搖身就把新郎官變成了個陳世美負心漢,原來這一切都是連城為了成全這一對苦命鴛鴦演的一齣戲,但這可不是無償的,收了新娘的銀票。恆泰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逮住連城詢問究竟嚇唬她要把連城送入順天府,連城又假裝可憐身世哭的稀里嘩啦,不能不說恆泰對連城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這時候,恆泰的手下急匆匆的趕來匯報,原來柳青兒單子很小怕惹禍上身用金蟬脫殼逃的無影無蹤,時間緊迫,他們急需找到一個會騙人膽子又夠大的女子,恆泰看中了連城決定用四十兩讓連城引王鬍子上鉤。慢慢的恆泰發現了連城的好,並與她許下約定。
 
在連城和恆泰雙劍合璧之下,終於把王鬍子繩之以法。慢慢的,恆泰發現其實連城喜歡錢都是拿這些錢來幫助一個老奶奶,對連城的認識又進了一步,可是終究還是晚了一步,奶奶回天乏術,讓連城傷心不已,在河邊送她最後一程。
 
第3集
恆泰對連城改觀,心傾連城
在河邊,恆泰對這個「女騙子」已經有所改觀,恆泰被這個無厘頭搞怪的丫頭,被這個善良熱心的連城所感動著,一寸寸融化著自己的心。可是就在與連城約定的同一天,富察恆泰接到聖旨即刻前去絞賊無法遵守與連城的約定,可連城誤以為恆泰不守約定鬱悶不已。
 
富察恆泰與江逸塵單打獨鬥,兩個人武功不相上下都是人中之龍只是一個是官一個是賊,懸崖邊上兩個人做生死對決還是富察恆泰技高一籌活捉匪首江逸塵。富察恆泰智擒王鬍子在先,攻破鳳凰山匪巢在後獲得皇帝青睞,有意讓醒黛公主嫁與為妻,醒黛以一計測之,發現富察恆泰不僅英俊瀟灑而且聰慧過人,心裡也傾心於恆泰。
 
富察明軒嫉妒恆泰把自己的風光都搶走,一心想要打擊恆泰,於是就把恆泰為了妓女打鬥派親兵守妓院的事告訴將軍,將軍大發雷霆,家法伺候,可是恆泰就是有股倔脾氣寧死不屈。
 
如今的連城對於恆泰也是魂不守舍,雖然恆泰並沒有守約但是心裡還是很放不下恆泰,連城養母怕連城所托非人趕緊安排相親,結果連城一下子就把所有相親對像嚇跑了。
 
第4集
連城為母報仇含冤入獄
將軍一直以恆泰為傲,作為將軍繼承人是不能過多投入私人感情的更加不能把重心放在一個妓女的身上。連城恆泰兩個人都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知道身份的差距,可是還是忍不住的思念忍不住的期待,片片落花就像傳遞著彼此的思念彼此的愛戀。
 
佟家麟來到迎芳閣找連城的麻煩,連城娘為女兒打抱不平卻被打成重傷,還一把火把迎芳閣燒成了灰燼。連城拚死把娘救出來可是無奈傷的太重藥石無靈,連城傷心欲絕求救無門,連城娘在臨死之前希望連城能夠快快樂樂的過下半輩子,含淚而終。連城一腔怨憤無處可洩擊鼓鳴冤想要報官,可是官官相護,連城關入這死牢陰差陽錯正好和江逸塵當上了鄰居。
 
佟家麟準備好鳳冠霞帔要娶連城羞辱連城,連城要自殺明志,江逸塵想辦法讓連城活著並給她出主意嫁給佟家麟。
 
佟家麟的妹妹佟毓秀找到軍營和恆泰比武,並揚言要嫁給恆泰,恆泰以禮相待拒絕佟毓秀卻沒想到佟毓秀更加對恆泰產生了興趣。富察明軒偷看了毓秀給恆泰的約會紙條,冒名頂替去了約會地點兩人發生了一夜情。第二天,佟毓秀才發現自己睡錯了人居然睡給了富察明軒。
 
第5集
恆泰大鬧佟府救出連城
連城要撞牆自盡被江逸塵勸下,江逸塵還給連城出了個主意,假意與佟家麟成親趁機在殺了他。不明白的是就在狗官要放了連城的時候,江逸塵突然出主意拆連城的台讓連城跟江逸塵關上一晚,第二天送上花轎。原來江逸塵採用掉包越獄,就這樣連城不僅沒有逃出去反而被佟家麟綁走。
 
