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貴夫人/貴婦人】貴夫人劇情&人物介紹~徐智慧、朴貞雅、玄宇成

貴夫人》講述寄宿保姆的女兒與身為富家千金的高中同學兩個生活背景和個性完全不同的女人之故事。
此劇目前為JTBC日日連續劇收視最高的一部。
貴婦人




Advertisement




【劇 名】:貴夫人
【播 送】:韓國JTBC
【類 型】:JTBC日日劇  
【首 播】:2014年01月13日
【時 間】:每天播放一集 
【接 檔】:再也無法忍受
【導 演】:韓哲洙、鮮于永健
【編 劇】:胡永玉
【主 演】:徐智慧朴貞雅玄宇成鄭成雲
【集 數】:114集
【官 網】:http://drama.jtbc.joins.com/noblewoman/
【簡 介】:講述寄宿保姆的女兒與身為富家千金的高中同學兩個生活背景和個性完全不同的女人之故事。
 
【人物介紹】 
貴婦人
尹信愛徐智慧 飾
百貨店職員,後為永民的秘書並與他奉子成婚。
窮家庭和高中學歷,在職場上連找一份工作都很困難,明白自己的身份地位但不沮喪氣餒。
極具同情心的性格,雖然是高中同學美娜家入住保姆的女兒。
在美娜面前始終表現的堂堂正正,維持競爭型的朋友,但信愛卻沒信心和自己暗戀的正民告白。
結婚後,接收的巨額遺產,是韓國人一生也無法擁有的而成為貴夫人。
但也因為錢被捲入巨大的漩渦。
 
 
貴婦人 
李美娜朴貞雅 飾
百貨店繼承人。
在名家百貨店擔任本部長,與正民熱烈的愛情,因為家族被迫不得不放棄。
與窮人出生的信愛完全相反,美娜過著衣食無懮的生活。
對於一無所有的信愛,總是在們己面前威風凜凜的,而產生微妙的競爭心理。
用安慰掩飾猜忌嫉妒,用同情掩飾低劣的好奇心,把信愛當成一生的宿敵。
從小就沒遇過什麼困難,所以養成了有些自私的性格,但對愛人無限的純情,展現了不同的魅力。
 
 
貴婦人




Advertisement




韓正民玄宇成 飾
百貨店組長,美娜的男友、信愛暗戀的對象。
有著優越的頭腦、溫儒的外表和幹練,內外兼具,深受大家喜愛的男人。
就讀外語高中時期,已獲得哈佛的入學資格,卻因企業代表的父親生意失敗,發生而扭曲了人生。
因為留不住愛人美娜的傷痛,而被過度的慾望所蒙蔽。
 
 
 
貴婦人 
朴永民鄭成雲 飾
化妝品公司理事,正民的表哥。
看似不切實際的性格、沒有像樣的能力,只是靠著家裡的錢。
不過在瞭解後,與實際有些落差,是個很有人性的可愛花花公子。
對任何事情總是嘻嘻哈哈的,但於與表兄正民的經營權之爭,毫不猶豫的表明對立立場,展現了真男人的風格。
遇見信愛是他一生的失誤,是沒有預料的事,或是意外收穫的人物。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
(Visited 20,43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