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說出你的願望】說出你的願望劇情&人物介紹~吳知恩、奇太映

 《說出你的願望》講述一個女人為了替成為植物人的丈夫證明清白的故事。

 
說出你的願望




Advertisement




【劇 名】:說出你的願望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日日劇  
【首 播】:2014年06月23日
【時 間】:每天播放一集 
【接 檔】:閃耀的羅曼史
【導 演】:崔元錫《吳子龍走吧》
【編 劇】:朴言熙《依然是你》
【主 演】:吳知恩奇太映劉浩琳
【集 數】:122集
【簡 介】:講述一個女人為了替成為植物人的丈夫證明清白的故事。
 
【人物介紹】
說出你的願望
姜振希奇太映 飾
旅美僑胞的第2代。  
美國食品材料流通公司總經理詹姆斯.姜的獨生子。
韓國和美國名牌大學研究生院畢業的高材生。對料理方面有出色的觸覺,在國際飯店領域是聲名顯赫的專家。是他父親的美國食品材料流通公司成為上市公司的一等功臣。  
努力學習,考上了最好的大學,努力的工作。
是沉默寡言的原則主義者,有著堅持到底的韌性。在冰冷的魅力之中,
隱藏著別人不知道的傷疼。但他的生活中出現了神燈精靈一樣的(傢伙)。
 
 
說出你的願望
韓素媛吳知恩 飾
與繼母李貞淑在德山洞餐廳的隱蔽的角落生活。
七歲時跟著父親做飯,9歲時開始了以學徒身份在餐廳工作,有著20年的工作經歷。
自稱是德山洞的明星大廚。為了償還去世的父親留下的債務,為了償還住院費,在大學中途退學了。往返於餐廳和家頑強的活著。
在結婚典禮的當天,被懷疑接受回扣而逃逸的未婚夫,因為交通事故成為植物人。
為了洗刷未婚夫的冤枉,證明他的清白。她去應聘為菜單開發組的成員,就職後用從李貞淑那裡繼承的料理實力,成為了具有菜單開發實力的專家。
 
 
說出你的願望




Advertisement




宋伊賢劉浩琳 飾
海外留學派出身的精英,ce集團崔淑賢會長的孫女。
ce集團宣傳室室長,經過晉陞,成為為戰略企劃的本部長。

採用攻擊性的營銷手段開始了擴張。經歷了華麗的成功和淒慘的失敗,崔會長對她有很大的期待,同時也有擔憂。
目前由其繼母申慧蘭掌握著ce集團的經營權,但是已經展開了血腥的主導權的競爭。學歷、資歷,人脈等,她擁有很多。但是別說是料理,那怕我親手煮過一次的拉麵也沒有,成為致命的弱點。
為了戰略性的打敗申慧蘭,接受了挑戰。和韓素媛還有海外回來經營上市韓國餐館的姜振希之間命中注定的競爭。
 
 
說出你的願望
宋錫賢延俊錫
申慧蘭的兒子。
相對於出色的同父異母的姐姐宋伊賢來說,這是很不爭氣的兒子。
在媽媽的擺佈中產生自卑感,在自卑感中掙扎,成長為膽小叛逆的性格。
奶奶崔淑賢會長下達嚴令,進入了ce集團的戰略企劃本部後,進入了回扣事件,是製造所有悲劇事件始祖人物。
退伍後轉移到經營支援本部和姜振希一起工作,逐漸轉變為了「人生觀正確」的青年。
在這過程中,偶然和韓素媛同父異母的妹妹韓多媛見面然後結婚。
雖然是因為韓多媛懷孕,而受到奶奶的壓力而結婚的,但是真心希望愛著韓多媛。
結婚後擺脫長期被壓制的自卑感,展開為過去的罪行付出代價的勇氣,開始新的人生。
 
 
說出你的願望
申慧蘭-車和娟 飾
ce集團宣傳室室長。
ce集團崔淑賢會長已故的獨生子宋迪均社長的後妻,宋伊賢的繼母。  
天生的美貌,甚至脾氣也散發出財閥出身的奢侈氣味。
她的新名字是從申敏自改為叫申慧蘭的。從和宋迪均結婚開始,就隱瞞自己的過去。過著天使面孔偽善的人生。  
是在財閥冰冷的叢林中為了獲勝,可以將像自己父母一樣的恩人當做敵人一樣殺死的可怕野心家。
力壓繼女,奪得婆婆 「ce集團」的經營權,是她人生的目標。
宋伊賢給她取了綽號是「虛偽的魔女」。
是崔淑賢會長最值得信任的媳婦。戴著為宋伊賢獻身的媽媽以及「ce集團」有能力的宣傳室長這樣虛假的面具。
 
 
說出你的願望
李貞淑—金美京 飾
韓素媛的繼母,也是韓多媛的生母。
同韓素媛和韓多媛一起運營著餐廳。不懂得撒謊,不懂得阿諛奉承,是直線球不懂得轉彎的冰冷性格。
因為這樣的性格,趕走了許多客人。但是確實是與生俱來實實在在的好手藝。
雖然沒有餐廳也不會死,但真的非常喜歡做飯做小菜這樣的工作。
聽著帶著別人的女兒之類的話,在別人指指點點她近20年的歲月裡。她將廚房的工作,甚至她特殊的料理秘訣都傳授給了韓素媛。
當然,她更希望韓素媛有更舒服的工作,這是母愛的希望。
但是當韓素媛在ce集團經營支援部本部長姜振希領導的ce集團菜單開發組就職後,她挽起了袖子,將自己的秘訣欣然傳授,奠定了韓素媛成功的基礎。
 
 
說出你的願望




Advertisement




韓多媛宋有真
韓素媛同父異母的妹妹。
因為姐姐韓素媛而有自卑感,不知不覺中將遲早有一天要戰勝姐姐當成了畢生心願。
心願的反義詞就是多願,所以韓多媛所有方面都和韓素媛截然相反。
沒有耐性,是簡單粗暴的「大醬女」小姐。
但是即使從表面上看是和媽媽爭執不休,但是和姐姐一樣愛媽媽。
因為外貌出色,韓多媛更加的自信。夢想成為演員。但因和財閥家的兒子宋錫賢結婚,她的人生夢想開始逆轉。
 
【分集劇情】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部分轉載自百度百科】 
(Visited 22,29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