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天使的反擊/天上女人】天使的反擊人物介紹、天使的反擊分集大綱31~60集

天使的反擊》劇情講述想要成為聖女的女人因為一個徹底顛覆姐姐人生的男人,選擇成為惡魔復仇的故事,以及與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之間的愛情。

天使的反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天使的反擊
李善瑜尹素怡 飾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准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瑜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
利用富豪子弟徐智碩,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智碩。
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天使的反擊 
徐智碩權律 飾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
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智碩。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智碩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
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瑜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瑜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天使的反擊




Advertisement




 
張泰正朴正哲 飾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
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瑜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
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瑜。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瑜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正決定除掉真瑜。
 
 
天使的反擊 
徐智希文寶玲 飾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
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
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智碩帶來的女人善瑜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分集劇情】 
第31集
善瑜順利逃脫魔掌,她匆忙趕往L食品公司欲參加面試,而此時面試已經結束。 善瑜狼狽的模樣讓智碩很驚訝,她難忍心中委屈倒在智碩懷中哭了。 
智碩詢問善瑜究竟發生了何事,善瑜表示奪走她心愛之人的罪魁禍首就是張泰正。 
雅蘭讓智碩去公司分店上班,智碩接受但表示不會再回美國。 泰正約談善瑜,他開除優厚條件欲讓善瑜化干戈為玉帛,而此時智碩卻出現在二人面前。
 
第32集
智碩好奇泰正和善瑜是如何認識的,泰正撒謊稱二人是在面試會上認識對方的。智碩送給善瑜一雙高跟鞋,並親自將鞋子穿在了善瑜腳上,令善瑜很感動。泰正擔心善瑜故意接近智碩對自己不利,他欲讓善瑜在面試中落選。
智希將自己懷孕的照片拿給泰正看,她坦言達女對有孫女一事似乎並不開心。
鳳虎在眾人的鼓動下,他欲和方通媽媽合夥開披薩店。智希與達女逛嬰兒用品店,達女在看男孩用品,而智希懷的是女孩……
 
第33集
一位顧客在善瑜的儲物櫃裡找到了自己丟失的戒指,善瑜有口難辯就這樣被誣陷了。智碩為了調查真相,他讓劉助理把監控錄像拿給自己看,而劉助理有些推辭。
雅蘭在奶奶跟前提起分店顧客投訴一事,奶奶打電話讓智碩開除善瑜。智碩在看監控時發現顧客與劉助理似乎早就認識,他對此產生懷疑。智碩來到總公司欲替善瑜解釋,正巧聽到了劉助理與泰正的對話內容,分店物品失竊一事水落石出。
 
第34集
張泰正來餐廳找善瑜興師問罪,善瑜表示她會不惜一切揭穿泰正的真面目。
智碩欲將家人介紹給善瑜認識,本以為善瑜會拒絕卻沒想到善瑜痛快地答應見面。
智希以為分店盜竊事件由自己的母親雅蘭策劃,她因此和母親發生了爭執。智希勸泰正不要捲入繼承權的紛爭中,她希望公平與哥哥競爭而不是背地裡耍手段。
 
第35集
智碩以女友的身份帶善瑜來見智希,智希見到善瑜的那一刻震驚了。智希質問善瑜為何會待在智碩身邊,並命令善瑜辭掉分店的工作離開智碩。
智希獲知了泰正綁架善瑜一事,夫妻二人因此起了爭執。智希自稱是善瑜的朋友來到她家門前,鳳虎邀請其來屋裡坐。
智希在善瑜屋中發現了真瑜的照片,她猛然想起曾見過真瑜的畫面驚慌離開。
 
第36集
智希獲悉達女欺騙了自己,達女告訴智希真瑜在交通事故中已死去,而此刻的智希並不願相信達女的話。智希情緒激動地向泰正質問真瑜和孩子一事,她無法容忍泰正欺騙自己,而泰正卻仍編織著謊言企圖求得智希的原諒。
善瑜將車禍事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智希,智希聽聞非常震驚。智希難以相信泰正,狡猾的泰正竟向智希提出離婚。
 