終於把連城救出來,連城無法原諒恆泰的不管不顧,可是恆泰那麼惦記連城怎麼會放她離開,恆泰讓連城跟他一起回富察家,連城不肯怕給恆泰帶來麻煩,最終決定先把安排在郭孝的親戚家,並承諾兩個人火裡一起闖水裡一起淌,此情不移。
 
佟毓秀的娘來為女兒求親嫁與傅察明軒,毓秀未婚先孕紙包不住火,可是這時候正好佟侍郎與富察將軍因為恆泰保衛佟府的事情爭鬧不休,佟侍郎堅決要告富察家可是佟毓秀的懷孕把佟侍郎氣的不行也只好同意既往不咎大喊「冤孽、冤孽啊」,有這樣的兒子女兒也是佟家的不幸,自作孽不可活。
 
富察明軒要娶佟毓秀洋洋自得,一點都不為自己的齷齪勾當慚愧。明軒把喜歡自己的春喜賣給了人販子受盡屈辱。大喜之日,春喜捨命逃出把明軒所有的事都揭露出來,將軍大發雷霆,暗示讓恆泰乾淨利落的處理好。
 
第6集
連城恆泰定情,江逸塵預謀
恆泰沒有辦法為了保全將軍府的名聲使計威脅苦苦相勸,給了春喜大筆銀兩讓她遠走高飛,春喜不明白為什麼明軒天天想要害恆泰,恆泰還這麼幫他,恆泰就說了一句「因為他是我弟弟。」春喜求救無門撞柱自盡。恆泰不知道的是這一切都是江逸塵搞的鬼,他要恆泰不得安寧。
 
恆泰眼睜睜看著春喜自盡卻沒有辦法相救心裡也很不好受,去找連城散心,連城假裝溺水開玩笑逗恆泰開心,恆泰終於笑了出來,看著面前可人可愛的連城,恆泰忍不住與連城擁吻,一吻定情。這一切都被江逸塵看在眼裡,江逸塵這時候突然發現原來恆泰喜歡的人是連城。
 
醒黛公主心裡一直放不下恆泰,可是又擔心恆泰不能專一,皇后幫醒黛出主意。皇上讓將軍家裡出個人去皇宮值夜做侍衛總領,毓秀想要恆泰把這次機會讓給明軒,明軒不肯就誣陷恆泰非禮,恆泰無奈之下揭穿了毓秀拂袖而去。
 
連城親手去衣店給恆泰做衣服,陰差陽錯兩人擦肩而過,江逸塵使計,騙取連城信任說有一本百官行書上報朝廷,連城根本沒有起疑答應幫他從中斡旋。
 
連城回到小屋看見心急如焚的恆泰,恆泰看見連城親手為他縫製的衣服感動不已,兩人親親我我你儂我儂。富察恆泰鼓足勇氣告訴連城,他的婚姻注定父母之言,他給不了她應有的名分。連城問他我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恆泰堅定地說:「我的命,我的一切。」連城感動不已,「這就夠了,我只要你,永不後悔。」「宋連城,我不會負你的。」兩人生死相依永不相負的諾言在這個月夜被見證著。
 
第7集
恆泰入宮執勤獲公主青睞
恆泰拗不過明軒的苦苦相求答應把乾清宮的職位讓給他,可是明軒根本就沒有那個本事,不僅手下不服,公主還因為沒有等到期望的人而遷怒於明軒,還派人假裝女鬼嚇明軒,明軒傷痕纍纍受不住捉弄又把這差事還給了恆泰。
 
恆泰來找連城告訴她要去乾清宮值班要好長的時間不能來看她,連城心裡很不舒服,但還是安慰恆泰男兒志在四方。恆泰一入乾清門,就被罩了個大布袋子,原來公主以為是那個窩囊廢才出手教訓,恆泰用內力崩開布袋不小心震飛公主,恆泰英雄救美,公主看見心上人嘴角忍不住的笑意。
 
