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就要相愛】就要相愛劇情&人物介紹~徐河俊、林世美、南寶拉

就要相愛》講述克服女大男小情侶、親骨肉和領養、富有和貧窮之偏見的六名男女,以他們為中心的家庭故事。

就要相愛




Advertisement




【劇 名】:就要相愛
【播 送】:韓國SBS電視台
【類 型】:SBS日日劇  
【首 播】:2014年06月02日
【時 間】:每天播放一集 
【接 檔】:好好養大的女兒 
【導 演】:安吉鎬
【編 劇】:崔允晶《愛情餐歌》、《三姊妹》
【集 數】:123集
【官 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3327
【簡 介】:講述克服女大男小情侶、親骨肉和領養、富有和貧窮之偏見的六名男女,以他們為中心的家庭故事。
 
【人物介紹】
 就要相愛
金太陽徐河俊 飾
尚裴和末淑的長子,整形外科醫生,尚裴死去哥哥的遺腹子,剛出生就上了尚裴的戶口。
在醫院裡面工作,謙遜自信的性格,溫暖關懷的面貌,在患者中很受歡迎,不過在某瞬間就會流露出一絲悲傷感。
猜測到那不是親生父母,但卻裝作不知道的過著生活,直到某日和命運般地和有莉相遇,為什麼腦海裡總是出現有莉的身影?
 
 
就要相愛
金晨星南寶拉 飾
末淑時隔五年後回來的女兒。
復讀時,和學院同是復讀生的男生陷入愛情中,因為男友的勸誘而懷了孕,但男朋友的父母卻勸說墮胎,與男友分手後,離家出走獨自生下孩子。
時隔5年後和女兒一起回來,晚上在東大門工作,白天做家政保姆,而偏偏做保姆服務的人家就是淑熙家。
 
 
就要相愛




Advertisement




金宇宙尹仲勳 飾
末淑的兒子。
可樂洞菜市場信用商會第二總經理。
沒上過大學只有高中學歷,退伍後馬上和父親在市場上做生意。
和年長五歲的美萊談玩票性質的戀愛,6個月後準備分手,此時美萊卻懷孕了。
在美萊的魔掌下結了婚,但後來才知道,美萊懷孕是個謊言。
 
 
 
就要相愛
崔有莉林世美 飾
東俊與前妻所生的女兒。
和有彬是異卵雙胞胎,有莉和有彬都不知道生母是英蘭。
職業是廣播局教育導演,有自信必成功的責任感,性格堅強又有能力,執行力也很強。
在戀愛上,自尊心強且敏感謹慎,但自從見到太陽後,為何會特別在意儀容和服裝。
初次見面後,對那似曾相似的悲傷眼神有種說不出的親近感。
為什麼如磁鐵般的總是被他吸引著?
為什麼想知道那個人怎麼想,我也不知道?
 
 
就要相愛
崔載敏李奎翰 飾
DS服裝的常務。
重視外表打扮甚至到了潔癖的地步,但有著與眾不同的可愛氣質。
有錢人家的兒子好喜歡虛張聲勢,遇上了在家裡幫忙的未婚媽媽晨星。
絕對不會考慮愛上像晨星這樣的女人。但對晨星的心意心裡卻停不下來。
 
 
就要相愛
洪美萊金藝苑 飾
女高時期,曾是「學校老大」。
但心裡其實非常脆弱,愛宇宙愛到看著宇宙也能流出眼淚。
在父母經營的蕎麵店做櫃檯工作。
和宇宙謊稱懷孕,直到獲得結婚允許後發生了狀況。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就要相愛吧,翻譯By LEETING】
(Visited 15,67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