第37集
智希震驚泰正竟敢對自己提出離婚,夫妻矛盾愈演愈烈。張泰正一夜未歸,奶奶詢問泰正去向,眾人皆幫智希打圓場。智希在公司遇到了泰正,泰正表示自己離婚後會辭職離開公司。
賢宇和方通母子來分店看雞尾酒表演,賢宇對方通媽媽的微笑深深迷倒。
泰正和智希在車內又起了爭執,智希一時憤怒忘看紅綠燈,兩人發生車禍。
 
第38集
智希從車禍中醒來,然而卻因為車禍流產了。泰正因為車禍遲遲未醒來,看著昏迷中的泰正智希非常傷心。賢秀來醫院看望泰正,他在智希面前誣蔑善瑜。
達女將泰正出車禍一事的錯歸咎在善瑜身上,她按捺不住心中的憤怒來找善瑜討公道。智希因為車禍中泰正保護了自己而決定重新相信他,確不知道原來泰正是為了博取信任而假裝昏迷。
 
第39集
智希再次選擇相信自己的丈夫張泰正,她埋怨是因為善瑜才導致自己流產。泰正生日當日甦醒,智希等人趕到很欣慰。因為車禍事件,智希和泰正重歸於好。
善瑜跟著智碩來看甦醒的張泰正,她對泰正的冷酷無情感到很無語。
智希欲讓善瑜消失在智碩面前,另一方面,又不願讓智碩知道泰正和善瑜的關係。
 
第40集
智碩和喝醉酒的善瑜擁吻,智希目睹了這一幕非常驚訝。善瑜答應與智碩交往,然而她的內心非常內疚。智希勸善瑜不要因為報復心而利用智碩,善瑜拒絕並將泰正假昏迷一事告訴了智希,然而智希並不信任善瑜所說的話。
智碩欲帶善瑜見自己的奶奶,而善瑜擔心奶奶對自己印象不佳。
智希暗地裡拿走了智碩的車鑰匙,而這一幕正巧被賢宇目睹。
 
第41集
智希坐智碩的車去上班,她在車上發現了善瑜的記事本,而記事本中有一張可疑的照片。智希懷疑善瑜一開始就知道智碩的身份而故意接近,她的一番話深深刺痛了智碩的心。
雅蘭擔心智碩和善瑜在密謀什麼,她決定親自見見善瑜卻遭到泰正的阻攔。雅蘭懷疑善瑜在慈善拍賣時接近自己另有目的,她因此又對智碩進行了一番責難。
 
第42集
智碩懷疑善瑜接近自己另有目的,他欲帶善瑜過夜卻遭到拒絕。善瑜很意外自己的記事本裡怎麼會有智碩的照片,智希的到來讓她明白了一切,原來智希為了離間善瑜和智碩的關係故意製造了惡作劇。
為了能常常與鳳常見面,賢宇專門做了簡歷來披薩店應聘。智碩和善瑜之間有了信任危機,二人因此吵架瀕臨分手邊緣。
00000000000
第43集
泰正想盡辦法阻止善瑜與會長見面,而善瑜暗中用錄音筆將她和泰正的對話錄了下來。聽到善瑜發來的錄音,泰正內心頗為忐忑。
宇賢對鳳常有愛慕之情,他表示想去披薩店幫鳳常的忙。
泰正向智希索要錄音筆,而善瑜表示她將錄音筆已交給了智希。泰正生怕智希聽到錄音筆裡的內容,卻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第44集
智希質問泰正大半夜去了哪裡,泰正撒謊稱自己去了公司。賢宇告訴智碩是智希拿走了他的車鑰匙,智碩這才恍然大悟。善瑜遭智希掌摑,而這一幕正巧被智碩目睹。智碩認為智希在誣陷善瑜,而善瑜卻裝作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更讓智碩疼惜。達女得知賢宇欲去鳳虎店裡工作,她擔心會因此給自己的兒子泰正造成麻煩。
 