佟毓秀教訓一個小孩,連城看不過去前去相勸小孩,結果得罪佟毓秀,佟毓秀找人教訓連城,江逸塵出手英雄救美。其實江逸塵出現在佟家染坊是看中了佟家的不義之財,想要趁晚上順手牽羊。連城拿雞蛋給江逸塵吃,江逸塵開玩笑說她心裡有他,兩個人吵吵鬧鬧其實他們都沒發現兩個說了很久,江逸塵不相信連城的心裡沒有他一定要證明看看。
 
第8集
恆泰逸塵舊仇未解又添新恨
江逸塵無意間被毒蛇咬傷,連城怕江逸塵受傷會死急忙用嘴吸取毒血,連城不小心戳痛江逸塵的傷心事,雖然表面江逸塵很生氣但是連城也無意間走進了他的心裡。
 
夜晚,醒黛公主偷偷想溜出去,結果被恆泰逮個正著,原來醒黛公主溜出去只是想去冷宮看看他的額娘。恆泰不明白為什麼皇上那麼喜歡公主卻把公主的額娘送進冷宮,原來在很多年前,惠妃娘娘送別之前的戀人良工跳了最後一支舞,醒黛年少不懂事還把皇上拉來看,良工為了解救慧妃於危難自盡,慧妃心如死灰一心求死,皇上一怒之下把慧妃打入冷宮。醒黛很是內疚,恆泰被醒黛的這種相思之情所感動答應護送醒黛去看她額娘。醒黛對恆泰的好感又更深一層,醒黛告訴恆泰她會給他一個很大的驚喜。
 
佟毓秀因為連城嘴硬把她送到亂葬崗活埋,江逸塵及時趕到救出了連城。恆泰這時候趕過來,江逸塵看著跑到恆泰懷裡的連城,心裡說從此不在欠你人情,扭頭離開了。江逸塵回到匪窩看見死去的兄弟震驚不已,有個兄弟臨死前告訴他是富察恆泰干的,江逸塵決定要報仇讓恆泰一家血債血償。
 
因為這件事恆泰不放心連城一個人在外面住著,就決定要把連城接進府中。這個時候傳來了聖旨,恆泰被指定為駙馬,恆泰一點都沒有因為這個而高興,反而第一反應就是連城可怎麼辦。
 
第9集
恆泰指婚,逸塵報仇
江逸塵要為兄弟報仇,趁著恆泰娶親的時候混入府內,想要趁著混亂刺殺將軍。將軍哪是那麼容易對付的,兩個人大打出手,無意間將軍看到刺客手上的傷疤,將軍認出來那是他曾經髮妻的乾兒子。
 
原來很多年前,將軍之前的髮妻杏雨一路賣藝為生找到將軍,將軍曾答應把杏雨帶進府中,可是最終的諾言卻沒有成功,將軍讓杏雨避避風頭可是沒想到的是將軍夫人早就派人途中痛下殺手,杏雨就這樣魂斷湖中而小寶命大被人救起。
 
小寶也就是如今的江逸塵誤以為是將軍下的殺手,仇恨蒙蔽了他的雙眼,他要殺了恆泰報復將軍。連城要逃出的時候,江逸塵因為毒血未清昏厥,連城又因為不忍心留下來救了江逸塵。江逸塵告訴她如果他跟了她,她就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女人。
 
第10集
恆泰為救連城棄婚而去
連城一時不忍心救了江逸塵,江逸塵聽著連城對恆泰的堅持與愛戀,江逸塵不服氣醋勁大發,之前藏在內心的愛戀一下子爆發出來,江逸塵緊緊摟住連城表白,告訴她如果她留在他身邊他是他這輩子唯一的女人,就這點恆泰根本做不到,可是連城根本就不為所動還肯定的說永遠不會愛江逸塵,就算得到她的身子也永遠不會得到她的心。
 
富察恆泰婚禮當天,收到飛箭傳書說連城有危險,恆泰不顧婚禮策馬奔騰而去前去救連城。江逸塵在連城身上幫上炸藥把她裝扮成匪賊,十步之內玉石俱焚,如果連城離開他的身邊,炸彈就會爆炸,江逸塵說不想連城死但是他要報仇。再讓百樂戴上頭罩假裝成連城威脅恆泰,如果百樂能近身到恆泰身邊還可以使出致命一劍,天衣無縫的計劃。
 
江逸塵答應恆泰說如果自刎在他面前他便會放了連城,江逸塵根本就沒有想要傷害連城,他只是一意想要至恆泰於死地。恆泰二話沒說朝著自己胸口就是一劍,連城看在眼裡心痛不已。江逸塵決心要同歸於盡,連城為了救恆泰抱著江逸塵跳下崖,恆泰趕緊緊緊抓著連城的手,可是江逸塵抓著連城的腿要讓他們生死不能在一起,恆泰沒有辦法,斷了江逸塵的臂膀救出連城。
 
吉時已到,恆泰還沒有回來,富察家想盡辦法頂住公主,皇命不可違更加輕視不得。醒黛公主的花轎來到富察家,可是富察恆泰根本就沒在家,將軍假裝恆泰臥病在床瞞過公主,可是公主一意孤行非要掀開帳子一看究竟。
 
第11集
恆泰新婚之夜見連城
公主掀開帳子看到了心心唸唸的恆泰,將軍府的人都鬆了口氣。原來恆泰救了連城,重傷回來就趕緊藏進屋內,福晉很是生氣不知道他們倆鬧得這麼厲害,福晉沒有辦法答應恆泰盡快把連城帶回將軍府,恆泰一聽連城可以進府高興的不得了,恆泰想終於可以和連城在一起了。
 
同樣的這一天府裡在緊鑼密鼓的補辦婚禮,連城看著窗外的歡笑聲鞭炮聲心裡很不是滋味,她曾經只是希望有一個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婚禮,她不在乎名分,只是希望能守在他的身邊,可惜如今時過境遷物是人非。
 
恆泰這場婚禮笑容一直都沒上臉上,公主的期冀終究還是辜負了,恆泰找了個借口新婚之夜請求公主在書房過夜,公主希望能親手照顧他,可是恆泰一意孤行。恆泰離開洞房直奔連城那裡,連城擔心恆泰洞房花燭夜不在公主身邊會怪罪他,其實恆泰心裡想著她惦著她連城心裡又怎麼會不明白不感動,兩個人緊緊擁吻,明明相愛卻不能相守,連城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側福晉從佟毓秀那裡知道了連城真實的身份,她又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想從福晉那裡把連城要過來。福晉也不好說什麼,就把連城調進側福晉府裡,福晉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小心行事,處處小心。
 
第12集
恆泰替連城頂過被關
恆泰一聽說側福晉把連城要走了憂心忡忡,側福晉把連城要走是有原因的,她想利用連城與恆泰的關係讓明軒進入賬房,側福晉總是找連城茬軟硬兼施的想要恆泰答應,恆泰不忍心連城受苦只好退步讓明軒進入賬房。
 
公主約連城出去玩,可是恆泰根本就沒有心思從來沒有笑容,公主覺得恆泰對她總是不冷不熱的,嬤嬤開解公主可能是因為恆泰是從軍營裡出來不解風情。可是恆泰從公主那裡出來直奔連城,見到連城一臉的溫柔笑容,兩個人開開心心的一起吃核桃,正在打打鬧鬧的時候公主看見了,問他們兩個人在幹什麼,兩個人面面相覷不知如何回答的時候幸虧福晉即使趕到替他們解了圍。
 
福晉答應恆泰等到時機到了就會把連城要過來,再讓恆泰收了連城做填房,如此一來一切就名正言順了。公主誤以為連城是恆泰屋裡的丫頭,拜託連城教她恆泰喜歡的東西。連城見公主如此溫柔可愛,可是注定要對不起公主了心裡很是內疚。連城答應公主教她做衣服、炒腰花和唱曲,公主學的很開心想要和連城當好姐妹,這下連城就更加內疚了。
 
晚上,公主親手做了爆炒腰花想哄恆泰開心,連城在旁邊陪同著,恆泰進屋以後發現這些東西都是他和連城之間的事大發雷霆,對連城發脾氣也沖公主發脾氣,讓公主以後都不要做這些無謂的事。出了公主的房間,連城小心翼翼的跟在恆泰身後,恆泰告訴連城「有些事情只屬於我們,和任何都沒有關係,只屬於我們。」,連城聽了很是受感動。恆泰背著連城,伸出手,大雪紛飛的夜晚,連城緊緊握著恆泰的手。
 