第45集
智希憤怒地質問善瑜車後的攝像頭被換一事,她欲扇善瑜巴掌,卻不料遭善瑜連連掌摑。
為了扳倒智碩,泰正找到了智碩的前女友恩秀。泰正將自己的計劃告訴了智希,智希認為恩秀的出現必將會讓善瑜知難而退。智碩和智希再次為善瑜的事情起了爭執,智碩警告智希別在管自己的私事。
賢宇瞞著奶奶在披薩店送外賣正巧被智碩遇到,他讓智碩幫自己保密。
 
第46集
智碩晚上回家發現初戀女友恩秀在自己家中門前徘徊,他吃驚的同時憶起了二人在機場分手時的場景。泰正開門見山告訴恩秀不願看到智碩負責的分店銷售額有所提升,他讓恩秀隨時報告分店的情況。
奶奶約見了善瑜,她表示不會接受善瑜當智碩的女友,並希望善瑜可以自動退出。智碩接喝醉酒的恩秀回家,恩秀倒在智碩懷裡的那一刻正巧被善瑜目睹。
 
第47集
智碩將恩秀送回家,他告訴恩秀二人回不到從來了,並表示自己現在愛的女人是善瑜。智碩告訴奶奶他不會與善瑜分手,並表示這次戀愛是認真的。
齊鎮送善瑜上班被智碩看到,他看到齊鎮和善瑜親密地道別醋意十足。善瑜告訴智碩送她上班的男子是表弟齊鎮,智碩這才開心起來。善瑜向智碩詢問恩秀一事,並帶了紫菜卷給智碩。
 
第48集
鄰居餐廳推出的菜品與善瑜研製的菜品如出一轍,恩秀懷疑善瑜剽竊他人創意,震驚的善瑜不知所措。J食品聲稱L視頻偷了自己的創意,善瑜自責的同時沒明白整件事情是怎麼回事。
雅蘭和泰正的計劃眼看得逞,二人顯得有些得意。
J食品因為創意被偷一事提起訴訟,泰正告訴智碩只有開除善瑜才能平息此事。
 
第49集
泰正擔心錄音曝光對自己不利,他突然在智碩兄妹及善瑜面前一反常態表示要解決訴訟一事除了辭職還有別的辦法。
智希不明白泰正為何會轉變態度,泰正表示因為恩秀已經露餡只能出此下策。恩秀勸善瑜趕快辭職,而善瑜讓恩秀不要做傷害智碩的事情。
為了挽回昔日的戀人,恩秀將當初離開的理由告訴了智碩。
 
第50集
恩秀向智碩訴說了當年她選擇離開的原因,並向智碩說了抱歉。奶奶質問智希泰正為何錄用恩秀,而智希的理由讓奶奶感到很無奈。
泰正刪掉了錄音筆的內容,並讓勇俊對智碩提出訴訟。
善瑜深夜給智碩打了電話,而接電話的人竟是恩秀。智碩無法原諒恩秀當年的欺騙,他承諾絕不會放開善瑜的手。善瑜不願智碩因為她受到牽連,她決定將真相告訴奶奶。
 
第51集
張泰正為了將智碩趕出L食品,他跟恩秀聯手將分店的創意給了J食品,智碩以盜用他人創意而被提起訴訟。
為了幫智碩拜託眼前的困境,善瑜特意去找了會長說明詳情,並希望由會長出面找出幕後指使。恩秀和泰正終於露出馬腳,智碩聽到了他們的秘密談話內容,盜竊創一事終於水落石出。
會長叫來恩秀和泰正盤問此事,卻不料狡猾的泰正仍矢口否認。
 
第52集
恩秀和泰正皆不承認讓智碩陷入困境,會長叫來善瑜當面對質,泰正見到善瑜的那一刻顯得頗為驚慌。恩秀終於在會長面前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得知智希和泰正聯手要趕走智碩,會長情緒受到刺激暈倒。
雅蘭再次約見智碩,她聲稱為了不讓奶奶困擾勸其早日離開,而智碩早已看穿了雅蘭勸自己離開的真正用意。
 