佟家麟賭錢輸了一千兩想要佟毓秀幫忙補漏洞,佟毓秀就使計從富察家的賬房弄來一千兩,恆泰查賬目的時候發現少了一千兩就開始追查原因。
 
第13集
連城為救公主身陷危難
大興錢莊的人惡人先告狀誣陷是恆泰提取了這筆錢,將軍找來恆泰詢問,恆泰閉口不答這筆錢的去處,不是恆泰不說而是無從說起,將軍要關恆泰禁閉,公主替恆泰求情為連城引禍,反而讓恆泰覺得這件事情跟毓秀逃脫不了關係。
 
連城給偷偷關禁閉的恆泰饅頭,恆泰趕緊跟她說他的計謀可是恆泰還沒說出口公主就過來給恆泰送東西,公主也覺得連城和恆泰走的很近有點奇怪但也沒有想太多,嬤嬤提醒公主覺得連城有點奇怪,可是公主堅持說連城是好人。
 
公主和連城想要去錢莊偷看賬本,連城成功的看到了賬本發現之前的一千兩銀子被送到了清溪張家院,公主和連城偷偷摸進去發現原來這地方是佟家麟和私鹽販在做交易把私鹽藏在了染坊裡面,就在這時候公主不小心發出了聲音還引來了私鹽販的注意,就這樣她們兩個被私鹽販綁架做人質。
 
私鹽販注意到有伏兵要殺人滅口火箭齊發玉石俱焚,就在這危機關頭,連城先護送公主出去自己去引開私鹽販,就這樣連城被抓,私鹽販正要動手,江逸塵出手相救把連城救於為難。
 
公主回府以後審問佟毓秀,可是佟毓秀死活不承認,於是公主大發雷霆衝著佟毓秀說道,私開買賣,倒賣私鹽,看看佟家的下場究竟會如何。
 
第14集
恆泰冷若冰霜傷公主心
公主的話讓佟毓秀嚇得跪了下來,佟毓秀不得不承認她用烏賊墨把真銀票換了出來,她使出如此下作的手段讓將軍極是失望,將軍大發雷霆要把他們趕出家門。
 
恆泰終於被放了出來,公主對恆泰說了連城捨命救她的事情,把恆泰嚇了一大跳,恆泰一時情不自禁的關心,讓嬤嬤看出來有些不對勁眼神在恆泰和連城之間徘徊。恆泰讓公主以後不要為他涉險,其實恆泰是為了保護連城,公主以為恆泰是為了自己很受感動,她提議寬衣休息,可是恆泰一個激靈退離了好幾步要去書房,公主大發雷霆詢問究竟,不明白為什麼恆泰一直躲著她,公主一氣之下奪門而去。
 
將軍偷偷為死去二十年的杏雨偷偷燒紙錢,正好被連城撞見,連城覺得江逸塵一心復仇都是將軍害的,連城假裝杏雨魂魄歸來想要嚇將軍。將軍以為看到了杏雨的,緊緊從後面抱住連城,將軍覺得連城能看到杏雨的魂魄有緣,就把曾經的事情告訴連城,將軍說他娶現在的福晉是為了上位,而杏雨才是這輩子對他最好的人,他想給杏雨幸福的時候杏雨就失蹤了。連城覺得奇怪如果不是將軍做的那場沉船慘案那麼當年的事情是誰做的。
 
公主尋來很多官眷來詢問夫妻之事,公主若有所思,開始追恆泰,無論公主使勁渾身解數,但恆泰還是避之唯恐不及。恆泰的冷漠,對公主的不理不睬傷透了公主的心,嬤嬤告訴公主很有可能恆泰已經心裡有人,很有可能這個人就是連城,公主也覺得越來越不對勁,嬤嬤出主意可以試試連城。
 
第15集
連城受雙重試探雙重打擊
將軍那天和連城談完話以後也覺得奇怪就讓連城去查查福晉,這時候的福晉已經覺得連城是個內奸,見到已經打草驚蛇,將軍讓連城把所有事情都放下,稍安勿躁,剩下的事情他來擺平。
 
嬤嬤跟蹤連城沒有發現恆泰,但是嬤嬤還是覺得連城有問題提議公主借刀殺人。嬤嬤誣賴連城偷了公主的御賜的羊脂玉鐲,連城被堵住口有口難言。嬤嬤對將軍施壓,公主對恆泰施壓,這試探恆泰也覺察出來了,忍痛下手用黑莽鞭打暈了連城,打在連城身痛在恆泰心。
 
這件事情下來嬤嬤更感覺奇怪了,連城一個小小的下人,居然出動老爺福晉雙重保護,公主和嬤嬤都迷惑了。恆泰想要把連城送出將軍府,可是連城執意要留下來陪著恆泰,誓死不渝。恆泰發現公主在附近,正好小雪在旁邊,就故意跟小雪親熱好讓小雪當替罪羊。
 
第16集
毓秀痛失胎兒,小雪被關活活打死
恆泰故意跟小雪親熱被公主看見,公主怒火攻心發現原來恆泰的心上人是小雪,公主以為恆泰跟小雪聯手把連城往死裡打是為了滅口,公主對連城更加內疚了。恆泰問小雪為什麼要嫁禍連城,小雪矢口否認也沒有什麼可說的了,恆泰約小雪明兒中午出去約會,嬤嬤看在眼裡定要把小雪除掉。
 
公主對恆泰說了小雪的事情同意恆泰把她收了房,恆泰很是吃驚叫了公主一聲「醒黛」,公主感動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緊緊抱住恆泰,恆泰沉默了,他的心已經在連城那裡不會有所動容的,公主提議把小雪送入宗人府訓練禮儀,公主看著遠去的小雪恨得牙根癢,嬤嬤暗示公主這只要進去宗人府就很難出的來。
 
小雪剛剛踏進宗人府就遭到一頓毒打。公主認定是小雪把恆泰搶走恨意深厚把自己的苦楚都說給連城聽,連城聽說是小雪吃了一驚。連城覺得小雪很無辜不該受到如此對待就跑去找恆泰,恆泰說當初小雪既然敢冤枉連城就該為此而付出代價,連城想到恆泰是故意這樣做的生氣不已,說恆泰心硬手狠,恆泰一心為了連城有苦難言。
 
明軒把毓秀所有的首飾全部偷走,跑到百花樓日日笙歌,毓秀出來捉明軒回去兩個人大打出手,一不小心毓秀撞到桌角,就這樣毓秀滑胎了,江逸塵出手把佟毓秀救走。江逸塵的財大氣粗、江逸塵的魅力一下子征服了佟毓秀的心。江逸塵覺得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時機可以從佟家入手,打擊富察家。
 
毓秀一夜未歸還懷著孩子,整個富察家都如熱鍋螞蟻,唯獨明軒這個敗家子不理不睬。這時候,門口抬來一具屍體,大家都驚慌失措出門一看並非毓秀而是被活活打死的小雪。連城看到死去的小雪,心中滋味不可言表,連城因為小雪而內疚和恆泰不歡而散,相見不如不見。
 
第17集
公主發現私情妒火中燒
小雪在夢中夜夜糾纏公主,恆泰對公主也冷漠如初,這一切讓公主都心累到痛,嬤嬤開解公主每一個活到最後的人腳下都要踩著一堆的屍體,這是成功者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佟毓秀因為失去孩子這件事對明軒徹底死心,又在江逸塵開足馬力的追求下對江逸塵癡迷不已。佟毓秀想和江逸塵遠走高飛,江逸塵激起佟毓秀心中的恨,讓她找到一個時機,把富察家整的天翻地覆讓富察家為她的孩子付出代價,這才是一勞永逸的辦法。江逸塵讓佟毓秀帶他入富察府,江逸塵冒充阿成在富察府裡幫忙。
 
恆泰頻頻把公主拒之門外,嬤嬤看出來恆泰沒有一絲傷心欲絕的表情,嬤嬤告訴公主很有可能沒有把恆泰心中的人捉出來,嬤嬤和公主商量著用不同香味的香囊來標記,看究竟是誰才是勾引駙馬的人。
 
連城出城採購,看見恆泰在祭奠小雪,當初恆泰也沒有想到結果是這個樣子,他根本沒想過要害死小雪,連城無法原諒恆泰對他說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恆泰從後面緊緊抱住連城不想和她分開。
 
晚上恆泰回到公主那裡,公主讓下人伺候駙馬沐浴,公主聞道駙馬的身上是茉莉花香,茉莉花香囊是連城所配,公主不敢相信,嬤嬤在旁邊煽風點火,公主悲憤欲絕拜託嬤嬤使勁方法讓連城生不如死。
 