第53集
會長奶奶取消了泰正的本部長一職,泰正將這個錯誤歸咎於善瑜。善瑜表示自己留有錄音原件,泰正聽聞非常憤怒。泰正強行欲將善瑜拖上自己的車,幸好鳳虎夫婦及時趕到才制止。
奶奶無法原諒智希所犯的錯誤,她將智希夫婦趕出了家門,智希只好去婆婆家居住。
善瑜開發了一個新菜品,智碩告訴奶奶他欲將菜品具體化。
 
第54集
智碩難以原諒智希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兄妹二人因此有了隔閡。智希認為她和哥哥關係疏遠是因為善瑜,而善瑜讓智希埋怨別人前先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泰正留下一封信離開,達女和智希看完信有些擔心。
齊鎮擔心善瑜遇到泰正,他特意來分店接善瑜下班並遇到了智碩。
達女因為泰正失蹤而來到徐家向奶奶求情,奶奶讓金秘書秘密尋找泰正的行蹤。
 
第55集
智碩和奶奶在工地視察時發現了泰正,奶奶詢問智碩在工地幹活有何意圖。張台長不斷威脅善瑜,智希也對善瑜充滿恨意,齊鎮媽覺得泰正夫婦行為有些奇怪。
智碩勸奶奶為了智希原諒泰正,而奶奶考慮到智希懷孕也漸漸消氣。智希從智碩那裡獲知泰正在工地工作,她和達女特意去工地看望了泰正。
 
第56集
為了智碩再次受到傷害,奶奶讓智希去國外,雅蘭不同意奶奶的做法,然而智希表示就算離開她也絕不會和泰正分開。雅蘭氣憤地表示奶奶為了將公司交給智碩藉機趕走智希夫婦,並指責智碩搶走了智希的一切。
分店的生意有了好轉,然而智碩因為家庭紛爭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分店新推出的菜品非常成功,智碩請求奶奶將善瑜調到總公司。
 
第57集
奶奶讓善瑜擔任自己的執行秘書,智碩感到很驚訝沒想到善瑜卻答應了。智碩擔心善瑜被奶奶趕出公司,而善瑜卻很樂觀表示自己會努力幹好工作。智碩擔任了本部長一職,而泰正卻回到了原來職位進了企劃部。
雅蘭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她讓泰正暗中收集股份。泰正去會長室遇到了善瑜,智希聽聞善瑜擔任會長的隨身秘書非常吃驚。
 
第58集
善瑜因為穿高跟鞋登山腳破皮,貼心的智碩專門送來了藥,並送了咖啡給金室長意圖在於讓他照顧善瑜。智希欲拆散善瑜和智碩,而母親雅蘭卻跟她持相反的想法,雅蘭表示要想盡辦法撮合二人。
善瑜跟著會長來到清心慈善會,她的表現讓會長很滿意。會長奶奶記住了孤兒們的名字,因此造成了非常強烈的網上輿論。
 
第59集
奶奶讓善瑜去找丟失的項鏈,而項鏈卻在奶奶的手裡,智碩擔心善瑜會因此被辭退。深夜天空下著雨,善瑜卻在認真找根本沒有丟失的項鏈,智碩看在眼裡非常心疼。
達女埋怨智希一天要洗兩次澡,並表示智希自從住進來從未幹過家務,智希難以忍受婆婆的埋怨,她告訴泰正想趕快回家。
奶奶看到了善瑜找項鏈的認真,她準備了一頓豐富飯菜和善瑜一起就餐。
 
第60集
善瑜欲把心中事告訴智碩卻欲言又止,智碩對善瑜愛護有加,泰正看到這一幕非常不屑。
鳳虎妻子得知善瑜被會長叫走非常開心,而齊鎮卻變得有些緊張。
太美對齊鎮心生好感,而齊鎮卻對泰正非常厭惡,太美只能在齊鎮面前隱藏自己的身份。
鳳虎夫婦看到智碩非常高興,他們邀請智碩去家裡喝茶。善瑜將欺騙智碩一事告訴了齊鎮,他心中充滿了不安。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3,9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