公主從福晉那裡要來了連城,連城從踏入公主樓的時候就是噩夢的開始。恆泰知道連城進入公主府趕緊跑過來,恆泰看到連城安然無恙鬆了口氣,他自己沒注意的是他的視線沒有離開過連城,這讓公主更加怒火攻心。
 
第18集
公主折磨連城痛下殺手
恆泰來到公主這裡完全是為了確認連城在公主這裡安然無恙,公主有意讓連城留下聽私房話更加有意讓連城看見恆泰跟公主親熱,恆泰怕公主看出端倪只能和公主親熱,連城聽在耳上痛在心底。
 
福晉的嬤嬤看到連城在洗衣服很奇怪,就問詢連城是否公主已經知道她和恆泰的關係,連城一直在幫公主說話說不會的。將軍被除兵權,將軍對府內下令息事寧人保平安。
 
公主最近總是頭暈無力,經過太醫查詢公主中了慢性毒藥,中毒原因是醉仙芙蓉的花香和奇香柃木的香味相沖而致,公主認定罪魁禍首就是連城,公主大怒非要連城死無葬身之地不可。
 
佟毓秀告訴江逸塵她找了連城這個替死鬼,江逸塵聽後甚是驚訝急忙離去。夜晚嬤嬤故意把連城帶到河邊,一下子就把連城撞入河中,連城危在旦夕就在這個時候江逸塵出手相助,江逸塵警告連城讓她趕緊離開富察家。嬤嬤想趕緊通知公主的時候江逸塵出手殺人滅口。
 
第19集
公主為嬤嬤報仇處死連城
江逸塵出手殺人滅口正好被佟家麟看到,佟家麟趁機要挾佟毓秀500兩銀子,江逸塵想殺人滅口可是佟毓秀阻攔不准,江逸塵恨的直握拳頭,為了封住佟家麟的嘴江逸塵還把自己的銀手送給佟家麟。
 
佟毓秀找的替死鬼又是連城,所有的人都開始懷疑連城,公主悲憤不已更是一口咬定是連城所為,公主下令帶出去亂棍打死。恆泰以嬤嬤的傷口沒有檢驗不能隨便冤枉人就阻止公主不許她殺連城,公主定要處死連城,恆泰下令軟禁公主,不許她踏出公主樓一步。江逸塵出手把公主救出將軍府,想讓公主回宮稟報皇上,讓皇上對富察家和連城下手。
 
恆泰徹夜不眠的查案,早上恆泰得知公主已逃出,迅速轉移連城到安全地帶,可是為時已晚天意難違還沒出府,大批官兵趕到,醒黛公主回宮下令把連城送入順天府,恆泰誓要維護連城,連城跟他說恆泰你首先要保護家人,恆泰跟連城保證一定會查出真相還她清白。恆泰只有三天時間,因為這時候聖旨以下三天後連城斬立決。
 
公主已經等不及三日了非要立即處死連城,這時候,江逸塵把害死李嬤嬤的銀手給佟家麟,讓佟家麟當替死鬼。就在即將監斬的時候恆泰及時趕到,江逸塵眼睜睜的看著恆泰和連城攜手而去而無可奈何,恆泰把連城救回富察家並當眾宣佈要娶連城為妾。
 
第20集
恆泰終娶連城,佟家麟當替罪羊
恆泰跪求父母如果他不能娶連城他就帶著連城遠走五湖浪跡天涯此情不渝。富察將軍和福晉只得同意讓恆泰把娶妾的事情辦得越快越好,免得公主回府以後多生事端。福晉叮囑連城一定要對公主多加忍耐要寬宏大量,一切以家和萬事興為根本。 
 
皇帝為公主出頭找來恆泰希望他能把心思放在醒黛身上,皇后也勸公主這唯一能讓恆泰回心轉意的不是皇上而是她自己,恆泰面對皇上不卑不亢說自己對連城情有獨鍾,情有獨鍾重在獨字,讓皇帝也無可奈何,一個情字愁死多少人。
 
江逸塵想要佟家麟把所有罪責都扛下來,江逸塵下了個圈套讓佟家麟把所有的罪都招了出來。佟侍郎看著佟家麟的招供手裡直發抖,最輕的懲罰按律當斬,府尹建議說李代桃僵讓死囚替死神不知鬼不覺的換出來。
 
(Visited 11,1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